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昊(中)

20190613

一、群员:昊哥,我看link usdt交易对突破过后有在跌  但还是在下行趋势线之上  这样入手没问题吧  ?

昊哥: 我的Link还在, 其实我们在交易过程中最终你会发现你就是在和庄在做交易. 它会给我们提示, 让我们怎么做, 但是有时候又会出损招来收割. 但是, 如果长期不按规则来画蜡烛图, 最终会被市场所抛弃. 你理解了这一点, 就知道风险在哪儿了.

二、群员:昊哥原来推荐过one和grin,one从底部起来十几倍了。

昊哥:所以这里面其实投资思维还是一个就是以前校长说的那个高赔率,像这些我觉得是有高频率的,就是你不要投太多。当时one我也就投了,应该不到10万,但是现在保守估计应该超过100万了。我在上面投了one还有长期逢低小额买入grin.最近也小额逢低收tera.这些都是以小博大的是事情. 但是也有不少归零的.

20190612

一、昊哥:BNBUSDT突破了,接下来关注BNBBTC是否能跟着突破?

昊哥:这个一般是这样子,如果是说因为它这个突破呢,他确实是突破了,从目前这。过去这半个月来讲,应该这根拉伸,也还不算差。所以呢,如果觉得怕错过的可以非常小的,先入一点。等他,如果掉头向下,那就先止损。

如果他继续突破的话,那就就是在慢慢讲,其实我现在主要在关注他的BBC的这个交易,对,因为他要两个同事突破,以后。两个脚印,两种交易都突破以后才会比较明确,这个趋势。但总体来讲它的线还是OK的。

二、昊哥,今天的热点有木有?

昊哥:哎呀,我刚刚还没看呢,因为我今天早上起来有点事,然后出门前我就把BNB的编辑好。大家看一下那个BNB,BNB我觉得目前的形态还是很强势的,BNB每次只要它强力拉升突破,它大概率会往上冲的。

莱特应该是在突破121,然后它没怎么回调继续走,莱特是非常棒的一个币种。今年确实很不错,我今年应该在莱特上挣了最大利润,除了其他一些长期持有的币种。

然后有个希望大家关心的就是ADA,ADA对BTC的走势日线级别要突破50MA,莱特就是当时突破50MA之后回调了一下,然后就一路上冲。ADA能不能走出莱特那么强劲的那个走势很难讲,但是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因为我们心里面还是有阴影的,就是XRP也是突破了50ma,但是最终还是骗炮了。所以我是觉得我们关注接下来的吧,因为它的空间毕竟不大了,像莱特这些你再去追最多给你百分之40到50了,它不可能给你太大的空间了。

20190611

一、昊哥对btc的看法

昊哥:今天晚上刚刚在跟别人开会,刚才开完会。我大概瞄了一下比特币啊,比特币在这个下行通道应该是触碰的这个下行通道的上轨。然后就开始往下回调了。

所以呢,这个事情呢,就是怎么说呢,我觉得每次比特币上去了之后,还是把筹码盈利的筹码,要把它给。把盈利给提出来。

但是也不用太过恐慌,我是这么觉得,他可能会反反复复这么去做,是吧,所以我是大家小心一点吧,我们当然也不能排除比特币会一把拉上去。但是如果是赌这个的话,可以拿少量筹码去赌。大的筹码,我觉得现在最好还是先休息一下。

然后引领这一块的,我现在发现一个现象,主流币里面。阿莱特是非常强势的事吧,今天一贴去跟幼稚呢,感觉有一点点回答,但是我没有持续关注,只是之前我看了一下。

我到发现很多,现在那些传销盘呢,是走得非常猛,所以这个会吸吸掉很多资金的。当时我们也说过在。六月底吧,应该可能会有一些政策上的利空出来,但这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但是如果万一出来,可能会对现在传销盘那么猖獗,肯定这些国家肯定不会坐视不管的。所以总是觉得这段时间都是。风险会比较大的,因为如果像那些顶层的玩家。

他肯定会收到这些消息的,如果说到这些消息以后,他肯定会就,现在去拉盘就是。对,要不就提前拉完,要不就是等这个风头过了再再继续,这个没人说得准。所以当。看不清楚的时候,我是觉得大家要小心,虽然我每天也在推荐项目,但是我自己有在玩,但是我都是肠胃是相对。不会太重的,所以这样子出现一些问题也好。就是说不会有太大的损失,所以自己。看着办吧,我是这么给大家一些建议。

合约大家扫完吧,这是莱特,我都开了合约,大家也知道我一直持有到现在。虽然没有上面这位仁兄的那么大哦,但是确实莱特让我也挣了一些不错的利润。但是我已经清了大部分的一些合约了,我还会留一点点吧,再继续守下去。

20190610

一、群员: 昊哥,如何确定哪个标的可以买进。比如今天十个币都回调到0.618的位置,但是资金不可能分散这么多,如何选取比较好

昊哥:尽量玩交易量大的币, 如果你的资金很少, 比如几千块, 那么可以承担更多风险玩小币种, 博更大的收益. 大资金就要安全第一.

二、群员:ZIL有俩大针,能这么画吗

昊哥:我们要看那条线有没有经过非常多的价格,有一些阻碍的作用,虽然穿过一些针问题不大的。

20190609

昊哥对行情的判断

昊哥:大家早上好啊,目前的行情我觉得大致上还是按照之前的判断吧,如果你看到我之前的图的话,现在比特币是在一个下行通道里面,快碰到上行通道上面那条上轨了,然后同时跟日线的50ma比较接近,所以价格应该是结结实实地要碰到的,目前就是这种判断。所以它可能是横盘,也可能是微微往上长,那如果碰到那里的话,还是要把仓位继续降低。

虽然没有自己亲手操作,但我是参与过一些项目,了解背后他们是怎么去控制的。说实在的,要把散户吓下车,那真的是太简单了,这个东西完全都是被他们操控的,他们是看你的情绪配合消息,然后在旁边做一些动作,这些成本都不是特别高的。

所以我们就要特别关注,当他们要付出很大的成本的时候他们的意图,很多人喜欢说的是放量。因为散户很难说达成一致的,散户只会说在割肉追高上面达成一致,但是在关键点位上面你要散户达成一致基本上是很难的,这些肯定是资金自己要去做一些操作才能达到那种效果的。所以一旦放量就是成本急剧增加,这个时候他们必须要做更多的事情才能把那个成本跟利润给收回来。

20190608

昊哥对机器人的看法

昊哥:所有二级市场都是有机器人的,没有机器人是没有足够的流动性的。你不做,肯定有千千万万的人去做,不然这个市场就没办法玩。这个是一个基础的知识,大家一定要知道。

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机器人,有了这些程序,所以我们的价格才有一定的可追踪的依据。所以总体来讲,我们主要去看盘面,像我也会去听去看各种各样的消息,但是最重要就是看盘面。

是吧,你不知道下一秒比特币的状态是想出货还是想买入,你这个不知道的,所以我觉得大家还是尽量地学会通过盘面,这样子你会更理智一点。如果你去听消息,好啦,人家写几篇奶文出来。比如说对新出的币,虽然有一些币我也挺看好的,但是最终我还是会去通过我的技术面去分析,我不会去看它后面是做什么的。因为我知道即使是币安说不定有一天也会被更强的人干掉,这个只要出一个黑天鹅事件就行了。

20190607

一、群员:看到昊哥讲到大饼跌破  为了上课没去止损zil  没想到拉盘了

昊哥:大家不要想着这个价格就是你想怎样就怎样,它肯定是纠纠结结的,其实我都认识的几个专门控盘的。他们就是要跟你反着干的,他们有时候就是要把你赶下车,会想各种办法帮你赶下车。所以你如果是说要听消息去炒币的话,那你估计会死的很惨很惨,币圈没有真实的消息,全是为了收割。

二、某消息说四川要关闭所有矿场

昊哥:这种我觉得大家小心点,不可不信,不可全信,我们主要就是看盘面,比如说他消息来了,跌破支撑,马上止损,我就不管他了。或者是说我等一等,我最多就是亏损个百分之几,你随时要做好一点,就是你一笔资产不是all in,你可能就是其中一个亏了10%,对总资产是有影响,但是不会特别大,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要去焦虑。因为只要有机会,你迟早会挣回来的,因为我们看中一个,二三十个点一下就赚回来了。

三、昊哥对btc交易对的观点

昊哥:我应该是在上周说过大家多关注BTC的交易对,所以你看最近其实有很多山寨币对BTC拼命地涨。而且大家可能也会发现,我最近也开始推多了几个BTC的交易对的品种出来,其实我看到还有好多机会,至少有七八个。只是我今天出去了,我没办法画那些图给大家。BTC交易对有好多机会,包括昨天那个群里面有人说了像夸克那些,早就已经是在反转的阶段并筑底了,这些是非常多的机会的,就是可能需要提前埋伏一下,包括今天说的Ada这种主流品种。

之前不是有篇文章专门说过这个问题吗,就是看你是认BTC的还是认法币的,你要搞清楚你最终是BTC的信仰者还是法币的信仰者,如果你是BTC的信仰者,你就一直留BTC,用BTC赚更多的BTC。

如果你是法币的信仰者,我只等着USDT,USDT交易对不涨对我来讲就没有任何意义,管你对BTC涨多少。对BTC交易对涨,就是因为BTC下跌,它们的价格对法币不跌,所以它对BTC就涨。这么一个概念,所以大家自己搞清楚,选择自己想要的就好了。

四、昊哥:今天上午提示的买入时机,希望你也动手了。

昊哥:这里是一个很好的案例啊,前几天群里面是谁问我XRP能不能上,因为我第一次提示是说突破后买入,我画了图的。

然后他就过来跟我说这个我已经买了,然后他肯定纠结一段时间嘛,因为过去有四五天它都没涨甚至跌,然后他当时问我下次应该怎么办。

其实这里就给你一个案例了,今天早上我看到它突破然后回踩50MA,并且突破了这个下行趋势,那如果你这个时候买,虽然你的利润可能稍微低了一点,但是你省去了很多等待的时间,因为这次XRP还算是好的,它只让你等了大概四五天,如果不是的话,它可能会让你等一两个月,那你看着其他的噌噌的往上涨,你这个资金到底该怎么办?甚至你还是被套的,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应该说过十次都不止了,突破回调再买。

群员:看到多少?

