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像花一样绽放>科技女性分享感受

        今天有幸参加aws组织的女性科技力量的活动,让我们认识如花般纯美的女子。   都说女人如花,今天参加活动的几位嘉宾和主持人,像花一样,吸引着我,我想从花的角度聊聊这次活动得感受。

每一朵女人花都有自己的花语,她们把花语写在风里,写在水里,红尘中,每一位女子都是一朵独一无二的花,燕瘦环肥,花开万千,各有魅力,各有千秋。自古云想衣裳花想容,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花香浮动,暗香盈袖。

雨,像太阳花,是那般热情,跟她接触,你像被一缕春光照射般明媚,我很早就到了现场,看她忙碌的身影,很想帮她做点事情,但都被她拒绝了。整个会场,她就是一朵向日葵,传递着热情,用她灿烂的笑容和精炼的言语,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开场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和破冰游戏,第一次玩这种团队协作游戏,感觉特别有新鲜感。虽然雨把我名字叫错了,其实我叫青木瓜,不叫青瓜,那是一部外国有名的电影,一种初恋的味道和感觉,但我也心甘情愿的接受了,因为我喜欢,这个活泼而又不失风趣的魅力女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活动通过来回问答的形式开展,三位女神从不同角度和自己的人参体验分享自己的故事。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在我看来,他们就像三朵花,宣像一朵白色的郁金香,楠像一只梅花,miya则像一束樱花。也许她们不认为是,但是这纯属我个人额额看法

我喜欢郁金香,因为我觉得它宛如内敛风华,浸润在她的细节之中。它不仅是一种内在的气质、一种内敛的风度,也是一个人良好的修为,更是一种人生的态度。优雅不仅带有遗传基因,更重要的是来自后天的修炼。我喜欢宣,整个会场谈吐温和,笑容可掬,举止端庄,她聊到了自己不停的在创业,涉及支付方面的,医疗公益方面的,她的经历说的似乎云淡风轻,但是我能感受到,她作为一个创业者的艰辛和不易,我和她有两个相似的地方,第一就是从北京来上海,我2012年学完驾校并放下一切来到上海,开始很不舍得,因为离开,意味着你要重新开始,要去适应很多东西。第二就是她的生活爆料,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曾经极度低迷到分裂的程度,我疯狂的看书,参加学习,以免脑袋瓜子乱想。我没有她那么幸运,因为我必须不断的修炼和完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人,是造物主留给尘世的精妙绝作,是美丽的化身,是天地间的精灵。女人一生,花开是画,花落是诗,楠,我觉得她像是卓尔不群的梅花,梅花,花开不一定倾城,但一定花开美丽。我很欣赏一楠的为人,她告诉我们,女人要有自信,但是自信不是空口无凭,是需要有底气的,那底气是什么,那就是知识,当她为了十八分钟的演说,要准备100个小时,让我震惊,没有人天生是好的演说家,台下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是最好的诠释。她说她要改变世界,世界那么大?怎么去改变?那就改变自己吧,改变自己的思维,有一颗空杯心里,只有你把你北中的咖啡到掉,你才能盛其他的饮料。      世上女人宛如花,幽幽花语藏心间,花若盛开,清风自来。从含苞到绽放,从婷立到凋谢,花开花落,女人永远都是朦胧婉约的画,是悠扬曼妙的歌,是耐人寻味的诗。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花有百媚千红,女人有风情万种。人世间美丽无限,而春天最美的画莫过于樱花。小小的樱花,美丽的喧嚣尘世,心在云水之间,无论在何处,都默默吐露着自己的芬芳,许一片明媚于心中,努力开放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Miya也许就是我们口中那位别人家的孩子,当我们要努力才能拿到得东西,她可以轻松的拿到,就像考英语八级一样。但是她放在自己的一切,去从事她向往的事业,并为之付出了不为人知的艰辛,她的那份信念和洒脱走过流年的秋冬春夏、走过红尘的静摇曳在红尘一隅,画里画外,风情依依,时时等待与温暖相对,与旖旎相逢,刻刻等待着与知音一起触摸时光的心跳,倾听岁月的丰盈,实属难得。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女人花,不管开在城市街坊,还是开在山野村林、开在广袤沙漠,都应拥有风韵与内涵,拥有优雅与淡定,开出自己的特色,开出独我的风采,不管谁来谁去,不管花开花谢,都要携一丝禅意,将经年的流韵尽收眼底,让过往的尘香入住心间。

女人需要外在美,更应美在内心、美在内涵、美在修养、美在气度。女人,应有入海宽阔的胸襟,应有轻风细雨的柔情。女人之美在于懂得,女人,应懂得宽容、懂得知足、懂得感恩,懂得慈悲。女人,要懂得不随波逐流,不人云亦云,懂得“达亦不足贵,穷亦不足悲”,懂得把生活的风风雨雨都撩拨成绕指柔,把生命的百转千回都书写成隽永诗。

风过无痕,花开有音,女人当纯,女人当慧,女人当雅,女人当媚,内外兼修才是美的统一,才是美的极致,优雅妩媚的女人花永远是天地间最美的画卷。容,后来问我想成为她们其中的谁,回来的路上,我想了想,我有了答案,那就是宣的优雅,楠的知性,miya的智慧。

一生来去,女人自立、自强、自尊、自爱,懂得用微笑点缀,懂得为枯山描绿,懂得为忧伤筑堤,懂得面朝暖阳,懂得删繁从简,如此,就一定能把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都梳理成浪漫、诗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转载 指尖流水 散文网 暮春三月,落日逝桑榆,一阵微凉的清风拂过山上的遍地野花,芬芳的花瓣荡起曼舞,飘进山下...
    亦紫阅读 973评论 2 5
  • 吾思其反思谁之过, 言行其上思谁之强, 功不可没思谁其梁, 小成事之于无形, 大成事建于功名, 利缠身卷入苦行, ...
    東風唐阅读 213评论 0 0
  • 心里特别羡慕别人的爱情,对于普通人的感情,更多是简单地爱情的体验。不过这一切都成为了自己的秘密,当我想起你时,感觉...
    小小梦儿阅读 189评论 0 0
  • 怎样把跑步变成一种生活习惯? 这三点真的很重要 健美的肌肉、健康的心脏、收获成就感…… 开始跑步的理由多种多样 但...
    陪跑阅读 237评论 0 0
  • 一、屏幕旋转方向监听 1、UIDeviceOrientation:设备方向 iOS 定义了七种设备方向: 当设备方...
    李子哈哈阅读 4,3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