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你回来

香草和黑蛋离婚了。

香草终于和黑蛋离婚了。

香草和黑蛋离婚后,准备和刘翔结婚。

而在香草和黑蛋走出民政局的时候,一向木讷的黑蛋用低沉的声音对香草说:“他对你不好,你就回来。”

香草和黑蛋生活了整整五年了,要说没有一点儿感情是不可能的。最起码的亲情应该是有的。

所以,当黑蛋对香草说出这番话的时候,香草觉得挺对不住黑蛋的。香草满含歉意的看了一眼黑蛋的眼睛,随后又慌乱的低下头去,嗫嚅着对黑蛋说:“不要等我,是我不好,是我对不起你。你重新找一个合适的女人吧!”

香草头也不回地走了。

而黑蛋,站在原地,两腿像灌了铅似的,寸步难移。黑蛋爱香草,既然,香草和他在一起感觉不到幸福,既然,香草找到了自己的幸福,那么,他黑蛋为什么不放手呢?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幸福,他还有什么想不开的呢?

黑蛋虽然没有读过多少书,但他却懂得:最好的爱,就是放手。

可是,香草是一个爱做梦的女人。

香草喜欢读小说,尤其是言情小说。每次香草读小说的时候,她都会被小说里男女主人公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感动的稀里哗啦。

读小说就读小说吧,感动就感动吧。

可香草的丈夫黑蛋偏偏不会向小说里的男主人公那样甜言蜜语。

黑蛋不会甜言蜜语也就罢了。

可爱做梦爱幻想的香草却偏偏遇到了能说会道的工友刘翔。

刘翔和香草初相遇

两年前,当香草骑着电动车来到三星模具厂干活的时候,香草在这个厂没有一个熟人。

而刘翔,是三星模具厂的车间主任。

刘翔看到香草的第一眼,就被香草一双雾蒙蒙的眼睛所吸引了。香草的眼睛不是很大,但却笼罩着一缕淡淡的忧伤,这忧伤里,有着像缓缓流动地小溪水里,静静地浮动着的水草一样的温柔。

全厂二十多个女工,刘翔没有在任何女人的脸上看到过香草这样有着淡淡哀愁的眼睛。

而就在刘翔深情的看着香草的时候,香草也被刘翔柔情的、温暖的、宠溺的目光所包裹。

刘翔的眼睛,在香草的心里,有一股摄人心魄的力量。而香草,香草在这样的一双眼睛里沦陷了。只那一眼,她便像不会游泳的孩子般,溺在深深的海水里,再也游不上岸来。

这是香草从来没有过的美好甜蜜的感觉。

黑蛋从来没有这么情意绵绵的看过香草,所以,香草从来不觉得黑蛋是爱她的。

而在刘翔炽热的双眸里,香草才能感觉得到她是一个真正美丽的女人。

刘翔满足了香草对那些她看过的言情小说男主人公的所有幻想。确切地说,是刘翔,激起了香草埋藏在心底深处的情思。

可是,刘翔知道,香草是有家庭的。而自己的妻子,也在两年前,去日本打工了。

刘翔的妻子沈云虽然没有香草那双梦幻般的眼睛,但在刘翔的心里,刘翔觉得,沈云还算得上是一个好妻子。

在沈云出国打工的这两年里,沈云每月总是按时把工资打在刘翔的账号上,沈云是一分钱也舍不得乱花。

有时,沈云还时不时的从遥远的日本寄回来一些刘翔需要的衣物,当然,孝顺的沈云也少不了给公公婆婆买些东西。沈云做的这一切,刘翔都记在了心里。

刘翔在没有遇到香草的时候,他心里想着,他一辈子也不会做对不起沈云的事。今生今世,沈云就是他的唯一。

可是,香草的出现,却打乱了刘翔本该平静的生活。

香草像一粒美丽的雨花石,重重地投在了刘翔平静的波心,在刘翔的心里溅起了一圈又一圈的涟漪……漫延……漫延……

刘翔虽然很喜欢香草,但他一直在控制着自己对香草强烈的感情。刘翔不想破坏别人的家庭,也不想做对不起沈云的事。

可是,刘翔已经深深地陷进美丽多情又温柔的香草的眼神里,像陷进了一片深不可测的沼泽地里,无法自拔。

当香草在这个模具厂上了一个星期班的时候,有一天晚上下班很晚了,香草和几个女工友准备骑着电动车回家的时候,他们的身后传来了刘翔的声音:“路上骑慢点儿!”香草回过头去,看着刘翔正在看着自己,这话分明是刘翔说给自己的。