昊哥:我这里所有推荐的,我一般都会画出那个目标是在哪里的。只是有时候我画的太多了,所以有时候我自己都不知道把我的图放哪去了,所以你们自己要多记录,这毕竟是挣钱的事,我告诉你了这个方法告诉你目标,我不觉得还有其他任何群会这么去教你的,而且我收费还不贵。

这边其实我认识挺多这些交易员的,我跟你说在国外这种交易员不教你方法,只给你提示信息的,基本上是要30美金一个月。如果是国内的那就更贵了,如果按年费算,基本上都是要三千到五千,如果是按月费算的话,至少要大几百。所以我希望你们要抓紧这个机会,我说实在的,我可能到一年以后我就不会再教任何人了。

当然在你们结束之前,我肯定是要服务的,但是当我觉得教来教去都教不出任何人的话,那我可能会觉得没必要这么去教了,但是在这个服务期内,我还是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的。

群员:上次atom突破我等回调,结果没回调,直接上去了

昊哥:突破后肯定就是让你获利的时间缩短,时间也是成本,因为你要想到市场上时机是时时刻刻都存在的,如果你的资金一直被套或者是被横着占用了,那就是很不划算的,而且它还有可能继续下跌。所以我们尽量不要去碰那些趋势没有反转的品种,它可能还会继续跌的。瑞波最大的特点就是今年一轮牛市,它对比特币一直往下跌,而且都不回头的,谁都猜不到。这个只有看资金后面的庄的意图,他想做就做,他不想做就不做,所以你要去赌这个人品的话,那就随便你喽。

比如说你要买阿童木,你说要等它回调有两个结果,第一个,跌到差不多了,我觉得如果这个涨幅不是特别大,我想等这个一点点回调,如果你不想等你可以入一点,但是别入太多。如果它不跌了就涨上去了,我就用这一点资金继续涨,它到上面肯定还要突破一些关键位置,它突破了还是会回调,我在那个时候再入,或者说就是不管它了,我就去看到其他的去找其他标的。天底下只有一个阿童木可以炒吗,不可能嘛。

今天晚上我就可以告诉你15个品种可以炒,你信不信我都有图了,今天早上全部都画好了,但是我没时间一个个发。这样子去弄肯定永远都是机会比你的子弹多,你不用想。所以你愿意为了一个品种去牺牲你所有资金的一些机会,那是你的选择。

20190606

一、群员:常常被害妄想要是币安把我们所有人的挂单报告都分享给这些他们有占比的CEO。所以一般挂单挂他们不能左右的主流币

昊哥:主流币, 散户的任务就是接盘.这些都是靠庄家在操控的, 项目方的筹码越多, 拉盘的动力越大.如果项目方手头上有90%以上的筹码, 而且资金比较雄厚, 那么就注定它会飞到天上去. 和项目本身做什么, 关系不大. 当然, 我们很难了解所有的项目, 所以, 跟随资金流入量大的, 放量突破的. 但是还是有风险的. 我会看明天比特币的拉升状况, 等趋势明确了, 入场利润少点, 但是安全很多.

二、昊哥对阿童木、xrp、zil的看法

昊哥:阿童木比较弱了,我是觉得这样子的阿童木就挂在那个趋势线的附近,如果反弹上去就自动就帮你全出,掉了就损失一点点,就不要再去纠结阿童木了,阿童木目前来看也是不是特别理想的。

然后XRP就定在那里,它也不上也不下,就一点点窄幅的。我觉得它有突破的欲望,如果它不突破,你也没办法,这都是看庄的计划,说实在肯定是要后面的资金的,它不动的话,价格肯定是动不了的。

你看前期涨得比较好的,就包括以太坊莱特波场,就今天来讲,其实都走的比较弱的。在这个情况下,可能前期有利润的人也已经想出了,这是一部分。第二部分,比特币现在这种状况,它们就是选择不操作了,一不操作市场波动就不是特别大了,跌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zil还在趋势线上,只是看它会不会跌破了。如果它选择跌破,那就是等于是说明一点,就是昨天的突破就形成一个假突破,其实它突破这个要很多资金的。然后它跟不上去,我的猜想就是zil的资金不够强,它没办法把这个价格再往上拉了。

大家知道无论是砸盘还是拉伸,它肯定是有目的的,然后这里面都要损耗成本的。拉升就是很多人不看好,就是如果它硬拉要配合好的消息,如果拉不上去,那就是只能是错了,昨天在突破口上去也拉了八个点的。从目前来看,它是暂时说稳住了,它可能是想等一波行情过来继续拉,如果比特币行情不来,它资金不足的话,它肯定就拉不上去了。

对我们操作来讲就是严格遵守趋势线一破马上丢掉。我不管它是什么样的一个情况。如果它再拉升突破上面,我回调再入都可以。因为zil最近整个推特上面是非常热度非常大的,很多交易员都在关注这个这个品种,然后最近也有一些消息配合,实际上就是看它能不能动了,它拉那么一点,肯定赚不了钱的。

其实就是你锻炼久了不会说特别担心什么,当然大家都希望市场涨,但是我们肯定要接受市场跌的时候,接受的时候你也不要一天到晚都很焦虑,这样子对你是非常不好的,你该干啥还是要干啥去。那就像我拿了我没什么时间看,其实我每天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做这些交易可能这段时间每天只能抽出两三个小时。所以说大家做好计划,到了趋势线就不用总是去问,哎呀我要怎么样怎么样,其实就是比特币涨,他们都会跟着涨。

但是如果比特币继续跌不反弹,那如果你的资产跌破了它的趋势线。趋势线一没了,它再要把它拉回去,它要弄的那个力量就很大了。那如果这个时候的话,它如果想拉的话它就会千方百计地守住这条线。它不守住它拉起来就更累。

所有这些你们看到的一切都是需要付出成本的,就是我们要用这个成本去评估这个事情它做的概率有多大,但是肯定我们不可能全对。其实昨天我对zil是非常有信心的,但是比特币接着大跌,它也跟着跌下来,但实际上它没有跌破趋势线,就说它还在那里想办法去挽救这个局面,我们就看它能不能挽救,如果挽救不了那么就离开呗,那只能是这样投资,没有人能跟你说包赚的跟你说包赚的,我觉得除非你是庄。

制定好交易计划, 不要受外部的情绪影响. 如果你看到了机会, 比如0.618, 重要趋势线, 重要支撑线, 就买入. 不要管其他, 如果跌破就尝试原地出局, 如果出现暴跌, 不要马上止损, 等它稳定了,回抽时候挂差一下再动手.

其实我来来回回都是说的同样的东西, 大家要不断练习. 要感知自己的情绪, 是否恐慌了? 是否FOMO了? 连续出错就停下来, 可能是市场太乱了. 休息一下再入场, 一般你都会发现更多机会.

三、昊哥推的币

昊哥:昨天小红圈我应该是推了三个:zil、magic还有这个link。三个的形态都差不多,然后中了两个。matic在当时那个突破回踩的位置,然后link就是我发了两个区域,第一个区域应该是触碰到了。这样子的话,其实也是三分之二的命中率。

而且zil还不一定说它就一定会跌破,而且目前来讲我觉得还是有机会的,但是要保持谨慎了,市场什么事情都会发生,不要太过自信就好。

20190605

一、群员:你感觉要到多少,比特才算稳定@Eric Y.H.

昊哥:比特币的走势我目前觉得还是文章里面分析的,7000多如果守不住那就肯定到6000多了,从现在来看应该是会反弹到8000以上。

但是我们当时也说了,如果反弹到8000多,之前的压力位突破不了的话,它可能还是要继续往6000走,这是一个反复的过程,它不是一天就能完成的,它可能要持续两周甚至三周,超过一个月都有可能。

二、群员:市占率的部分跟总体市场价值怎么着

昊哥:市占率这块是准备要选择方向了,所以还是要好好去盯一下,像最近这种行情绝对不是适合梭哈的一个行情。

我们举个例子,像阿童木我的目标就是买20MA,因为20MA它一直HOLD住了,我觉得如果昨天去买的话,我的判断是比特币应该会再往上抽的,但实际上是判断错了,判断错了它就跟着比特币就往下走了,因为我的理由是买20MA,20MA已经破了就应该止损走的。

只是我没太多时间去看盘,因为我只放了一点点进去,我今天看发现已经完全跌破了,那现在怎么办呢,好一点的就是说,我觉得比特币已经到了一个短期内的支撑点,那理所当然要反弹的,如果它在反弹的过程中把这个带回来,在损失减少或者是说平本的情况下就要选择离场了。

白天很多情况下我是没有太多时间去看盘的,我一般只有下午会有一些时间。一般我们还要做一些每天例行的电话会议。早上看一下,下午有时候有人来坐一下,还有晚上有一点时间,其实基本上也没太多时间去盯着这个大盘,一般是挂单操作。

