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我不想当完美少女   第一章:妈妈阻止我开QQ

     “猪脚”档案:

        姓名:王樱雪

       性别:萌萌哒少女

      性格:人家是个小淑女(偶尔会有暴力女的一面)

       班级:四年七班

       好朋友:谢晓清、李莉、林雨

      外号:小樱(出自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完美少女

      组合:花儿组合

       组合代号:水樱花

        最讨厌的人:王者四人组

       谢晓青让我开QQ

       刚刚到座位,谢晓清就来吵我了:“小樱!”

       我习惯了,但今天有点反常,平常她叫我水樱花呀!怎么叫我的外号了?

    “小樱,你有没有QQ呀?”连李莉都来了,天。

     “QQ?没有哇!要QQ干什么呀?”我奇怪的问。

       “你不知道吗?天呀,你OUT啦!王者四人组都有QQ啦!”谢晓清要吐血了,“我晕!”

         碰!上一秒我拍了一下桌子,下一秒我就慌了,幸好当时课室人不多。“别……别在我面前提起王者四人组!”我有点想打人了。

      李莉趁谢晓清没说话,抢过话说:“你也开QQ吧!我们都有了,你肯定不想我们花儿组合比王者四人组还差吧!记得加我们,我在QQ叫莉天花,清水(谢晓清的外号)在QQ叫清火花!”

      “肿么开?”我傻傻的问李莉。

       “很简单啊!先……”李莉还没说完,一个让人讨厌的声音传来了:“开QQ你都不懂,算什么完美少女!”王者四人组的张藤就大摇大摆的过来了,“完美少女呀完美少女,你外号叫小樱真好!我记得魔卡少女樱的知世说过……”

        “小樱的神经很粗,你不告诉她她不知道!”“娘娘腔”张子睿接住了张藤的话。

       “去死!”我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住嘴!你再敢说一个字……”

        两个人大叫:“艾玛(哎呦妈),完美少女发飙啦!”说完马上“飞”走了。

        惊天秘密

    第三节下课后,我无聊的坐在座位,我好希望莉天花和清火花来找我啊!可是这不可能,因为清火花被我们班冷酷无情副班主任——夏老师给叫去补作业了呢!莉天花呢?更惨!因为英语听写只拿了十四分,被夏老师叫去重听三遍,抄一百遍!

    我默默的戴上耳机,拒绝了很多人的玩耍邀请。我必须预习了,否则我的完美少女称号会离开我的!

   幸好上官老师允许我们带手机,耳机。不然吵死了。

   “小樱!”一个超级熟悉的声音传来。

     “莉天花!你怎么回来了?”

     “小樱……”莉天花的语气很低沉。

       “怎么啦?李莉,到底怎么啦?”我急得叫出她真名了。

          “下一节是英语课……夏老师叫你过去……”

           “知道了。”

            在去办公室的路上,我迷迷糊糊,根本不知道是怎么找到夏老师的。

         “樱雪呀,能不能帮我抄一下你们班的第二次测验分数?下节课我打算发,可一不小心忘记抄分数。”夏老师语气温柔,根本不像平时那样子。

         “可……可以。”我糊里糊涂的答应了。

         在我抄分数的时候,我听见夏老师在教训清水:“你为什么不学学完美少女王樱雪呢?傻瓜!”接着,我听到了清水低声哭泣的声音。

       当我抄到清水的时候,差点惊叫起来——99分!我不相信,正好看见有一搭作业本,我先翻到清水那本——没有一次全对。

      她怎么考到99分?不可能!

       我带着疑问继续抄,天啊!李莉70分!不可能!我把作业本翻到李莉那本——全部是对的。

     她怎么可能才这点分?

     不对,这次她作业全错耶!怎么回事?我忽然看见夏老师的评语:

      你为什么不学学人家完美少女樱雪?你又樱雪的四分之一也好哇!你怎么跟樱雪差别那么大?一定是你上学期是好学生骄傲了!


      我没想到连老师都说我是完美少女!


    在电话里我让妈妈教我开QQ

 回到家里,我一口气写完了作业。打开了电脑,想了半天都不知道怎么开QQ。我鼓起勇气,走了出去。

 我开始拨号。

   “小樱,怎么啦?”话筒穿出声音。

    “妈妈,你能教我开QQ吗?”我小心翼翼的问道。

   “开QQ?开?”

    “就是注册QQ。”

     “小樱!”

      “怎么了,妈妈?”

       “异想天开啊!小学生怎么有QQ?”

         “妈妈,可以的。”

          “你不知道怎么注册QQ吗?”

           “是的。”

             “你让我教你注册QQ简直是天方夜谭!这会害了你的,小樱乖,我教你开微信。微信还行,微博也行,就是QQ不行!”

          “妈妈!我们班同学都有QQ,就我一个没有!”

         “樱雪是樱雪,同学是同学,不要攀比,你只能是你。

           “好吧。拜拜,妈妈。”嘟嘟。

          我挂了电话,心情失落极了,我开不了QQ。唉,只能等妈妈回来后再求她了。

   

       妈妈居然拔网线

    “小樱,我回来啦!”妈妈欢快的说,只是和平常的欢快完全不一样。

    “妈妈,我……”

     “怎么了?”

      “没什么。”

       “妈妈,教我开……注册QQ吧!”

         “天方夜谭,小樱,你怎么……我……”

        “妈妈?”

       “我好失望!QQ很危险的,来,我教你注册微博和微信。”

        “妈妈,你……”说着我跪了下来,“求求您了!”

         “不可以!”

          妈妈还是拒绝了我。

         我大哭出声。

        “我是不是你亲生的?啊?”我心里的小人大声说,毕竟是心里,我可没有说出来。

        “王樱雪!”妈妈在房间里生气的叫着。

        “妈妈……”

          “进来!”

         我慢慢走进去,大事不好。

          “王樱雪!我当着你的面宣布:你被关电脑闭禁了!”说着,妈妈居然拔了网线!

            “一星期内你不准碰电脑!”

             这可不好啊!

妈妈居然也说我是完美少女

           我居然哭了!我一个完美少女,居然……

       “我太对你失望了!一个完美少女,就被QQ给杀死了!樱雪,谁叫你注册QQ的?”

        我可不能说是谢晓清和李莉叫我开的,我只能撒谎:“我看见同学们都有,我就……”我说不下去了,只因我不擅长撒谎。

          没想到妈妈信以为真,不过我犯了个更大的错误,妈妈严厉的说:“一个完美少女,怎么可以这样?我都说了樱雪是樱雪,同学是同学,不要攀比,你只能是你!

       “妈妈……”

        “我去做饭了,完美少女,反省一下,时刻保持完美!”妈妈头也不回的走了。

          等等,妈妈说了三次“完美少女”!天啊,妈妈居然也说我是完美少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