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脑洞

第一节

晚上11点,躺在床上,闭眼休息,突然,手机振动,拿起手机,一看,是一个微信消息,点开,消息的内容是他发来的,“你还好吗?”,看着消息,她不经意间想起了在大学的时光,他和她的故事。

第二节

2010年9月5日,经历了2天的火车,她独自一人来到了魔都,通过录取通知书所给的地址,她终于到达了她的大学——**大学(作者不会取名字,只能这样了,哈哈)。

她提着行李,慢慢地挪动自己的步伐,行李箱是高中的时候买的,特别牢固,这将会陪伴她四年的大学时光。拿着从缴费窗口得到的材料,她的宿舍号是410,哎,看着眼前漫漫长路,心里面不经地叹气,幸好,刚刚先去逛了学校,不然,哎,还要耽搁多久。终于,慢慢的,来到了宿舍楼底下。

第三节

她进入宿舍,拖着笨重的行李,看见和她一样的同学,再看门口的门上,上面贴着,大一新生的报道流程。她看完之后,默默的走到阿姨的面前。阿姨问:“那个宿舍的啊?叫什么啊?”,她说:“410的,叫白小花”。阿姨看了她一眼,低头,打开相应的手册,对应的宿舍名以及人名打上勾,并把一把钥匙给了她,并说:“这是你们宿舍的钥匙,注意保管,有人进门推销东西,不要买。记住了吗?”,她点点头。

第四节

她慢慢的从1楼,把自己的行李拖到四楼,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宿舍410,扣扣,没有人,有点犹豫,她打开了大门,房间里充满了行李箱,大家都不在,她决定选择自己的床位,一看,只剩下最后一个,在最里面的一个床位。其中,一个床位上贴着一个标签,标签上这样写着:欢迎大家,我是第一个先来的同学,看来大家都比我晚到啊,哈哈,我在宿舍等着大家哦。字体娟秀,写的特别的好看。这时,一个开门声传来。

第五节

一打开门,一个扎着马尾的女孩走了进来,肤色较黑,戴着黑框的眼镜,抬头就给小花一个微笑,“你好啊”那个女孩说道。小花赶紧放下自己的行李,然然后回复到,“你好”。突然一个铃声响起,那个女孩就出去接了一个电话,并用手机对小花示意了一下,小花对那个女孩点点头,然后那个女孩就出去了。小花不知道,她在大学的第一天就遇见了她一生中的好友。后来,小花知道了那个女孩的名字——武静。

第六节

晚上,夜幕降临,其余的舍友也都回到了宿舍,大家都进行了自我介绍,最后,小花,了解到了其余女孩的具体情况。有来自山西的谢语、广州的林安安、内蒙古的武静和最后来自云南的白小花。小花还了解到一些情况,就是隔壁宿舍大家也都是同一个班级的。小花看着大家,终于感觉到大学对她而言,不再是孤独的了。

第七节

在小花在校的第一个星期里面,小花感受到了大学和高中的许许多多的不同,并且,在之后的军训里面,小花发现在410里面,最受男生欢迎的是武静,武静虽然皮肤较黑,但是满足了许多男性对女性的幻想,比如身材、面貌姣好并且拥有高智商的聪明女孩子,追她的人,排了老长的队了,对了,忘记说明一点,武静是小花专业著名的冷美人。

第八节

对于小花来说,大学只是换了一个地方进行学习,因为大学对小花来说,是掌握生存技能的时候。小花每天进行相关的学习,因为小花也需要奖学金,小花并没有什么主要的生活费,如果小花没有奖学金的话,那么小花必须在每个学期的暑假或是寒假打工。小花很是努力。但是有时候努力并不能达到目标。小花的物理实验课由于实验器具不会使用,小花面临这这门课的重修,小花表面上看着没有什么表情,但是在被子里面哭到睡着,周而复始。这个时候,小花的那个他来到了小花的身边。

第九节

在小花看来,这是她的缘分,但是目前的小花不知道,这个男生……

他外号叫做公子,是翩翩公子的公子。小花其实有一个病,大家其实都不太清楚,就是小花——脸盲。小花的脸盲症其实是能够治疗的,但是由于经济困难,小花的病愈加的严重,现在小花只能凭借声音以及外观的衣服、发色来判断人。

