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那么多故事有什么用,又没人爱你~

1.

大街上,有个小男孩吵着买棉花糖。

妈妈指着他手上的糖人说:“刚买的孙悟空还没吃呢?怎么还要?”

小男孩不听,赖在原地,非要买棉花糖不可。

妈妈无奈,只好同意了。

小男孩终于拿到棉花糖,开心的对着小糖人说:“大圣你看,你的筋斗云来了!”。

2.

一对情侣在公园游玩,无意中发现后面跟着一个衣衫不整的老人。

女生拉着男友说:“快走,后面有个要饭的”

老人紧跟不舍。

女生心想:“天哪!这么难缠!”

于是停下脚步冷冰冰地对老人说:“没钱!”

老人笑了:“我知道你没钱,你刚刚钱包掉了,钱包在我这呢”。

3.

佛像前的尘埃扫了又覆,诵经声歇了又来。

他低吟佛理,心如止水。

“大师,看我的破军终于齐了”

“.....”

“大师,等我拿到大扇子跳舞给你看!”

“.....”

“少林的路我比秀坊还熟悉呢!”

“.....”

“大师.....”

“嗯?.....”

抬眼看,她红衣似火,艳若桃花。

“我要嫁人了。”

“.....”

不知何故,佛珠散落了一地。

4.

他在学校被嘲笑是被收养的孩子,回家躲起来偷偷的哭。

妈妈知道后对他说:“你知道吗,收养的意思就是小孩不是从妈妈肚子里出来的,而是从妈妈心里出来的”。

5.

一只变色龙爱上了一个女孩,每天都偷偷跟在她的后面保护她回家。

一天晚上,变色龙像往常一样跟着女孩,女孩突然转过身来,朝着已经跟墙壁同一颜色的墙壁走去:“喂,以后想送我回家能顺便陪我聊聊天不?”

变色龙很惊讶:“为什么你可以看到我?”

女孩笑了:“白痴,你见过墙壁会脸红的吗?”

6.

那天学校安排家访,作为班主任的他第一次来我家。

重点是他个傻X还提了一袋水果,一路上不停的问我:“你说我等下要不要叫伯母,还是叫阿姨,还是叫妈妈呢?”

“.....”

“我要不要穿正式一点?”

“......”

“好紧张啊,要见未来的丈母娘,我这样帅吗?”

“再不说话我就把你的期末成绩告诉你妈妈!”

“帅帅帅!!!”

7.

说不定十年以后,我们还会在某个路口相遇,你带着你的女儿,我带着我的儿子。

我无奈的笑笑:“好巧~”

你也笑笑:“是啊,好巧,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也接孩子放学啊?”

然后你的女儿用胳膊肘捅捅我儿子的腰说:“哥你看,爸爸妈妈又开始酸了~~”

8.

女票问男票:“我和你妈同时掉水里了,你先救谁?”

男票说:“你试试。”

“试试就试试!”女票鼓着嘴巴说道~

说完女票咕咚一声跳进了水里了。然而,男票的妈妈却没跳,两人在岸上商量:“这么傻的媳妇到底还要不要.....?”

“毕竟智商是会遗传的...”


9.

有一次我带女票回家吃饭,老妈不停的给她夹菜说:“一会吃完了让我儿子送你回去”。

女票可能是误会了我妈的意思,放下筷子,一脸委屈的说:“阿姨,你别赶我走,我是真心喜欢他的,我以后还可以少吃点的”。


10.

有一次手指骨折去挂骨科

医生:“手指怎么断的?”

我怯怯的说:“我有强迫症!”

“你手指断了跟强迫症有什么关系?”医生满脸问号说道

这时我扬眉说道:“麻蛋!我十个手指头九个都掰响了!就它不响!!”

“.....”

11.

一个父亲与8岁儿子的对话

爸爸:“儿砸你觉得爸爸壮吗?”

儿子:“嗯。”

爸爸:“你觉得少林功夫厉害吗?”

儿子:“厉害!”

爸爸:“如果我剃成光头,练少林功夫好吗?”

儿子拍手:“太好了!”

第二天儿子看到光头的爸爸高兴的说“爸爸加油!一定要练成高手!”

那天,是爸爸癌症化疗的第一天。


12.

春秋时,鲁国曲阜有个年轻人名叫尾生,与圣人孔子是同乡。

尾生为人正直,乐于助人,和朋友交往很守信用,受到四乡八邻的普遍赞誉。


有一次,他的一位亲戚家里醋用完了,来向尾生借,恰好尾生家也没有醋,但他并不回绝,便说:"你稍等一下,我里屋还有,这就进去拿来。"尾生悄悄从后门出去,立即向邻居借了一坛醋,并说这是自己的,就送给了那位亲戚。

孔子知道这件事后,就以乡里老大的身份,批评尾生为人不诚实,有点弄虚作假。


尾生却不以为然,他认为帮助别人是应该的,虽然说了谎,但出发点是对的,谎言不也有美丽的吗?