三、昊哥对行情的看法

昊哥:我现在看了一下比特币就是反反复复的。所以,第一我们去做的时候仓位肯定要减轻一点的,第二就是要减少操作,要多观察,在那些比较理想的点位去挂单,然后吃到利润就要马上撤。其实最近你会发现非常明显的大盘基本上是跟随比特币了,因为现在群龙无首了。

你就还是看到我文章里的那些思路,如果比特币在第一个目标区域内,它没办法很好地反弹上去的话,那它很可能要横一段时间,还是有往下跌的意愿。

群员:zil  止损了么  昊哥

昊哥:zil我的止损应该是0.018几吧,我记得一个图上面应该有贴吧。所以我还是会按照我的那个计划,如果到达那个止损位,那我这单亏了就算了,如果大家担心的话也可以止损去观望,我觉得也是对的。

总体来讲我们是厌恶损失,但是我们不要去害怕损失,如果你害怕的话,你就很容易被其他的事情所影响,所以大不了这一单我就损失,因为最近其实我自己也没做成功多少单,当然我操作也比较少,所以我自己觉得这种行情里面你总是做了不对,那可能判断就是错了,那我们就先休息一段时间,慢慢看吧。

其实每个人都一样的,技术再好的人他也不可能永远都对的,就像我最近刚好事情也比较多,然后也没有太过操心。我自己没那么多交易,因为我觉得比特币就不是特别乐观,它不乐观的话,那我就减少一点操作,我还是会操作,但是我的筹码肯定放小了。

像我昨天预测比特币如果是在第一个目标区域那里能HOLD住反弹的话,它应该是比较快反弹上去的,但这个快肯定也要几天时间。现在过了一天,我可能还会等两天,我会继续观察。今天晚上我好好看一下,因为白天基本上没怎么有时间坐下来。

20190604

20190603

20190602

一、群员:早上在斐波0.5附近,7.76的价格想做一笔短线,现在被套住了。应该问题不大吧?

昊哥:你在0.5那里,你看到它直接跌破了,当时因为我们是第一次0.5那里直接跌破,你当时就应该原地挂单,就是平本出掉了,它给了你机会的。

二、@Eric Y.H. 老师,莱特减半的行情 还可以逐渐布局吗?还有2个月减产

昊哥:如果有回调是可以啊,但是你说现在这个时间点,风险肯定大。

而且就是说遇到这个机会就上,遇不到就等突破关键位再说。不要那么急着现在去弄,因为我们莱特从年前开始都玩了两波了。最近是这个月初我才布局了一些合约,到现在还持有呢。所以你说现在去布局就是有点晚了吧,即使现货都有点晚了,看回调吧。

其实我们应该是这样子,就是说在市场准备要突破的时候,我们要多关注即将突破的。等大饼涨的时候,你就可以吃到最好的一块肉,现在其实有很多突破了,大家可以看一下全家桶,全家桶应该还是在突破的过程中,因为我现在外面我也没看,我是昨天都入了一些吧。

接下来莱特币我们是比较期待的,减产这个是一个比较大的利好,这段时间开始关注开始布局应该还不算太晚,真正布局的人一个月前已经开始布局了。要拿好一点的利润,那肯定还是要有耐心。

耐心是什么呢,我们要分清楚这种耐心,就是说我们在市场不是特别稳定的时候,我们是没问题的,就是尽量少地拿太久,当一些纷纷突破了。比如说莱特,我们期望肯定是在90多美金去买,如果遇到这样子,我们就不要恐慌,然后一点一点去买。但是如果它不到怎么办呢,那如果是突破更高点,其实也是安全的,也是可以继续买。

三、昊哥谈btc

昊哥:提示一下,比特币也到了我提示的区间那一块儿了,我刚刚看了一下,除了有一些山寨还有一些上涨的空间,当然等比特币突破前高,等它再休息一会儿,那时候入场可能会安全很多的。

我也不一定对啊,这就是一种规矩,自己给自己立了一个规矩,然后按照规则去做。

四、群员:老师这个TFUEL的突破意愿我真看不出来,不知道从哪里入手观察

昊哥:昨天我就埋伏了一点,今天我又埋伏了一点点,比如说一小时线,为什么那个位置拉伸,就是因为它要尽快去突破,但昨天它突破是个假突破,没拉上去。所以这个也是庄家一些伎俩吧,你说错了就止损呗,那还能怎样,其实都是有风险的。

五、昊哥对于止损的看法

昊哥:对于那些突破的一些项目,就是说瞬间突破一些关键压力位,你去买入,如果它回调,你应该马上止损。这个止损并不是说我不去关注它了,这个止损其实是你付出小小的成本,避免它进一步下跌的风险。然后再继续观察,它有时候会来回折腾几次才最终冲上去的,会有的,但是比较少,一般都是冲上去回来再冲上去,最多两次。

就像我们平时做生意一样,你的止损你要把它看成是什么,看成入场试错的一个成本,这是你的交易成本的一部分,这是不可避免的。

六、群员:老师,是否还会有一次二次探底?

昊哥:这个没有人能保证了,你看一下文章吧,反正至少我是说到了这个红色区域的顶端,就是那里是极限,它还是幅度比较大的回调了。

这是一小时K线,我们要看第二根K线怎么走,如果跟昨天一样低位开的话,就比较危险了,其实这个也说不定,只是说我们做交易就要保证我们做交易的资金安全,其实就是这一两天,我拼命盯着这个比特币,只要比特币不往下跌太惨,就在那里横着或者往上走我就敢买入,但是只要它继续到那个区域,我就担心了,我只是担心而已,也不一定我猜的都是对的。

七、群员:eos我想清仓了。昊哥觉得如何

昊哥:清仓很容易啊,我这两天应该来来回回清了三四次仓位了,真的。其实我关注的也不多,就是关注波场、bnb那整个系列的东西,连eos我都没关注。然后包括one炒了一波,但是没挣什么,说实在的,挣两三个点还差点被套了,等于是没挣啊,还好走了,今天它跌的挺惨的。

eos看什么价位清仓了,如果在8块以上清仓,我觉得你就比较聪明。六一应该是利好最多的,那其实它还是这样子,那就不排除有另外一个可能性,就说官方看你们都看跌是吧,官方强行拉盘也是有可能的,我们永远都没办法知道庄家是怎么想的,他就喜欢玩你,他就是要玩,只能让少数人挣钱,这是肯定的。

八、群员:Wan要不要清呢

昊哥:那如果我提示的点位都达到了,那就肯定是卖掉,想都不用想。一定要习惯去卖掉,你要保证资金自由,资金自由就随时都能找到机会,你一旦被套死,那就时间成本,资金成本就全部都损失掉了。

九、群员:对于tfuel和币的看法

昊哥:我看tfuel这些,我也是亏了一点点的,我肯定是亏钱的,就是亏很少,可能就是一个点左右,那是肯定是没挣的。但是我一般是这么看的。

一般就是我看总的盘子,比如说我今天早上10万,到了晚上变11万了,那我就全部卖掉,我管它是挣是亏。反正现在市场有风险我总体是挣就行了,我不会去纠结哪个是挣哪个是亏。

说实在的,我现在基本上对任何一个币都没有什么感情的。你什么山寨币都好,只要你能帮我挣usdt我就会去弄,不管你背后是干什么的,很多币我买了我都不知道是做什么的。

十、群员:比特币还有没有可能往上再冲一波,接近10000美金左右

昊哥:肯定有这个可能,今天晚上冲到1万都有这个可能,但是它也有跌的可能,我觉得在高位了小心一点。这就是我说的做交易应该有的一个心态,你不要怕去错过市场,只要不死天天都有机会,时时刻刻都有机会。

我觉得这个one挣了就走,而且涨那么多了。它可能会继续涨,它也一定会回调,它不可能一根直线一直涨对不对,像火箭一样不可能的。

那你如果继续看向上,那就为后果买单嘛。如果我踏空了,我不会亏。但是如果跟着它跌了,我就实实在在地亏,当然这个肯定是自己去考虑了,你说清仓也好,满仓也好,半仓也好,这都是自己的决定,信息就在这里,自己要学会为自己的决策负责。

说不定到时候全部人都卖了,就你一个人买对了。那你就可以过来炫耀一下,我们就只能默默地看着你炫耀。那有什么办法,那只能是自己认衰了,我们再等下次机会了。

20190601

一、昊哥对近期大盘及如何操作的判断

昊哥:BTC四小时线应该是在20MA以下的,已经开始接近那个红色区域了,我昨天文章里面说的啊,这个红色区域,假设他能涨上去,我觉得还是清出来避避险吧,现在,特别短期都看不特别准,这两天其实风险还是有点大的。

然后币安的one,这种刚上市的我一般就不玩了,现在所有的那些币安全家桶,我基本上都是等了三四个月以后我才慢慢再看机会介入的,等它所有的稳定了,有一定的历史了,至少我可以分析四小时线了,我才会去慢慢去看。

是啊,那个刚刚上市的项目,不是说它不好,因为你没办法分析,因为这个有人说长得十倍了,我觉得再好的东西涨太多还是要小心一点,同时我们看一下所有IEO的历史,刚开始涨你不知道涨多少,接着就是无止境的下跌,基本上都是这样子。

二、群员:孙宇晨开始割韭菜了

昊哥:其实控盘的人就知道要去影响韭菜的决定,真的是太简单了,有个东西只要连跌两天,超过5%的人就已经不淡定了,任何资产只要连续拉个一个星期拉个百分之几十,再冷静的基本上都蠢蠢欲动了。所以我们要控制好自己的一些欲望,还有做好一些交易的计划。

三、近期该如何布局

昊哥:今天一直在外面,偶尔看一下那个盘面,我现在看到其实真的挺多机会的,这种机会怎么抓呢,比如说突破趋势线的机会,我觉得就是自己多关注一下。因为现在入场的话怕大盘回调嘛,但是只要比特币不动的情况下,只要有可能说半天、一天,甚至有48小时的话,有些币就可以拉很多的,这就是个时间差的问题,所以就不能守太久,现在所有品种我觉得不适合守太久,除了底仓以外。

所以整个交易过程中情况总是变化的,要自己时常去看,所以盯着比特币就没错啦,你就打开四小时线吧,不要说一小时那么累,打开四小时线盯着比特币的走势,如果比特币出现什么问题了,一些关键的MA,比如日线它站上EMA7或者是站不上去的,区别都是很大的。

四、突破后留有长长的上影线,一定会回调,是吧?

