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佑与你同在——我的荷波诺波诺之旅

都说相信什么,就会看见什么,成为什么,最近深以为然。6.15-6.17去了深圳,参加KR女士的金钱清理讲座和之后两天的荷欧波诺波诺基础课,因为真的离深圳太远,所以纠结了很长时间~

我有一个好朋友Sara,总能在很关键的时候提醒我回归内在,进行清理,也总能在很关键的时候推动我,非常感恩~我不是一个能轻易出门的人,总是有太多的恐惧牵绊,尤其是独自一人,总是认为没有人和我一起,所以我不会去~

可是啊,人不是因为没有朋友所以不出门,而是因为出门了才有朋友。

在去之前对行程的清理中,我得到了的一个灵感——信任信任宇宙对我的无条件支持,信任我会被一路好好的保护,所以这一趟旅程,也成了一场臣服实验~

现在回想起来心中仍被满满的爱涌动着,无限感恩❤


课程酒店非常赞,被清理了半年之久哦*^_^*

关于课程

自己每日践行荷欧波诺波诺清理已经超过16个月了,从急躁到平静,从抱怨到愿意负责,从怨恨到感恩,变化巨大,两年前就知道了零极限的官方课程,却直到今年才觉得到了去参加的那个时机,没想到还能遇见KR女士的金钱清理讲座,真是万分幸运。课程结束,我只剩了一个感受,那就是,能够遇见荷欧波诺波诺就是多么大的恩典,能够清理多么大的幸福,找到回归世界美好的简单方式,那就是清理。

初见KR根本不觉得和书上有什么区别,完全看不出是将近70岁的人,作为世界上目前清理最久(清理将近50年)的人,KR女士绝对是活出了荷欧波诺波诺。花衬衫,牛仔裤,满满的少女力,她不论听到、看到、感受到什么,第一步都是清理,只要在清理,就会让一切处在完美之中。KR女士的能量很大,和她在一起就会感受到深深的平静,突然想起了一句话,平静之心,不可限量。


KR女士

这次课程的老师卡洛琳,也是师从莫娜,清理有34年之久,很可爱,回想起来就是那句“让我来喝点蓝色太阳水,让我们一起清理一下”,哈哈。从老师身上学到的一点,在于敢于说“我不知道”,但是会负100%责任的去清理。卡洛琳老师的逻辑很清晰,授课风格也很喜欢,还有我们的美翻译Sara,翻译的超级好,我的尤尼希皮里表示很开心*^_^*

卡洛琳老师和美翻译Sara

课程中,感受最深的就是,所有问题的发生都在我们的内在,作为母亲的尤哈尼,我们要做的只是好好照顾内在小孩和开始清理,不用怀疑和评判,清理每一份体验和每一个想法,听从灵感行动而已,原来生活可以如此简单,清理or不清理,我们永远都有选择~


关于旅程

这是我第一次到深圳,所有的恐惧都因为行动和愿意信任而慢慢消解,一出车站遇到的美丽的花,让我感觉到这座城市在对我说Aloha~

Aloha~

很喜欢这次课程的酒店,能量场很好,我把它当作我在深圳的家(真的觉得自己异常丰盛,我的家竟然是五星级酒店*^_^*,满满的富裕感迎面扑来~),床品上印着银杏叶的图案,楼下小花园里绿植丰盛,鸡蛋花盛开~很清理。很感激这个美好空间的存在,很安心的享受每一个呼吸~最喜欢迎着阳光看着美景吃早餐,心平静而悠然,每当回想起来都会觉得生命真好~

酒店外的美景


伴着美景的悠闲早餐


超爱的鸡蛋花,拍的很漂亮有没有*^_^*

在深圳最美的另一个遇见,是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伙伴们,当自己足够敞开和信任,才会发现原来我们一直不曾赋予自己这样的权利,那就是允许自己成为更大的可能,允许自己被更多的美好环绕~

我的玛雅星象印记是水晶的黄太阳,在这次与新的伙伴的相处中,对自己的本我图腾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不困在关系里,保持开放,享受链接的水晶调性,才能带来彼此都舒服的关系。只有自己保持敞开,才会接纳和允许这个世界的各种不同的存在,才会欣赏因不同而存在的美,黄太阳的不评判,无分别心,可以用零极限的清理来助力,真是美好吖(>^ω^<)

伙伴们的聊天很滋养,就像《圣境预言书》中所讲的那样,是能的流动,不存在能的掠夺,只是流动,能流动到哪里就由哪个伙伴发言,其他人不会插话,只是聆听,很美也很奇妙的体验。好感恩在这个场域下的遇见,谢谢你,我爱你❤

全场零友大合照,能量满满~

这一趟荷欧波诺波诺之旅,是倍受福佑的,有美好空间的支持,KR女士和修蓝博士团队清理能量的加持,还有生命之流带我遇见的所有美好的人和事~和每一个伙伴拥抱,把课程上带来的粉色百合花留给了陪伴我好几天的房间,用四句话做清理,浮现出的感动和平静,带着美好祝福离开~无限感恩~

谢谢你,我爱你❤

愿平静和美好与所有人同在

POI

留给房间的美丽粉色百合花,感恩这几天的服务与陪伴,谢谢你,我爱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序言:这一切是如何开始的? 1、我们以向神性祈祷,因为他知道我们的个人人生蓝图的全貌,向他祈求疗愈我们所有的思想和...
    吾宗老孙子阅读 2,450评论 0 3
  • 平静与你同在,所有我的平静。 平静就是我,平静就是我当下所在。 平静常在,从现在到未来乃至永恒。 我的平静我给予你...
    橙真玩橙时阅读 981评论 0 4
  • —福娃 总是习惯隆重地粉饰初见 道别却说的好轻好浅 一句交给时间吧 背过脸将泪痕抹干 殊不知这...
    福娃小瓜阅读 499评论 1 1
  • 今早下雨,堵车成必然。但是当你需要一早赶到医院,心情不好,还堵车的时候,事情就变得糟透了。 媳妇给司机指着路,这是...
    ipirate阅读 184评论 0 2
  • clear的使用:是对自己使用的,让自己清除浮动。是让自己进行浮动的清除,要是发生移动,是自己进行移动。 posi...
    Komolei阅读 29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