第十节

小花和公子的接触在现在的小花看来,都是彷如梦幻般地童话。不过,小花与公子的相遇,就真的像是童话。那天,小花忘记带伞了,小花只能冒着雨走到教室,因为快到上课时间了,小花没有时间去拿伞,正当小花准备跑到雨中时,突然,从背后伸出了一只手,拉住了小花的手臂,小花猝不及防,往后一退,陌生的男子气味扑面而来,小花震惊了,小花抬头一看……

第十一节

小花总觉得这个男生很是熟悉,这个时候熟悉的声音传来,白小花,你怎么在这里,还没有带伞。磁性的嗓音从小花的头顶传来,小花感受着背后胸膛传来的震动。小花赶紧站稳身体,本来想恼怒的神情转为了疑惑的神情。你怎么在这里啊?小花的声音还在透露出疑惑的神情。这个男生就是公子,因为快到上课时间了,按照这个道理,公子应该在教室里面的啊?

第十二节

公子看着小花,用开玩笑的语气说,因为你在这里等我啊?小花懒得搭理他,准备再次冲向雨中,这个时候,又有一只手从后面拉住了小花的手,小花很是生气的说,要上课了,你能不能让我先走啊,公子看着小花着急的神情,说:“因为老师有事,所以这节课调到明天了啊!你不知道?”小花连忙赶紧看了一下班群,果然班长在群里面通知了:“今天由于老师有事情,所以,今天的课程将调到明天上午9点开始”。

第十三节

小花这才松了一口气,小花对公子说:“谢谢你啊,真的特别感谢你”,滴滴,小花一看手机有显示的消息,一看:“今天早上的课改到明天上,我刚好也没有课,我们一起去图书馆吧!”来自武静的消息。小花赶紧回复了消息,对武静:“嗯嗯,好的”。小花想早点到图书馆,于是对给公子拜拜手,就走了,公子看到小花一连串的动作,来不及反映就看见小花急冲冲的走了。其中还发生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武静由于对自己专业的知识不感兴趣,武静转到了另外一个系,但是由于那个系的宿舍不够了,所以武静还是在自己原来的宿舍住着。

第十四节

小花来到图书馆,正在找寻武静,但是对于小花来说,实在是太困难了,因为图书馆里面的人对于小花来说,都是一样的面孔,特别是图书馆不能够说话,对于小花来说,识别武静,就更加困难了。这个时候,身后突然出来一只手,小花趔趄了一下,转头一看,咦,不认识的啊?那个女孩的声音传来:“我就在你背后,你怎么没有看见我啊”武静小声的说道。小花这等武静说完,才悄声的回答道:“我没有注意到”。

第十五节

小花不想别人知道她有病,因为,在高中时期,小花由于这个病和别人没有进行深刻的接触,因为大家怕被传染。小花当时只能够自己专心学习,希望来到另一片天地,小花成功了。小花在大学里面有了三个比较好的好友,即使有一些摩擦,但是,大家还是都相安无事,并且由于各自的爱好,大家都有得说的,在自己的领域里面做自己的王。

第十六节

武静把小花拉到桌子的对面,突然对小花说,刚刚有人问我的QQ号,小花赶紧问:“是谁啊?”武静对小花说不知道,突然这样的。小花对于武静这种美丽的女孩被人追着要QQ号来说是非常的好奇的,但是小花从来没有这样想过,因为——她的病。小花满脸好奇的看着武静,并且对武静说:“在哪啊,那个男生,帅不帅气?”武静对着小花感兴趣的双眼无语的说:“不帅”。小花由于脸盲,其实是分不清楚帅气与否的,但是,这不妨碍小花的审美观。对了,小花的宿舍都是颜控,小花虽然分不清楚,但是,小花依然坚持自己的“颜值即正义”。

第十七节

小花有时候真的很是羡慕武静,外表漂亮,大脑聪明,虽然武静对于自己的“黑”很是介意,但是说实话,武静不黑,是健康的小麦肤色,微微亮白,充满着美少女独有的青春气息——来自谢语对武静的“表白”。而由于上次的“通知”,小花已经和公子熟悉了起来,其实,以前上课的时候,都是小花和武静坐在一起的,他们410一起吃饭,活动,所以小花他们宿舍的感情特别地好,而由于武静转专业,小花恢复了“单身”。