昊哥:也不一定,所以这就是你在突破瞬间要去买入,对不对,比如说你在四小时线可能等个半天,如果它不能上去,甚至往下跌的趋势越来越严重了,你可能需要做一些止损再等待的动作,这样会安全一点的。

因为我们是偶尔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不要说那些小币种,大币种也是这样,特别是对BTC的交易对。你看以前ada莱特这么强势的币种,它也出现过很严重的假突破,就是说,它突破之后沿着下行趋势线跌得很低很低。它是穿过了,但还是沿着它一直往下走,所以偶尔会发生这种情况。这种情况不多,特别是大币种,但是还是要小心。

20190531

一、昊哥晒单波场:你看我这个单, 本来盈利超过200%的

昊哥:因为波场我放的资金也不多,我就放了不到10万去玩这张单。对我来讲,我确实在波场上面盈利挺多的,所以我就把这盈利放进去了,因为我是当归零地赌。我真的就是赌六月份孙宇晨能实现他所有的诺言,把它再拉到足够高的位置。

这个过程其实挺危险的,我也不会拿太多资金去弄,就说我拿真正亏得起的钱,没了就没了,我就算了,这个事情我就认了。

所以这张单我是要拿一个月的,所以说上次周末的时候我都没有清掉这张单。

群员:随便的合约都是几倍几倍的

昊哥:没有,我老实说这个月我的收益是非常好的,刚刚一波下跌我的总资产缩水了差不多10万,但是我这个月我总盈利应该有超过80万的,本来是接近翻倍的。然后我就拿了其中大几万块钱,去开了张波场的,因为我从波场上面挣的钱,所以我就拿这个去守波场。亏了,我就会把这个全部独立开来的,有些我要拿一个月我就会拿一个月的,除非明天出现一些行情非常极端的情况,因为今天晚上这个没办法预测,它突然间这样子。

群员:你这张单关掉了吗@Eric Y.H.

昊哥:没有啊,上面说了我要拿一个月的,我至少要拿这个合约到6月25号左右。这是季度合约,28号就结束了。其实这张单我最多的时候,应该有挣到接近200万个波场。

所以这里面都是有很多风险的,其实我们在玩的时候就别想着挣多少。我都心里想只要我这个不爆仓,最后到期合约交割了也就算了,这个事情我就认了。这亏损掉一些利润我也挺心痛的,但是这个没办法,有时候市场波动,你一下走不及肯定也会受一些伤害的。但是我看了一下,我买那个资产还好,因为大部分都是盈利的状态,所以现在也就是略微亏损,就是把利润回撤了。

你想想看在这种情况下面,如果你买的资产背后的资金不强的话,那肯定守不住这个盘子的,那肯定是被别人全部都砸穿了。但是如果你手头上的是比较优质的,我想象我觉得孙宇晨这些人肯定多多少少都会知道这个过程会是怎样的。所以他愿意吹这个牛,我就想我就赌他一次,他会再继续实现他的诺言。

其实孙宇晨他要做到让所有人都惊讶或者怎么样呢,他是说我要拉到前十对不对,那他可能就不只拉到前十,这样子才会给人震撼的作用,别人才会继续相信他,否则他的人设就崩了,就这么简单。

但是他也可能办不到,因为市场千变万化,所以这就是赌,说白了就是一个赌。偶尔小赌怡情,拿你亏得起的钱。我相信应该不至于爆仓吧,我那个爆仓位还是挺低的,因为我收了挺多波场的,我也说过我是重仓波场。

二、昊哥:昨晚薅到这个羊毛

昊哥:如果有耐心的朋友,其实是可以在一些你感觉比较离谱的价位每天挂下单。我之前说了每个月总会遇到两三次,你就会突然间有一天一暴跌一根针下来,你就接到这个点位。我这次没接到最低点,但是我觉得OK,基本上没费什么劲,一下子又有这些收入。

就是不要玩太大,你看我每个月总会收一两次这种单。这种单其实就是你睡觉前自己看一下,挂一下,反正挂不到接不到又没损失。但前提就是你要有一些eth、eos,你得有一点点单放在那里。

三、群员:昊哥,今天怎么看大盘啊?再跌一波吗?

昊哥:再跌再涨这个没人知道的,我是觉得如果它往回抽的话,我肯定会陆陆续续把仓位减轻一点。

我觉得什么时候都不要满仓就好了,像昨天晚上如果手上有子弹的,按照我昨天文章里面说的那些点位去挂,我不敢说你接下来会赚多少,至少你就接到最低点了,反正目前就已经开始盈利了,至于后面会怎样那我还走一步看一步。

我刚看了一下BTC,其实日线是刚好站稳了20MA就顶上去了,从目前来讲整个形势不算太坏,等我回去要看一下4小时跟6小时是怎么样一个情况。

总体来讲,我之前文章里面也有提过的,如果你从比特币整个历史来画最大的一个斐波回撤的话,你会发现236已经突破了,我们现在正在往382的路上,大概在9400USD,就是bitstamp的那个价格。其实已经离得很近,昨天我自己看就基本上近在咫尺了,假设会有一些回抽的话,我是觉得要尽量减轻。因为我自己认为他应该要拉到1万,这样子才最符合专家个人的利益的,因为他已经花那么多时间去一直往上拉,那到最后一步他为什么不做呢。

但是他即使要做,他可能不会像以前那样子去一直弄一直弄,因为空军力量越来越多,这个我再想一想。

四、群员:btt在236@1718入,当时没冲上去,未果断平出。382没舍得。睡了。点位很神奇

昊哥:BTT日线也是刚好砸到20MA,非常漂亮的点位,很多点位都非常漂亮,不是说它马上就会去弄,这种操作都是短线的,在行情不好的时候马上就把它出掉,会瞬间可以让你盈利,有不错的盈利了。

但是我们如果要做波段,想要更高的利润,那就要等行情相对稳定下来,趋势出现反转,每次跟你们说趋势出现反转以后,我们再开始慢慢入场,反正机会多的是每天都会有的。

但是要注意20MA这些,你可能很难追的到,因为大部分都是在中国凌晨的时候他才搞这些事情,很多情况是这样子的。所以你就挂单是吧,睡觉之前养成习惯挂单。

五、群员:好像最近冻卡什么的事件又比较多

昊哥:我们上周已经收到消息了,六月份可能会查P2P,查完就要查这个,应该在四月份已经陆陆续续有消息出来了。

然后我们也可以看到,包括小红圈CEO都跟我说最近查的突然严,所以要小心翼翼。

六、群员:昊哥,今天BTC价格最低到8000,现在站上8300,这种算跌破图中蓝色位置8100的价格吗?跌破的概念是怎么定义的啊?

昊哥:这种你要看它是什么形态,如果它慢慢跌的话,比如说比较短小的那些柱子就要三根,这些全部都要在这个线下面,或者有时候它一根急跌就直接跌下去了,所以这个需要几天时间,它不是说马上就会发生的。

七、群员:2019.5.31日重大新闻资讯:建设银行与交通银行率先开通数字,资产交易通道,目前支持      比特币(BTC) ,以太坊(ETH) , 柚子(EOS)      三种加密资产。

昊哥:我看到这个消息,我估计又去刺激这些韭菜入场去推高了,我就跟大家说,即使不是说风险马上发生,也是在通往风险的路上了,大家反正见好就收。也不是说你马上下车,其实这种决策是很难做的,像昨天我的仓位也挺重的,我也亏得很惨,今天还好,又慢慢回血了。

但是无论如何,今天包括我刚刚华尔街团队去沟通,我们几个人聊了一下,主要是他们那边给的意见,还是说现在其实风险非常大的,但是不代表说不会继续涨一下,其实基本上我把今天开会的那些意见都写了文章里面了。

另外半个月前,我跟几个做传销盘子的朋友吃饭。然后他们也透露一个信息,但是我一直都不知道是真是假,就是说Ada四月份开始在张罗了,想六月份到七月份搞一些事情。

但是呢,同时据那些朋友从北京发过来的消息,有两三个渠道同时给出同样的消息,六月底很大概率是要专门去整治数字货币这一块的,所以我是觉得六月份可能还有一波疯狂,大家就见好就收,这个风险真的是很大的,刚刚上面有个人发的那个信息,我觉得是有一定的依据的,虽然他没说原因,但是这个原因我知道。

八、群员:昊哥撤退了吗,六月份似乎是撤退的日子 好像

昊哥:我觉得这次行情肯定跟着比特币,我昨天文章也分析了大概的思路,我就说要拉伸到我预设的一个区域,我是说到了位置如果比特币停留或者是有微微往下,我就全部清掉了,我已经清了绝大部分的。其实我昨天晚上很晚睡,我是基本上把单挂好了,今天早上起来基本上所有的单全部都清掉了。

