爱鱼说(二)

呆萌太监爱上断袖公子?……冷汗

图片发自简书App

醒来时对上一张俊俏的……男人的脸……额……

房内一片喜庆的大红色,那位白净公子笑得格外娇羞。

“夫君你醒啦~”

“………”

这是什么情况……我懵了。摸摸自己的胸口,长长的舒了口气,还好还好没有长胸部还是个男人,可是他……他……他叫我夫君这也不对啊……

白净公子撂下一句夫君之后不再说话,自顾自地喝着小酒。半响,又撂下一句天雷滚滚的话。

“明天我们去人间度蜜月。”

度蜜月……我已经在这狂野的断袖大风中凌乱了……

清秀公子说:“喂,开玩笑的嘛,别那么认真。我喜欢女人,你只是我找来骗鱼后的幌子。”

但是我的意识早已被雷到天外去找飞仙了,当时的我并没有听到这句能安抚我受创的小心灵的话啊。

俊秀公子见我愣在那儿,也不知我刚刚听没听到他说的那句话,摇摇头叹了口气,走到床边,掀起明艳的大红被,钻进去开始睡觉。

懵逼的我继续懵逼,装作一身正气的在地上打坐……坐了一晚上……我虽然是太监……但我绝对是直男……绝不屈服……你们这些妖怪把我打晕了都不给床睡,还拿有同性癖好的妖怪来……来……妈妈,我要回皇宫……

第二天,白净公子醒后带着一直在装木头人的我来到鱼宫主殿,主殿内有好多鱼……还有个头戴鱼尾,衣着华丽的妇人正眯着眼睛打量着我……气势汹汹,一看就是个悍妇。

妇人手一挥,一个冰凉凉的软体冲进我的嘴里,溜进喉咙。然后我的双腿开始紧绷,变成了鱼尾。

果然,所有妖怪都是无耻的啊!

妇人颇为满意的笑笑,托腮说道。“这样你就不是卑微的人类了,只可惜不能变你的性别,唉,可惜我儿竟喜欢男子……本来和南海公主的婚约也只得推掉,南海公主多好啊……”

公子突然握住我的手,眼含秋波十分温柔的说。

“母后,孩儿要和爱妃一起去娘家一趟,到人间打个转。”

“……”

妇人痛心疾首的点点头,“去罢。”

我一蹦一蹦的跟着前面那个貌似是太子的人,虽然我的腿没了我很难过,但这是在妖怪的地盘上,万事得忍。

太子看见我的惨样,于心不忍的拍了拍我的肩膀。

穿过一道道水帘,我们来到了一片榕树林。我的双腿也变了回来。我正开心的想着自己终于回到正常的地方了,不料却看见了一张极度想揍的脸,惠珂!惠大女侠!

惠珂十分平静的看了我一眼,完全无视我的愤怒和怨恨。

幽幽的说,“鱼后叫我来看着你们,哦不,是保证你们蜜月期间的安全。”

好啊,你这个帮鱼后跑腿的坏妖怪!热血直冲脑门,我猛地伸手抱住惠珂,另一只手托住她的后脑勺,对着她的嘴唇狠狠的亲了上去。

我是直男啊!现在信了吧!歧视太监是吧!不过女侠的嘴唇软软的,我现在有点害羞……

啪!我被赐了一巴掌。

一直站在一旁看戏的太子咳了咳嗓子,看着惠珂打趣说:“惠珂啊,我母后叫你去寻人间纯良之人来与我成亲,恐怕你是遭了心魔又去见那个人间的皇帝了吧。不然,你怎么带来了个宫里的小太监。”

惠珂喜欢皇上?我的心里突然涌进一阵失落的情绪,所以她当初是为了急着去见皇上才被当成了刺客,然后把我踹下了水。

太子见我闷闷不乐的样子,架着我往林外走去。大声的喊着,“走,咱们到皇宫度蜜月去。”

而我还在回味着刚才的那个吻,突然脑子里全是惠珂,她的一颦一笑,她的喜怒哀乐。越想却越难受,她为什么喜欢皇上呢。

唉,我好不容易硬气了一回,强吻了一个女孩子啊!可是我好像把自己给搭进去了。

远远的瞥见惠珂还是一直停在那里,出神的望着水面像是在思索着什么,水面波粼微荡映着她忧伤的倒影,忽明忽灭。

只有太子是非常高兴的,他终于摆脱了母后,终于可以到人间畅快的玩,终于不用娶那个南海母老虎了。

他为了不和那个翻版母后成亲都搬出了自己喜欢男人这种借口,实在是有苦难言啊。好在一切都被他瞒过去了,还捞了个小哥们。只是这哥们仿佛有点怕自己,唉,下次找个机会好好跟他解释清楚好了。

他们施法偷偷的溜进了皇宫,换了两身太监的衣服。一个长着剌扎胡子的老太监突然激动的大喊:“小宝,是你吗?你没死啊!哈哈哈,太好了。”

我闻声连忙回头扶住正担着水的吴公公,鼻头一酸,哽咽的说:“是啊,小宝回来了。”

吴公公是先皇的贴身公公,对先皇那是衷心耿耿。可惜先皇过世太早,留下个只有八岁的孩子,登基,号康熙。

吴公公不忍看小皇帝被鳌拜欺负,便迟迟不肯离去,一直留在御前照顾。

小宝与康熙同岁,自打进宫以来就一直承蒙吴公公照顾,现在也混到个御前的活儿,吴公公待小宝如亲生之子,当初小宝被刺客刺伤扔河里之事,打击得他苍老了许多,头发都几欲斑白。

想这宫中真心对小宝好的,也就只有把他当作儿子的吴公公了。

哦,对了,小宝姓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正常人连续学1个半小时以后必然感到困乏。这时可采用冥想法来达到放松的目的。人的大脑就像肌肉一样,...
    书蠹诗魔zz阅读 404评论 0 1
  • 木小每/文 爱奇艺热播网络剧《美人为馅》是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IP大剧。不管是书还是剧,最大的亮点就是沉眠的...
    木小每阅读 297评论 1 3
  • 昨天,2017-7-21一个平常的日子,却发生了一件开心的事,我们26班的开班典礼!77个人宣誓要在接下来的七年,...
    万春兰阅读 142评论 2 2
  • 使用PCH文件,可以提升开发效率,如果是多人协同开发 默认创建的PCH文件是一个本地路径,当代码被别人下载或拷贝后...
    ShenYj阅读 148评论 0 1
  • 在我人生最诡异的时候,我遇到了张开花小姐。其实她有一个蛮诗意的名字,然而世事难料。 所以,你们一定以为她是个美女。...
    苏垚阅读 64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