第十八节

而这个时候公子正在慢慢的走进了小花。每次上课的时候公子都会询问小花一些知识和说一些话,久而久之,两个人之间有了传闻,小花其实有点对公子有点好感,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小花觉得一切只有那么的“搞笑”。正在小花每天期待和公子一起上课,一起“培养感情的时候”,七夕节来了。

第十九节

七夕节来了,刚好在周六,小花单身一人,准备去图书馆,但是在去图书馆的路上,玫瑰花什么的,不要太虐狗了,大家都是在互相的调侃,哎,别人过七夕,我们泡图书馆,同人不同命啊。小花还像平常一样的去图书馆看书,今天本来武静想和小花一起的,但是武静昨天看书太晚了,决定今天早上不去图书馆,晚上再去,就这样,今天小花自己先一人先去图书馆,先给武静占座,然后再等待武静中午和她一起吃饭。

第二十节

但是这天中午,小花都没有等到武静来到图书馆,小花准备打武静的电话,但是电话一直占线,小花想着不会出什么事情了吧?于是小花问了一下谢语,谢语回答说,她早就走了,不过我看见她是接着电话出去的,估计有人找吧。小花想了一下,有人找她,但是武静认识的人只有我们几个啊,没什么人了啊,不过知道武静电话的,应该没事了,小花给武静发了一个短信:“我在图书馆等你”。

第二十一节

小花在七夕这一天都在等武静,但是这一天,小花都没有看见武静的身影,这个时候,已经到图书馆的闭馆时间了,晚上10点,小花对于武静真的特别担心,这个时候小花接到了武静的消息:“你快来操场,我有事跟你说”。有事?小花疑惑了。

第二十二节

炎炎夏日,即使到了晚上,依然感觉到热气,小花来到操场上,操场上满是来锻炼的人,特别是一些小情侣,这个时候,小花看不清武静在哪里,这个时候,武静的电话来了,小花赶紧接通并说道:“你在哪啊,我已经在操场了”。小花听见武静回复到,我在操场左转弯这里,小花跟着武静的描述找到了武静,但是小花并没有找到武静啊,这个时候,小花看见一个人拿着一大束花,这个人走向小花,说:“你怎么才来?”小花这才知道是武静。

第二十三节

小花惊奇地看见武静拿着一束花,说:“你怎么补偿我,我在图书馆等你那么久,都不来,原来跟人在在这里约会。哈哈。”武静赶紧对小花说:“哎呀,不是,事情是这个样子的……”。小花听完之后,看着武静,面容上尽是复杂的神情。这个时候武静问:“你说,我回去怎么说啊,她们肯定会讨伐我的,哎呀,小花,你说我要怎么办啊?”小花对武静说:“老实说呗,大家祝福你呗”。

第二十四节

小花努力的压住自己的嫉妒或者是酸意,努力的微笑对武静建议到。小花看着武静,对武静说,那你什么想法呢?武静说,也就还好,但是目前不是特别想谈恋爱哎。小花看着武静对着花慢慢地说道。小花对武静说,那你慢慢想,我今天突然想跑步,然后就围着操场慢慢的跑了起来,小花心里面开始慢慢的开始回忆起有关公子的一切。

第二十五节

武静刚才说了什么,让小花这么地情绪反常?原来,今天有人给武静告白了,而告白的另一个主人公赫然就是公子,原来,公子喜欢的是武静啊。小花想到这里,心开始慢慢的抽痛。小花跑得越来越快。最后,小花收拾好心情,对武静说,我们走吧,走走,我们向他们进行炫耀,哈哈,都是一群单身狗。小花把自己的神情掩饰得好好的,因为只有这样,自己才能与武静好好的把朋友这样做下去。小花对自己说,只有这样,也怪自己,太自作多情了,小花在心里面这样对自己说道。

第二十六节

不出所料,武静的花在宿舍掀起了一阵惊呼。大家纷纷地问起这是谁送的,哪个男生,帅不帅气,哪个班的,哪个系的,但是武静都没有说,只说你们看看花就行了,其他就别想知道了。小花看着大家围着武静,问这问那,颇有一种所有人的狂欢,一个人的寂寞的感觉。

