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让自己看起来比较贵就是让你羡慕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社交软件上出现了一批又一批的网红,她们每天只用拍很好看的照片,然后去世界各地旅游,晒晒美食,购购物。好像什么都不用做,就得到了大家想要的一切。

过的是真让人羡慕的想骂娘的生活啊。

然后随之诞生了另外一个敌对的群体,网红扒皮。

不开玩笑,看网红扒皮我可以看一天不停的。

看多了 好像

无非 就是 以前矮矬穷?如今逆袭成白富美?

对于这种黑历史,我还真不那么关心,只要她们现在成长的很好,那就值得被大家喜欢呀~

我就超喜欢粉红啊~她真的是太可爱了!!!

                                        (一)


谁还没个过去?没个见不得人的黑历史啊?

你6岁时玩泥巴的样子也只有你妈觉得可爱吧?

你14岁时那个怂样你现在看着也会觉得瞎了吧?

你16岁时喜欢的那个男孩子你现在还看得上会多瞧一眼?

你18岁时的毕业照你是不是还觉得青春无敌可爱到爆炸了啊?

就不说那活在我们显示屏里的网红,单单我们每个人的朋友圈里就总有那么几个仙女,人美肤白大长腿家境还好的不得了的吧??

有没有觉得好气啊,

看看别人再看看自己

是不是我的20岁,注定要看着她们流眼泪啊!

                                     (二)

前几天,我p了几张照片在空间

(我毕业后还有联系见过面的人很少)

晒了下近照,外加分享了一波爱用物

然后仅有联系的几个高中朋友跟我发来截图,

“听说李阿书整容了是吧?

你们关系好,她现在在干嘛啊?”

问我朋友这话的人吧,是那种一直存在在我好友列表里,不说话不点赞,头像永远不会跳动,潜藏在彼此的列表里,当个内奸???

直接说,这种好友的存在,并不是为了日后方便联系,更多的像是一种相遇过的纪念罢了。

我不知道她们问我朋友这些问题,是想表达被我的美貌吸引了啊?还是被我的气质折服了啊?

不过,在此,我真的是要宣告全世界,

我妈觉得我很好看,我爸也觉得我好看,我家狗也觉得我很好看,我全家都觉得我最好看了,所以,很抱歉真让你听说错了,因为仙女,是不需要整容的。

高中毕业两三年,在朋友口中听到过不少这么一些空穴来风的话,

你说 ,你都没参与我现在的生活,你怎么好意思对我的现在发表你的高谈阔论呢?虽然我是不那么介意的,毕竟这也算的上是另外一种方式在夸我长得好看吧。

但那也并不代表,我能理解你们的这种听说。

羡慕你的二十岁,活得像个仙女


                                    (三)

“看你第一眼,我就觉得你很贵”

所以要做你的朋友,我也要让自己看起来配得上你。


小小是我好朋友

八十多斤,前凸后翘,身材是真好

可是我知道,其实她对自己特别狠,

今天下午,她跟我发消息:我太饿了,我能去吃一碗米线吗?

为了保持好的身材,她的一日三餐都安排的很规矩

那种自律的生活状态,真的是让人害怕了。

对于身材的管理,不仅要面对美食的诱惑,还要遭受饥饿的折磨和锻炼时的痛楚。

所以说,羡慕别人的好身材,还不如放下你手中的薯片,丢掉你的可乐,打开门,跑步去。

当你瘦下来,我们再来谈貌美。

昨天晚上我失眠,拉着她聊了好久。

因为我们都有出国的念头,于是每天约着互相打卡背单词,真的,坚持这个词说起来简单,切实的做到是真难。

“我今天是一点都不想背单词,很烦,本来想跟你撒个娇,要不今天就算了,可是想了想,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真的是忍了又忍,最后打开app,还是去背单词了,其实点开了又觉得还好,背着背着就完成了今天的任务,其实就是第一步最难了"

……

说这话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哭。

对于内涵的提升,不仅要面对一群人的狂欢而守住自己的寂寞。还要在放弃与坚持之间斗争。

但是,才能它本身不就是痛苦吗?

当你努力的时候不一定会得到你想要的回报,可是不努力真的只会让你很舒服。

                                   

                                      (四)

这学期到昨天为止,我终于用完了第六盒面膜

之前我很懒,总觉得自己青春少女坦荡荡无所畏惧啊,满脸的胶原蛋白都不用打玻尿酸啊

可是我清楚的记得去年冬天,我妈跟我说,eating她妈妈说她每天晚上都敷面膜。  真的是服了她,这么冷的天也不嫌冰的慌。

然后留下我,一阵慌乱

好在我认识到自己的粗糙比较及时,立刻马上的拿起了我的面膜

所以也间接的导致了上次和林希一起吃饭时,被她狠狠的羡慕了一番。

"阿书,我跟你说,我已经每天成了洗把脸就睡觉,起床就可以出门的状态了。"

昨天她发了张自拍给我,化了精致的妆,擦了斩杀直男的口红,带了小心机的耳环,穿了一条特纯的裙子。

不错,可以出门了,你就是聚光灯下中最摇曳的那一朵!!

"阿书,今天我这么去的科室,他们说我和以前有那么点不一样,那肯定不一样好嘛,我早起半小时化妆也不是坐那发呆的呀,要一样化妆品都不服啊!"

"不过,今天,确实很开心啦,真的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呀"

是的,化妆品很贵,要经常带它出去见见世面。

护肤化妆其实是一门玄学,不用点超过自己经济实力的产品,就没点效果。

人总是要有梦想,比如我

我就梦想着,用sk2洗脚 用海蓝之谜泡澡 用La prairie擦手

算了,我还是乖乖的用来擦脸吧,因为我只要脸!


生活忙碌,从来都不是让自己活得粗糙的借口。

蔡康永曾经这样描述他的母亲

"她是个标准的上海名媛,每天12点起床洗头,做头,旗袍穿得窄紧,心情好的时候,自己画纸样设计衣服,薄纱的睡衣领口,配了皮草,家里穿的拖鞋,夹了孔雀毛。"

蔡康永像看客一般,望着自己的母亲靠在墙边抽烟,眼光飘忽阳台外他用了一个词 艳丽。

在时间和现实的夹缝里,青春和美丽一样,脆弱如风干的纸。

我想,只有珍爱自己的女子,才能做一辈子的美人吧。

每一种青春都会苍老,不是为浮华而生。夏天充斥的颜色,繁华过后,留下的天空才能依然灿烂。


我让自己看起来很贵,因为我知道自己也一定会越来越贵。






我知道自己人微言轻,不如我换一种方式,讲给别人听,嗯,应该会图文并茂地说。 我是米六五,谢谢你的喜欢和关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妈妈的小菜园 之所以称之小是因为妈妈的菜园只有2平方分米那么大的两个盒子,就成了妈妈的菜园。 冬天到了,外面天寒地...
    芬芳四月天阅读 343评论 0 0
  • 我希望你我能天天开心 不去刻意每天必须说多少的话 别人前怎样过分的要好这种片面的东西 我更希望我们能从生活的小事上...
    SleeP晶阿阅读 172评论 0 1
  • 开春,气温回升。闲暇时候,人总想出去走走,毕竟在家都宅了一个冬天。而养宠物的朋友,尤其是养狗狗的朋友,也都愿意带着...
    有宠阅读 29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