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龙吟震世(25)玄墨

    玄义双手抱着盘子,伸着舌头将盘子上的最后一点汤汁舔得干干净净,脸上的表情虽然是意犹未尽,但是滚圆的肚子,一个响亮的饱嗝,再一次提醒他不能再吃了。

  毛巾则是一手端着一个大盆,一手拿着肉片将盆底擦的锃亮后,才不甘心的将肉片放进嘴里,一脸的满足。

  毛巾也想和玄义一样把盆底再舔一舔,不过他的唾液具有超强的腐蚀性,在他舔烂两个盘子后,玄义非常坚决果断的不再让他动嘴舔了。

  桌子上一片狼藉,上面的锅碗瓢盆碗筷摞得很高,简直摇摇欲坠。每一个锅碗瓢盆或是擦的,或是舔的,都是锃光瓦亮。

  “嗝~真的是舒坦啊!”玄义在浴池里万分艰难的挪了挪肚皮圆圆的身体,身体被泡的每一个毛孔都张开,万分惬意。

  池子里水不断流动,不停的带来新鲜的活水,池子底不断涌出来的花汁带有沁人心脾的清香。

  “近十年了,在山上天天不是吃野菜啃野果子,就是嚼用粗盐巴抹的烤肉,现在终于能尝一尝用糖米醋酱油做的正儿八经的菜啦。”玄义百感交集。

  毛巾也是颇有感慨的点了点头。

  门口传来一声婉转声音:“公子,您吩咐要的裁缝,来了。”

  玄义挣扎着从浴池里爬起来,扯过一条浴巾裹在身上。

  玄义用脚踢了踢毛巾,毛巾也模仿着玄义将浴巾裹在身上。

  玄义包裹好后,说道:“进来吧。”

  门被轻轻推开,一个衣着干净素雅的女子略带娇羞,轻移莲步跨进房门,道了一个万福后,嫀首微抬,一双剪水的双眸细细的打量着玄义。

  玄义轻然一笑,自觉的伸展身姿,一副任君摆弄的姿态。

  女子会意一笑,从衣包里取出尺带,仔细测量,每量取一个数据,都会细细的记在一张薄纸上。

  当量腰围时,看到玄义滚圆的肚子,秀眉一皱,旋即恢复,轻轻的将尺带一环,记下一个数字,便撤下来。

  量完玄义,女子又毕恭毕敬去量毛巾,毛巾对这种拿着条尺带在身上按来摸去的,很不习惯。

  但玄义盯着他,他不敢造次,老老实实的忍受着。

  女子熟练的量完所有的数据,轻声问道:“公子,衣料可有要求,需求几套,容许几天做成?”

  玄义轻敲桌面,问道:“内衣要面料上层,轻柔滑爽,外套之类,按普通世家子弟标准,我们二人各需三套,可有现货?”

  女子思索片刻后,回道:“现货倒是有一套,不过款式有点旧?不知可否?”

  玄义爽快道:“无妨,拿来吧,余下的三天可否!”

  女子螓首微点,道:“好,奴婢这就去拿来,只是我们店小式微,还请公子付订金六千金币。”

  一千金币便可让寻常人家一年生活无忧,不过,就财大气粗的玄义而言,六千金币而已,无痛无痒。

  玄义随意一挥手,一小堆金币出现地上,女子躬了一礼,将金币收起来。转身退下。

  在女子推开门时,恰逢青衫仆女回来。

  青衫仆女步履轻盈的踏入房间,恭行一礼时,眼角瞥见桌子上的一片狼藉时,黛眉微蹙,正欲去收拾干净。

  玄义躺在床上,喊住了她:“让别人去收拾,你来揉肩。”

