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这件麻烦事]婚照老司机的五套婚照经验贴

这是一个超实用的婚照经验贴,适合找了臭美又不会拍照的纯直男的妹子。

如果你只是需要具体操作注意事项,直接看文末即可。

第一套:小作坊便装照

第一套是15年银杏季,我想拍银杏,且我们领证需要红底双人照片,我不甘心在街边店搞定,于是就找了一家我们家附近的小作坊影楼,团购一个非常便宜的套系,四套服装,底片全送,精修30,小相册,大摆台小摆台各一。

这家小作坊影楼是夫妻店,地方超级小,这种小作坊没什么服装可供挑选,尤其是男装,所以我们自带了四套便服去。

这家的成片效果70分,但是服务体验很差,化妆师画眉时画的一高一低,我屡次提醒,化妆师最后居然摔了手里的眉笔,老板娘看见了,赶紧过来替换了化妆师,但她随后修残了我的眉毛,气的我无话可说。原本承诺的夜景,也找种种借口不肯拍摄。

在这家总共拍了四套造型,快三百张照片,最终挑30张精修的时候非常费劲,有很多细节,比如我的腰带等等,摄影师在拍摄时都没有提醒我及时调整,而这些细节在修片过程中往往难以弥补。

总结一下,如果是不得不选择这种便宜的小作坊拍摄婚纱照,也不是完全不可以,但是女生得注意一下几点:

1.小作坊的造型师技术是不能指望的,基本上就是千篇一律的手法,会化妆的妹子还不如自己上手。另外,如果选择小作坊,对整体造型一定要自己心里有数,直接跟造型师提要求,把我的头发弄成什么样,衣服我自己要穿什么,配什么配饰,等等。

2. 不要指望摄影师多专业,多敬业,拍摄时细节自己要留意,随时调整腰带,领结,等等。

3. 事前尽可能还是跟店家签一个合约,把店家承诺的项目都写上。

尽管小作坊有种种问题,但我建议嫁给直男的姐妹们最好还是要先找个小作坊拍一次。这么做的好处是,你可以准确判断你家的直男到底有多不会照相,以及面对镜头他在造型上怎样扬长避短(比如有无刘海,带不带框架眼镜,穿纯色还是穿花色)。

直男不太懂得摆拍这个是必然的,久坐办公室的直男对自己的胳膊腿儿控制能力也非常有限,摄影师要求他转脸,他很可能会转肩膀,要求他弯腿,他很可能会八字步……小作坊就相当于你交一个培训费,这样会免去在正式婚纱照里你的直男过于僵硬的问题。同时,你还可以测试一下直男对拍照的配合度,以决定你要不要投资造价更昂贵的婚纱照。

在这家小作坊我们拍了领证用的红底照片,并且精修了一下,虽然结婚证的纸张真的糟糕的令人怀疑婚姻,但是贴一张经过精修的,带妆的证件照,个人认为还是很有必要的!

最后一点小建议,银杏做背景的话,穿红色效果比较好!附上一张成片,大家感受一下。


第二套 汉服婚照

我家直男是很爱拍照的(虽然不会拍),小作坊之后,他提出想要照一套汉服的婚照。于是我开始在网上搜哪家古装摄影能提供男士的头套。皇天不负有心人,北京还真有一家。

于是团购了一个最便宜的情侣套系,三套造型(要我说一套造型就够,但是实在没有一套造型的套系,店家也不肯商量),选了两套汉服和一套秀禾服,拍摄效果60分。

这家古装摄影服务、造型各方面都挺好,之所以拍摄效果不理想,很简单,我家直男带不带眼镜颜值差两分(十分制)。

汉服婚照不是刚需,很多婚纱摄影也能提供一套中国红的新人造型,但是男生要带头套,就必须找这种专业的古装摄影机构,亲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古装扮相往往和本人差异比较大,就算是男明星,也不是个个古装扮相都好看(论刘海、眼镜的重要性),对这种做作的照片,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如果不是两个人都非常喜欢汉服,这一套完全可以不拍。

