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你先撩我,放不开的却是我

图片来自网络


乍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情人眼中,皆念彼此,世人心中,皆有善意。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发觉你不爱我了,女生的直觉一直很准,我觉得你在渐渐远离我,我想尽我能够想到的所有方法挽留你,但终究还是没有什么作用,思之良久,我觉得勉强的爱情不会幸福的,并且我也觉得累,我想放你走,虽然我还爱你,但是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是身心俱疲的。

可是明明是你先追我的,可是最后放不开的竟然是我,从朋友哪里听说你人很不错,而你确实像他们说的那样会,温暖,大方,会照顾人,长的也不错,你满足了我对男朋友外在形象的所有要求。可是我拒绝你了,虽然我对你也有好感,但始终觉得我们不合适,我比你大两岁,而且你身高那么高,我们站一起就感觉像一对高低柜,很搞笑,可是你说你不在意,你喜欢我就够了,何必在意那么多别人的看法呢?我慢慢开始动摇了,然后在你来我往的说辞中,就同意了。

最初你对我很好,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会主动夹菜给我,我冷了会给我强行穿你的衣服,但是你自己穿的那么单薄,明明自己冻的发抖,但是却说是太激动,你会给我主动捂手,买好吃的给我,你妈妈从老家寄来的特产也会分一部分给我,一起去超市,我说我自己买,你说男朋友就是要给女朋友买好吃的,你会偷偷在我不注意的时候亲我,会在我吃饭的时候拍我的丑照,然后偶尔做成搞笑的图片发给我,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时候为我挡酒,被我骂了你也只是嘻嘻哈哈,从来不会顶嘴,我承认我是个好动手的人,我会揍你,你也从不生气,只是嘻嘻哈哈,你这么好我甚至觉得这样的你我以后不嫁都瞎眼了。

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就变了,变的不是最开始的你了,你离我越来越远,越来越不在乎我,有我没我都一样,只知道打游戏,你的生活中除了上班就是游戏,再也没有我,我想要靠近你,想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在忙什么,你在和什么人接触,可是我没有这个机会,你在推开我,你走的太急,我开始怀疑,你是否来过?我可能出现幻觉了或者只是做了一场梦。

可是我是一个女生,我是一个需要安全感需要爱的人,我有时我渴望能见你一面,但我不会开口要求要见你。这不是因为我的骄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而是我知道,唯有你也想见我的时候,我们的相见才有意义。我是那种凡事要说的清清楚楚的人,爱不爱都要让对方知道,爱或者喜欢最起码要让对方感觉到,要让对方知道你在我心里也占了一席之地。

我也是一个有感觉的人,你对我怎样我感觉的到,我承认我不懂怎么去对别人好,但是我能做的我都会去为你做。你说你饿了我会给你做饭,你说你无聊我陪你聊天,你说你想出去走走,我说我陪你无论刮风还是下雨……因为我把你放心上了,我就会为你的所有事情上心。

从开始的甜蜜到现在的冷漠,一步一步的走远,我很不能接受,落差太大,我接受不了,我是一个敏感的人,每次我都告诉自己别想太多了,或许你只是有事,而不是故意不理我,你也说别想太多,可有些事我控制不了,我也是一个自私的人,我喜欢的喜欢我的就要一心一意要对我好,在我心里爱就要对方知道我是在乎你的,可是我现在感觉不到你的在乎。

我也装作冷漠,装作不在乎你,可是我做不到你那样,我很无力。

时间久了,我好怕我这么下去会变成我自己都不喜欢的那种怨妇,因为我怕我怨你,你不在乎我,你不关心我,我是觉得两个人谈恋爱,最起码两个人在一起开心一点。现在都不开心了,那还不如分开。

你是一个很好的人,对朋友同事都很好,其实我很开心你是这样的人,但是在我心里,对象就是比那些人更亲近一点的。因为我们两个才是共同要走下去的人。

其实我们三观是有挺大差异的,可是我都觉得我不在乎。我喜欢去的地方你说你不是很喜欢,所以我一个人去旅行,我到地方给你打电话,你说你在睡觉。我给你发我拍的照片,你说你不喜欢这个地方,你都这样了,我还能说什么呢?我在找话题和你聊天,可是你什么都不在意。你只会“哦 ,哦?哦!”要么就是说“你不懂”。

到现在,我不敢主动找你聊天,不敢直接给你打电话,我怕你拒绝我,怕你只说“哦”,而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我承认我笨,我怕你打好多省略号,哪些都是我不懂的,好多事情不懂,我是玻璃心,我怕自己难受。

我刚开始的时候就说过,你要是有喜欢的人你告诉我,我不会拦住你的,我会放你走,可能我不会祝福你,因为我不开心,我怕你离开我,你会遇到更好的,这样只能说明我不好,我配不上你。可是你什么都不说,这样的冷暴力,我真的受不了,我有时候觉得吵架比冷战好,最起码我知道我哪里做的不好,可是你什么都不说,我什么都不懂,这样我更容易胡思乱想。

我会想你不喜欢我了,你有更喜欢的人了,还是我只是一个备胎,我比不上你的游戏。多少次你去上网我想拦住你,可是我试过,拦不住,你总有那么多的理由,兄弟,朋友, 领导。你从来没想过我不开心。其实我对你有时候很失望,对我也很失望,我不够好,留不住你,你才会走。

我觉得感情是两个人互换的事情,你对我好一分,我会尽力对你好两分,这是因为你值得。

你不开心有游戏,我呢?只会偷偷的哭。何必呢!不喜欢在一起,浪费彼此的时间,或许你会有更适合你的人。我想放过我,也放过你。

其实我也并非就非你不可啊!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了,我就想要明确的一个答案而已,我想要彻彻底底的死心,再彻彻底底的重新开始。

 很多事介于不说委屈,说了矫情之间,可是我就想最后矫情一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