第二十七节

自从那以后,小花慢慢地没有和公子进行联系了,公子发的微信消息也不回,久而久之,小花也不和公子进行联系了,因为小花感觉公子是属于武静的,为了避免自己进一步的喜欢公子,小花选择远离。不过,随着大四的到来,大家开始选择不同的方向,为了以后的就业。从那以后,再次听见公子的消息,已经是大四快要做毕业设计的时候了。

第二十八节

大四毕设题目挑选的时候,小花在武静的那里听见了许多关于公子的事情,比如说,公子打算参加什么比赛,但是,其实小花是不想听见这些的,但是小花不知道的是事情的发展才刚刚开始。

第二十九节

在大四答毕设题目挑选的时候,由于公子去参加比赛,没有来得及挑选毕设的题目,刚好小花的项目又缺少一人,所以,公子被筛选到小花的这个项目中来,看见公子参加比赛回来,小花心里面有一种苦涩,也有一种欣喜的心情,堪称五味杂陈。

第三十节

小花重新又回到了与公子相遇的起点,两个人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尴尬,这个时候的他们开始慢慢的磨合,通过做实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原来越长,也越来越使得武静和小花之间开始有了隔阂。小花由于项目太难了,决定好好的弄弄它,每天都在弄毕设,所以一时间也没有注意武静对与小花开始慢慢的疏远了起来。

第三十一节

随着小花与公子相处的时间越来越长,小花正在非常努力的压制住自己对公子的爱恋,但是一天事情就是那么刚刚的凑巧。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呢?

第三十二节

这一天,天气难得的好,小花照常地去实验室做实验,突然,武静叫住正准备走的小花,对小花说:“今天,我去实验室找你,我们去吃马路对面那家的烤冷面吧”。小花对武静说:“好的,木有问题”。

小花来到实验室,就听见公子在实验室拨动仪器的声音,小花们最近几天遇见好多事情,但是没有想到,最近的一个难关他们怎么也解决不了,小花和公子商量,如果今天解决不了的话,准备去找找老师,进行进一步的解决方案。

第三十三节

马上就要到11点半了,小花看着只差最后一步的实验,深深地呼了一口气,最后,小花和公子相互对视一眼,小花拿起试管倒入,实验对象的颜色变成了紫色,小花和公子高兴坏了,两个人像小孩似的,又抱又跳,这个时候的武静刚刚推门而进,看见了令她心碎的一幕,小花看见武静,非常高兴地想对武静说我们的实验成功了,但是话到嘴边,小花没有想到武静上来就打了小花一记耳光,我就知道你心思不纯,说是做实验,明明就是想跟公子相处,还有你,公子,我们两个今天分手了。武静愤怒的推门而去。

第三十四节

公子看见这样的情况,公子立马跑出去,去追武静去了。小花默默的摸着自己的脸庞,武静用力太大了,小花的脸庞呈现出了明显的五个手爪印。小花看着空无一人的实验室,小花的眼泪从眼角划落,泪滴到地板上,慢慢有些许的水印。

第三十五节

小花默默地收拾好实验室的一切,收拾心情,但是效果奇差,小花决定今天好好的休息一下,回到宿舍,大家对于小花的脸庞很是惊讶,纷纷追问小花怎么了,说那个贱女人打的,我们去找她的茬去,大家对小花爱,让小花很是感动,同时,也回想起刚来时武静对她的好,却同时也回忆起武静对小花带有恨意的眼神。

第三十六节

小花并没有说是谁打的,大家看小花并不愿意说,也没说什么,只说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尽管说,小花说,嗯嗯。晚上,武静并没有回来,但是隔天早上,武静回来了,武静开门的时候,正好碰见小花正要出门,看见小花,武静当着小花的面说,小花:“人在做,天在看”。说完,就把小花身体撞了一下,由于怕吵醒其他人,小花并没有与武静争吵,出门关门就走了。