拍过这一套的好处是,我意外发现直男画一点内眼线,会显得比较精神(以及他不带眼镜真不行)。另外这一套最主要的功能是满足了我家直男拍古装照的愿望,既然他开心,这钱花的还是值得的。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我五套婚照里遇到的唯一一家有隐形消费的,到店之后才说衣服分区,贴花佃收费,贴指甲收费,巴拉巴拉一堆,虽然都是小钱,但还是让人不舒服。

成片就是以下效果,打码技术比较渣,见谅!

另外,这篇文章发在知乎和微博上之后,不少同袍跑来骂街说这不是汉服云云,对于这种汉服警察,我只想说,老子又没话你家钱,滚!

第三套 普吉岛婚纱旅拍

第三套是我原本计划中真正的婚纱照,刚好春节前,直男工作很累,我们趁着去普吉岛度假,决定在普吉岛拍婚纱照。

这是一家独立摄影师的studio,价格不便宜,但微博上po出来的成片实在吸引人。我是趁着元旦搞活动时拿下的他家最便宜的套系:包含四套造型,底片全送,精修30,送一次接机,送拍摄期间的午饭和椰子,送酒店接送服务,送逗比客服陪聊。他家衣服很多,男装尤其多,有新有旧,但都比较干净。

之所以会愿意花大价钱,是因为他家的成片太美了,我从微博上发现他家,当场就决定要去他家拍(他家也经常被盗图,亲们选择摄影机构的时候要擦亮眼睛,要选择这种再微博上不断po出和盗图狗撕逼的摄影师,以免上盗图狗的当)。

但是,重点来了,敲黑板!我忽略了一个特别重要的问题,他家最擅长是拍动态,男女生亲密互动的那种一看就有故事的照片。但是我和我家直男,只适合好好站着拍照……

成片效果80分。两个最大的遗憾是:1.我最期待拍大象(他家的样片里有一大一小两头大象),但是我们去的时候拍摄的那片海滩封住了,小象也去上大象学校了(是的,小象是要上学的……),就只有一头大象,只能在林子里拍,没能满足我的愿望。2. 由于我个人失误,忘了给我的近视直男带框架眼镜,树脂镜片虽然不反光,但效果还是差强人意(黑框无镜片拍出来效果最好,敲黑板,一定要记住)。

讲真这一套性价比真的不算太高,最后拿到成片虽然也有很多人来打听我是从哪家照的,但是跟我心里期待的那种一看就有故事的照片还是有很大差距。

拍摄期间,摄影师数次因为我和我家直男无法完成他要呈现的姿势和状态而崩溃。在海滩上他不厌其烦的举着相机追着我俩跑了少说一公里,然而却一张像样的照片都拍不到,我俩又缩脖子又耸肩,也是没药救。

总之,他家擅长拍大青衣,而我是小花旦,他家擅长拍你侬我侬,我俩只能表演个岁月静好,所以最后精修的照片多半选了大场景的照片,就是远景、静态的那种……万幸大场景真的够大气够美,我穿比基尼、直男大花裤衩的一套照的效果也算不错。大象的遗憾,就留待我们十周年纪念时再弥补吧。

这家服务是很好的,最终成片效果不能令我百分之百满意,是我前期功课没做到位的缘故,血的,偶不,钱的教训啊……

再次敲黑板:看样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摄影师擅长捕捉哪种感觉,动态感的那种照片真的要求要很“会照相”,比如动起来不能耸肩(显脖子短),不能撅屁股(显腿短),不能扬下巴(显脸大)……否则连拍了几十张都挑不出一张值得精修的,拍这一套实在是为难我家直男了。

这一回最主要总结的经验就是:1.重要道具不能忘!(框架眼镜),2.比起纯色,我家直男不适合格子西装。3. 我俩只能好好站着摆拍。

成片效果如图,直男的朋友说,大象的表情最棒……(手动围笑,手动再见!)

