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的作用与花语,别弄错了

玫瑰花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种花,它是情侣之间的礼物代表作。玫瑰花代表着美丽和爱情,它属于蔷薇的一种,它的艳丽像女人一般。玫瑰花根据花色分:红玫瑰、黄玫瑰、紫玫瑰、黑玫瑰、白玫瑰、蓝玫瑰、橘红色玫瑰等等。每一种玫瑰都代表着自己的花语。虽然优逸生活网预计在2017年3月份试运营,但在里面的入驻花店老板那里,了解到一些关于它的花语,在这里整理一些给大家:

红玫瑰:热情、热爱着您我爱你、热恋、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

粉红玫瑰:初恋、求爱、甜蜜、爱心与特别的关怀

橙玫瑰:羞怯、献给你一份神秘的爱

橘色玫瑰:欲望

黄玫瑰:不贞、嫉妒、欢乐、高兴、道歉、分开

香槟玫瑰:我只钟情你一个。

绿玫瑰:纯真简朴、青春长驻、我只钟情你一个

淡绿色玫瑰:青春长驻

蓝玫瑰:憨厚、善良、淡淡的忧伤

紫玫瑰:忧郁、梦幻

白玫瑰:天真、纯洁、尊敬、谦卑

红白玫瑰:战争

黑玫瑰:你是恶魔,且为我所有


那么除了花语,送玫瑰花还是很有讲究的,比如送多少束花更加的讲究了。

1枝玫瑰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2枝玫瑰代表——这世界只有我俩!

3枝玫瑰代表——我爱你!4枝玫瑰代表——至死不渝!

5枝玫瑰代表——由衷欣赏!6枝玫瑰代表——互敬,互爱,互谅!

7枝玫瑰代表——我偷偷地爱着你!8枝玫瑰代表——感谢你的关怀扶持及鼓励!

9枝玫瑰代表——长久!10枝玫瑰代表——十全十美 无懈可击!

11枝玫瑰代表——最爱 只在乎你一人!一心一意,一生一世

12枝玫瑰代表——对你的爱与日俱增!13枝玫瑰代表——友谊长存!

14枝玫瑰代表——骄傲!15枝玫瑰代表——对你感到歉意I''M SORRY!

16枝玫瑰代表——多变不安的爱情!17枝玫瑰代表——绝望无可挽回的爱!

18枝玫瑰代表——真诚与坦白!19枝玫瑰代表——爱你到永久!

20枝玫瑰代表——我仅一颗赤诚的心!21枝玫瑰代表——真诚的爱!

22枝玫瑰代表——祝你好运!25枝玫瑰代表——祝你幸福!

30枝玫瑰代表——信是有缘!40枝玫瑰代表——誓死不渝的爱情!

50枝玫瑰代表——邂逅不期而遇!66枝玫瑰花语——我的爱永远不变!

99枝玫瑰代表——天长地久FOREVER!

100枝玫瑰代表——百分之百的爱100% LOVE!

101枝玫瑰代表——最……最爱!108枝玫瑰代表——求 婚!

144枝玫瑰花语--爱你生生世世365枝玫瑰花语--天天想你

520枝玫瑰——我爱你999枝玫瑰代表——天长地久

1001枝玫瑰花语--直到永远1314枝玫瑰代表——爱你一生一世


那么玫瑰花的作用还有什么呢?当然它还可以食用,它含有维他命C,常用于:香草茶、果酱、果汁、做馅等等,提炼玫瑰花精油。它的好处还有很多,非常感谢优逸生活网提供了那么多常识。终究每年都会用到,你可别忘记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