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有趣,一起菲】点我了解OH卡系列心灵图卡,好玩又有趣

我们如何可以看到自己的潜意识呢?OH卡系列心灵图卡就是一种既有趣好玩、又可以深度探索潜意识、自我觉察的心理工具。

OH卡是一套可以装在口袋里的移动沙盘,通往潜意识心灵的途径,让人们把真实想法和情绪呈现出来。Open Heart,打开你的内心,聆听真实的自己。

经常会有人大呼神奇,问:“哇哦,这么多图卡,我到底该用选哪几套呢?”

细细品味拿在手上的每一套卡片,由多位艺术家由心而发的创作作品,独一无二、爱不释手。

它就像一面镜子,发现自己的限制,发掘潜能,帮助你找到指引和支持。

下面这篇「精华帖」推荐18套让你各有千秋、欲罢不能的OH卡系列心灵图卡!欢迎收藏!

1982年德国心理学家Moritz Egetmeyer和一位墨西哥裔的艺术家Ely Raman相识并研发出OH卡,充分感受到它们的治疗功用,使来访者能够将自己的真我和感觉呈现出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他艺术家已经为创作新的系列心灵图卡作出了贡献,涵盖了各种主题与应用领域。并且发行了超过22种语言的版本。

在此向我的老师,OH卡始祖Moritz Egetmeyer(德)献上敬意与感谢,感谢你让心灵图卡成为潜意识探索的工具,开启许多人向内探索的大门。

Moritz曾说过:“我们的潜意识总是知道去做正确的事,去找到跳脱出当下情况的出路,以及该做出什么选择;我们唯一需要的就是学会聆听它,OH卡系列心灵牌卡,就可以成为你不可或缺的指引和支持!”

随着OH卡进入中国七年,越来越多的各界人士开始使用。有幸作为中国首批心灵图卡教练,我创办【菲比寻常】心灵工作坊,一路与心灵图卡同行,不管是在亲子关系、亲密关系、工作关系或者企业培训中,都有很丰富的应用场景。




OH卡、伴侣卡和年轻人像卡是平时最常用的三套卡,称为心灵图卡“三剑客”。

其中的【年轻人像卡】推荐每日一抽,可以了解自己与改变状态。它没有固定牌意,觉察你自己的感觉最重要,静心冥想后每日一抽,并记录当下的直觉。

年轻人像卡用途广泛,还可运用家庭树排列、企业部门架构搭建、器官对话与瘦身疗愈。




土著卡适合在团体活动结束时互相送祝福,感受丛林的快乐生活,温暖的色彩和充满友爱的场景带给人一种赤子之心的纯真感动。

自然环境卡有88张图卡,描绘了宽广的地球自然环境,激发潜意识的自由想像力,可以抽卡造句子、编故事、表演家庭亲子剧。

克服卡适合找到克服危机、压力和创伤的特殊方法,发现内在的力量,可用于企业团队,改善客户关系、化解金钱障碍。

抽象卡是进入艺术的跳板与想象力的挑战,适合用绘画扩展现有卡的图像,延伸出更多自身的画面。

英雄之旅故事卡、中国神话卡、西方神话卡和一千零一夜故事卡,这四套卡都可以混在一起用于讲故事,那将会是妙趣横生的故事派对,用于亲子互动更是妙不可言!

英雄之旅故事卡重新点燃自发性,让你回想起孩提时代的梦,适合团队故事接龙、创作英雄故事。

一千零一夜故事卡为小朋友解决怕黑、怕鬼、不敢一个人睡的困扰,为成人解决谋生手段和职业困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东方神话卡由北京艺术家韩薇创作而成,源于古老中国的传说与神话,采用传统中国水墨画的风格,适合激发潜意识,找寻创意灵感,创造全新的故事。




四套限量版适合收藏哦,包括:【大溪地卡】、【莉迪亚雅各布故事卡】、【波希卡】、【博雷加德卡】,黑色卡盒,金色或银色印章。

我们可通过绘画、舞蹈、音乐、喜剧的方式来表达心灵图卡带来的感受。

在【菲比寻常】心灵图卡工作坊F1期,学员义文用【莉迪亚雅各布故事卡】抽的卡创作了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踏入超现实主义世界的起始点。

55张空白卡由白色正面和蓝色背面组成可用来创造属于自己的图卡。




食物卡是最好的开胃卡,可以做促进食欲的游戏。让玩家成为厨师,很不错的尝试。

友情提醒:使用正版图卡很重要。

※ 值得:在向内探索的心灵大道上,你值得拥有正版的图卡。

※ 尊重:我们尊重原创,为自己种下一颗尊重的种子。图卡收入会给到创作图卡的研发者与艺术家,让OH卡能发挥源源不绝的生命力。

※ 品质:产品使用拉斯维加斯赌场的扑克纸制作而成,上手的质感绝对是山寨卡无法超越的。

※ 能量:可能你以为这只是制作的区别,但正版卡与盗版卡背后的能量是无法相提并论的,每一个制作环节、制作者、机器与销售者的意图、发心与能量状态都直接影响着图卡的能量。



2020年,希望更多的有缘人加入【菲比寻常】的大家庭,支持正版,选购自己喜欢的系列心灵图卡。

一切答案来自你的内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