第四套 日本和服旅拍

我们蜜月订了霓虹。筹备之初,我家直男就提出,想拍和服照片(是的,我家直男虽然不会拍照,但真的很喜欢拍呢,他心里其实住这个小公主啊!再加上他是小小少年的时候看多了蓝胖子漫画……反正人家就是要拍和服,怎样啦!)。

于是,筹备旅游的时候,我就跟策划公司说,帮我们订了一家东京的拍摄机构。因为钱算在了旅行里,没有明确的账单,最后我拆分了一下,价格比国内是贵出不少,我们就照了一套和服一套便服,底片全送,精修二十。

最终成片效果90分。

我们订了樱花季,是很紧俏的时候,如果选其他季节,应该会便宜一些,但日本总体来讲就是贵。

这家摄影工作室很有趣的是,造型师是一个韩国女生,两个摄影师一个上海姑娘,一个日本小伙儿。造型师不跟妆,万幸我不爱脱妆。和服造型是在我化好妆之后去和服店做的,和服店的日本妹子手脚麻利,三分钟就搞好了我的发型。

这一套的妆面是最有特点的,韩国化妆师没有给我贴双眼皮贴(她说我眼镜够大了),也没有贴假睫毛,而是画了一个比较夸张的眼线,最终呈现的是一个日式的日常妆容(日本女生貌似真的很喜欢腮红和眼线),我家直男就是只是简单的用了一点粉底,由于风大,摄影师临时买了一瓶发胶给他当场喷了喷。

霓虹的服务当然没话说,最后成片的效果也非常自然,非常日式小清新(尤其是便装街拍),然而我总觉得我没贴双眼皮贴眼睛不够大,是个遗憾。我家直男倒是非常满意,甚至认为成片基本不用精修。

虽然只照了两套服装,但还是溜溜花了一天时间,全程直男和霓虹摄影师用各自蹩脚的英语聊得很愉快,我和上海姑娘摄影师聊得很愉快……总之,是非常愉快的一天。以及,这次我记得给他带了框架眼镜,恩,表扬自己!

成片效果是这样的。

同样的,这篇文章最初发在知乎和微博上的时候,也有不少“爱国人士”跑来骂街,最讨厌日本一看和服就恶心中国人穿和服简直该死云云,对于这些傻子,送他们一句话:解放东京就靠你们了!加油!

照理说,婚照拍到了第四套,白纱彩纱,礼服便服,汉服和服,都有了,这就足够了,但在这个时候,我妈筹备了去茶卡盐湖旅游,邀请我们夫妻和他们同去,且安排我找个摄影师给她拍点好照片(她老公和我老公都是那种最擅长捕捉自己老婆最丑的一面的顶级摄影师,摊手,泪目!)!我,鬼使神差的又订了个婚纱摄影……

第五套 茶卡盐湖旅拍(知乎评论中有妹子表示这家店摄影师造型师都不是原班人马了,已经差很多了,请童鞋们慎重选择)

第五套是端午假期去青海的茶卡盐湖,由于临时起意,时间紧,任务重,我又一次从万能的微博上找了一家西宁当地的studio,并说好了,我们只拍两三套,其他时间主要给我妈拍照。

总共拍摄两天,我出了摄影师包车的钱(从西宁到茶卡盐湖,往返),总共跟日本的旅拍造价差不多,造型数量不限,底片全送,五十张精修,但最终我们拍了三套,我妈拍了一套就嫌冷不肯拍了。这一套由于历经磨练,直男已经明显的有了进步,拍摄过程中多次获得了摄影师的夸奖。

成片效果100分!

有这样的效果,第一,平心而论,茶卡盐湖不愧是天空之镜,非常美,光线也很奇妙,我们又在第一天的时候集齐了暴雨、冰雹、彩虹、落日……总之好照片是大自然的馈赠啊!

