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喜欢36D

阿平的故事,可以说让我又相信了爱情。

阿平其实不叫阿平,但是因为胸太平了,就叫她阿平吧。

如果说别人的胸是(·人·)

她的胸就是 [·  ·]

但阿平没有自卑过,她总说“优秀的人什么都是A”。直到大学碰到了她喜欢的男神,她才有了人生第一次因为胸产生的自卑。

男神是她的大学同班同学,刚入学的时候阿平就喜欢上他了。

军训结束那天,阿平在宿舍郑重宣布,她要跟男神表白。“我不想给自己的一见钟情找什么浪漫的理由,没什么理由,就是因为他帅。”

脱了军训服,换上小裙子的她,胸前显得更加空荡荡了。但这并没有让阿平熄灭半点士气,她对着镜子转了两圈,自信陈述了一句,“腿还是很细很长的嘛。”

可是结果很残忍,对她的表白,男神只说了句,“对不起,我喜欢36D。”

阿平只能拍拍胸脯告诉自己,一个男孩子不要流泪要坚强。

她忍痛对男神做出了一个坚强的微笑,“好的,那我们做兄弟吧。”

不能跟男神风花雪月,那就跟他在游戏里出生入死好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时候英雄联盟刚火,阿平开始每天跟男神一起开黑,两个人也通过游戏真正熟了起来。

阿平不像很多别的女孩子那样只玩辅助,她喜欢玩中单,而且玩得很好,可以carry全场。于是她跟男神,一个中单,一个ADC,上分毫无阻碍,一路打到铂金。

伴随着排位赛打赢的一声“Victory”,两个人在学校附近的小网吧如战友般相视一笑。男神的眼睛里闪着光,对她深情地表达了一番欣赏 ——

“你是我见过胸最平的女孩子,也是我见过游戏玩得最6的女孩子,果然胸大无脑,胸小才聪明。”

“行了行了你还是别夸了吧。”

—  2  —

除了一起打游戏,阿平跟男神还经常一起去图书馆,一起上选修课,两个人有聊不完的话题。阿平想着,近水楼台先得月,迟早能拿下的吧。

可这个想法却是一个flag。

某天晚上男神叫她一起撸,她登上游戏看到男神还带了一个人,从ID看应该是个妹子。

进了游戏从操作看,阿平肯定了这就是个妹子。妹子选的琴女辅助,各种空大,还不买眼。一波操作失误后,妹子说“嘤嘤嘤人家不是故意的”,还带了一个委屈的颜文字。

男神回一句,“没事,能赢。”

阿平心态崩了,带着不好的预感打完了一晚上游戏。结束后躺上床,她在微博里试着输了一下那个妹子的游戏ID,是一串英文加“喵酱”两个字。还真的搜到一个本校的女生,一看她跟男神相互关注,阿平可以确定这就是游戏里那个妹子了。

阿平把那个女生的相册从头翻到了尾。

恩,长得很甜,胸也很大。游戏里玩的36D琴女,游戏外也是36D的萌妹。是你喜欢的类型吧,这下彻底输了,溜了溜了。

果然很快男神就跟大胸萌妹子在一起了。阿平在男神朋友圈下面评论了“恭喜啊”,从此就疏远了他。

阿平的心里空了,一如她空荡荡的胸罩。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嘻嘻,灰姑娘撩不到王子,平胸的路人脸女孩追不到男神。

—  3  —

隔了大半年吧,阿平收到了男神的一条微信,约她晚上一起喝酒。

她回了一句,“咱两单独吗?那我可不去,不想被你女朋友说成是绿茶婊。”

“放心,我被甩了,没有女朋友了。”

阿平想着,哦这将是一个女备胎抚慰男神受伤心灵的夜晚。可是能怎么办呢,毕竟是喜欢的人啊,还是去呗。

阿平做好了看他为别的女生买醉痛哭的准备,特意带了两包纸巾。

可现实跟想象完全不同,见面后,男神没有流露出一丝分手的痛苦忧伤,而是嬉皮笑脸地跟她瞎聊了起来,就像以前那样。

直到喝了点酒,他才提到这个话题,他对阿平说,“你知道么,我被绿了,前女友劈腿所以把我给甩了。”

阿平听了有点不知所措,满脑子想着这话该怎么接,是说“算了都过去了”还是“没想到她是这种人”比较好。

还没等她想出来一句安慰的话,男神又说了句让人听完很懵逼的话。

“但是我竟然觉得挺高兴的。”

阿平忍不住脱口而出,“你别是被绿傻了吧……”

男神突然一本正经地说,“其实她跟我提分手的时候,我的感觉不是愤怒而是轻松,我终于发现我并不喜欢她。我承认一开始是被她的外表吸引,但是后来发现我跟她真的聊不来。这段恋爱最后是以她的背叛结束了,我也就没有什么愧疚了。”

阿平默默地点着头,一抬头就对上了对方莫名认真的视线。

迷之尴尬的气氛停留了三秒,男神开口了。

“那个……一开始我说我只喜欢36D是开玩笑的,当时对你还不了解嘛,就随口说了个理由逗逗你。后来了解了,我发现……你是真的平,但是……我也是真的喜欢你。”

阿平感觉自己听错了,本来都想好扮演一晚上备胎角色,现在怎么变成她被表白了。

对于这种得之不易难以置信的幸福,当然是……要多听几遍。

“你在说什么???我没听清。”

“好吧那我重复一遍。碰到你之前,我喜欢36D,碰到你之后,我只喜欢你。”

“什么???你再说一遍,大点声。”

“我喜欢你。”

—  4  —

童话里不是骗人的,现实里就是有A罩杯长相平平身材平平的公主。

你或许碰不到一个无欲无求对大胸大长腿都无感的男人,但是你会碰到一个人,他喜欢大胸大长腿,但最后只爱你的平胸和小短腿。

喜欢,就是为一个人放弃所有标准。

你不用满足什么标准,是你就好了。

- End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