然后刚才我再去看一些,因为我如果能看着的话,我会相对看一些就是说在突破阶段的币,比如说全家桶昨天晚上已经玩了一波了,但是我刚看到BTT好像有突破的迹象,我又入了点,但它没突破又跌回去了。所以,大家小心一点。

特别像市场一疯狂起来,比如说柚子阿童木这些,它会煽动很多人去做多的。然后做多的过程中,他可能还会涨。如果你时时刻刻看着,你就追一些热点,不局限于柚子跟阿童木。但是就是你要时刻看着,有什么问题你要及时撤出来。如果你说把这个放在那里,然后自己去做别的事了,我觉得风险还是挺大的。我们首先看到风险,要学会不亏钱,这点才能长久盈利最核心的一个道理。

20190530

一、群员:止损在0.5的位置

昊哥:我觉得你止损怎么会0.5呢,0.5是个支撑位啊,0.5理论上是应该入场的,就是说你要不就0.618止损出局,要不就0.5以下。你自己看一下收益跟风险比,自己去定义下看怎么样合适。

有时候止损就是每当你发现这个趋势,比如说比特币暴跌会带动所有的都下跌,这种你没办法阻止的。这个时候只要有这种苗头,你觉得危险,你就先出来等等看。它涨上去了,它突破下一个关口回调我再入,这样就可以尽可能地保证你本金的安全。

二、群员:成功出掉了,拿的我太煎熬

昊哥:那是啊,很多,就是那些,如果你买了一个,他装他不想动,是不是是吧,那你就要确实要等很久,这就是我反复说的。我们要在突破的状态。突破,确定突破,回调那个时候去买,无论回调多少,就开始一点点路,一点点路。当然是在自己分析到的,一些点位不一定要进去,到那个点位在那附近都是可以入的。

三、群员:bnb动都不动....

昊哥:bnb我觉得前期有的就留一点,然后我大部分都下车了。前几天有朋友群里问我,我已经说留一点底仓做一些交易手续费就好了。

我们肯定知道有些资产是很好的,币安内在价值是很大的。你这样子就别搞错啦,你如果真喜欢你就买适当的仓位,建成底仓就永远别动了,手续费也别做了,你就把它丢到单独的账号里面,这就是留着底仓。

在交易员眼里没有一个资产是值得长期留的,最多就是留两三个月,顶多半年。就比如说你以后比较牛逼了,你可以看到半年以后的走势,就赚这一大波的一个上升浪,这个是可以的。但大部分情况下就是买完就走,走完再去寻找另外一个,这样子你的机会就会很多,一旦你给自己设置限制就要这几个,那完了,你的机会就是急剧的减少,跟你说可能减少90%都不止。

四、群员:习惯了各种错过  错过暴涨发财  错过红包

昊哥:哎呀,不会错过的,不会错过的,我跟你说,真的永远都有机会,每天我都是交易不过来的。因为你的币又不拿很久,那你有本职工作,你肯定把本职工作做好,然后别人比如说三个月搞定,那你就半年,你只要先把基础的东西搞定,你自己上路啦。说实在的,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你领悟快的话,会进步很快的。

而且说不定抄在山顶上的对不对,我都说了明天月线最后一天,那谁知道它会发生什么幺蛾子,没有任何人知道。所以我建议大家永远不要满仓梭哈干,永远留一点,这就是长期保持你能赢的一个基本要领。

还有一个更安全的做法,只要你每次总资产增长了10%就提盈,然后休息两天,就是说不要看市场,可以瞄一下,感觉一下,但是不要操作,一天到两天甚至三天,你这样子过来你整个思路也会更清晰的,当然刚开始的时候大家还是要多练习,每天练习也没问题,但是一定要小金额去操作,不要动不动就用大金额,如果是说我给你推荐的一些机会,到了那些买入点你也不能说太大金额,大金额也得分批入场,一定要时时刻刻都有这种危机意识,你才能长期活下来。

你看,今天一个朋友晒的BSV1000%对不对,还好扛过去了,如果他保证金少一点,你看它那根针打了分分钟就让你爆仓了,所以时时刻刻都要想着这个市场是非常危险的,所有的人都是要来割,包括我,不然他们没办法挣钱的。

五、群员:昊哥,如果有底仓到目标价位全部出完吗?

昊哥:你要搞清楚什么叫底仓啊,底仓就打死不动的,已经做好归零的准备啦。你不要以为这是开玩笑的,我就等它归零了,你要时刻做好这种准备,出现了最多就是叹口气,然后就没这回事儿了。

你看我们群里那个王虎,大概半年前他炒比特币从36个炒到200多个,玩期货玩的很顺的。最后260个他想玩一波,玩完这个就收手了,结果这一仓228个比特币爆仓。按照当时比特币是3万多一个价格都要1000多万。

所以说,你只要不提盈,你只要在这个市场上面满仓梭哈干,迟早你这个钱全部要赔进去,99%的人都会是这种结局了。你看那些老股民,玩了比如说20年30年的,那你问他最终赢了没有,绝对是亏的,绝对是亏50%以上,50%可能都说少了。

所以我们为什么说不要想着挣太多的利润,就是挣一波。其实今年的市场是很诡异的,你看上一波比特币从5000多拉上来到这这里,当时一直是量非常少的,一直是缩量的,但就是一直在涨。那就是说后面的大玩家故意操纵这个市场,其实我听了很多的传闻,说某某交易所要把这个比特币拉到12000是吧,就是昨天吃饭的时候他们在说的。但是你说这些你信还是不信呢,听就好了,其实我们就是看准这个趋势。

趋势是什么呢,就是说当你突破重点的压力位,回调买入,如果它不再涨,止损出局,就这么简单。如果跌到支撑位,买入,如果继续跌破,原地挂单卖出平本出去,我们所有要做的事情就是这些。

这个是很简单,但是难在哪里呢,就是这个贪念了。我今天跟我一个朋友聊,其实人是怎么样呢,就是说赚钱你赚的再多,你可能都不会那么开心。最开心是什么呢,我亏一点点,我看到别人亏得比自己惨很多,其实那时候我的心情会更好,那挣钱为什么心情不好?

挣钱心情不好这个过程是这样子的,比如说我挣的10万,我身边的朋友挣了2万。他跟我说,哎哟你真厉害挣了10万,我才挣2万,其实我心里肯定是想,你挣2万跟我毛线关系都没有,我是应该挣20万的,为什么没有挣到那个10万。人的想法都是这样子的,所以再多你也不会满足。

今天群里一个新的朋友加我,跟我说他资产有500万,今年一直看空,整个利润只占到30%,他说很郁闷,我说你郁闷啥,你亏了没,你没亏。你挣钱了你还郁闷,你是什么心理对不对。所以你看就这样子,你挣少了难受,挣多了,你也开心不到哪去。

不说了,技术容易,最终难的是心态,但这个真的是很难很难啊,你不非常冷静,清晰地对待这个事情都是很容易中招的。

六、另一种提盈方法

昊哥:现在说一下提盈,还一种提盈方法是什么呢,比如说你有1万块钱是吧,你每完成5%也好,10%也好,第一次要完成10%,只要完成马上提走再接着玩,只要盈利马上提走,只要盈利马上提走。

还有一种啊,我应该交易第一课里面有讲的,我觉得你们还是回去看一下那个视频,就说你所有东西都要做到计划的,那计划怎么推导出来的,你的计划是首先我一个月想要多少,然后我的本金有多少,计算出一个月想要的跟本金有没有冲突。

如果没有冲突,那最好就开始执行。如果有冲突,那就可能让你的本金通过复利达到你能满足每个月需求的那个数字,然后就开始提盈。这个我都是有讲的很清楚的,大家一定要去看一下。

七、群员:老板每个月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多少?

昊哥:给我定的目标也就是10%啊。只要达到10%我就提出来啊,休息两天或者休息一天,然后继续盈,那就继续提呀。

群员:你好低调

昊哥:我们不能不低调啊,交易挣的是辛苦钱,每天花那么多时间,又不是那些搞盘子的。

八、昊哥,你觉得账户是否盈利按btc算好还是按法币算好?

昊哥:我是坚定认同USD了,BTC也是一个投资标的而已。看一下我前天的文章,就专门讲了这个问题的。

九、群员:语音全部听完好有实践经验。现在在一个一个多次学,学完先练习。我进来半个月了都还没有买过一次。天天就听你们说赚钱了,心也痒不过基础都没学会就先不玩啦

昊哥:我觉得耐得住性子的人最终会成功的,耐心非常非常重要,很多人都想着,哎呀现在不买,就希望我一推马上就要买。那其实你说实话,你睡一觉玩个两天,甚至要等下个月发工资出来可能才会到最好的买点,这个东西没有人能说的准的。所以有时候投资也要讲运气的,并不是说我觉得它是这样子,我会去猜想它这样子。但不是每一个我都能买到的,很多都是直接就飞啦,像我之前买ADA就是这样子,我一直都等它突破后回调,其实它根本就一点都不回调,真的是一点都不回调,直接就砰砰砰砰砰,涨了一两倍吧。

十、群员:XRP突破, NEO突破, 本体突破, 量子突破,这几个标的突破了可以回调入?

昊哥:两种方案: 1)运气好在突破附近买, 就如我今天操作ATOM; 2) 等回调, 不过也可能不回调. 或者回调一点点, 所以, 只要回调到0.236买一点, 382再买一点, 0.5 继续买一点......

不要想着买到最低点, 卖到最高点, 那都是运气.