后来,尾生迁居梁地(今陕西韩城南)。他在那里认识了一位年轻漂亮的姑娘。


两人一见钟情,君子淑女,私订终身。


但是姑娘的父母嫌弃尾生家境贫寒,坚决反对这门亲事。


为了追求爱情和幸福,姑娘决定背着父母私奔,随尾生回到曲阜老家去。

那一天,两人约定在韩城外的一座木桥边会面,双双远走高飞。黄昏时分,尾生提前来到桥上等候。不料,突然乌云密布,狂风怒吼,雷鸣电闪,滂沱大雨倾盆而下。


不久山洪暴发,滚滚江水裹挟泥沙席卷而来,淹没了桥面,没过了尾生的膝盖。

城外桥面,不见不散,尾生想起了与姑娘的信誓旦旦;四顾茫茫水世界,不见姑娘踪影。


但他寸步不离,死死抱着桥柱,终于被活活淹死。


再说姑娘因为私奔念头泄露,被父母禁锢家中,不得脱身。


后伺机夤夜逃出家门,冒雨来到城外桥边,此时洪水已渐渐退去。


姑娘看到紧抱桥柱而死的尾生,悲恸欲绝。她抱着尾生的尸体号啕大哭。

阴阳相隔,生死一体,哭罢,便相拥纵身投入滚滚江中,

13.

我小时候是一个很调皮的人

有一次我在客厅我惹得爸爸发大火了!

只见他怒吼一声冲进了卧室

我以为他是要找棍子来打我,吓得我立马就想要跑。

片刻间,我妈大笑着走出来告诉我:“你爸在里面一直念念有词的说,亲生的..亲生的..随我..随我..”

我......

可是现在我只能对着空荡荡的大厅说:“你回来吧!我再也不惹你生气了!”


14.

他喜欢五月天,她喜欢陈奕迅。

可是第二年的他们的演唱会撞车了,她和他说一年后陪她去看五月天的演唱会,而她却让他和自己去看陈奕迅的演唱会。

此后,两人经常因为这个问题吵架,后来种种原因之下他们最终还是分手了。

一年后,陈奕迅的演唱会上,他打通了她的电话,他还是很喜欢她。

电话通了他们都没有说话,却听见了彼此的哭泣声。

因为他在电话里听到了《突然好想你》,而她听到的是《十年》。

15.

她带恋人回家见父母,小伙儿礼貌勤快,帮着一起下厨。

母亲聊起她小时候:“...我这闺女从小就古灵精怪的,还说长大要嫁给玩具熊呢。”

她在一旁附和:“对啦,要不是搬家后忽然找不到了,现在你还能见见情敌哦~”

小伙子笑着听却悄悄藏起切菜伤到的手指,奇怪的是伤口没有流血,反而露出一点洁白的棉絮来.....

16.

18岁之前女儿一直很想跟朋友一起出玩,但都被爸爸说服或者强行阻止。

18岁生日前两天,父亲带着女儿去夜店喝酒,使劲灌,直到女儿醉倒。

第二天女儿起床后,看到床头有一杯蜂蜜水和一张纸条。

上面写着:“你昨天喝了半斤低度清酒、两杯鸡尾酒、五瓶啤酒,记住这是你的极限,爸爸不能照顾你一辈子,以后你要自己有分寸”。


17.

古道和瘦马,风霜满面的将军停下问路边茶娘:“大婶,你知道这附近那个说话很温柔的卖茶点心的姑娘住在哪里吗?”

茶娘笑笑,满脸风霜:“她啊,嫁了个好人家,衣食无忧,听说现在过得很好”。

将军叹息,从怀里掏出块手绢:“请您帮我把这个还给她,谢谢她当年的茶点心”。

夕阳落,瘦马远。

茶娘小心将花手绢系在手腕,叉腰像食客吆喝:“老娘今天开心,所以茶水半价啊!”。

18.

他是一个临时的门诊医生,为了医院的需要,吃住都在医院里。

奇怪的是,每天都会有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子来找他看病。

“这位女士,根据我的诊断,你的身体并没有什么大碍。还有一点,虽然难以启齿,不过我总觉得你像我的女朋友。”

“是吗?那真是有缘”女子温婉一笑说道。

脑科部:

“医生,他刚刚说他记得我!他说他记得我!”女子在脑科部诊房里哭得梨花带雨,完全没有之前的温柔模样。


19.

小学的时候,有一个拾荒的老人经常在学校附近捡废品。

顽皮的我用糖纸包了一小块肥皂:“我请你吃糖。”

他很开心的收起来了。

恶作剧完了之后突然有些后悔,很多日子我都刻意躲着他。

那天在校门口有几个同学欺负我,他突然冲过来抡起棍子保护我,等同学都跑了他对我说:“还没有人请我老头子吃过糖,多少天我一直不舍得吃,也怪我福浅想吃的时候才发现丢了,可我心里是甜得很呢”。

从那之后我再也没有玩过恶作剧。

20.

江南有个女人。靠卖画为生,容貌有着一道疤,又是瘸子。

我借她家躲雨,她和我说起了一个故事:

江南有一女子容貌倾城,习得一身好武艺。说媒的踏破了门槛。她一一拒绝了,只为等如意郎君。

一日,她上街时偶遇一男子,惊为天人。得知他是皇子,一颗芳心从此沦落。

他说,他不在乎她的容貌。

他说,就算她毁了容他照样爱她。

他说,要她替他上战场打仗,回来便成亲。

她应了,一去便是三载。

回来时脸上被砍了一道疤,腿也不慎从马背上摔落而瘸了。

她一瘸一拐的向他的府邸走去,恰逢他。

他怀中搂着俏佳人,见她时眼中划过一丝厌恶,对着佳人软言细语,头也不回的离开。

她静静地看着他的背影,不言不语回了江南,从此靠卖画为生。

外面雨渐渐地小了下来,她淡淡的看着我

“你该走了”

我笑吟吟的看着她

“若我不想走呢”

“那你只好留下来照顾我一辈子了”

“好,就这么定了”

我未告诉她,我是那个曾经向她提过无数亲深爱着她的男子。

不过,她也无须知道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