而那几个女工友也看着香草,对香草说:“香草,刘翔在对你说话呢,看看,人家多关心你。你没来的时候,刘翔可从来没有对我们说过这样的话。”

香草听到他们这样说,脸一下子红了:“你们别瞎说,他不是说给我一个人的。”香草嘴上这样说着,心里却溢满了无限的甜蜜。

那几个女工友刚对香草说完,又看了一眼刘翔,故意嘻嘻哈哈地对刘翔说:“知道啦,谢谢你的爱。”

刘翔这才后悔了,后悔他不该在大庭广众之下这样嘱咐香草。刘翔显然是低估大家的情商和智商了。

可是,他刚才说那句话的时候,分明是情不自禁的。

刘翔送给香草一双手套

严寒的冬天很快到来了。

那天,刘翔和老板去县城有点儿事。在经过一个电动车专卖店时,他听到了店门口的小喇叭传出来的声音:“电动车加热手套!电动车加热手套!……”

咦?还有加热手套?怎么加热的?刘翔来到店门口,问了老板娘,老板娘对刘翔说:“这是今年的新产品,刚刚上市。你骑车的时候,只需要把插头插在电动车充电的地方,就可以加热了,不骑车了,再把电源拔掉就行,简单方便,暖和的很。要了给你拿一双,一双最低价50元。”

想想这段时间天气很冷了,再想想香草看自己时那玫瑰花般馨香的目光,刘翔决定为香草送一双手套,这样,香草在路上骑车的时候,双手就不会太寒冷。他只想为这个可爱的女人做一点儿什么。

第二天早上,刘翔提前十分钟就到了厂里,而香草,在最近一段时间,为了能早一点儿看到刘翔,香草在刘翔刚刚到厂的两三分钟内,香草也就到了厂里。

在看到香草的那一刻,刘翔从他的摩托车后备箱里拿出了那双电动手套,装着漫不经心的递到了香草的手里:“我昨天在路上捡了一双电加热手套,你试试看。”

“是吗?”香草在看向刘翔的目光里,春光旖旎。

香草接过了刘翔递过来的手套:“你喜欢我!对吗?”

刘翔没有想到,外表柔美的香草这么大胆,她竟然这样的问他。

香草也被自己脱口而出的话吓了一跳。她怎么这样不矜持呢?

香草第一次看到了为了爱情而这样勇敢的自己。

香草看到了隐藏在她身上的另一个香草。

香草既爱这样的香草,也害怕这样的香草。

刘翔看着香草玫瑰花瓣一样的眼睛,雾蒙蒙的。刘翔禁不住揽过了香草,先在她一双眼睛上亲了亲,然后,他的唇覆盖了她的……

香草从来没有过这么眩晕的感觉。天哪,爱情如此美好。

刘翔和香草互相留了电话,加了对方的微信。

眼看着其他的工友上班的时间到了,刘翔和香草才难舍难分的放开了彼此。他们互相加了微信。

刘翔和香草有了这么一次亲吻后,他们在其他的工友面前再也没有多说过一句话,他们都怕自己会在无意中,在工友面前暴露了他们的关系。

就这样,刘翔和香草在厂里,几乎不说话,但他们每天晚上,都在微信里诉说着对彼此的思念和爱意。

“香香,我的小甜心,我爱你!”

“阿翔宝宝,我也爱你!亲亲!”

这样缠绵悱恻的情话,他们天天说,从不厌倦。刘翔和香草好像重新活了一回,他们觉得他们俩的世界如此美好如此多娇。

半个月以后,模具厂周边停电,刘翔打电话约香草出去。刘翔骑着摩托车拉着香草出门,怕香草村里的人看到了对香草不好,他只好暂时借了邻村一个朋友的面包车,在香草等他的那条小路上接上了香草。

香草上了刘翔开的面包车,还没有坐下,先是迫不及待的搂住了刘翔的脖子,在刘翔的脸上狠狠的亲了一口:“宝宝我好想你,宝宝我爱你!”

