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号、26号、27号心赏日记

4月27号

1、亲爱的兰波,晚上开会,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徐大哥让你写东西,你莫名的紧张,似乎是在说你不合格,感觉到了,就反抗,不用管什么情绪啥的,发泄出来不压抑,嘿嘿,长本事了!

2、亲爱的兰波,壮壮爸爸说户口本的事,你直接答应去给他办理,在这种不是问题和冲突里,心里是喜悦,接着收到一句,你快过生日了,感动的心里暖暖的眼泪沁在眼里,倍受祝福的感觉,幸福!

3、宝贝儿子,晚上不想去开会要写作业,写完作业告诉妈妈,儿子今天说写就写,对自己说的话有认识也有行动,儿子进步了,妈妈为你点赞!

4、宝贝儿子,今天自己说自己进步了,以前放假都是开学前一天写作业,这次是今天就写作业,提前完成,儿子都看到自己的进步了,这是最大的进步,支持自己,肯定自己,宝宝棒棒哒!

5、亲爱的兰波,今天说明天晚上聚会的事,和大家说明场地费的事情,自己就这样突破面对,成长在自己的一点一滴做中实证!

4月26号

1、亲爱的兰波,今天教茶熏瑜伽,自己意识到自己的逃避,拍打头部时,要拍60下,我拍50下时她俩已经拍完,自己就停下想不要影响她俩的节奏,这是给自己找的理由,其实是自己抵挡不住内心有可能会耽误学员时间的内疚和我怎么拍的比她俩慢的匮乏感。结束时,最后的那个手向上举的放松动作没有做,到最后了,又到达我的极限了,没想起来牵圣灵的手,还告诉自己也可以不做的,这是自己加的,其实就是到最后事情要完美了,我承受不了那个完美,自己又逃了!看到自己这些,又意识到,我吃完饭一般不喜欢捡桌子、刷碗,也是一种逃避;我做好多事情都是这样的,到最后就不干了,原来都是我的逃避呀!如梦初醒,看到自己!

2、亲爱的兰波,儿子晚上问妈妈怎么不给他做大米饭,奥,原来最近我可以很清晰的表达自己的需要,儿子也开始了,只是他还没有完全的转变说话方式,他知道问妈妈为什么了,这真的是一个人的转化会带动一个家族的转化!震惊!

3、宝贝儿子,晚上着急回家修改语文卷子不打算踢球训练,妈妈说不可以,你训练完回家看能不能影响你改错?儿子有情绪和妈妈发泄了,也体验到不影响改错,不过遗憾没看着《我爱发明》,奥是好遗憾!窃喜儿子能听妈妈的建议尝试一下!

4、宝贝儿子,在路上妈妈要吃面包,儿子不让,妈妈坚持要吃,儿子说宝宝也馋、也要吃,那就一起吃,马路上边走边吃面包的母子也是一种幸福,谢谢有你作伴!

4月25号

1、亲爱的兰波,今天开沙龙,看到自己的评判和投射,告诉自己这是我的,跟分享人没有关系,让自己慢慢的静下来聆听家人的分享,自己的心境越来越宽阔了!

2、亲爱的兰波,晚上爱巡山开“志愿者大会”的会,自己听到21:00点多,困了也觉得自己干不了什么,就决定不听了睡觉,敢不听了睡觉,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勇气!

3、亲爱的兰波,今天感觉自己是出谷后复食结束,自己对食物不再想占有,在整个复食过程中我也体会到了一份自由和对自己的宠爱,我不按照复食的要求去吃东西,而是想吃啥就吃,想啥时候吃就吃,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心中的那份自由和宠爱太圆满了。我也不受恐惧的控制,不再怕吃坏了胃,不再怕食物不环保,不再怕吃肉不慈悲,不怕自己会吃胖,吃得了一份快乐和满足。我真的不知道这个世界什么事是对我好的,什么事是对我坏的,我选择吃的开心而不是有营养有道理。

4、宝贝儿子,放学妈妈回来晚了,宝贝有先见之名带了手机,给妈妈打电话,去肯德基等妈妈,自己点了晚餐,让妈妈给报销,哈哈,好的儿子,妈妈自然要给报销的,养儿子至少要管饭呀!

5、宝贝儿子,早上去上学,发现忘记带羽毛球拍和数学学具了,立刻做出决定,妈妈背书包先走你跑回家取东西,儿子在为自己负责,妈妈陪着你体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