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狼来了...

第一节


登入游戏;


请选择:

吃瓜群众/背锅队长/长腿跑者


点击:

吃瓜群众


请在八八六十四把椅子中选择你喜欢的位置:

好吧,最外圈靠近大树的那个看起来比较漂亮的椅子,恩,这个还不错...

坐好,翘着二郎腿准备好瓜...


六十四位玩家已经就位...


主持人:您的捍卫时长目标是?

背锅队长:1小时...

吃瓜群众:吁....一年!20年!12小时!

主持人:确定?

背锅队长:确定!

主持人:准备好了吗?

众玩家:好了...


主持人:狼来了...

wowowowowowo...


1.2.3....

3秒...

第六十五把椅子已经被狼占领...

众家接受惩罚!

绕操场跑五圈

....

呼哧呼哧...

呼哧呼哧...

...

体力减半...

呼哧呼哧...

呼哧呼哧...

对不起,作为吃瓜群众,您已经阵亡...

F***K!

靠!

.....

第二节


登入

点击长腿跑者


请在八八六十四把椅子中选择你喜欢的位置:

好吧,还是最外圈靠近大树的那个...

六十四位玩家已经就位;

您被队长拉去外圈进入战术讨论状态:

......

背锅队长马可波罗:你是6号,接替5号...只要看到5号位置空了,你就去坐,跑过去,赶紧的占着位置。

明白了吗?

我:哦,好。

背锅队长马可波罗:你,7号,接替6号,只要看到6号位置空了,就跑过去占着,明白?

7号:恩。

...

主持人:您的捍卫时长目标是?

背锅队长马可波罗:50分钟...

吃瓜群众:吁....2小时!1小时!...

主持人:确定?

背锅队长马可波罗:确定...

主持人:未达到捍卫时长,您选择的惩罚方式是?

背锅队长马可波罗:原地俯卧撑20个!

主持人:众玩家是否接受?

众玩家:接受。

主持人:准备好了吗?

众玩家:好了...

主持人:狼来了...

wowowowowowo...


1.2.3.4.5....

5秒...

第四把椅子已经被狼占领...

主持人:您的捍卫时长为5秒钟。


队长马可波罗:What The F**K!四号你在干什么?!

四号长腿跑者:我接三号的位置啊,三号去接二号,我就去接三号啊,你就是这么安排的啊!

队长马可波罗:F**K!你妈的要看看狼来了没有才动啊!

众玩家接受惩罚!

原地俯卧撑20个!

....

呼哧呼哧...

呼哧呼哧...

...

体力减半...

呼哧呼哧...

呼哧呼哧...

对不起,作为长腿跑者,您的体力已经消耗50%...

F***K!

靠!

.....

请选择继续或者重新选择角色

点击继续长腿跑者

点击大树下同样的位置

六十四位玩家已经就位;

请确认是否需要更换队长

恩?哦...不用。

主持人:您的捍卫时长目标是?

背锅队长马可波罗:50分钟...

吃瓜群众:吁....半小时!10分钟!40秒...

主持人:确定?

背锅队长马可波罗:...恩,确定...

主持人:未达到捍卫时长,您选择的惩罚方式是?

背锅队长马可波罗:原地俯卧撑20个!

主持人:只能比上次惩罚多。请尊照游戏原则。

背锅队长马可波罗:原地俯卧撑30个!

主持人:众玩家是否接受?

众玩家:啊?接受吧。

主持人:准备好了吗?

背锅队长马可波罗:我们需要再讨论一下..

主持人:请问需要多久的讨论时间?

队长马可波罗:15分钟。

主持人:好的。

您被队长拉去外圈进入战术讨论状态:

队长马可波罗:你是6号,接替5号...看着狼往5号奔着去了,只要5号位置空了,你就跑去坐,赶紧的占着位置。不能被狼抢先了。明白了吗?要注意狼的位置!

我:好。明白!

主持人:准备好了吗?

众玩家:好了...

主持人:狼来了...

wowowowowowo...

1.2.3.4.5.6....

6秒...

第8把椅子已经被狼占领...

主持人:此次您的捍卫时长为6秒钟。

队长马可波罗:What The F**K!8号你在干什么?!

8号长腿跑者:我草,位置不行,跑不起来,椅子与椅子太近了。

队长马可波罗:F**K!

众玩家接受惩罚!

原地俯卧撑30个!

....

呼哧呼哧...

呼哧呼哧...

...

呼哧呼哧...

呼哧呼哧...

对不起,作为长腿跑者,您的体力已经消耗90%

F***K!

靠!

.....

继续点击长腿跑者

请在八八六十四把椅子中选择你喜欢的位置:

还是最外圈靠近大树的那个...

六十四位玩家已经就位;

请确认是否需要更换队长

哦...暂时不用。

背锅队长马可波罗:请大家调整自己的位置,保证与左右前后众家之间保持两米的距离。

众玩家动身起来,整个游戏圈扩大50%;

您被队长拉去外圈进入战术讨论状态:

......

背锅队长马可波罗:跟上次一样,你是6号,接替5号...只要看到5号位置空了,你就去坐,跑过去,赶紧的占着位置。

明白了吗?

我:哦,好。

背锅队长马可波罗:你,7号,接替6号,只要看到6号位置空了,就跑过去占着,明白?

7号:恩。

...

主持人:您的捍卫时长目标是?

背锅队长马可波罗:10分钟...

吃瓜群众:吁....1分钟!30秒!10秒!...

主持人:确定?

背锅队长马可波罗:确定...

主持人:未达到捍卫时长,您选择的惩罚方式是?

