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习别被钱蒙住

很庆幸,自己如今还没有多少储蓄,甚至是没有储蓄,还在修习的路上幸福的走着。在这几天刚刚手上一些收入的时候,我的状态里不知道为什么找不到当初非常窘迫的日子里那些积极修习的状态,有几天完全沉浸在收入里有些被迷住的感觉。

刚刚走到客厅,看到毯子在沙发上很乱的时候,我顺手叠的过程中我发现和明白了:在收入开始有保障的时候要留意自己的生命状态,修习时要比在窘迫的时候更加深入落地。同时,现在收入开始有保障是因为持续累积的爱的能量置换到来的,是上天给予的。一旦稍有松懈放纵,那么首先能量开始有散去,然后,体力精力金钱开始出现卡点,最后生命生命里暂时不会出现顺应幸运的事情发生。因为自身能量储备不足,自身能量运转出现故障。

特别注意要从金钱里跳出来,踏实的落地在实际的体验里,程序化,系统化,模式化的做好每一件事情。洗碗,做饭,洗衣服,走路,买东西,脱鞋穿衣,喝水,付钱,洗碗……都要在能量的韵律里体验。

这几天我的如此幸运是:

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四五天找不到修习落地作品的状态后,今天在叠毛毯的时候突然找到了能量激活,置换,提升,储存的通道。又在灵魂伙伴帮助下拿到了超过金钱价值的收获。

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在收拾家务时我明白了,这几天混沌的状态就是在让我体验到有收入找不到修习落地的感觉后,再次启动修习通道,同时灵魂团进驻加持接下来共同渴望的体验创造。

我怎么如此幸运呢?!还好在自己没有大富大贵前,让我在金钱和修习之间明白了两者有效兼备存在的价值和赔率和效率。让我在接下来持续收入稳定的日子里,全面的提升,而不会因为金钱迷惑了身心的成长,健康的在能量世界绽放出第一唯一。

我怎么如此幸运呢?!一直渴望的状态今天回来了灵魂团的提醒也收到了,身体也走了有效的提醒机制。不再飘飘然和有所松懈怠慢。

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在能量世界没开灯的这个阶段我深刻的知道了,没收入没物质条件要修习,有收入有物质条件更加要修习。金钱也要清醒的去认识到金钱怎么来的和怎么去的,更要知道轻松的收入背后的天意和趋势是什么。

我怎么如此幸运呢?!灵魂团提醒我一定要留下修习轨迹,没轨迹它们也不来加持。因为有轨迹它们才有能量输送的通道,才能体验到它们过去体验不到的做人的快乐幸福幸运和安定安全。

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感谢财富先生送来的金钱,新心金钱和旧有金钱作用的最大不同就是没有能量金钱存在期不长,而且新心金钱会自动让身体有所反应,让人明白新心金钱的作用。

我发现自己此刻身体又开始有迷幻的反应,大脑在金钱世界里短板露出的很明显,如果没有灵魂把关人处在金钱世界里会被金钱桎梏所用。金钱在大脑世界容易迷住人的身心成长,而金钱一旦有了灵魂把关,那么它们的流动就有了能量的规律,这股能量进入身体就容易和金钱效应一起健康的流动。把金钱交给灵魂,把金钱交给能量,把金钱交给上帝爷爷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以前一直不相信别人说的话,他们说那些在你十七八岁里最重要的人往往走着走着就散了,就算你不知道是怎么散的。 后来...
    奏世华章阅读 122评论 0 0
  • 青春,离我好近,但又觉得好远。好像等到大学毕业那一刻青春就离我而去了。午夜梦回时,我时常会忆起高中那段青涩而又单纯...
    默读人心阅读 532评论 1 4
  • 寒假开始了,这几天一直在家带娃,没有太多放松的感觉。尽管身体比较疲惫,却感觉很充实很幸福。看着宝贝一天天的长大,感...
    千畅阅读 667评论 0 0
  • 面对困难,准备好被困难困难的时候,困难就不困难了。
    fupeng阅读 18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