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深圳最值得去的6个地方

盼望着,盼望着,期盼已久的假期终于来临。

世界这么大,必须去看看。

炎热的夏季,必须得找个有山有水的地方才好玩呀,不然分分钟被热晕在马路边的节奏。然后综合考虑了一下,去了祖国南部美丽的海滨城市~深圳,欣赏美景、游山玩水的同时,也感受一下改革开放的成果,和一线城市的节奏和速度。

在深圳悠哉悠哉小住了半个月,转了不少地方,下面就说说,我最推荐的六个地方吧。

                                TOP 1

                              世界之窗

世界之窗,是深圳的地标性景点。如果你是第一次去深圳,肯定是要看一看的。里面有 全世界一二百个著名经典的微缩景观,让你不出国门,就能实现环球旅行的梦想。





一二百个小景观,也没有全部转完,就挑了自己感兴趣和顺路的转了转。选这个景点,也就是来打个卡,毕竟这些微缩景观和实地实景的差距太大太大了,转完一个强烈的感受是:回去好好赚钱,争取早日有钱有闲,亲自到世界上这些地方走一走!

                                  Top 2

                            东部华侨城

说实话,去深圳之前,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个景点,而且我听名字也不觉得很美丽,但朋友还有网上都说非常漂亮,值得一看,我就去了。

深圳那段时间的天气,就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经常前一秒还晴空万里,下一秒就大雨倾盆,有好几天都打算去这个景点,但由于害怕下雨就没去。后来回程的日子越来越近,终于下定决心,就算被淋成落汤鸡也要去看一看。

幸运总是留给那些敢的人!刚好去的那天,天公作美,蓝天白云,让整个景区更加美丽,下面这些照片全部是原片,无滤镜,无PS,毕竟这种效果是滤镜也达不到的吧。

真是,景美,人美,不如天公作美!

东部华侨城景区,分为两块,一块是茶溪谷,主要欣赏风景的,另一块是大侠谷,主要是探险游乐项目,我这人天生胆小,这些项目不敢去,所以就选择了茶溪谷。

早上10点左右到,到下午两三点时把茶溪谷基本上转完了,如果你想两个景点都看看的话,稍微出发早点儿,一天也可以转完。当然,有钱有闲的话,当然不必急着赶路,买张两天的联票,悠哉悠哉地转,里面的酒店逼格都挺高的,住一晚感受一下。











东华侨城是此次旅行最喜欢的景点,果然名不虚传,如果去深圳或者在深圳的话,一定要找个大好天气,去逛逛哈,一定会让你留恋忘返!

                                    Top 3

                              仙湖植物园

为什么会来仙湖植物园呢?不仅因为这里人少空气好,顺便认识个花花草草,也因为这里现在是是网红打卡地。其实,主要来看仙人掌滴。

先放几张植物的照片吧。


路上,又遇见大雨倾盆,来这里避雨,看,一个志愿者服务中心都这么文艺,喜欢得不得了。

嘀嘀嘀,仙人掌基地终于来了。


我不会告诉你,我抱着这个指示牌玩了半个多小时。

我虽然旅游的不多,但我去植物园的次数多呀,以我丰富的经验告诉你,假期要想避开人流高峰,植物园之类的是很棒的一个选择,门票便宜不说,关键是空气好,人烟稀少,路上半天碰不到一个人影,每次都有种承包整个景区的感觉,太爽了!

                                TOP4 

                            深圳湾公园

当初选择来深圳,就是因为这里有海呀,所以,当然少不了来深圳湾一次,关键是没有门票!

当天的天气也是非常给力,虽然烈日当头,但总比分分钟下暴雨好吧。下午四点左右到达,时间刚刚好,附近的很多人也开始出没活动了。

到这里,第一眼的感觉:哇,没白来。这里的水虽然不够清澈,不够碧蓝,但至少一大片水域,阵阵海风吹来,也能凉爽不少,而且让人看着心胸开阔。

都怪风景太美,又惹我想要拍照。



连天空中的云朵也来凑热闹,汇聚成了爱心的形状,一切都那么美好。

                                    Top 5

                          大梅沙&小梅沙

说起深圳,除了世界之窗,最先想起来的就是大梅沙&小梅沙了吧,想看海,在沙滩玩,游泳的话,大小梅沙肯定要来的。

大梅沙没有门票,凭身份证就可以进去。

我是嫌白天实在太热,就想着晚上在海边吹吹风,谁知道,去的那天晚上,没刚到一会儿,就有开始暴雨倾盆了,最后只好落汤鸡似的回去了。

路遇一家饮品店歇歇脚,喜欢这家的风格。

大梅沙附近有一个奥特莱斯,好多知名品牌这里都有店面,淘点衣服也是很不错的。

小梅沙,我没有进去,门票50元,据说比大梅沙要好玩,而且里面有一个海洋馆,有海豚表演之类的,特别是有小孩的,值得一去。

                                Top 6

                              深圳书城

每到一个地方,我喜欢去它的著名书店或书城看一看,去深圳也不例外。

进去的一霎那,有点惊喜又有点震惊。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这句话:让城市因热爱读书而受人尊重,我想,人,又何尝不是呢?

然后,又看到这么多人,席地而坐,在认真阅读。

下楼的时候,刚好遇见杨红樱老师的签售会,一代代人的童年记忆呀!

出去的时候,看到了喜茶奶茶店,尝了网红饮品:布雷波波茶,真心不错,推荐!

怎么样,心动了木有?

趁着假期的时候,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去这些地方愉快地玩耍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