背锅队长马可波罗:原地上下蹲位35个!

主持人:众玩家是否接受?

众玩家:啊?哎,好吧。

主持人:准备好了吗?

背锅队长马可波罗:...再给点讨论时间。十五分钟.

主持人:给你们五分钟。

您被队长拉去外圈进入战术讨论状态:

长腿跑者“法拉利”:我有个建议,我们把跑者放在外圈,间隔坐,这样一个接一个,把空着的椅子一个个传到远离狼的位置。

背锅队长马可波罗:跟上次一样就行,你是6号,接替5号...只要看到5号位置空了,你就去坐,跑过去,赶紧的占着位置。你是7号,接替6号...

我:好吧。

其他长腿跑者:哦。

主持人:讨论时间已经到,请问准备好了吗?

众玩家:好了...

主持人:狼来了...

wowowowowowo...

1.2.3.4.5.6.7.8.9....

10秒...

第四把椅子已经被狼占领...

主持人:您的捍卫时长为10秒钟。

众玩家接受惩罚!

原地上下蹲位35个!

....

众玩家:啊?!

呼哧呼哧...

呼哧呼哧...

....

对不起,作为长腿跑者,您的体力已经消耗完毕,

您已经阵亡。

Fu*K!

...

第三节

登入游戏;

请选择:

吃瓜群众/背锅队长/长腿跑者

点击:背锅队长

请选择您的位置:点击第六十五把椅子边上那个。

请确认众玩家位置,其中,长腿跑者人数20位,吃瓜群众43位,

您可以调整或招募更多长腿跑者。请与对方沟通。

我确认“法拉利”这次并没有作为长腿跑者出场;

33位长腿跑者已经就位。

请选择是否直接进入战术讨论阶段。是

队长牛魔王(我):跑者主要放在外圈,这样一个接一个,把空着的椅子一个个传到远离狼的位置。吃瓜群众在中间,环绕着第六十五把座椅。间隔跑道让出来,我们大家先试一次。

众跑者:好。

队长牛魔王(我):假设现在我是狼,来试一次。

狼来了。

跑起来...冲着第六十五把椅子,好,有人占了。我沿着那个人来的方向,找他空出来的椅子。好,旁边有人占了。

我放眼望去,看到漏洞,跑去占领。

测试时间:15秒....

主持人:非常抱歉,您已经没有再讨论的时间了,所以,这次您的捍卫时长目标是?

背锅队长牛魔王(我):50秒...

吃瓜群众:....30秒!20秒!10秒!...

主持人:确定?

背锅队长牛魔王:确定...

主持人:未达到捍卫时长,您选择的惩罚方式是?

背锅队长牛魔王:原地上下蹲位50个!

众玩家:哇喔...

主持人:众玩家是否接受?

众玩家:...好.

主持人:狼来了...

wowowowowowo...

1.2.3.4.5.6.7.8.9....12秒...

外圈第四把椅子已经被狼占领...

我:what the F**K!谁?!

你们注意狼的眼睛,他看向哪里再跑,干嘛呢你,不护好位置

妈的!

对方两手一摊:我只是个跑者,听指挥的。

我:谁他妈的指挥你了?

...

对不起,您已经被取消队长资格,现在您是吃瓜群众。

请接受上次惩罚;

原地上下蹲位50个!

我cao!

呼哧呼哧

呼哧呼哧...

您的体力已经消耗50%...

请点击继续或退出

吃瓜群众,继续

请确认是否推荐队长

不推荐。

请在八八六十四把椅子中选择你喜欢的位置:

最外圈靠近大树的那个老地方..

刚坐好,看到“法拉利”顶着队长的头衔拉着一帮长腿跑者出去商量战术了。

六十四位玩家已经就位...

主持人:您的捍卫时长目标是?

背锅队长法拉利:50秒...

吃瓜群众:吁....

主持人:确定?

背锅队长法拉利:确定!

主持人:未达到捍卫时长,您选择的惩罚方式是?

背锅队长法拉利:原地上下蹲位60个!

众玩家:哇喔...

主持人:众玩家是否接受?

众玩家:...好.

主持人:准备好了吗?

众玩家:好了...

主持人:狼来了...

wowowowowowo...

1.2.3....13.23.33...秒...狼跑的甚是辛苦,上下气喘了...

突然场上大乱,大家抱作一团,欢呼起来///

什么情况?还没到点呢...

我一脸懵逼,看看周围吃瓜群众也是一脸懵...

主持人:安静,安静!

队长法拉利:33秒。我们认罚。

众玩家一起喊着号子,

一排排人开始做上下蹲位,

很奇怪,

这次居然没有那么累。

呼哧两下,体力消耗70%。

请点击继续或退出

吃瓜群众,继续

请确认是否推荐队长

推荐“法拉利”。

请在八八六十四把椅子中选择你喜欢的位置:

最外圈靠近大树的那个老地方..

六十四位玩家已经就位...

主持人:您的捍卫时长目标是?

背锅队长法拉利:50秒...

主持人:确定?

背锅队长法拉利:确定!

主持人:未达到捍卫时长,您选择的惩罚方式是?

背锅队长法拉利:原地上下蹲位100个!

众玩家:哇喔...

主持人:众玩家是否接受?

众玩家:...好.

主持人:准备好了吗?

众玩家:好了...

主持人:狼来了...

wowowowowowo...

1.2.3....13.23.33.43..秒...狼跑的甚是辛苦,上下气喘了...

44.45.46.47.48.49.50.51.秒

耶耶耶!

主持人:

恭喜您顺利通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