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告诉了我

女孩子夜晚一定要回去睡,其实经历了昨晚的事我感觉自己其实还算运气好,至少没造成什么,一夜未眠也算是给自己的小小惩罚了吧。隔壁床的大哥哥,其实算是朋友吧。佩服他的商业头脑,如果我们可以只是朋友,我想我会很认真的听你说,或许还是可以的,昨晚最后悔的便是自己最后的电话,真的半夜三更以后别给男的打电话,你这么在送货上门吗  傻呢  幸好人还OK没什么事       说点暧昧的把  昨晚和一个22的正常男子共处一室的感觉  让我觉得挺崩溃的  妈的  那个内心煎熬啊  分分钟以为人家会往上扑的节奏   我可没有什么期待之情  满满的后悔啊   那个男的不算差  会赚钱靠自己的能力几个单子60来万    和我抱怨说要和女朋友  不然就我好了   要是以前啊  我肯定觉得自己好厉害  能被一个挺优秀的大男人看上  现在不会了     一来吧可能经历过一次挺不好的经历以后对这种只停留与口的话没多大悸动  二来吧和这个男的交往在我对他种种观察下认为  我对他而言只是适合的人选  而不是不二的人选 会听出差别吗  我就觉得差了很多  很多细节吧  感觉这个男的只是觉得你还不错  相处的不累  又可以听你吐吐口水说说光荣的事迹   帮你洗衣服给你捶捶肩  完全的贤良淑德培养  可我想了想自己能被看中的理由后  竟然一点想要继续的心都没了  可能少了爱情里最重要的一个部分  说不上来  可能只是单纯的喜欢的感觉吧  我知道感觉这东西很飘渺   没办法用具体的东西去衡量  可能随着时间慢慢的也会被冲淡   但是一直觉得最初的爱情一定是双方都有恋爱的感觉  而不是合适  可能人家现在事业有成想的是婚姻吧  而我一个大一的小姑娘更多的是自己一直向往的爱情把  想起一个很俗的话  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才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或许这就叫缘分 不过啊  我觉得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呢都是上帝给你的礼物   他都会告诉你教会你什么  所以我想要学会感恩   遇见错的人对的人都没事  这都是经历  只是教会你更好的成长吧 说回那个男的把  刚开始认识的时候心里确实是悸动的毕竟我也一直向往和自己大点的男孩谈恋爱  可能觉得成熟点的话会在一起比较轻松  其实不会  遇到的这个男的呢   事业心很重  在生活上懂得规划 知道怎么消费  从个人角度而言这个很佩服她   在感情上  自我优越感太强  对感情的东西其实没有太走心  不知道他的前女友有没有感受到   可能喜欢然后就选择包容了吧  但我不会  虽然他很优秀但是我不觉得自己因为他优秀就要包容的缺点  一个成功的人应该是智商情商兼有的吧 这个男生嗯之所以说男生也是因为他情商不够啦   所以罢了  我不是爱挑三拣四的人  只是觉得到一定年龄了谈恋爱要对得起自己  不要去盲目的试  有人说你很好说明它看到了你的优点 但是你非要巴上去吗    聪明女孩子是知道如果利用自己的优势的   我不是一个聪明的女孩子  但是我会去往这块路走  不去盲从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追求  不是说你优秀我就忙着往上贴     你优秀我不喜欢你的缺点照样没用。


再来就是朋友了  嗯刚进去大学的时候交到一个朋友  以为可以和和美美的呆个四年的好闺蜜  其实啊  话不能说太早  生活会告诉你  什么人才最适合你    自己吧   真的太容易相信人了  说好的防人呢   你看看   一些事吧  让我觉得这个人很多习惯处事其实并不和你意,相反的,在后来的日子里,你发现另外一个女孩子好像脾气处事更适合你,其实朋友吧还是臭味相投的好。    慢慢明白一个道理,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去做,少麻烦别人,就算你们关系很好。   这个教训  不   我觉得这是处友准则。   无论什么时候,自己能做的自己来,宁可自己做的比别人多也不要老是麻烦别人,年龄大了以后会发现,人家不满你,常常不会表现在脸上,但是它会影响你在大事方面的成效。真的,自己能做的不要麻烦别人。依赖其实是个不好的习惯。

现在一个人在洗衣房的门口打字  感觉心很静  真好  不过下次再也不要用洗衣房了!折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秋天的早晨微微泛凉, 时间流淌, 她在远方, 流浪。
    柠七喜阅读 99评论 0 1
  • 1.CSS的作用HTML:它是整个网站的骨架。CSS:它是对整个网站骨架的内容进行美化修饰2.CSS的引入方式 C...
    路人爱早茶阅读 212评论 0 0
  • 十八 淡月纱窗,那时风景 一番好意,却之不恭。 于是,每天下午,沈翰青都会来毓如家授课。两人并无太多闲话,毕竟考试...
    籽盐阅读 223评论 0 0
  • 一家三口,爱人西安省亲,女儿长春就读,剩傻哥一个: 老婆忙串门女儿读大学, 闲着没事干就爱拉推车。 园子刚垫完粪又...
    一叶知秋99阅读 16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