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晒

简单说一下关于我

肤质:混油 T区有点油脸上正常嘴周还有点干可能是换季的原因

诉求:不油不粘腻味道不要太难闻成膜快一点最好了毕竟上学没时间

以下问题是被问到很多的问题 以及 看了很多专家也好美妆博主也好买的(当然并不是全部安利都买了 以及 问答是总体来说现在的个人观点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你觉得有道理就相信觉得没道理就不信就OK了

Q1:每天都要用防晒吗阴天也要用吗?

A:防晒防紫外线 阴天你可以用spf值小一点的比如晴天用spf50阴天用spf30

Q2:出门前要提前30分钟涂?

A:看了几个医学v的解释得出结论大概是:

    不用

并且每天上课也没时间所以没太在意这个问题

Q3:用喷雾行吗?

A:总的来说喷雾不能代替防晒 喷雾只能作为一个补涂的途径 并且防晒也要涂到一定量才有足够的防晒效果 我觉得直白来说看个人脸的大小说使用量 比如你盘子脸 一元硬币大小 正常脸 五毛硬币大小也肯定够了 小脸更少一些 一毛硬币?类似于这样

Q4:用了带防晒值的粉底粉饼隔离可以不用防晒吗?

A:我的个人建议是:还是用防晒 即使你的粉底粉饼隔离有防晒毕竟粉底粉饼隔离的主要目的不是防晒 并且上妆薄薄一层量也不够 不过作为补涂防晒还是可以的

Q5:防晒需要补涂吗?

A:按道理来讲是需要补涂的 如果你一天上课或者上班就只有上下课上下班出门的话可以在下课下班前补涂 不用再涂一遍防晒霜 补涂使用带防晒值的粉饼或者防晒喷雾就可以了

Q6:涂了防晒霜还用打伞吗?

A:……防晒当然是保护措施越多越好 伞 衣服 口罩作为物理防晒是比一般化学防晒(大多防晒霜为化学防晒)有效的

Q7:面部和其他有什么区别?

A:老实讲……我不知道……我觉得大概概念就是面部的会刺激性更小并且会添加一些美容成分 我觉得面部专用和其他没差 写面部专用的可以用在脸上没写的也一样

喷雾

不会影响妆容但是……你不要可着劲一直在一个地方喷不然当然妆会花……如果想厚一点就来回多喷几次

naris 喷雾

很火的一款喷雾 什么娜扎同款

喷前摇一摇

喷上之后凉凉的

不粘腻

成膜速度正常

香味重

轻微泛白不假白

SPF 50

日本

不回回购

天使的艳轮

这款我是看一直再买的代购店安利的 然后看到很多反馈说不油心里将信将疑但是蠢蠢欲动于是 买了

喷前摇一摇

喷上之后凉凉的

不油!!!!!真的不油!!!!!很感人了!!!!!!!!

不粘腻

成膜速度快

没什么味道

不泛白不假白

SPF 50

日本

会回购!!!

Allie18粉色面部专用

我想说这个牌子 真的 我不爱

不水也不是很滋润 就比较正常

不油腻

粘腻粘粘粘粘粘粘粘

成膜速度很慢 我觉得我就没等到过它成膜 它一直粘粘粘

没什么味道

轻微泛白 不太假白

SPF 50

日本

不会回购并准备拿来擦手

Allie17绿色+Nivea17

Allie

质感和18粉色那个没什么区别

不油腻

轻微粘腻

成膜速度较慢

有味道也有酒精味但不是特别特别重

泛白轻微假白

SPF 50

日本

暂不回购

去年用在脸上体验一般 今年拿来抹手觉得特别好使……

Nivea

不油腻

不粘腻

成膜速度正常

没什么味道

不泛白不假白

SPF 50

日本

我是拿来涂身体的 涂身体的话还是回购 但是我很懒这是去年买的今年还几乎没动……不知道还能不能用


雅漾

屈臣氏会员换购了一个小的

轻微油腻

不粘腻

有点闷

成膜速度正常

假白!特别特别严重

SPF 50

欧洲

不会回购


Za

高三毕业的时候以为能代替防晒……不要学我……屈臣氏购入的

不油腻

不粘腻

给我感觉很厚

成膜速度正常

假白严重!!

