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翻译】 水星药草

【沟通、知识和生意】

对应能量:沟通,占卜,生意成功,理智,学习

对应颜色:黄色

对应数字:7

对应金属:水银

对应矿石:石英,欧珀,哈基马钻石,黄色方解石,光性方解石,黄碧玉。

对应神:雅努斯,赫耳墨斯,透特,奥格玛,玛特,雪赛特,卡利俄佩。

对应药草:佛手柑、芫荽、肉桂、莳萝、麻黄、阿拉伯树胶、乳香、欧夏至草、薰衣草、甘草、马郁兰、鼠耳草、毛蕊花、莎草、胡椒薄荷、八角、冬香薄荷、百里香、车叶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水星药草的活性是多方面的,并且具有多样性,但是有共同的丝线贯穿其中,这同样也反映了水星能量在魔法中的表现形式。水星是连接者、沟通者(通讯者)、信息传递者,水星控制着神经系统和呼吸系统,并且在本质上与意识知觉和精神能量有关。与火星药草一样,激励是水星药草的主要成分,不过它比火星药草更温和、更精确。

水星能量是和沟通与理解有关的(除了通过大脑的脑电波,还有口头和书面文字进行交流)。因此,和水星能量相配的职业有演说家、作家、演员和计算机程序员。与这个行星有关的药草通常是香料,通过味觉来刺激神经系统和大脑。熏陆香则体现了水星相互连接的能量特质,虽然它是一个固定剂和粘合剂,但是它提供了一种媒介,通过这种媒介,可以混合多种元素,或者说是交流。

水星药草可以缓解呼吸困难、声音嘶哑,还有压力引起的头痛,饮用毛蕊花茶可以缓解呼吸系统疾病,比如咳嗽、声音嘶哑和支气管炎,吸入蒸汽可以缓解胸部出血,另一方面,使用毛蕊花搭配的药膏可以缓解皮肤炎症、瘙痒和疣等症状。甘草则能缓解喉咙痛、声音嘶哑、支气管疾病和紧张引起的溃疡。

薰衣草精油或者薰衣草花直接使用可有效缓解蚊虫叮咬,头痛的时候可以用来按摩太阳穴。它同样也是一种有助安眠的药草,可以添加到枕头里,帮助集中注意力,让思绪安静下来,为休息做准备。在学习之前,喝一杯肉桂薰衣草茶,可以帮助你集中注意力,记住知识点。

水星药草有助于思维的清晰、雄辩的口才和清醒认知,它们有助于商业成功,刺激并激活全身的神经受体,也有助于身体从疾病中康复。水星药草使头脑更容易与潜意识沟通,从而帮助“精神工作”,比如塔罗或任何需要记忆,并且视觉上融合了符号图案的占卜方式。

水星的专长领域也包括了商业智慧和积极的自我表现,接下来我介绍一个如何利用水星能量、水星药草和精油来进行一个获得新职业地位的仪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新职业仪式:

选择一个你不会被打扰的时间,关掉手机,也不要让你的宠物干扰到你做仪式,准备好仪式所用的东西:

三根黄色的蜡烛

就业油【阿拉伯胶(水星;业务)+肉桂(水星;业务)+小米草(太阳;成功)+松树油(木星;扩张)+佛手柑油(水星;口才)+岩兰草精油(土星;表现)】

熏香木炭【看下文注释】

就业熏香【薰衣草+熏陆香+肉桂+肉桂精油+薰衣草精油】

羊皮纸

黄色羽毛笔

黄墨水

在你的祭坛中央放一个黄色或金色的盘子

水星矿石(透明石英石、黄碧玉、黄色方解石、欧珀、光性方解石、哈基马钻石或者其他的选择)

黄色的小袋子

任何你面试需要的东西(比如简历、名片、工作申请)

把精神集中在仪式上,像平时一样画一个魔法圆,如果你做仪式的时候不愿意创造神圣空间,就把思想和精神集中在手头的工作上,慢慢地深呼吸,想象你和地球相连,想象你身体的每个毛孔都散发着洁白清澈的光芒,这种光笼罩着你。

现在在蜡烛上涂上就业油,从烛芯到蜡烛的底部都要均匀地抹到,同时在自己的脑海中想象你想要的结果,蜡烛燃烧的时候,会像磁铁一样吸引机遇的力量,把注意力放在“完美的工作”上,你看到自己拿到了大笔的薪水,或者在走廊上和友好的同事打招呼。然后在你的香炉里撒上隔热的沙子,接下来用蜡烛的火焰焚烧熏香用的香炭,在香炭上放上少量的就业香,在熏香的烟雾中你仿佛看到了新工作的美好。现在在一张羊皮纸上用黄色墨水画上你的名片或代表事业的简单图案。

把画好的羊皮纸放在你祭坛中心的金黄色盘子里,拿起你的水晶,双手捧着它,再次想象你想要的场景,每一次呼吸,这样的场景就越清晰,将这种能量图像吹进水晶里,当感觉石头注满了能量的时候,把石头往蜡烛的火焰和熏香的烟雾中过一下。将充能好的石头放在羊皮纸的中央,在上面画上你的肖像,并且洒上少量的就业魔法油。静静地呼吸几分钟,以一种温和但是强烈的方式专注于你的目标,现在把石头放进黄色的小袋子里,在袋子里撒些就业魔法熏香。接下来用蜡烛点燃羊皮纸,直到燃烧成灰烬,把羊皮纸的灰加到小袋子里。

然后对你的简历、求职申请和名片进行检查、润色和激活,专注于“完美的工作”为这三个工具充能(或只充能其中一个),让纸张带有蜡烛的热量,但是不要烧出洞或者烟灰之类弄坏你的材料。想象火焰的力量激活了材料,接下来把材料放到熏香的烟雾中,集中你的注意力,最后将少量的就业魔法油倒在手心里,然后揉搓双手,把油分散开,把手掌放在简历等材料的背面,确保你的资料不会沾有油污。

把所有充能过的东西放在祭坛上,袋子啊材料啊所有用的东西都放在祭坛上,停留一夜,来混合他们的能量。

熄灭蜡烛,这样这个仪式就做完啦,如果你想继续给你的包充能,或者想给多投的几份简历充能,就可以再晚些时候再用蜡烛。在你面试的时候,带上你的能量包,在你自信满满、滔滔不绝地介绍自己的时候,这个包会给你注入能量,在你在报纸上寻找工作,或者电话里安排你面试的时候,也要带着包。

图片发自简书App

Note:

熏香炭:要在你的炉子里使用绝缘材料,因为木炭会变得很热!在炉子中间填上沙子、花园土或猫砂之类的绝缘材料,把炉子表面弄平,这样木炭就会平放。用两根手指夹住木炭,点燃其中一端,当火星几乎快在你的手指上时,把木炭朝上放在沙子上,朝上。不要加太多炭,浓烟会让人很难受,一次夹一点。木炭可以燃烧几个小时,所以一旦你完成了你的仪式,就把木炭安全地放在香炉里,第二天处理香灰。一定要把房间关好,这样小孩子或宠物就不会把它撞翻并起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