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女生

前段时间和女生聊天,她问我“相信星座么?我是巨蟹座。”这句话引起了我的好奇,用星座来判断一个人是缘何而起?又是否准确呢?


      起源星座于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的古巴比伦,约5000以前年美索不达米亚地方有一群巴比伦尼亚的牧羊人过着逐草而居的游牧生活。他们在牧羊的流浪生活中,每天仍不忘观察闪烁在夜空中的星星,久而久之,就从星星的动态中看出了很有规则的时刻与季节的变化。每天一到了晚上,他们就一面看着羊群,一面观察各种星星,将较亮的星星互相连接,并从连接而成的形状去联想各种动物,用具或甚至他们所信仰的神像等,并为它们取名,创造了所谓的星座。

       道家占星家为了方便研究及观测天上诸多恒星,人们把星空分为若干个区域,每一区就是一个星座。很难确切的说出人类是从何时开始有星座的概念的,这类天文知识远在有历史记载以前就被人们所领会。[2]星座的名称则很可能来源于早期航海的水手。不同地域的文明中,星座的起源可能完全不同,但是随着各文明的扩张和相互影响,星座的文化也包含了融合的过程。

验证星座是否准确就是对照,正好我身边就有这样一个巨蟹座的姑娘。

蟹蟹

在我看来,她内心特别单纯,而且是刀子嘴豆腐心。我和她第一次相遇是在大二的羽毛球课上,她的外表很单纯像个未谙世事的小孩子。可是我性格也是慢热型,在整个学期中也没有鼓起勇气和她说话,在学期末终究是在QQ加上了她,一连好几天也没有敢说只言片语~~心里的小鹿时时乱撞。暗恋时期的我胆小而且智商也基本为负数,她的声音时时刻刻萦绕在我的心头。我没有像一个屌丝一样喜欢但把她致于心上头默默的远远地看着。

喜欢就要说出来,辜负自己的心意是可耻的况且又不一定会失败。

心情激动的我像一个多年不见的老友一样和她聊天,我觉得这没什么可是这可把人姑娘弄的懵了“我们熟到了这个份儿了么?”除了满脸的尴尬就没什么感受了。但是这也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熟人不都是从陌生人做起的么。我的幽默赢得了她的好感我们的感情像被扔进火堆的温度一样爆表了前所未有的火热恨不能天天聊在一起。

在聊了半个月以后猴急的我向她表白了,结果没有意外的失败了。

难道不做恋人连朋友都做不成了么?

两个人开始慢慢的疏远又像半月前一样不相识不相知。

两天以后的早上看到了她的QQ说说上写着“QQ不再使用,联系请用微信”

她一定是为了躲避我。

让我当时的心情如点着了的火药筒一般,炸开了。我虽然不是什么清高的好人,但我也不会是天天缠着女生的人。

我删掉了我们唯一的联系方式,结束了。


巨蟹座女生的性格也很奇怪,有时候超爱说话,有时候可以一天不说话。高兴的时候会拼命地说,不高兴的时候一句也不说。她很少会把自己的想法表现出来。

巨蟹座对自己渴望的东西总是先退到一边,假装毫不关心的样子,然后再突然扑上去。

巨蟹的心很纯、巨蟹很会关心人、很坚强。喜欢默默的承受隐藏在心底最深的东西。喜欢躲到没人的地方大声哭泣,把苦闷甩掉。

巨蟹座的女生天生敏锐,与生具备的第六感,对人的内心有超乎寻常的洞察力。

巨蟹座的女生很感性,也很会顾及别人感受,尤其是爱人与朋友。 天生就能感应别人对她的心,她会从你的眼神,你的心思,你的逻辑去判定真假,巨蟹座的女生很少在意你做了什么,而是介意你是什么态度。

巨蟹座的女生可以把你的眼神、内心看得很清楚,但却不会告诉你,她习惯沉默,用旁观的态度判定虚伪。

巨蟹座的女生可能看起来很凶,其实内心是最柔软的。

巨蟹座的女生看起来很冷淡,但那只是保护自己的方式 。

巨蟹座的女生用大钳子保护自己、保护家人,但也会用来对付敌人 。

巨蟹座的女生可能看起来很八卦,但不该讲的她绝对不讲。

巨蟹座的女生虽然很容易多愁善感,但绝对不会是林黛玉。

巨蟹座的女生很容易伤心,但却绝对不会一哭二闹三上吊。

巨蟹座的女生很执着、很固执,但为了爱情却会无条件妥协。

巨蟹座的女生很容易被感动,但感动中又保有理智。

巨蟹座的女生可能看起来很坚强,其实是最脆弱的。

巨蟹座的女生可能看起来有点坏,其实很有同情心。

巨蟹座的女生可能很爱哭,但她的哭并不代表认输。

巨蟹座的女生可能看起来很笨,其实大智若愚。

巨蟹座没有很强的适应能力,却有天生的领悟能力。

巨蟹座以自我为中心,懂得自我保护,他们怕孤独,却又注定了孤独。

巨蟹座常常生病,体质不好---注意力过多集中在自己身上所致。

巨蟹座的女生可能做事很毛躁,但内心很细心。

巨蟹座的女生的外表会很强势,内心却是小女人。

巨蟹座的女生天生敏感和细腻,却会用心鉴定。

巨蟹座的女生很少会敌视别人,但天性排斥人品差的人 。

巨蟹座的女生很有包容力。

巨蟹座的女生基本没有攻击性,但绝对的具备战斗力。

巨蟹座的女生其实有时候很奇怪,她不看好的东西,即使旁边的人说的天花乱坠,她也不会看一眼;但如果说话的人是她喜欢的(包括女人)那她就会爱屋及乌!

巨蟹座女生的性格也很奇怪,有时候超爱说话,有时候可以一天不说话。高兴的时候会拼命地说,不高兴的时候一句也不说。她很少会把自己的想法表现出来,比如说你做了什么让她不高兴的事,她不会说,但她可能就突然的不理你了,来表达自己的想法,表示她不高兴了。往往这个时候就会遭到人家的误解,为什么无缘无故的就不理我了?其实非也,巨蟹座女人不会无缘无故的就不理一个人,一定是有原因的,这时你就应该好好的反省一下,是不是自己有做错的地方。巨蟹座女人的脸皮很薄的,你哄哄她,说说好话,她就会原谅你了,千万不要在别人面前埋怨她,就算埋怨了也不要让她知道,不然你们俩的关系会彻底恶化的!虽然巨蟹座的人不爱记仇,但谁对她好,谁对她不好,她还是记得很清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