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炉石传说之盒子世界 EP4

第四章 国家契约

“你运气不错哦,这次光是魔法之国就有3万人申请,整个大陆估计要超过30万人了,要不是我你肯定没机会成为御牌者了。”阿瑞娜表现的像个大恩人一样,这让亨德列克很是无语,他知道阿瑞娜一定是求了她的父亲,而这种事情对于侯爵来讲应该也是举手之劳吧。况且之后还有2000金币的长期债务,怎么看这个交易都不是很划算。不过他到没有后悔,毕竟,能成为御牌者,总是比做个普通人要好一些。

“这是你的魔力卡牌书,独一无二的哦。”阿瑞娜这才把手中拿了很久的卡牌书递了过来。“你自己打开,它就和你灵魂绑定了。除了你,任何人都无法使用里面的卡牌。”

亨德里克接过卡牌书,还是有点小激动地。这本书外观上和阿瑞娜腰间那本完全一样,三指厚十指宽,应该是某种兽皮制作的书页,颜色有些暗淡发黄,表面却十分细腻,摸起来手感十分好。书的外页上方是阿瓦提斯文的几个单词,应该就是魔力卡牌书的意思,正中间是一个圆形的凹槽,里面什么也没有。再下方是一个手指形状的浅槽。

“把手指按在下面那个凹槽里就能打开书了。”阿瑞娜也有点迫不及待,毕竟早点带出徒弟,早点就能赚钱了。

“嗯。”亨德列克很郑重地把手指按了上去,眼睛都已经眯缝好准备迎接那属于他的耀眼光芒了。可卡牌书却没有发出任何光线,只是“啪”的一声,就那么平平淡淡的打开了。

“啊。。。为什么啊?”

“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卡牌书没有像你的那样发光啊?”

“笨蛋,那不是书发出的光,是卡牌,你要有金色卡牌才会那样的。哎。。。”阿瑞娜捂着前额,一脸无奈。

“这样啊。。。”亨德列克自己也有点失望。不过,他注意到,卡牌书的外页下面,就在手指按动的那个凹槽的边上,多出了一个烫金单词,虽然他不懂阿瓦提斯文字,但猜也能猜到那就是他的名字。这本书已经和他灵魂绑定了。

“我的书里一张卡牌都没有,我要怎么才能获得呢?”现实的问题来了,亨德列克发现自己的卡牌书空空如也,和阿瑞娜那本简直天壤之别。

“啊,对了,我都忘了,你首先要获得契约。”阿瑞娜指了指自己卡牌书的外页,亨德列克这才注意,阿瑞娜那本卡牌书中间凹槽的地方并不是空的。

“在大陆上,每到一个国家,你需要和这个国家进行契约,然后就可以使用这个国家提供给你的各种卡牌了。你看,我现在这个就是魔法之国的契约。”她把自己的卡牌书平放过来,亨德列克也凑上前来。只见凹槽的地方镶嵌着一枚天蓝色的金属徽记,上面刻着一个女人的半身像,飘逸的长发,犀利的眼神,感觉正在释放法术,动作十分潇洒。徽记的边缘还泛着微微的白色光芒,就像是浮在那个凹槽里。

“这是魔法之国的现任君主,女王吉安娜。如果你和别的国家也进行过契约,在开始对战之前是可以选择的,比如,你看,这是野兽之国的。”说着,阿瑞娜用手指在徽记上滑动了一下,金色徽记就啪的一下像是变成了很多更小的徽记,飘散着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枚绿色的徽记,上面刻着一个手拿弓箭,带着黑色眼罩的中年人。

“也就是说,只要定了契约,我就有卡牌了?”

“对,都是些很普通的卡牌,但对于你这样的新人来说,应该足够。”

“那,我现在该怎么做?从你那传送过来?”亨德里克捧起自己的书,像等着他的“老师”给他授权。

“。。。哪有这么方便。。。不过,也很简单啦。”说着,阿瑞娜做了个手势,招呼亨德列克跟他走。

他们很快就来到了城堡的后院里,来到一块很大的空地前面。奇怪的是,除了这块空地,其他的地方都种满了各种花花草草,只有这块空地是光秃秃的,就像是之前有房子建在这里,刚刚被拆走一样。

“契约是需要在魔法旅馆里签订的,一般御牌者进入到一个没有契约过的国家,魔法旅馆就会出现在他面前,但是像你这样的新人,就必须到特殊的地方才能进入旅馆。喏,这里就是咯。”说着,她走到空地的角落,从几丛植物之间猛地拽出根粗粗的麻绳,用力抖动了一下。