第二,我们已经时婚照老司机了,我没有忘带任何道具,且和摄影师造型师都沟通的无比顺畅。盐湖是一个适合拍“好好站着别动”型照片的地方,和我们夫妻比较match。

第三,我们拍了这么多家,这一次的服务几乎要和霓虹的服务媲美了,小细节处可见:青海地处高原,我自然准备了高系数的防晒,没想到造型师也替我准备了,so sweet!盐湖地区一阵晴天一阵雨,又是盐碱地,又是盐湖水,出太阳暴晒,阴天刮风巨冷,气候条件非常醉人,摄影师、造型师、助理真的都太敬业了。拍到后来我冻成了狗,不肯再拍,他们还一直鼓励我,再拍几套吧!

第四,摄影师、造型师也是老司机,技术过硬,花絮照都挺不错。(敲黑板!据说这家的摄影、造型、后期都已经不是我拍摄时的人马,有个妹子在知乎留言说去了这一家拍的很不满意,过程也不愉快,所以我已经删除了推荐微博,大家一定要谨慎选择啊!)

但是,港真,这次旅拍是我们五次中最遭罪的一次!青海的六月实在太冷了,茶卡又干燥,风里都带着盐,太阳又毒……但是看到成片效果,一切都值得了!

估计像我这样拍了五套婚照的老司机也是不多见,下面附送我总结的婚照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挑选影楼/studio的注意事项:

1.贵的不一定好,但便宜的一定不好!

2.确保你看到的样片是出自给你拍照的摄影师之手!越是大机构,这一点越无法保证,可能样片的摄影师八百年前就离职了也说不定。选择独立小团队,这一点就更容易确认。

这一点真的很重要,因为每个摄影师都会有自己擅长的风格,他跟你的风格是不是match,是成片质量的关键。且,好的摄影师会关注更多的细节,你的手指有没有并拢,你的腰带是不是歪了,你的头发放在肩膀前面还是后面,这些细节都是后期无法调整的,很重要!此外,穿便服的旅拍,能和摄影师提前沟通一下便服的颜色款式更好!

我之前做功课是也咨询过北京各家大机构,最终还是没有选择它们,究其原因,首先是他们普遍价格喜人,样片千篇一律,性价比令人担忧;其次我本人不太喜欢棚拍,拍过小作坊我就发现,我家直男在摄影棚内也很不自然;再次是我认为,多换几个摄影师,能扑捉到更多的角度,如果是同一个摄影师,即使你换十套衣服,拍出来的感觉也不会有大的变化……

但大机构的服务比较标准化,我有几个姐姐是选择这样的大机构拍摄的,成片其实也是美的,看个人喜好啦。

3.造型师一般没办法在事先确定,但是自己要做到心里有数,比如你自己想要什么风格的造型,自己适合什么风格的造型,你家直男适合什么风格的造型,提前想一想,准备一点图片和照片在手机里,到时候方便跟造型师沟通。相信自己对自己的了解,不要被品位古怪又不专业的造型师唬住,我在小作坊拍照的时候,造型师就威胁我说“这样显脸大”云云,还非要给我弄一个老婆子发型,真是呵呵她一脸。后面几家专业的旅拍团队都准备了足够的配饰,为了一条裙子准备两三种配饰现场尝试效果是常态。

4.服务好不好真的很重要,尤其是旅拍!你穿着大摆裙子/和服/鱼尾裙,必然行动不便,还可能需要有人给你举着军大衣或者雨伞,这时候跟妆助理是不是有眼力价儿真的就很重要了!另外你扮成那样,肯定会有很多人举着手机对着你二话不说就拍,严格来讲这是侵犯你肖像权的,贴心的摄影师和助理会征求你的意见,如果你不愿意被拍,他们会替你尽量阻拦。(但是国人素质……嗯……反正霓虹人民或者金发碧眼们拍你是会先征求你的同意的……)