刘翔被香草这一亲,刘翔感动不已。他想起了妻子沈云,沈云什么都好,但就是没有像香草这样如此的爱过他。

沈云对刘翔的爱如白玫瑰,静静的绽放;而香草对刘翔的爱如红玫瑰,热烈的燃烧。

刘翔真怕香草这团火烧死了他们。可是,他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对香草的感情,一任他们的感情不停的膨胀发酵。

刘翔把车停在了一家宾馆的门口。

刘翔和香草下了车,他们进了宾馆的门。刘翔用自己的身份证开了一间房。

刘翔和香草走进了房间,空调没有开。刘翔先拿起遥控器开了空调。然后,他回过头来把香草拥进了怀里,深情地亲吻着香草如梦如雾的眼睛,亲吻着香草小巧的鼻子,亲吻着香草晶莹剔透的耳垂……等房间里的温度升上来后,刘翔先进去洗了个澡,然后,香草在刘翔洗完澡出来后,也进去了。

等香草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刘翔已经在床上等她了。

看到香草走出来的那一瞬间,刘翔的眼睛被香草刚刚沐浴过的美态迷的神魂颠倒,香草那一头湿漉漉的长发披在肩头,如梦如雾的眼睛焕发出迷人的光彩,红红的脸蛋像火烧云般神采飞扬……她的妩媚,她的娇柔,她的风情万种,让刘翔一下子从床上跳了起来,一把拉过了柔柔的香草,他把香草拉进了自己的怀里,千般亲吻,万般宠爱。

而香草,在刘翔的怀里,像水蛇一般的游戈。窗外的西北风呼呼的刮着,而他们在这样温暖如春的房间里,彼此奉献着彼此,彼此燃烧着彼此……

一个小时以后,在刘翔和香草累了的时候,刘翔紧紧的把香草搂在怀里,舍不得放手,而香草,她的脸蛋紧紧的贴在刘翔宽阔的胸前,如玫瑰花瓣般娇艳欲滴。香草的手轻柔的抚摸着刘翔的脸颊,她多么希望今生今世每一天都睡在刘翔的身边,睡在他温暖的怀里。

就这一次,刘翔就知道了,他是真心爱着香草的,而香草,也是真心的爱着他的。

而他和沈云,即使在新婚之夜,也没有这么缠绵缱绻,热烈燃烧过。

可是,他们都知道,他们彼此是有家庭的。

离婚,又谈何容易?

可是,香草陷进去了。她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先不告诉刘翔。

香草决定,她先和黑蛋办理了离婚手续,再告诉刘翔。她知道,刘翔在得知她离婚后,刘翔一定也会和沈云离婚的。香草深信刘翔对她的爱。

当香草和黑蛋办理了离婚手续后,当她把这个消息告诉刘翔的时候,刘翔懵了。

“香香,你为什么要自作主张?为什么不提前和我商量一下?是,我是爱你!是离不开你!你确实是我这一生最爱的女人。”刘翔别过头去,抬头看了看阴云密布的天空,发出一声长长的叹惜:“可是,香香啊,对不起,我对不起你!昨晚,沈云给我打来了电话,她说她得了重病,三天以后就回家了。”

“你说什么?是真的吗?你不要骗我!”香草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善良的香草虽然爱着刘翔,也希望刘翔和沈云离婚,可是,在听到沈云得了重病的消息后,她还是懵了。

“香香,我是想过离开沈云,我也曾经打算和你一辈子在一起的,可是,沈云是一个好女人,我们结婚整整十年来,她没有做过太过分的事情。如果她不生病,那么,我一定会和她离婚的。可是,现在她病了,她是我的亲人,我有责任和义务照顾她!我现在不能和她离婚了,请你原谅我!”

香草听着刘翔发自肺腑的话,香草哭了。

香草不知道,她是为沈云而哭,还是为自己而哭,抑或,为刘翔而哭。

香草的心碎了,再也不会完整了。

刘翔看着香草,看着他最心爱的女人哭了,刘翔的心也碎了,再也不会完整了。

对不起啊,我最爱的人,我们活着,不仅仅是为了爱情,还有责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空不知道何时突然黑了起来,黑云压的气息喘不过来,雨水从天而降,像喝醉了出酒一样,挡不住的,倾泻而出。夸张一点,豆...
    千纸鹤LOVE阅读 300评论 0 1
  • 小白龙三公主专篇1 敖郎!你的信我已经收到。我写了回信,却不知道寄往哪里。 那只信鸽贼滑贼滑的,怎么也抓不住。无奈...
    御风如水阅读 664评论 3 6
  • 夜深了 老鼠的呼吸 伴着田畔瘦弱的蛙鸣 在夜色中上下起伏 我没有睡,我在想 新婚夜为你缝制的毛衣 是否已经老旧 天...
    微木头阅读 354评论 1 8
  • 在物资极其匮乏的非洲,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常常会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为了补充必要的蛋白质,非洲人民经常会发明各种让...
    凯恩猪蹄阅读 1,180评论 0 1
  • 2016年10月13日日记 写日记的年代很长了,保存下来的却没有,不知道自己是啥样的性格,很多本日记,不是被付之一...
    溜走了阅读 25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