  青衫仆女应了声,便出去唤来个小仆,进来将收拾桌子上的锅碗瓢盆一一收拾干净后,又端上香茗,一股清冽茶香充斥着了整个房间。

  青衫仆女细如葱白的修长玉手在玄义身上各个穴位上轻轻的揉捏着。

  青衫仆女看到玄义白皙肌肤上有着数十道浅浅的伤痕印,也是万分惊叹。

  玄义被蹂躏的舒舒服服,周身泰然舒畅,都不自觉得呻吟出声了。

  毛巾对这种被摁在床上揉来戳去的情况,表示万分不解。

  青衫仆女看到玄义身上还有些湿漉漉,便轻轻的询问道:“公子,是否需要奴婢拿条毛巾给您擦擦身上的水露。”

  一旁的毛巾听到毛巾这个词,呆滞了片刻后,目光紧紧的盯着青衫仆女手中的一块矩形尺许白色的柔软布。

  毛巾今日才明白毛巾是什么,自己居然被玄义从小喊到大,喊了近十年。

  毛巾眼神幽怨的看着玄义,玄义讪讪一笑道:“别生气,我给改个名字吧!”

  看着毛巾眼神中的期待之色,玄义憋了半天道:“改名叫小黑怎么样?”

  毛巾幽怨的眼神中多了一些忿忿然。

  玄义尴尬一笑道:“要不叫阿兽?”

  毛巾忿然,摩拳擦掌,一副再瞎起名,就要扑上来的表情。

  玄义脸皮抽搐了一下,道:“我姓玄,你是我的好兄弟,自然也得姓玄,你的家族以墨开头,不如定名字叫:玄墨!”

  毛巾摸戳着下巴,思索中。

  玄义继续劝说道:“肚中有墨通常形容文采好,学富五车。”

  玄义继续苦口婆心的劝道:“你皮肤黝黑,和“墨”字最合适不过了!”

  一番劝说后,毛巾终于接受了“玄墨”这个名字。

  就此“玄墨”这个名字随着神兽墨麒麟威震这片大陆,这个自然是后话。

  青衣仆女看到他们俩个在名字上的争执,也是不由觉得一些好笑,但却是辛苦的憋回去了。

  青衣仆女暗暗思索,玄姓?以“墨”字开头的家族,大莽城中从前倒是听说过有姓玄的家族,不过这个家族早已在大莽城中销声匿迹了。

  以“墨”字开头的家族也有一些,不过大多在大莽城中连三流家族都排不上,有些甚至几乎落败到平民无异。

  这两个人不仅大手大脚的消费,而且实力超然,又是怎么回事?

  难道大莽城中真的还有别的隐藏家族?

  青衣仆女苦思无解,便不再去想。

  “毛巾啊!你不揉一揉?”玄义喊顺嘴了,一个不注意,又顺口喊道,当玄义看到玄墨愤愤然的眼神时,咂咂嘴,咳了一声道:“玄墨,要不要揉捏一下?”

  玄墨摇一摇头,起身走到一列酒架,拿下一瓶,拨开泥封,将里面香浓凌冽的酒倒进嘴里一些,咂咂嘴,甚是满足,便裹着浴巾,坐在酒架下,一口接一口的住嘴里倒着,浓郁的酒香弥漫开来。

  玄义懒得管他,转身看向青衫仆女,问道:“我让你办的事,办的怎么样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等了约有一两个时辰,漫漫长队一点点耗尽,终于轮到玄义和毛巾受检进城。 人群中有家族徽章的,只需将徽章在一块灵...
    懒小豹阅读 1,412评论 0 3
  • 玄义和毛巾打算花五天的时间,把所有的储物手镯里面的东西归整完。 玄义和毛巾按照:药品、魔核、晶石、兵刃、甲胄…...
    懒小豹阅读 339评论 0 2
  • 昨天下午三点开始,公司群里开始闹腾起来,一个关于“妮妲”台风登陆的实时报道发到群里,大家开始各种搜索关注,群...
    一月琼子阅读 263评论 10 2
  • 我,是一个盗梦师,我把神的梦盗过来,做成一朵朵花,送给平民,或者自己留着,我和许多人一起奋斗,一起朝着梦想前行,让...
    永生门阅读 229评论 0 0
  • 原题链接:Compare Version Numbers这道题非常有意思,也有一定的难度,下面先给出我的解法: 代...
    Closears阅读 41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