20190529

一、昊哥:敲警钟,隔壁老王那拿过来的

昊哥:哎呀,这个就是期货,来的快去的快。我觉得巴菲特做的就挺好的,很大把握的事情他最多也就加两倍三倍的杠杆。

比如说,如果你确实想玩合约,在比特币深度回调的过程中,你一点点加入,比如说你开三倍或者五倍杠杆,你永续做多,就是它一直涨,比特币如果你能看10倍或者20倍,你再加个三倍五倍杠杆,那就是30倍到50倍,这样子收益已经非常好了。

这样子你爆仓的几率就非常小,因为杠杆小,所以投入的本金也不用特别大,你的风险就急剧下降了。但是如果你把它放一个很高的杠杆,比如说你吃了100%,你想吃500%,吃了500%,你想吃1000。那只要回调稍微越大一点,啪,所有的东西化为乌有。

我觉得杠杆是可以适当加的,比如说像一些风险不是特别大的,确定性比较高的时候。火币上面不是有个杠杆嘛,它一般也就给你0.5倍一倍,我觉得这种就挺适合我的,当然你要付点利息给他。看到一些比较确定性的机会,那我都会时常会去借点杠杆的,但是我也是达到目标就把它出掉,把它杠杆清掉再等下一次机会,这样子可以稍微放大一点你的利润。

但是这种东西至少是你能handle这个市场,handle每笔交易的时候,你才能这么去玩。所以大家努力学习吧,这些事情你迟早都会掌握的。有些人可能会快一点,有些人可能会慢一点,当然大家都是能掌握的。

群员:2000块本50倍地玩

昊哥:那如果你能拿出十个2000块钱来搏,搏中一个也OK。问题是你要把这十个2000块钱当作归零。如果你觉得没问题,那你就去玩。只要你能抱着归零的心态去玩,我觉得都没所谓。

二、对iota的点评

昊哥:这个都是大家前后都一起经历的事,我怎么开始去提及iota的,然后我是怎么把图画出来的。最后因为它有回调,回调不到位置,我也是在群里面说的很明确,可以分批买入,现在就是买入的时候。第一目标已经达成,虽然差一点,就差那么一点点,千分之一二左右。

如果还没有成功卖出的朋友,我觉得问题也不大,如果它有回调那就最好了,继续买入。

群员:挂的5100,没卖出去。。。

昊哥:所以你们这些挂单我再跟你们说一次,之前我也说过你不能就挂整数五千一。一般韭菜都这么挂单的,他们就是想都懒得想,我觉得五千一你肯定是要挂五千零几这样子,甚至再保守一点4999,你这样成功机率就会大很多,知道吧。

三、群员:昊哥牛逼,iota飞了

昊哥:哎呀,其实大家只要去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使用正确的工具,其实你也可以找到这样子的标的的,那我们现在主要是市场是比较好。但是前提我们一定要知道,就是在市场好的时候,你能不能感知到,你敢不敢买入,这一点非常非常重要。

很多人都会说,我靠,你这个怎么样买你都是挣的,就是挣多挣少的问题。确实是这样子,有的时候我们推的也不一定是说涨得很好的。但是,在那个时候你敢不敢买,这一点非常重要。

群员:本来想搞iota  忙了一天  彻底飞了  耐心等下一个

昊哥:没有啊,你可以去分批次挂单啊。昨天我应该提醒了两次,第一次应该是下午,第二次是晚上。

其实这个你设置提醒也没用的,因为IOTA它是差一点点跌到那个支撑位上面,我当时也是觉得它可能跌不下去了。但是这个也难说,说不定过两天它又跌下来了对不对,这个没人说得准的。

建议大家还是每天抽点时间去看一下小红圈吧,小红圈里面我觉得内容还是挺干的,因为我自己以前加过十几二十个小密圈,现在大部分我都不再订阅了,包括那些多牛逼的分析师,我觉得确实不如我。然后你再去看一下那个tradingview,我PO出来的历史很多都是很精确的,那些卖点还有入场点。

四、btt和bat现在还能进吗

昊哥:现在BTT等回调吧,如果它继续往上涨,它在回调的时候我还是会入的,BTT已经达到我的目标了,BTT让我挣了1.5倍,实实在在的1.5倍,而且我下的本也是比较重的。然后BAT,我是觉得没什么必要吧。因为现在不知道它反弹了多少,BAT今天是有反弹的,昨天跟今天上午应该是比较好的入场机会。我不记得有没有去画出来,大家自己去画一下。

全家桶,比如说matic、fet回调很严重,那BTT跟波场算是例外吧,因为这两个我还是比较看好的,但是也是个人意见,也不一定涨得过其他币,只是我自己是这么推断的。

五、群员:四小时线看 好象也突破了下降趋势

昊哥:我们什么时候用四小时呢,一般对于我来讲历史比较短的我就用四小时来分析,历史比较长的一般用日线来分析。日线有很多上影线下影线是很难分辨的,但四小时线你会看得更清楚一点,还有看完日线以后你找卖点的时候,比如说到了支撑位了,你这个想看四小时有没有RSI底背离,或者这样子你可以看得更清楚一点。

六、群员:刚看了一下 IOST 这个项目是不是大概买点会定在0.5斐波呀

昊哥:玩斐波一定要记住,无论是0.5还是0.618,都是要到它涨起来回调第一次触碰,一定要记住第一次触碰,这个时候才是入手比较好的机会。0.618触碰了之后,它没反弹,但是它一直支撑住在0.618横盘。这个时候也可以考虑入场,但是风险会稍微大一点。

七、群员:今天昊哥选出来的,可以自己分析一下

昊哥:这个是今天到了我设置的提醒点,但是有些跌下去有些没跌下去,这个需要自己慢慢筛选,要小心一点。

如果看到一些突破关键趋势的币种,比如说它离得比较远,但是它会拉一根非常大的一个阳柱想去突破,那个时候突破的瞬间是可以去弄的。

但是这个退出的时候,就可能要速度比较快一点,比如说看四小时一小时线,如果第二根没什么动作的话,可能就得小心一点,那这个一下也说不清楚,到时候如果有机会用视频介绍可能会好一点,只是最近太忙了。

八、群员:昊兄,请教一下关于IOTA的图形,昨天下午的时候IOTA的图形是这样的,当时IOTA在0.42左右,前高是0.46,我想问下,在还没有突破前高的情况下,昊兄是如何判断IOTA会上涨的呢?

昊哥:找水平支撑线,另外也一直关注这个品种。

群员:水平支撑线撑住了,意思是有可能继续向前高突破吗?我总担心在还没有突破前高前,即使处在上升趋势,到前高位置也有可能会下去,看来我对市场的感知还没有那么敏感

昊哥:它也要结合usdt交易对的下行趋势,其实这里面我们一般还会去看对BTC的交易对,IOTA对BTC一直在创新低,这个是大家都知道的。然后最近它有很强烈的反转的一个形态,而且据我们了解,iota他们后面整事情的能力还是很强的,就是我们有时候会收到一些信息,所以一直有关注。所以当你说要做一个波段的时候,对一个产品一个品种的时候,你肯定要结合的信息是比较多的。

但是,做波段需要更多的耐心,反正风险稍微大一点,但是你的回报就会大很多了,就比如说波场,我get到了孙宇晨的意思,从这个月初开始我都是在不断地收波场的,一直收到前几天,而且因为我确实比较看好,比较确信这个是大概率的事件,所以我甚至会适当地开一些杠杆合约,当然这个过程中我不会开很多。

我会小小的,当看到它的趋势越来越明确的时候,我会一点点地加一点点地加。其实我们就是要等到那个趋势明确之时,iota我们是明显感觉到只要那个水平支撑能支撑住。因为它也等于近期的一个新高,所以近期的新高我们是预期它回落到之前的那个高点的,但是后来发现它突破的时候,它那根大阳线还是挺有力的,然后回调的欲望不强。

所以这是一种综合的感觉,说实在的很难说用一句话去说。每当你去判断的时候,你没经验的时候,你要不断的去看盘,它怎么样一个突破的方式,它突破之后会怎么走,你脑海里要想象。无论对还是错都没关系,你要不断地去锻炼,不断地去锻炼,锻炼一段时间,你就会有一些感觉了。

iota你也要结合一下日线或者四小时线来看前面的那个高点,它有时候多次测试了一个顶部,那条线的支撑作用是比较大的。再配合整体,比如说比特币拉伸或者横盘,那它肯定有比较大的一个动力去突破了。所以,每判断一个其实都是在赌。我就是锻炼的比较久了,所以我能想象得出它下面应该是怎么走的,如果你不能想象得出也没关系,先学习跟着我走,走完之后还有一些安全一点的,比如说斐波那契,这比较安全的方法也是可以挣钱的。

群员:盘感

昊哥:其实我一直不太喜欢说盘感这件事情,为什么呢,因为盘感肯定是有理论基础的,这个我是一直相信的。所以,所有东西最终结合起来,它是你经验不断积累的,你会迅速去判断出来,但这个过程可能就在一瞬间。真的,有时候就是一瞬间你就能感觉到。就像游泳你是不用考虑的,你走路你也是不用考虑的。

短线是比较容易玩的,就是累一点,难玩的是中线或者长线的波段,这个就是比较强的。因为我是知道一些高手基本上通过盘面可以预测半年之内的走势的,一年很难讲,但是半年左右我是见过的,他预测的都非常的准确。

他怎么做到呢,其实就是也一样,你本来是看短线,你玩30分钟一小时四小时,中线你玩日线,然后再到周线,甚至月线,你就可以大概去判断他的整个走势,你可以看到资金的意图,它想怎么走,这个说你要见过很多很多,你要不断地去看,慢慢这些感觉就会积累在你的潜意识里面。

看盘不是说盯着价格去看,看盘是你要不断地去翻这标的的历史,它突破之前是什么状态,然后你自己从左往右慢慢拉,自己去猜测它是怎么样的,通过历史我看我能不能判断它现在是怎么样的走势,比如说MA线,水平支撑线。你就是不断的去练习,不断的去练习,不是说只是盯着那个价格上上下下去弄,你去看历史,这点很重要的,这是一个很强的锻炼,如果你每天花个一两个小时对着某一个产品某一个品种,比如说比特币或者以太坊。很重要的你慢慢就会很了解它,慢慢就会了解它走得怎么样,你就会觉得下一步可能会是怎样的。

群员:我就这样天天判断,翻它的历史交易

昊哥:这种做法很好,这也是为什么你进步比较大的一个原因,但是你现在就是要把更多精力放在一些更主流的品种上面,因为更主流的品种会更安全一点,当然小品种的回报会更大一点,自己把握一下,平衡一下也行。只要一个品种熟悉,你一直玩也没问题,但是我觉得如果时间充足的话,你脑子里面要装下十种以上的标的同时在等待它的买入,这样你总是有机会。

守住两三个的话,如果这两三个刚好这段时间都不动,那你就很痛苦了,别的都在飞你又不了解。

20190528

一、群员:期货和现货差价过大是为什么,这种差价过大会引起期货的下跌来摸清溢价吗?

