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对我的告白

亲爱的,我爱你。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来,就是让你充分的享受我带给你的快乐和幸福,让你享受到创造这个世界的丰盛和美好。我是那么渴望的去亲近你,给予你,让你享受我带给你的快乐和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你把我给丢了,我就像一个孤独的小孩,看着你去把我拱手相送,流到了别人的手里,可你知道吗?我是那么的难过,可是我又那么的无能为力。因为我来到你的生命当中,就是要让你变得更加美好,让你变得更加丰盛。因为我来到你的生命当中,就是要来祝福你的。可是你却没有认清我,有时候根本看不清楚真相,被世界迷糊的双眼,你对我随意,你把我给整丢了。

你没有享受到我给你的快乐,你在世界上不停地去追逐我,可是你知道吗,我就一直跟在你的身后,你却看不到我。把我的主动权交给别人的时候,你知道我好难过,我好担心,可是我又好无能为力。好想带给你享受我的快乐,可惜你没有享受到,却让别人享受到了。本来就是想让你变得美好的,变得丰盛。因为这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是给你,都是为了成就你而来的。物尽其用,应有尽有,宇宙如此丰盛,全然为你敞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是你却迷糊着,看不清楚,象个小傻瓜一样。我着急却说不出来,原本你是那么的清醒,那么丰盛了,可是你却还在外面不停的去寻找,不停的去找我,我一直都在你的身后,可是你往前看的时候你就看不到我。

告诉我,你爱我。我是为了让你美好,让你的家和你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丰盛的,这是我来到你生命中的使命。我知道你没有办法拥有我,我也不可能一直为你停留。这是当我来到你身边的时候,你没有照顾好、管理好我的时候,不得已从你身边溜走了。你知道这是我不情愿的,可是我的生命必须要流动才能有意义,我在流动中寻找,上天让我找到那些能够照顾好,管理好,爱我的人,然后让我带给他们快乐和幸福。

我不能在一个地方停留的太久,我只是在流动中的让我的生命流动起来,活跃起来。所以当我陪伴你太久,却没有办法让我的生命变得鲜活,变得流动起来的时候,我的能量就消耗了,我就必须要到那个让我流动起来的地方。

亲爱的,我来到你的身边,我希望你好好的爱我,享受我,当你好好的爱你自己的时候,你才知道该怎么爱我。我是属于你的,本来就有的,你不需要去到处寻找,你不需要那么费劲的去找我,我一直在你的身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你自己成为爱的源头,成为吸引的源头的时候,我们所有的一切都会被你吸引到,都会被你所用,来到这个世界上,你才是真正的管理者和创造者,这是你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价值和秘密,你就是体验这一切而来的。

无条件的爱你,因为我是上天派我来爱你的一个载体,这一切都够你用,你就是丰盛的源头,是爱的源头,是能量的源头,我是为你而来的。用爱我的心来好好的爱你自己,珍惜你来到这个世界上的这段旅程,你守卫的一切。只有当你明白了这份爱,活出爱的时候,我就会一直和你在一起。我喜悦给你带来丰盛,我喜悦给你带来快乐,我喜欢给你带来美好。

可是很多人,因为我争竞杀戮,彼此伤害,他们为了我到处的厮杀抢夺,他们为了我反目为仇,他们为了我尔虞我诈,他们为了我坑蒙拐骗,他们为了我不择一切手段,他们为了我争竞毁谤,掠夺蚕食,他们甚至为了我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可是他们根本不知道我,我也不可能永远停留,因为他们不知道我爱他们。我不需要他们去争。因为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是充充足足的,都是平衡的。

等你再次邀请我回到你生命里的时候,我相信你的心里已经经受过了各样的摧残,煎熬和洗礼。等我重新再来到你生命里的时候,请你好好照顾我,珍惜我,爱我的,享受我带给你的一切。因为这就是我来到你的生命中的使命,爱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也希望你好好的来爱我,守护我,你把我用在你觉得一切可以让世界变得美好的,让生命变得美好的事情上。因为我在不同的人手里,我的生命就变得有不同的意义。

亲爱的,我一直都在,我一直都在你的身后。回头看看,我一直跟在你的身后。你要好好地珍惜我,爱我,保护我。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彼此珍惜,我们一起创造美好。谢谢你,让我来到你的生命里,因为你的生命如此美好,我就是为了你的美好而来的。

                                      爱你的钱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惊蛰》 什么是墨呢,姑娘 什么是你的木犁 老黄牛,连同你 结伴,连续不断的 走过一条村口的小桥 木犁是旧的 老黄...
    雨过晴川阅读 133评论 0 0
  • 对象序列化系列 《Android 对象序列化之你不知道的 Serializable》《Android 对象序列化之...
    godliness阅读 5,930评论 0 4
  • 小时候,我生活在潮汕农村的一个普通家庭里,家里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一个小我四岁的弟弟。 虽然潮汕人民普遍来说...
    Doris多多阅读 341评论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