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攻略|男神就知道工作也能勾搭上他吗?没问题!看看阿朱是怎么勾搭到乔峰的

是阿朱先喜欢乔峰的。这毫无疑问。但是乔峰是否喜欢阿朱呢?

乔峰和阿朱第一次见面,是在丐帮大会,一群人说乔峰是契丹人那次上。那次虽然见面,但是乔峰被一群人指认为契丹人,心情激荡,怎么也不能对阿朱有什么深刻印象。

不过呢,阿朱在丐帮大会上倒真是帮了乔峰好几次忙。总给乔峰说话。虽然阿朱是出于保护自己家公子的心思,但是恐怕也多少被乔峰的英雄气概感染。所以这次开会啊,乔峰对阿朱只是一个模糊印象。但是阿朱对乔峰却已经有好感了。

然后就是王语嫣和段誉的一段。这个我们下回再说。“什么一往情深?我对他压根儿便谈不上什么‘情’字。只是他既为我而死,我自当决意为他报仇。”

“我扮作了她的表哥,说不定她对我的神态便不同些,便享得片刻温柔,也是好的。”

再然后就是阿朱和段誉扮作乔峰和慕容复去救丐帮的人了。这里阿朱居然主动提出要扮演乔峰。可见阿朱真的已经很有好感了。毕竟被乔峰救了一次。当然这还算不上爱。

第二次见面就是在少林寺了。少林寺里,阿朱被一招大金刚掌击中,虽然被乔峰用铜镜挡住了八成,可还是有两成打在了阿朱身上。阿朱就不行了……

阿朱毕竟还是没什么武功的。虽然多少也有点功夫。但是这大金刚掌肯定是挡不住的。阿朱也知道自己是被乔峰救了。但是苦在伤太重啊。

阿朱是怎么爱上乔峰的呢?就在这爱上的。阿朱怀里有太行山谭公谭婆的一盒寒玉冰蟾膏。这玩意也是治伤圣药。但是问题是不管用。乔峰也不管,扒开衣服就全抹在阿朱胸膛上了。毕竟人家是个姑娘啊……就算是平胸,(江南姑娘八成平胸)平胸也是胸啊!

然后乔峰就是不停地输内力。这时候阿朱就真爱了。只不过身体没劲,爱也说不出来。不知道哪天就要死了,说了也没意思。

为什么说这时候阿朱就爱上了呢。有一个场景。就算阿朱在清醒的时候收到乔峰的内力,知道自己已经死了无数次,都是靠乔峰的真气救活,那滋味。

阿朱又是感激,又是惊惶。她人虽机伶,终究年纪幼小,怔怔的流下泪来,说道:“乔大爷,我不愿死,你别抛下我在这里不理我。”这是原文。就这句话。我不想死啊,你别抛下我啊。

女人最大的是依赖心理。很多情侣能在一起,都是因为女人不得不依赖这个男人。说不上爱。这个地方阿朱不仅仅是依赖,甚至有点依恋。因为后面还有一段。

阿朱先是问,“你会不会骗人?”这就是撒娇啊……撒娇才会问别人是不是骗人呢。而且称呼都变了。乔大爷……好酸。然后又说,“今晚你在我房里陪我,别离开我。”那意思就是,我离了你不行啊……虽然这是实话。但是依恋之情,溢于言表。

然后的然后,阿朱又是让乔峰唱儿歌,又是讲故事。乔峰何等人物,哪会这个啊……正如原文。他生平只喜欢和众兄弟喝酒猜拳、喧哗叫嚷,酒酣耳热之余,便纵谈军国大事,讲论天下英雄。什么讲个故事听听,兔哥哥、狼婆婆的,那真是笑话奇谈了。然后先是讲了个中山狼的故事,阿朱说没意思听过了。然后乔峰就说了一个自己的故事。这才把阿朱哄睡。可见啊,乔峰都能说出自己的故事,其实心里对阿朱也有点意思了。

当然,一直都是阿朱主动。她在推动关系前进。向着更深入,更家常的方向。爱情本来就是这样么。

后来阿朱说了一句话。你这般待我,“阿朱……如何报答?”这句话就是真情流露了。阿朱已经在想如何报答了。然后最后觉得只能以身相许了……毕竟人家是大英雄,多好的事。自己一个小丫鬟,那是高攀不起的。其实这里和小昭对张无忌的心理有几分相似了。