昊哥:期货价格涨就证明大众未来看涨,期货如果比现货低,那大家就认为未来会跌,这个就不是好的现象。但是现在说实在的,这些期货基本上都是被大资金操控的,只要多单多就爆多单,空单多就爆空单,所以你现在看到很多人都看多的话其实都要小心的,他通过期货来影响现货。

就是说很多庄家是这么玩的,在期货先布局,然后通过改变现货市场的价格在期货上盈利,因为期货上盈利是很高的。

二、群员:昊哥,请教一下,那条白色的粗线是趋势线吗?为什么不在右面那个最低点画呢?

昊哥:我这条倒不是趋势线,也可以算是趋势线吧,只是说有更多的价格在这条线上面有反应有反弹,你去看一下知道了。

另外就是IOTA,我们是明显的感觉到它有一个想反转的过程吧,因为前段时间对BTC应该是创出了上市以来的历史新低,然后我们也知道IOTA项目方还是挺有钱的,这样子话我们肯定有更大的机会入场,而怕错过一些机会。当然我们还是尽量安全的,你其实再往下画也是可以的,就是说往下画那个趋势线理论上也是OK的,可能短期内不会到,就这样子。

三、群员:昊哥,我要在您和虎哥的带领下成为土豪。

昊哥:我觉得土豪可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的,这是必须的,因为毕竟赚大钱的人肯定是极少数。其实,挣到衣食无忧的钱的人也不是多数,中产肯定会越来越少的。学会这些技巧能保证你出去旅个游,给个房供,给孩子上一个好的学校,都不成问题。另外再不断的折腾,总能有机会成为土豪的。要想赚大钱肯定要有好的运气,以小搏大,要敢搏一些事情才能成为土豪的,否则是没什么机会的。

其实往往机会到的时候,大部分是其他人都不知道的。其实我们都有一个机会,2017年到2018年一月份这一段时间确实是给很多人机会去成为土豪的。但实际上有多少个人成为呢,你自己看看身边认识的人,除了在媒体上面不断报道的。

极少数那些所谓的九零后,屈指可数。中国炒币的几十万人有吧,那几十万人也就出了那屈指可数的几个,你看这比例有多大,非常非常小的。而且这些人挣了很多钱,但现在是怎样呢,除了那些高位套现出来的大佬,比如薛蛮子,李笑来,老猫,最终依然成为一个大佬。

那些没见过钱的突然间暴富,拿个几万块钱变成了1000万,到了一千万就想一个亿,实现了一个亿想十个亿,实现了十个亿,干脆要干票大的做到100亿退休,其实即使到了100亿你还是想要更多的。那凭什么会有这些机会呢,对不对?人生一辈子可能就遇到那么一两次,其实最好的机会已经错过一次。

群员:可是我2018年才入场,不知不觉已经错过一次机会了

昊哥:那我觉得还是有机会的,我们其实在这群里面包括我自己,我也没暴富啊,其实我当时也挣的挺多的。当然我还算是比较好的。因为我当年最重仓的柚子,私募的时候投了70万,一美金一个,六块八毛钱。最终我平均卖的成本也就80块,那这一票肯定是干的很漂亮的。

但是我也拿过百倍币千倍币,当时有一个误区就是总是会认为这次不一样,就说这次机会可能跟别人真的不一样。你说的什么互联网那些,我觉得区块链更能改变,当时确实是有一段时间有误区的。其实你翻看历史,所有东西其实都一样,如果你打开K线图,你再去看所有这些东西,无论什么市场,结果都是一样,怎么样涨回来的怎么样跌回去,它都是这样子的。也不能说没挣钱,只是说暴富肯定是没实现的。

不过后来想明白了,这个事情你还是要一步一个脚印。如果下次遇到什么新兴的产业,我不管他是什么,只要有挣钱效应,那我就不会说拿这么大的资金去赌了,那我可能会拿我的资金的比如说四分之一或者五分之一去玩一下,我觉得是OK的。像上一轮我就差不多拿了大几百万投到区块链里面。

群员:在这个群里获得最大的就是信心 虽然我首次波段失败 哈哈 但是我相信 慢慢练 总会把握住机会的 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再就是 昊哥整个投资观念的转变说得特别清楚  K线给人的新的视角 才能真正做到耐心

昊哥:对,刚开始我只会给你们鼓励,因为实际上到后面,你永远都不可能摸清市场的,这个是一定要确认的。这是肯定的,任何人打败市场都是绝对不可能的,但是你做了就很有乐趣。比如说,我今天为什么突然间想到要大家去follow我那tradingview的账号。

群员:为什么?

昊哥:因为我放上去自己都很久没看了,我就点击看一下我的历史,自己也觉得很兴奋。为什么呢,因为很多都是没有误差的,就像以太坊,还有那个BNB,我是没有误差地预测了它的价格走势,还有storj,都是这样子的。storj更夸张,一根针插到就是我预测那个点,啪,跌下来。你们自己可以去看看。后来我又看历史上很多的那些分享,那肯定是70%以上是正确的。那如果说我所有的东西都能守下来,那我可能收益会比现在更高。当然这个是很难做到的,因为你永远都是喜欢把利润尽快地落袋为安,因为我们做的是交易,这部分钱我就是把它定义为交易,我不会追求最大的利润。

所以很多情况下大家会怕踏空。我那两天在外面玩,其实我清了90%的头寸,我的现货全部都清了,我期货就留了波场跟莱特。为什么呢,因为我开的价格非常低,一张合约开个极致的价格是我一直追求的。所以开那么低的价格,我不想轻易把它给丢掉。因为不是特别大,所以我是抱着归零的心态,我告诉自己这个是要守一个月或者两个月的。实际上确实挺好的,波场最高收益300%,当然现在跌到200%多。

我的莱特最多的时候有百分之一百六十几,到现在跌到九十几。我的这个投资交易策略就是守长线的,因为我要更大的利润。我们也不能总是追求短线,短线是给你练手的,我交了一些朋友玩那些非常短的,就是24小时或者几个小时之内完成。那这个只是给你练手的,你不能沉迷于这个,其实我自己也知道这种机会每天几十个都有,但是我没有那么多精力去做这些。我希望是通过我的判断能相对轻松点拿更大的利润,我的耐心是足够的。

群员:可能慢慢就中线狙击了 我感觉最有感触的就是 昊哥就是得到里那个交易员课程的现实版 手心微出汗 晚上睡得香  再就是一招鲜吃遍天的狙击  简单事情重复做 复杂事情简单化

昊哥:一招鲜这点可能是比较难的,因为你在交易的过程中要不断思考,不断进化的。对于市场的理解大体上是不会变的,但是有各样的新情况。比如说我月初感觉到bnb全家桶的这个机会,整个五月份我应该70%以上的收益都是来自于全家桶跟bnb。然后接下来我觉得没有了,所以我昨天重入了一个是波场,今天我也加了一些波场,然后还有那个ADA,以太。因为我也在小红圈也说了币安全家桶热度下降。

这个在文章里面也提过,而且也去转发了,让大家重视起来。因为很多情况下,你要去预测未来,你肯定不能说100%,这个没有人能做到的。我最多能做的就是我重点提醒一下,比如说BTT。如果你没有跟上那我也没办法,当然你去验证了几次,觉得我说的还OK,你可能会慢慢去跟进,但是也许你跟进的时候就会错了。所以这就为什么我有时候不太喜欢像喊单一样去叫大家去做一些事情。

但是我说出来的肯定就是有我的判断依据了,我不会随便的去说一些内容给大家,因为我真的是怕误导大家。本质上我是希望大家挣钱,你们挣钱你们肯定是比较开心,你们开心大家都比较开心。

20190527

一、群员:昊哥错过一个亿

昊哥:我不觉得啊。因为有底仓,我底仓也没动,一样是在涨啊。另外,你抓住这一波是吧,如果不懂得去提盈的话,那看一下月底我们操作的结果是怎样咯。

一波行情,同一个标的,十个人操作,结果都会不一样,牛市亏钱的人一大把,熊市挣钱的人也是有的。

其实被套的时候大家都安安静静的,最怕就是踏空,就是FOMO的时候。FOMO的时候你去做决定,十个做十个都是错的,你信不信?无论是怎么样,你选十个标的,你全部买进去,至少九个会马上转跌。涨上去就肯定会回调,就看你是什么时间点。我刚刚都看了几个比较好的标的,突破了再回调,只是我还有事儿嘛,我就没去管了。

但是我自己感觉六月份的行情应该还是不错的,我觉得六月份至少波场BTT肯定还会有一些动作的,那多大我不知道。莱特我相信接下来这一个月如果要爆发应该也差不多啦,最多到七月中旬。

比特币我今天看到冲破8300了,那目标就是9400了,那这个我觉得概率是非常大的。

我还没有来得及全部看完,但是大家可以去看一下那个主流山寨。你当然可以去关注一下那个ADA、NEO、本体之类的。大家可以去观察一下,看有什么机会入场。

群员:会不会爆发一轮大回调,再爆发?