“咚~~~”一声异常低沉的钟声响起,旋即,空地正中央的尘土被一阵突如其来的风搅动起来,这风并不离开,而是在原地打转,很快就在中心形成了小型的龙卷风,越来越多的尘土沙石被卷了进去。亨德列克不由自主地向后退了几步。

风越来越大,直到整个空地都被覆盖其中。奇怪的是,这风并不波及空地以外的区域,紧挨着空地的花草甚至都没有摆动一下。

“马上来了!”阿瑞娜有点兴奋地对亨德列克说到。

话音刚落,龙卷风就像突然失去了动力,“噗”的一声就散了,卷起的沙石直直地落在地上,在空中形成了一道尘土的屏障。待空中的尘土完全散去,亨德列克才惊讶的发现,那空地上竟凭空多出了一个三层高的木制的房子。

“就是这里,魔法之国的魔法旅馆,走吧。”

刚刚推开旅馆的大门,一个个子不高,带着蓝白相间花格围裙的中年大胡子大叔就迎了上来。

“欢迎光临魔法旅店,请问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么?”他应该就是这家魔法旅馆的老板了。

“这是我朋友,刚刚成为御牌者,我带他过来进行契约挑战。”阿瑞娜首先开口。

亨德列克此时却在环顾这家旅馆,倒不是老板不够热情,而是这旅馆里的构造简直太奇特了。三层高的旅馆,中间却是完全挑空,所有的客房全部分布在四周,客房的门好像就镶嵌在墙上的感觉,最神奇的是,这里居然没有任何的楼梯。

“就是他么?”

“喂!和你说话呢,干嘛呢。”阿瑞娜用胳膊顶了他一下。

“哦哦,不好意思,刚才走神了,您的旅馆构造太神奇了。”

“呵呵。您是要进行契约挑战吧。”旅店老板应该是没少见这样的萌新,并没有生气,继续客气的问道。

“嗯,是的。”亨德列克点了点头。

“跟我来吧。”说着,旅店老板抬起右手在空中晃动了几下。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在旅店的中间,瞬间出现了一架直通屋顶的旋转楼梯,并从三层的位置延伸出一条吊桥,通向角落的一个房间。

“阿瑞娜公主,非常抱歉,请您在大厅等待一下,等到对战开始,您在这里就可以观战了。”老板客气的拦住了正要跟上来的阿瑞娜。并礼貌的示意她到一旁的软座上坐下。

“啊。哦,好吧,笨。。亨。什么。亨利,你好好听老板的介绍,你开始挑战了我会进去帮你。”阿瑞娜这才发现,自己连亨德列克的名字都没记住呢,帮他申请御牌者本来也需要登记名字,她当时也没想起来,拿起一本魔力卡牌书就跑了。不过亨利这个名字叫起来也挺顺口的,就这么叫吧。

“嗯。”亨德列克这才感觉到有点紧张。

跟随老板,亨德列克来到了三楼的房间里。这间房间并没有太多陈设,一张四角木桌,外加一把靠背木椅。不过墙上却挂满了大小不一的木框。见亨德列克一进房间就在关注那些木框,旅店老板背起手走到其中一个前面。

“这些木框里,都是在我这里完成契约,并且取得很大成就的御牌者,这位就是现任魔法之国的资源管理处的特使。”

“可我只看到一个空木框啊。”亨德列克看老板对着一个木框说的津津有味。

“哦,那是,只有当你完成契约才能看到里面的东西。来吧,你跟着我念几句话,然后咱们就开始挑战。”

“嗯。”

老板坐到了那把椅子上,双手平放在面前的木桌上,闭上双眼,嘴里开始大声的诵读。

“为了魔法之国的荣耀,我愿接受神圣的契约。”

“为了魔法之国的荣耀,我愿接受神圣的契约。”亨德列克不敢怠慢,连语气都模仿着说道。和之前阿瑞娜随便说的契约并不一样,契约的过程还是很严肃的。

“我定当努力修行,为魔法之国的强盛贡献己力。”

“我定当努力修行,为魔法之国的强盛贡献己力。”

“当我数到三,挑战就会开始。”

“当我。。。”

“这句不用!”

“一”

“二”

“三”

话音刚落,亨德列克的卡牌书竟然自己打开了,在第一页的空白出,出现一个奇怪的符号,那个符号一闪一闪的,突然,从书里跳了出来,在他面前迅速变大。这个场景他非常熟悉,在原来的世界,他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这个,传送门!!

果然,一扇和他同样高度的传送门出现在面前,门的中间盘旋着气旋似的光芒,还没等他仔细看,就感觉自己被人从后面推了一把,直直的扑进了传送门里。

“小伙子,要开始了。”旅店老板诡异的笑了笑,也纵身钻进了身边的传送门里。

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