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都是你的兔子牙哥哥

她告诉我,我是她的兔子牙哥哥,听到这话其实我心里一乐,我的兔子牙的确挺有代表性,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好像是在酒庄的时候吧,她突然的蹦出了一句兔子牙哥哥。

她告诉我,你一定要一辈子都叫我媳妇,她告诉我,只要我还叫她媳妇,她就不会离开

她告诉我,如果有一天她真的要离开,让我一定要挽留,如果挽留她一定会回来,我问她为什么,她回答说,因为她喜欢我啊,

我在手机里录音,录音的内容是她说她不会离开我,不会跟我分开,记得录音的时候我问她,这算是承诺嘛,她点了点头告诉我,是。

她对我说她一定不会让我输的,她一定不会丢下我,她告诉我其实鱼香肉丝不爱吃,只不过是因为习惯了点而已。

我不停的用文字来记录我们之间的生活,我不停的用自己的思想去慢慢的了解你,我每一天都想要去更了解你,甚至到你蹙个眉头我都了解你想要干什么,现在慢慢的了解了你的习惯,慢慢的去懂得了如何照顾你。

我问你我有带给你感动吗?你告诉我当然有啊,你每次睡觉都把胳膊给我枕着,每晚都会给我不停的盖被子,你不喜欢陌生人去家里,但是还是同意我带小伙伴回去,你因为我被你妈妈骂,你来酒庄陪我。

听到这些其实心里觉得暖暖的,其实你带给我的感动也很多,你不告诉家人你回来了,自己来找我陪了我三天,你每次都安慰我,告诉我你只是我的。

我喜欢你用脸蹭我的脸,我喜欢你挽着我的胳膊,我喜欢你抱着我,我喜欢夜里因为我的一句好冷你就紧紧的抱住我,我喜欢你做梦梦到我冷一直帮我用各种方法让我暖和起来,我喜欢你会一直喜欢下去。

我讨厌你对我说,让我对你的喜欢少一点,我讨厌你对我说,让我不要对你太好,我讨厌你离开我,我讨厌你丢下我一个人,我讨厌你有事情却不告诉我。

我记得你问我,解文轩,你后悔喜欢上我吗?我想告诉你的回答是,不后悔!

干嘛要后悔?遇到你已经是最美好的事情了,我怎么可能去后悔,你怎么能懂你在我的心里面对我来说有多重要,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的在乎你,你也不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

我写这些并不是为了让万众瞩目,只是想要单独的记录我和你之间最美好的爱情。

我想要陪在你的身边很久很久,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突然很现实,你突然就发现其实很多事情都是没准的,但是我想告诉你,我真的不会离开,除非下一秒我死掉,否则我不可能离开你,你知不知道你早就已经透过了我的生活,进入了我的生命,你知不知道我的每个呼吸都是因为你,你知不知道没有你在的时候我一直都感觉很压抑,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爱上我,我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习惯有我,什么时候会离不开我,但是无论如何,都请陪在我的身边,我们一直要好好的,无论怎么样,都请在我的身边乖乖待着。

我记得你问我能不能成熟点,因为你不想太累,我只想说,好。

之前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很幼稚,可能因为你总是太迁就着我,以后我不会让你太累,最开始的时候我就告诉你,以后大风大浪都有我来抗,无论怎么样,抓紧我的手就请别在放开,无论如何都一定要记得我爱你,我永远是你的兔子牙哥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