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猫——喜当妈综合症!

如果你身边有年纪轻轻的小姑娘(一看就没结婚那种),经常对着手机露出痴迷的笑容,并口口声声的喊着:“宝贝麻麻爱你!”


那么不用怀疑,这位姑娘要么是在追星,要么是在养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喜当妈综合症


年纪轻轻的小姑娘因养猫,沉迷当妈无法自拔。


具体表现为:自从养了猫就放弃奶茶、放弃炸鸡、放弃冰阔落,力图放弃所有零食为主子买罐头。


背的包包上总是坑坑洼洼,东一道西一道,还每天乐颠颠的背出门,是想让宝贝主子的爪印随身陪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算猫咪爪欠,想把桌沿上的东西一点点推下去,铲屎官也只会觉得啊啊啊宝贝的毛爪爪推东西的样子好可爱嘤嘤嘤,宝贝怎么这么可爱,麻麻爱你!


甚至就连身上粘的猫毛都引以为荣,因为这在无形当中就告诉大家,快来看!!


我!有!猫!啊!!


而你们没有。


以上等等行为,都归结为“喜当妈综合症”。


图片发自简书App



能让小姑娘母爱泛滥,以妙龄女子之身沉迷当妈无法自拔,猫到底能有多可爱?


用可爱征服世界的喵星人


猫到底能有多可爱?


话不多说,先上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猫咪舔舔舔的样子很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微笑的样子很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睡觉的样子很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晒太阳的样子很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做大保健的样子很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犯蠢的样子很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连生无可恋的样子都很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撒娇爱你的样子最可爱


猫咪圆滚滚的大眼睛、身娇体软易推倒,再加上高冷、傲娇、神秘、黏人、蠢萌等各种属性加诸于身,就这样轻而易举攻陷了铲屎官的心。


有一个国家NEARGO更堪称“全民养猫”,每一个人,无论男女老少,均有一颗爱猫的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NEARGO的小“猫精”


NEARGO人爱猫是出了名的,每一位都沉迷撸猫无法自拔。


这里的猫咪也格外的灵动活泼,有着许多的沙雕可爱事迹。


例如当猫咪乔伊到邮局玩耍时,跑到柜台上捣蛋,偶尔把脚印印在了明信片上,这张明信片又偶然被NEARGO的市长收到了。市长十分喜爱这个印戳,从此,乔伊的脚印就成为了NEARGO的邮戳标记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乔伊:被迫营业的邮戳员


皮顿是一只淘气到让人无可奈何的猫。


对它来说,屋里所有的东西都是玩具!


它最爱的玩具是抽纸盒。


它一向是不抽光面巾纸决不罢休!




不仅如此,它总能把一个纸巾盒开发出多种玩法: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虽然知道玩得太过头会被修理,可是更知道事后很快就会被原谅:


只要露出内疚的无辜表情,再用很微弱的声音“喵(对不起)~”两声就搞定啦。


NEARGO美术馆是世界上少数只收集猫咪艺术品的美术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重要的是,这里有三只活的“雕像猫”,分别是希玛、科姆和拉美。




三只喵日常在台座上cos猫咪雕像,一发现有人来,三只猫就会同时动也不动,在人们靠近后赞美“做的真像”时,它们就会“喵!”地大叫一声,吓人们一大跳。


三只喵恶作剧成功,就会开心地喵喵叫。



图片发自简书App




“猫的耳朵会说话”,这一点在贝瑞身上体现得特别明显。它的听力很好,对声音相当敏感,一听到例如吸尘器等不喜欢的声音就会立刻躲起来。




只要看看贝瑞耳朵竖起的样子,就能知道它心里在想什么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贝瑞的各种耳朵表情


贝瑞的耳朵对再细微的声音都会有反应,真的“表情”多多哦!


NEARGO里还有很多人和猫温馨相伴的生活趣事。


日本的莫莉蓟野女士,将这些可爱猫猫的日常集结成了三本超高颜值的猫咪绘本


《猫国物语》《子猫絮语》《猫城小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书里有Q弹软糯大眼仔


糯米团子猪猪猫


图片发自简书App



气势汹汹大佬Girl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仙神颜精致喵


等等等等,每一页都有一只超级灵动可爱的小猫咪。


猫奴必看!常看常新!


《猫国物语》《子猫絮语》《猫城小事》真的是铲屎官的福利。


保证能“喵~”到你的心坎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成猫&幼猫&小奶猫,三本书的可爱小猫咪,试问哪位爱猫人能拒绝呢?


《猫国物语》猫咪系列绘本,将带给你背着主子吸猫的“背德”快感!


更能为没有主子领养的你带来至尊的吸猫享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能感受猫咪带来的感动和幸福,和猫咪一起体会生活中一切美好的小细节,这或许就是爱猫人心甘情愿拿起铲子做好铲屎官,也是小姑娘们“母爱泛滥”的最大原因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喵小咪是一只“不甘堕落”的猫。 在它看来,猫被驯化成宠物是一种耻辱。于是,喵小咪一直过着流浪猫的生活。 流浪猫...
    一乐一嗬阅读 878评论 0 0
  • 我是一只喵,听说过“双兔伴地走,焉能知我是雌雄”,所以,本喵趴着露面,主要看本喵苗条舒展大方的身材,呼呼,...
    一笑锦年阅读 1,045评论 2 15
  • 2018年8月14 星期五 晴 啊哈,这壶水没开,咱们别提啊! 猫主子“小咪妹”是只猫弟,之...
    东篱醉阅读 527评论 0 6
  • 本喵是一只帅气的斑纹猫,来到这个家已有两个星期了。在床上睡觉直流口水的人类是我那愚蠢的铲屎官。 太阳都照到屁股了,...
    柳树下有对睡莲阅读 1,109评论 8 10
  • 引子 我:你们两个人一起荡秋千,不怕摔下来吗? 小燕:摔下来受伤了,算工伤吗? 我:这...... 小燕:是要收顾...
    陈庚华阅读 23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