SPF 26

不会回购

Thann

滋润型

因为滋润会稍微有一点点油但是上脸还算可以接受可能秋冬使用感会更好

不怎么粘腻

成膜速度正常

有味道接受度还可以

泛白不假白

SPF 30

泰国

暂不回购 个人觉得这个防晒霜应该是为秋冬而生的

(因为忘了活动价多少买的了就整单全截图了

安耐晒

小银瓶

摇摇乐涂改液形式用前摇一摇

啊啊啊啊人生败笔 年轻的时候不懂肤质这个问题应该是适合干皮……

油腻

不粘腻

成膜速度正常

有味道也有酒精味我舍友一起买的说酒精味熏眼流眼泪

几乎泛白 不假白

SPF 50

日本

不会回购

小银管

是套装赠送的 管是面部专用

轻微油腻

轻微粘腻

成膜速度稍慢

没什么味道

几乎不泛白 不假白

SPF 50

日本

不会回购

碧柔

真的水感真的是水水的感觉

不油腻

不粘腻

成膜速度正常

没什么味道有点没印象了……去年用完的

不泛白不假白

SPF 30

日本

暂不回购

使用感max就是防晒力度差强人意 除了防晒力度使用感心里第一

雪肌精

去韩国的时候免税店买的所以没购买记录

摇摇乐

轻微油腻

不粘腻

成膜速度正常

香味重也有酒精味

轻微假白

SPF 50

日本

暂不回购

kissme sunkiller

这款我是因为据说带有粉底功效入的

不油腻甚至有一点点干类似油皮混油用的粉底

不粘腻

成膜速度正常甚至有一点点快

没味道

润色但不泛假白

SPF 50

日本

暂不回购

isdin

水感(但是没有碧柔水离碧柔有时有一段距离的但是相比较而言算是比较水的了

不油腻

不粘腻

成膜速度正常

不假白

SPF 50

欧洲

如果没有合适的会回购

Mistine

这些里面的性价比之王 我去年找代购买的今年安利给舍友 这是舍友的订单

水感几乎和碧柔差不多

不油腻

不粘腻

成膜速度正常

不假白

SPF 50

泰国

没钱的话就回购这个哈哈哈哈


口罩

这个口罩

特别

很透 据说带防晒值并且我选择了吸收紫色光的紫色(这句话说的好啰嗦……

去年买的安晴 国产里面防晒伞测评似乎差不多综合素质(不是单项测评)但是印象里防晒力度也在国产前三左右吧 在伞下真的有凉快一点  一开始买的防风的后来又担心遮不住全身于是改了加大的  但是我还是后悔了/微笑 遮住全身是不可能遮住全身的 我建议山东省内所有朋友请选择防风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刮风时候我本人了


今年买的knirps 总之所有测评都说这个伞防晒最强 本来想买紫色但是我选的这个系列白色和紫色是涂层在外面 于是选了里面是紫色的粉色 淘宝这两天似乎在活动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内容电商小程序的优势是什么? 商业化时代,变现与盈利是商家企业非常关注的事情,可以说小程序的上线让商家多了一条盈利...
    企客猫888阅读 140评论 0 0
  • 背心袋生产出现纠偏时间过长原因你们知道吗? 湖南金悦降解塑料制品有限公司,2000年成立,已有19年制袋经验,工艺...
    水笔仔2017阅读 110评论 0 0
  • 临安微信小程序开发,临安小程序定制,临安企客猫微信小程序开发公司 遇上微信小程序的餐饮行业再借东风迈出更成功的一步...
    qikemao阅读 169评论 0 0
  • 在古老的东海深处,居住着龙的家族,它们数千年守护着东海的平静,保护周围的居民不会受到海啸等自然灾难的侵...
    Hello羊咩咩阅读 515评论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