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浮梦4.0敕令天下-全支线攻略

<p id="toc"> </p>

前言

致我最欣赏的魔兽RPG图,也是我一直以来念念不忘的图——长歌浮梦

此图不再更新了,虽万千遗憾,亦无可奈何。
做完此攻略后,我的魔兽RPG游戏生涯就此告一段落了,以此攻略,作为道别。

长歌浮梦4.0敕令天下-全支线攻略

[toc]

长风令(隐藏支线) <a href="#toc">↩</a>

触发条件:

  • 开局游戏时间第一个白天之内

  • 人物等级为1级

  • 带任意5件装备

  • 打月使的地方下面那一块靠近君顾

流程:

1. 触发任务后去刷官职,武将官职大于等于五(偏将军)

2. 带一把望西京(蓝装),去 焦金沙漠 找秦戈

>望西京 剿灭盗贼3个任务都可能给

3. 主线 卷一·秦始皇陵,蒙翎出现之前,继续 朱雀巢穴左下角 找秦戈

  1. 刷侠义大于5000,武将官职大于十级

5. 然后做主线把 任苍茫 杀了,马上找君顾,得长风令

6. 然后守城杀了十方罗刹

7. 选择进入皇帝番外剧情

8. 然后按主线走,杀掉 石川五右卫门

9. 然后带着长风令去找赵子龙,出现遗忘boss宫本武藏,爆出2,3位神器帝辰和解红尘

雾影 <a href="#toc"></a>

触发条件:

  • 完成 主线-卷一·阴谋之局

  • 侠义大于100点

Normal End:

  • 杀死狗附近的忍者

奖励:暗金-主武器 司幽

家传系列

<p id="jczw"> </p>

家传之物 <a href="#toc"></a>

触发条件:

  • 触发 主线-卷一·出关令

  • 给邹大全水而不是酒

水就是送水任务从狗那水井打的水

Good End:

  • 给邹大全 人参2、何首乌5、灵芝*3

  • 侠义小于1000

  • 官职高于10级(偏将军,文官同)

    • 奖励:金钥匙、春秋兵符

    • 触发后续任务:少侠遗物

Bad End:

  • 给邹大全 人参2、何首乌5、灵芝*3

  • 侠义大于1000

  • 官职未到达偏将军,文官同

    • 奖励:金钥匙

<p id="sxyw"> </p>

少侠遗物 <a href="#toc">↩</a>

前置任务:家传之物<a href="#jczw">↩</a>

触发条件:前置任务达成GE

GE:

  • 春秋兵符白装螳螂刺 去渤海镇找宋太公

宋太公在渤海镇上部,只有白天出现

  • 官职等级大于等于15级

    • 奖励:神器打造书4

    • 触发后续任务:燕子坞

NE:

  • 春秋兵符白装螳螂刺 去渤海镇找宋太公

  • 官职等级小于15级

    • 奖励:暗金副武 苍崖

    • 触发后续任务:燕子坞

BE:

  • 春秋兵符白装螳螂刺 去渤海镇找宋太公

  • 未满足已知GE、NE条件

    • 奖励:金钥匙

    • 【待验证是否触发后续燕子坞任务】

燕子坞 <a href="#toc">↩</a>

前置任务:少侠遗物<a href="#sxyw">↩</a>

触发条件:达成前置任务GE或NE

NE:

  • 杀死燕子坞(野猪王右方俩红圈处进)的 雾影雷藏

    • 奖励:13位神器 神皇雷尊剑 打造书

TE(未验证):

  • 完成NE

  • 在任苍茫出现之前再去找一次宋太公

    • 奖励:暗金副武 烈焰战魂 打造书

真假倚天剑 <a href="#toc">↩</a>

触发条件:

  • 完成 主线-卷一·启程

  • 靠近 白青飞

GE:

  • 给 白青飞 蓝装倚天剑

  • 身上带8个状态或光环

    • 奖励:23位神器-主武器 真*倚天神剑

倚天剑来源:

* 魔域毒煮、蛮骨鬼爆

* 沙匪任务

* 钥匙开遗迹

状态来源

* 武当技能可得 3个状态

* 西门商会嗑药可得 3个状态

* 始皇玉玺5个光环

* 红装-铠甲 破军甲 可得3个光环

* 蓝装-宝物 日月朝圣 可得1个光环,赤霄剑1个光环

* 破风刀、冷月宝刀、紫薇软剑、阴阳戒 各1个状态

NE:

  • 给 白青飞 蓝装倚天剑

  • 等级小于35级

    • 奖励:32位神器-主武器 倚天神剑

BE:

  • 给 白青飞 蓝装倚天剑

  • 等级大于35级

  • 身上未带8个状态或光环

    • 奖励:金钥匙

提炼毒药 <a href="#toc">↩</a>

触发条件:

  • 触发 主线-卷一·以毒攻毒

  • 靠近 五毒教 紫蛇

NE:

  • 刷魔域毒蛛得 20粒毒晶 给紫蛇

    • 奖励:金装-宝物 化灵珠

HE:

  • 刷魔域毒蛛得 20粒毒晶 给紫蛇

  • 交任务的时候五毒大招大于15级,同时带上50本瘟篁秘术

    • 奖励:绝学万古森木阵

<p id="jmq"> </p>

救命钱 <a href="#toc">↩</a>

触发条件:

  • 触发 主线-卷一·以毒攻毒

  • 靠近乞丐

GE:

  • 交还铜钱给乞丐

  • 侠义大于1000

奖励:奖励10000钱500木

铜钱获得方式

* 送水50次

* 首杀野猪王

HE:

  • 交还铜钱给乞丐

  • 侠义大于1000

  • 只带五铢钱

  • 已加入丐帮,并且丐帮打狗棍技能高于8级

    • 奖励:30000钱1500木、神器打造书3

BE:

  • 交还铜钱给乞丐

  • 无论任何其他条件,只要侠义小于1000

    • 惩罚:扣光全部钱和侠义

杀神白起系列 <a href="#toc">↩</a>

<p id="qmmj"> </p>

情迷名妓 <a href="#toc">↩</a>

触发条件:

  • 触发 主线-卷一·内鬼

  • 靠近知府衙门旁边 李师师 后,触发boss西域特使

NE:

  • 杀死苏州城中上区域 西域特使,获得冰晶花交给李师师

    • 奖励:金装-配饰 星之耀

<p id="lldh"> </p>

萝莉的花 <a href="#toc">↩</a>

触发条件:

  • 【随剧情发展,至多触发 主线-卷一·秦始皇陵

  • 靠近 渤海镇(皇宫正下方那一带) 萝莉小蛮

NE:

  • 采集 100朵红龙花 给小蛮

    • 奖励:金装-宝物 月之耀

<p id="sszl"> </p>

书生之路 <a href="#toc">↩</a>

触发条件:

  • 完成 主线-卷一·秦始皇陵

  • 靠近 兰若寺 宁采臣

NE

  • 给 丹青画卷,短歌曲谱 各100卷 宁采臣

    • 奖励:金装-配饰 阳神戒

苏州城知府:丹青画卷下,短歌曲谱残

宁采臣自己:丹青画卷上

<p id="yhpd"> </p>

幽魂飘荡 <a href="#toc">↩</a>

触发条件:

  • 【随主线剧情发展,至多触发 主线-卷一·鬼玺

  • 靠近苏州城下凉州道 乌老头

NE:

  • 杀死触发苏州后山女鬼boss

  • 奖励:金装-宝物 阴法戒

杀神白起 <a href="#toc">↩</a>

前置任务:

  • 情迷名妓<a href="#qmmj">↩</a>

  • 萝莉的花<a href="#lldh">↩</a>

  • 书生之路<a href="#sszl">↩</a>

  • 幽魂飘荡<a href="#yhpd">↩</a>

触发条件:

  • 完成前置任务

  • 带前置任务中获得“月和星”或者“阴和阳”靠近焦金沙漠都户府 楚轩,触发遗忘boss白起

NE:

  • 杀死 杀神白起 即可

    • 奖励:19位神器-主武器 虚空幻灭,以及大爆满地的各种装备、材料、金币木头

番外-剑冢

希玲之愿 <a href="#toc">↩</a>

触发条件:

  • 侠义大于1000

  • 完成 番外-剑冢·五行元精

  • 靠近希林,在君顾那一带

TE:

  • 去剑冢左上角找左人哥(可能看不见,靠近左上角就行)

  • 带100本短歌曲谱

  • 带书的同时剑冢或者琴音谷的大招等级高于15级

    • 奖励:26位神器 希林之音

GE:

  • 去剑冢左上角找左人哥(可能看不见,靠近左上角就行)

  • 带100本短歌曲谱

    • 奖励:神器打造书3

BE:

  • 找的时候啥都不带

    • 奖励:金钥匙

番外-皇帝外传

贿赂 <a href="#toc">↩</a>

触发条件:

  • 完成 番外-帝皇·风水局

GE:

  • 靠近太监海公公任务

  • 带30个人参30个何首乌30个灵芝,

    • 奖励:任务物品;神器打造书5,合成到第11位神器

BE:

  • 靠近太监海公公任务

  • 只带30个人参

    • 奖励:任务物品

尸皇

触发条件:

  • 带100个毒尸头骨到兰若寺,就是写着兰若寺的那块牌子旁边,

NE:

  • 杀死遗忘boss尸皇,

    • 奖励:25位神器-副武器 紫霄黯刃,以及大爆满地的各种装备、材料、金币木头

绝学任务 <a href="#toc">↩</a>

五毒:五毒教里有个叫紫蛇的,找她接毒晶石任务,交任务的时候五毒大招大于15级,同时带上50本氤氲秘典,可获得绝学万古森木阵

蜀山(大道衍魂5.0版本 新增):去学蜀山大招,一直到技能等级大于等于22级且所剩侠义小于10,可获得绝学山河永寂

全真(大道衍魂5.0版本 新增):全真先天功技能大于等于22级,集齐浮云真人系列装备(我把说明改了,所以现在一共四件),再带上瓶水到知府衙门触发,可获得绝学北斗七星阵


长歌浮梦5.0 新支线 <a href="#toc">↩</a>

大道衍魂:

打狗给的,鬼修卖的,宋老太爷给的合成书,鬼帝,尸皇爆出的可升级装备,齐天小圣任务的定海鉴,这六个分别合成后,开启神器合成,即可合成第一位神器大道衍魂。。。藏的是不是有点深。。。

新加的新手福利:

1.帮寡妇打狗任务,等级在三级一下时有五分之一机率给一个打造书,可以用各种新手装备合成一个金装子午阴阳腰带。

2.鬼修离弱阴那里卖一个打造书,就是黑木崖路上的那个npc,好像是3000大洋20侠义,用五十个药材合成金装青莲冠。

唐雪枫任务【待验证支线】 <a href="#toc">↩</a>

前置任务:救命钱<a href="#jmq">↩</a>

触发条件:

  • 达成前置任务DE

  • 带着任务物品去找唐雪枫

GE:

  • 给醉乞儿带瓶酒后,找丐帮吴耿忠

  • 同时也带了瓶酒

  • 打狗棍等级15级以上

    • 奖励30000钱5000木,神器打造书6,可合成第七位神器

NE:

  • 给醉乞儿带瓶酒后,找丐帮吴耿忠

  • 打狗棍等级15级以上

    • 奖励10000钱5000木

DE:

  • 给醉乞儿带瓶酒后,找丐帮吴耿忠

  • 打狗棍等级未达到15级

    • 惩罚:扣光侠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9-02-25 姓名 :李宏清(单位)扬州市方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哈尔滨363期反省二组 【日精进打卡第 ...
    李宏清阅读 250评论 0 0
  • 针对学习内容不同,学习可以分两类: 1.自然主义:注重表面的样子 特点:模仿 例如:语言学习、弹吉他 2.结构主义...
    阿账阅读 139评论 0 0
  • 人生,有阳光也有风雨, 生活,有美好也有打击, 我们都想幸福, 偏偏事事不遂人意, 失败总是多于成功, 泪水总是多...
    东说微言阅读 640评论 0 1
  • 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主要包含三个要的:ECMAScrupt:JAVAScript语法规范BOM:浏览器对...
    叶叶阿姨阅读 182评论 0 0
  • 我来自南方的一个小村庄。 在我还小时,我的父母经常说我的饭量大得惊人。 我的父母还经常对我说:“你再这样吃下去,我...
    会疼这思念阅读 18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