5,拍摄前一天要休息好,因为不管是棚内棚外,拍照真的很需要体力,一般一天四套造型就已经比较饱和了,五套造型的话,你笑都笑不动也是有可能的。如果是旅拍,最好安排在行程的前半段,在你体力精力都比较好的时候进行。

我们普吉岛的那一套就是再形成的后半段才拍摄的,早七点出发晚七点才回到酒店,我俩立刻就去let‘s relax马杀鸡了,真是累成狗了……

6,拍摄合同上尽可能的把你能想象到所有的细节都写上去,比如旅拍赠送的接送机、包含的餐食等等,虽然说口碑好的摄影机构都是很靠谱的,但是一旦遇到纠纷,真的很影响心情,防患于未然总没错。有没有隐形消费也要事先做功课,切记切记。

7,摄影机构往往会准备很多种不同的套系供你选择,我会更倾向于选择不要摄影机构来制作大的带相框的成片,摆台照片等等……这部分完全可以在拿到精修片之后,根据家里的需要,去淘宝制作合适的尺寸,相框花纹什么的还可以自选,价格也便宜。

女生准备篇

1,如果要剪头发(剪刘海),切记提前两周(至少一周)进行。如果对造型师不够信任,提前三天去你信任的地方修眉毛。

2,细节控提前最多提前三天去做美甲,手脚都是。(不能再早,再早就会长出白色的边儿!)

3,如果你爱过敏,准备一款自己平时使用的,比较厚实的粉底。旅拍的全天,你都不太方便再脸上补防晒,粉底厚实一点很重要!

4,习惯带美瞳的带着去,没带过就不要再拍照当天尝试了,不然你一直想揉眼睛,且带着眼妆会非常难受。

5,给自己和你家直男准备:

便于穿脱的衣服(旅拍的时候湿身是很正常的,拍完了你们需要换上干衣服比较舒服),洞洞鞋或者人字拖(更推荐洞洞鞋,下水、沙滩、盐湖都能hold住,走路也方便,女生一般裙子太长,即使穿高跟鞋,也是看不到的,身高问题嘛,拍照时踮起脚尖就好了!),喷雾型防晒(喷雾型!敲黑板!你到时候没那么多功夫慢慢涂抹,且记得把你的直男也喷好防晒,不然他在海边或者高原晒脱了皮,还不是你闹心!),晒后修复用的芦荟胶、补水镇静的面膜(美白什么的,还是等等再用吧)、卸妆油(那么厚的妆,还有假睫毛什么的,卸妆乳卸妆水真的都搞不定的)、nubra墨镜、框架眼镜和阳帽(拍摄道具,如果你们不需要的话无所谓),你的比基尼,直男的沙滩花裤衩(尽量在国内/出发前准备好,旅游地万一买不到心仪的,会闹心),直男的袜子深色浅色彩色(多来几双,用不上也不占地方,一般旅拍会提供鞋子,穿自己的袜子也比较卫生)。如果你要去比较冷,或者天气变化比较大的地方,或者选择冬天拍照,准备肉色不连脚的九分裤贴身打底衫,根据需要穿在裙子/和服/汉服下面,给你的直男也准备一套服帖的秋衣秋裤,男生比女生更容易藏衣服。毕竟身体是第一位的,冻病了就惨了,尤其是旅行途中。雨伞雨披(看你去的地方是不是多雨,如果不常下雨就不用了)、方便穿脱的外套(太冷或太晒时很管用)、防中暑的药驱蚊喷雾感冒药(看你去的拍摄地点需不需要)、湿纸巾(这个是从盐湖出来擦脚用的,多带一点,去海边什么的也是用得上的,比如在你拍照中途要吃点什么的时候)、干纸巾卫生巾(不知道为什么,我几次拍照都赶上了生理期的开头或者结尾,妹子们有备无患吧)。

普吉岛旅拍的那家非常细致,提前发给我了一个需要物品的清单,日本旅拍的那一家也有针对性的提醒我需要带什么东西,其他机构都没有这一项服务。上面这个清单是我根据经验增补的结果。