昊哥:我觉得非常有可能的,因为市场现在整体形态不是牛市嘛,牛市的酝酿肯定需要很长时间的,但是在短期的过程中,它是一个牛市,但是肯定不是一个大周期的牛市,所以这个地方会反复,那什么时候反复也没人知道。所以我觉得我们也不用去纠结它什么时候涨,反正看到信号不好,你就躲一躲风头就好了。

群员:大家跟昊哥最大的差别不是技术上的差别,是,1,很多事情大家没想明白。2,昊哥的长线底仓比你们全仓都要多的多,而大家恰恰相反,拿大部分资金跳来跳去,错过了牛市红利。

昊哥:底仓大概是三层仓位,其他的我是用来做这些交易,主要目的是要产生现金流嘛。其实很难统计,因为我17年的时候玩搬砖,我玩过差不多40个交易所。

所以这40个交易所里面我有很多资产是散落的,我现在都在收集。在这些交易所里面我基本上都有一些资产的。然后我能计算出来的资产主要就是一些底仓,还有就是币安火币的机动仓。

然后我是觉得底仓拿一部分资金,七层或者是三层,那是自己的选择,我觉得都没问题。我自己就是说,反正是底仓我就把它们当归零。我可能就是保护好那些账户密码,我就基本上不看了。它爱咋咋地,归零就归零,要走就走。像我之前放在一个交易所的一个币都被下架了我都不知道,我后来去看,唉,怎么我这没有了,但资产还在,可以提走,就是已经不交易了,我会遇到这种情况的。

有一点很重要,就是你的资产如果涨了很多很多倍,你会怎么样?因为我们也看到过币圈有一些九零后非常厉害的,挣了几个亿,套现几个亿,随便乱花,可能只剩下两三千万了,到处乱投资,死的差不多了。当然收益还是正的,但是心态已经坏了,因为自己平时的资产这么多,可以做很多很多事情,结果到处投资,钱没了。

所以,真的吃喝嫖赌你花不了多少钱的,不会让你倾家荡产,投资是让大部分人倾家荡产的一个重要的原因。所以大家要保护好自己的那些资金,那就是你不提盈,你不提出来浮盈永远不是你的钱,只是给你个心理安慰而已。

其实我平均每天能找到的机会基本上要接近十个,实际上很多机会我都放弃了,但是很多人就喜欢不断的交易。其实我一直等着机会,就是我之前说过的一些主流山寨,然后就是币安系的BNB、TRX、BTT,我都说了六月份要拿好。特别是BTT,我是很明确地提出过多次的,就是说它可能会让你挣钱,而且我的分享上面直接写了小红圈,里面特别提到了BTT。波场我也提过很多次,我是重仓波场的,当然我现在现货清仓了,我有一些期货。因为我觉得很难再吃到那么低的点位了,那我肯定是要拿至少一个月的。

我们群里面就有一些朋友做企业做得很好的,他本来现金流就非常非常充分,那他囤着十几20万个柚子对他一点压力都没有的。那既然没压力,成本也不高,那就继续拿着呗,这种建议就很好做。但是如果大家辛辛苦苦积累了十几二十万,全部重仓一个币,然后就不管,我觉得这个是不可取的,因为没有任何保证。比特币可能好一点,比特币以外的任何资产要给你保证一定会涨到什么样,那我觉得这是不现实不可能的,黑天鹅随时都在你上空盘旋,大家确实要好自为之这一点。

在投资里, 赚了1万你是没有感觉的, 但是变成现金, 你就会发现1万还是能做很多事情的. 至少可以换一台最好的手机作为工具。可以给孩子报两个很好的课程, 或者给父母添置很好的家用电器。

二、群员:BTT要达到第二目标了

昊哥:这个BTT推荐的时候应该是在一两个月前吧,我不太记得了,推荐的时候有一段时间确实套了很多人,但是我们确实比较看好这个项目,而且写文章专门介绍过。实际上好的标的迟早是会发光的,所以大家有时候可能需要一些耐心。有些拿了几天就觉得,哎呀这个怎样那个怎样,如果说你玩短线的你可以这么去考虑,但是如果你玩波段的,有时候可能需要忍受比如说套一个月甚至两个月。但是一旦它爆发,那就是冲得很高的,BTT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

因为我们确实很难说能找到最低点,我们只能是说价格相对比较OK的时候,我们就会买入。你看BTT很长一段时间都在横盘对不对。那这个横盘的过程就是庄家吸筹码的时候,人家说的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就是这个意思,就是一定要有足够的横,然后它最终飞起来的时候才会飞得很猛。

三、群员:老师我可能到瓶颈期了几个单都没接上

昊哥:遇到瓶颈期很正常啊,遇到瓶颈期的时候有一个方式是比较好用的,你每一次错过、做错或者是亏损,你要反过来复盘,一定要想清楚当时做决策是什么原因,实际上为什么没有,是不是有些其他我没看到。如果是运气原因那就没办法了,我们也知道做交易肯定不可能100%的。、

我觉得大家总是要跟自己鼓劲,自己不要害怕市场,你只是敬畏它,但是你不害怕他。出了问题我最多止损出局,我小小的损失。只要你对了,因为你每次对的时候你都会预判它有百分之十、二十、三十的盈利。你的损失很快就会回来的,甚至把你的损失全部抹掉,还能盈利也挺多的,所以不要担心这些事儿。

四、群员:btt已经31啦,17那边要出吗?

昊哥:你可以出掉一部分啊,那有什么所谓。你提盈落袋为安,同时规避一些回调风险,那不是很好的事情嘛。

它再涨上去它也总是会跌下来,你有没有什么时候见过任何一个币种它们只涨不跌的,不可能的,涨的肯定要休息的。你看以前那个ADA涨得多猛啊,大家都怕没机会上车。问题是后来跌到0.786了,也没有几个人敢去买。

另外,突破关键点的位置你还是可以继续买入,特别是我们看到有一段时间横盘,过了关键位置,这个时候就会特别关注了,比如说前天我让大家关注eth,我当时虽然没有条件画图,但是我看到那个形态就是横在那里一段时间,不断地去调整,一旦突破,接着就会起飞,这个是很大概率。即使你错了,你损失的可能就百分之几个点。但是一旦你对了,那就十个点以上轻轻松松。

五、群员:是这样画不?

昊哥:你这样画挺好的,通过图一下就看出来,你这个价格就是突破了下行趋势,只要上行趋势线这里一直支撑它,理论上就是一直往上涨。但是错了怎么办呢,错了原地止损。有时候都可能不需要亏损,你就可以为自己的错误买单了,即使很多时候你可能会连续做错很多。

就像我上个月有一段时间也是连续做错了几笔交易。其实如果你没有锻炼的话,你会心里很难受的,现在有一些群友已经有这种情况了,就是很难受,为什么总是错。其实十笔做错八笔很正常,但是只要两笔挣了,这些就可以把你所有损失加利润全部都拿回来了。

比如说你前面做错了很多,但是我只要trx、btt、ltc这几个我做对了,那不就一下就回来了嘛。其实真正做错的,比如说elf,如果你觉得做错了那就止损,马上止损,毫不犹豫止损。放它几天,然后再过来看一下还有没有机会。

包括那个link,前段时间我第一次在小红圈推的时候,那段时间我也上车了,我亏了差不多十个点。我后来就止损了,后来到了低位我又继续,但是这个风险比较大,所以不建议大家玩。最近不是把我的损失给填回来很多了。所以就不要害怕去做错的决定,主要就是你每次知道自己错了,知道自己对了,这是非常重要的,按照方法走就行了。

群员:跌破趋势就算做错吗?

昊哥:它有时候也会假跌破啊,比如说趋势线跌破,我胆小我先止损没问题,它假跌破又涨回去了怎么办?它涨上去再回调我再入,我只是用更高的价格去买,其实我们要做的就是根据它这个趋势吃它这段差价,你不用在乎它的价位。比如说比特币,可能两年以后20万都是便宜的,那时候难道你就不买了吗。几千块钱几块钱我都没买,我20万还会买吗?那如果趋势到了,我就是要买呀。

六、群员: 达世币这个咋样?

昊哥:dash的庄应该还是可以的,最高的时候拉到1万人民币。我记得去年还前年第一次上车的时候是3000人民币,最高拉到1万,然后又跌回来几百,证明dash后面的那个金主还是挺有实力的。但是我最近没怎么分析dash,是因为它一直没什么特别好的表现,几个月前我是看好它的,当时它涨得不错,但是总体来讲比btt、bnb这些还是差远了。

20190526

一、对莱特的看法

昊哥:像莱特八月份就要减产了,那肯定从五六七这几个月开始,特别是在六月份就要关注了,如果有的话就尽量留点底仓,起码到七月份吧。

其实现在突破你觉得它可能会怎么样,但是我觉得这一波涨幅现在肯定也是一个起点,当然回调买肯定还是安全一点嘛,当然这个也没有人能保证,只是我们推论是这样子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