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拍电影

床头的闹钟刚响起来.就被一只手给按了下去。床上的杨雪慢慢的睁开眼睛。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起身下床,双脚熟悉的找到拖鞋。房间里响起杨雪的脚步声,脚步声在空空荡荡里房间里回响着,一步两步三步步.咚、咚、咚的。她拿起桌子上的水杯、走到饮水机前、接了一杯水、一饮而尽。大声的说了一句:又是美好的一天。

清早,上班路上人来人往,车子川流不息。杨雪梳起了最爱的丸子头,披肩的波浪卷发随风飘扬。她骑着车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脸上露出浅浅的笑容。坚定的眼神看向远方。一路前行。渐渐远去。。。。。。城市的另一边,一个男人一步一步的走进大楼里面。他推开影视公司的门。迎面走来一个女孩,截住了他,说:导演.制片人在等你。会议室,制片人不停的翻阅手上的剧本。咚咚咚,响起了敲门声,制片人向门外看去。说:请进,导演走了进去。坐在制片人对面,制片人将手中的剧本推到导演面前,导演拿起剧本,上面写了三个字《追梦人》,导演看了看手中的剧本,说:这个是四年前的剧本,制片人说:是的。导演说:是不是有人愿意投资了?制片人说:没有人愿意投资。只是我不想在等下去了。也不想错过好的剧本。我们已经等来了一剧两星。等来了网络剧收费。再等下去我们就要被淘汰了。现在只要有好片子,不怕没有播出平台,现在是网络时代,我们抓紧推出我们的作品。在影视圈占一席之地。导演说:但是没有人投资,我们的项目就没办法启动。制片人说:投资的事情你不要担心。把你的团队组织起来。回去等我的消息吧!导演说:好.我回去等你消息。说完起身离去………………,杨雪的电动车停在了某大厦楼下。她抬起头看了看大楼。拎起工具箱,走了进去。进门的右手边。电梯门口放着一块告示牌。上面写着电梯维修。杨雪走了过去,放下工具箱,移开告示牌。此时有个男人从杨雪身后走了过来。对杨雪说:你是来修电梯的?杨雪说:对啊!男人说:怎么是个女孩子?杨雪反问说:不可以吗?男人说:可以,只是我觉得女孩子不应该干这种粗活!杨雪说:那应该干什么?这时,男人一脸猥琐的向杨雪走去、走到杨雪面前说:我的办公室还缺一个秘书,如果你愿意,话音未落,杨雪一个高抬腿,正好击中男人的命跟子。只见男人双手紧紧护住下体!大叫了起来。看起来非常痛的样子。杨雪拎起工具箱。气氛的向门外走去。快到门口时。杨雪突然停住,回头对那个男人说:我不愿意。说完扬长而去。。。杨雪回到家里,刚刚开门就看见老爸坐在客厅。她本来不高兴的脸笑了起来!她开口说:爸我回来了。老爸本来在看报纸。听到女儿叫自己,马上放下手里的报纸,回头对杨雪说:今天怎么这么早下班?杨雪说:因为我提前把工作做完了,所以就提前下班了。老爸说:支支吾吾的。你在撒谎。是不是被炒鱿鱼了?杨雪说:怎么可能!只有平庸的员工才会被炒鱿鱼。优秀的员工都是炒老板鱿鱼的。老爸说:这么说就是失业了、正好,你以前总是说工作忙没有时间找男朋友。现在没工作了!是不是应该给老爸找一个女婿了。杨雪说:爸,你怎么跟我妈一样烦,我回房间了。说完走进了自己的房间。。。摄影师正在不停的让模特变换着ps。导演走了过去。正好被摄影师看见。摄影师对模特说:辛苦了。今天先到这里吧!说完:摄影师拿了两瓶水,扔一瓶给导演。导演接过水:说:拍得怎么样?摄影师说:凑合吧!只是有点无聊。导演说:再坚持几天吧,公司要拍电影了。到时候就不无聊了!摄影师说:什么时候开拍?导演说:还不确定。不过快了。晚上一起吃饭:明天把摄影器材拿出去练习一下。摄影师说:吃饭就算了,我今晚要回家给老婆做饭。顺便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她。导演说:行.明天见…摄影师从厨房端了菜走出来。边走边喊:老婆。吃饭了.今天有你爱吃的菜。他把菜放在桌子上,又去冰箱拿了一听啤酒。倒了满满的一杯,一口喝了大半。拿起桌上的筷子夹菜吃了起来。而他的老婆只是静静的坐着,拿筷子夹菜刚刚送到嘴边又放了下去。这一幕刚好被摄影师看到:摄影师说:怎么了?今天的菜不合你的胃口?老婆说:不是,我吃饱了。摄影师说:你都没有吃,怎么就饱了?老婆说:我气饱了行了吧!摄影师说:谁敢惹我老婆生气啊?告诉我。老公帮你出出气。话音刚落。老婆生气的说:就是你惹我生气。摄影师说:我一天都在工作。怎么惹你生气了?老婆说:就是因为你的工作我才生气。你知不知道今天我在街上碰到了谁?摄影师说:你碰见谁了?老婆说:郭艳。摄影师惊讶的说:郭艳。就是以前我们班里最丑还有口臭的女生?老婆说:没错。摄影师说:那你生什么气啊!我跟她又没有一腿。老婆说:你要是能跟她有一腿就好了。人家现在已经在城里买了房,开几十万的车子。在商业街有两三家门店。你是不知道,她今天对我是各种冷嘲热讽。摄影师说:没有想到野鸡也能变凤凰!老婆。对不起!嫁给我让你受苦了。老婆说:要不是你坚持你所谓的梦想。十几年来我们也不至于住在这种破地方。摄影师说:老婆你放心。我一定会努力工作、让你过上好日子的。老婆说:要不你把现在的工作辞掉,我们拿点钱做点小生意。说不定以后我们也可以去城里买房。摄影师说:不行。公司马上要拍电影了!你知道的,我的梦想就是拍电影。我不会辞职的。做生意的事情,以后再说吧。说完二人沉默了起来。这一夜寂静而漫长。第二天,太阳升起来,这座城市依然生机勃勃。摄影师带领着几个人忙碌的往一辆卡车上装各种摄影器材。没多久卡车上便装满了满满的一车。摄影师的一声令下卡车缓缓的驶出了仓库。在空荡荡的体育场外。两个男人站在哪里一动不动。他们已经对峙了很久。他们周围的空气中弥漫着杀气。让人喘不过气来。终于他要出手了。哪个留着短发、满脸沧桑的男人。他拳头紧握,眼神充满杀气。在他出手之前似乎有话要说:。但他不想浪费时间。只见他举起右手作攻击之势,大喝一声道:我打死你个勾引大嫂的小人。于是左一拳右一拳的砸在对面男人的脸上。对面的男人明显没有还手之力。倒了下去。就在此时从他们的对面传来一个有力的声音:咔。你没有听错。是“咔”。这一切只是在拍戏。刚刚的打斗都是在演戏。导演起身。走了过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寒窗十载,破茧成蝶。祝福你们,亲爱的孩子们。谢谢你们,从你们的身上,我看到了执着,坚守,勇气和信念。少年强则国强。...
    也无风雨1983阅读 360评论 0 1
  •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为了秋的收获,我们要在春季要忙碌起来! 一农忙 农人们过了年,就开始...
    子川vs玄冰阅读 644评论 0 0
  • 祖母,张江氏,一生为善,乐善好施;初一十五,烧香敬佛,祈求安宁。爱花草,尤喜竹。家中庭院,菜畦青翠,花繁叶茂,竹林...
    涵小海阅读 32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