你要问阿朱爱乔峰什么。原文有一段话。

阿朱瞧着他这副睥睨傲视的神态,心中又是敬仰,又是害怕,只觉眼前这人和慕容公子全然不同,可是又有很多地方相同,两人都是天不怕、地不怕,都是又骄傲、又神气。但乔峰粗犷豪迈,像一头雄狮,慕容公子却温文潇洒,像一只凤凰。

简单说。乔峰和慕容复是完全不同的类型。虽然都骄傲,但一个是雄狮(中国有没有狮子并不重要),一个是凤凰。阿朱是一向伺候慕容复的,她很熟悉慕容复这种类型。但是乔峰这种类型,完全没见过。而女人是很容易仰慕一个男人的。女人对男人,又敬又怕是最好的心理。一见倾心就是这样。

然后乔峰干了个大事。自己带着小丫头跑到聚贤庄给阿朱治伤。这事吧。虽然说是出于侠义,但是对于乔峰来说,未尝不是没有怜香惜玉之情。恩。阿朱是平胸。(大概乔峰是贫乳控)

聚贤庄上,阿朱转眼没了真气。乔峰也是心想,阿朱和自己无亲无故,自己也没法救她了。这证明,乔峰此时尚未爱上阿朱。只是有点怜惜之心。但是阿朱却真的爱上乔峰了。不要命带自己来这虎狼之地啊。

乔峰这个时候是真的不爱阿朱。原文后来说了。他那日出手救她,只不过激于一时气愤,对这小丫头本人,也没怎么放在心上,后来自顾不暇,于她的生死存亡更是置之脑后了。

一时气愤么。当然也是有怜惜。反正都不是爱。但是后来俩人在石壁那再遇到,乔峰就开始有点爱了。

原文说的是心中一动。乔峰也不傻,知道阿朱对自己是真关心。那,如此一个明艳照人的少女,打心眼里关心我,我说不定也要动情的。

乔峰大英雄,有恩报恩有仇报仇。有情,就要报之以情。但是在这也只是有点爱。谈不上很爱。因为随后乔峰就威胁了一下阿朱,以为是阿朱杀了他师父父母。然后说了这么一句话。“我虽然救过你,那也不必放在心上。”那意思就是,你别爱我。我不是人。

但是阿朱之前还有一句。“乔大爷,不管你对我怎样,我这一生一世,永远不会怪你的。”这表白够有力了。

乔峰是何时爱上阿朱的呢?是在二人寻人的一路上。先是找徐长老。死了。然后找单正。死了。再找智光和尚。又死了。最后找到马夫人。马夫人吐露了一个名字……那就是,段!正!淳!

乔峰一算年龄,咦正好啊!于是也没想到底是不是。就去找人。找到了就要决斗。然后阿朱死翘翘了。

乔峰为啥喜欢阿朱呢。第一个是阿朱和乔峰有前谊。乔峰舍命救了阿朱一回。然后阿朱出现的正合适,正是乔峰心情最差的时候。阿朱在那妙语解颐,乔峰才能舒服些。再然后就是共同经历,这一路从关外到天台山又到中原。可是不近。感情就是一天一天增加的。

后来就是遇到段正淳,然后阿朱替段正淳去死了。就去死了。乔峰也知道,阿朱是为自己死的。阿朱为啥为乔峰死呢?阿朱是想用自己的死点醒乔峰,杀人不一定是故意的。但是报仇虽然故意,却可能是错的。意思就是你别报仇了。自己去放羊吧,老娘不陪你玩了。

阿朱这方法固然是太惨烈了点。但是我们这讲女追男。阿朱是怎么追上乔峰的?

其实阿朱只是个小丫鬟。而乔峰是丐帮帮主,大英雄。本来是追不上的。结果阿朱正好碰到了乔峰的人生最低潮,然后一路陪伴。所谓最好的长情就是陪伴吧。关键看你什么时候陪伴。你要在他最需要的时候陪伴。当然,你还要确定他是个好人。他要是二百五,那你再陪伴,他还是要甩你的。当然,追求是有可能成功的。

Z�VO��re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