6,如果你是爱水肿体质,一定给自己准备黑咖啡,拍摄当天早晨吃早餐时喝下去,消水肿最有效。早餐建议妹子们吃一点体积小又抗饿的食物,比如鸡蛋、巧克力,吃太少你会体力不支,吃太多把胃腩吃出来的话穿衣服真的不好看……

7,拍摄前一天记得敷面膜,早晨起最好再敷一个纸扣泡化妆水的面膜。拍完之后仔细卸妆,然后敷面膜……拍摄过程中不要偷懒,露出的皮肤(你自己和直男都需要)要及时补防晒。

男生准备篇

1,双肩大背包:你准备了那么多东西,都需要塞进这个包包里,有时候摄影助理或者跟妆助理会帮你们背包,但更大的可能是,摄影助理要背着三脚架和镜头,跟妆助理要提着化妆箱,这个包包还得直男来背。

2,提前至少一周,盯着你的直男去弄一个你(俩都)满意的发型!

3,如果你喜欢小白脸,盯着你的直男当天早晨刮胡子,如果你要让他留胡子,嗯,提前留好……

哎?怎么写着写着又写成女生要准备的了?算了……反正直男也就是个道具……

4,像我家直男这样爱拍照的估计也不多见,所以准备好充电宝,充电线,直男在候场(女生的妆发真的要弄很久)的时候,用手机或者pad安抚你的直男……直男如果配合度有所下降,及时夸他帅!

总结

1,拍婚照,尤其是旅拍,是非常辛苦的,且很有可能遭遇暴晒和冻成狗,这个时候切记不要和你的直男发生不愉快,不然这么大的代价真的就白白打了水漂,镜头不骗人,你的笑意有没有进入眼睛里,镜头是看得见的(某个摄影师讲的,他们遇到过街头上直男甩脸发火的奇葩事,再次表扬我家直男的配合度)。

2,虽然婚纱照是你俩共同的任务,但多半情况下,直男对这件事是没太大兴趣的,前期肯定是女生要多做功课。即使是我家直男这么爱拍照的人,也是我来做功课,只有到重大决定(比如选哪家摄影机构,花多少钱)的时候会征求他的意见。在你准备万全的情况下,到了现场,你和直男就有更大可能默契配合。个人体会,五次婚照拍下来,明显感觉得到我们夫妻的默契程度biubiu升!

3,的确,找了五家不同的机构来拍婚照(还是和同一个老公),是非常神经的一件事。我这么做一方面是因为我家那位主动提出要拍什么什么样的照片,另外一方面也是我执着于留住青春。

结婚是个庞大的工程,买房装修,摆酒宴客,都是劳神劳力,费时费钱的大工程,这么算下来,反倒是领证这个环节最简单。拍结婚照在这个浩大工程中,只是一个不算大的环节,愿意在这个环节上分配多少时间、精力和金钱,是两个人商量的结果。直男虽然说只是道具吧,但也要充分尊重他的意见。

如果是很在乎这个环节的妹纸,我推荐选一家小作坊当做直男培训,再选一家你中意的摄影机构,小作坊尽量多拍便装(他们也没什么好衣服),正式的婚照再拍白纱、彩纱、礼服……

最后,Enjoy it!祝大家都能拍出美美的婚照!

PS. 为了避免广告的嫌疑,就不说这五家具体的名字了,需要的亲在评论区叫我啊!

后续我会把我筹备结婚的全部经验写出来,【结婚这件麻烦事】系列敬请期待!

作为一个混吃等死女博士,我有一个记录吃喝玩乐、婚恋育儿以及偶尔读书思考所得的小母号:一世录。欢迎大家围观!更文(装)艺(B)的说法是:我愿做生命冷静的旁观者,以你分享所见之点滴美好!作为你的真·闺蜜,这里不仅有(毒)鸡汤,我还为亲准备了勺子!亲看文愉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