第三十七节

回到实验室,小花一开门就看见公子在里面再做实验,小花还在由于要不要与公子打招呼,没有想到,公子却提前的对小花说了声对不起,小花说:“没事,只是没有想到你们已经在一起了。”小花对公子说:“祝福你们。”小花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脸色是有多苍白,像是失去了自己最为宝贵的东西。从那以后,小花压抑着自己对公子的喜欢,慢慢的,做到了心如止水。但是,从那以后,小花也失去了一个好闺蜜——武静。

第三十八节

从那以后,武静在宿舍里面总是刁难小花,总是一个人说些莫名其妙的话语,但是小花知道,武静在说她。其实,小花不止一次私下想找武静聊聊,但是,武静却一语说破小花的心思,说:“你就是喜欢公子,我比你更清楚你。”小花抬头对武静说:“是的,我喜欢他,但是,我知道你也喜欢他,他也喜欢你,我知道,所以,我只是一个过客。但是,今天我……”武静打断了小花的话,对小花说:“你最好不要靠近他,否则我就要你好看。”武静说完,扔下小花就走了。小花看着武静的身影,觉得熟悉又陌生。

第三十九节

小花和武静在宿舍不说话,引起了别人的注意,这个人就是心思细腻的林安安,安安是小花他们系的学生会会长,平时都特别的忙,最近,刚好有一个晚会,所以安安决定大家好好玩玩,看着两人,决定撮合他们两个,解决问题。于是这一天,大四校庆的全院聚会开始了。

第四十节

这一天的舞会,要求都必须穿着正装出席,并且要求所有的人不得缺席。于是这一天,大家都看见了不一样的自己,以及不一样的对方。安安并没有选择女士服装,而是选择一身特别帅气的男士服装。来到现场的时候,大家都吹口哨。这个时候的小花,简单的穿着一身短裙,由于小花的个子只有160公分,所以小花避免穿长裙。但是小花没有想到的是,武静穿着与他一样款式的衣服,只是颜色是黑色的罢。

第四十一节

小花其实刚开始并没有注意到,但是听见旁边的人说,小花这才看见武静。小花能够听见旁边的人的惊呼声,说是太漂亮了,小花很是羡慕。但是小花并不想拥有这样的外表,对于小花来说,小花觉得所有的注意力在自己的身上,小花会忍不住变得紧张。但是小花忘记了另一个事实,就是,如果说武静是黑玫瑰,那么小花就是折翼的天使,小花与武静一黑一白,很是吸引别人的目光。

第四十二节

但是小花脸盲,以至于小花对于别人目光的审视总是不太敏感。但是同一宿舍的人,总是会发现小花的美丽——纯洁但是又不带有侵略感。很是吸引人。在大学期间,把小花身上乡土气息变成了书卷气息。同时,武静也注意到,公子的眼光看见小花的时候,眼睛微微有神。

第四十三节

武静其实面对小花的感觉很是复杂,一方面她觉得小花并不是那样的人,另一方面武静又讨厌小花夺取了公子的注意力。其实,对于武静来说,公子她一开始是不怎么喜欢的,但是公子每天都会跟武静聊聊天,久而久之,公子给了武静一个倾诉的入口,并且会给武静一个建议。武静慢慢开始依赖公子了,慢慢的他们成为了情侣。本来这件事情武静是想跟小花说的,但是想到那天自己满不在意的神情对小花说,自己并不是特别想谈之后,武静总觉得莫名的羞耻,于是,武静便没有告诉小花。

第四十四节

武静一开始并没有觉得什么,但是慢慢的,武静从公子的话语中,听见小花的次数越来越多,小花来,小花去,武静觉得自己的爱情与小花总是交织在一起,于是,武静对公子第一次对公子生了气:“你能不能不要老说小花啊?你是跟我谈恋爱不是跟小花。”说完,武静走了。武静不知道,她的这句话,给公子带来多大的震以及希望。

第四十五节

公子一开始是特别喜欢武静的,他喜欢武静的美丽、大方以及冷艳,这个喜欢持续了好久,但是大四做毕设,公子与小花的接触变得越来越多,公子越来越为小花的内在所吸引,勤奋、善良都是小花的亮点,但是对于今天晚上的舞会,公子再一次被震惊了——小花的美丽。

第四十六节

舞会上,由于小花不怎么喜欢热闹,小花签完到后,小花就坐在舞会相对来说的比较安静的地方,微风拂来,清清凉凉的,这个时候武静也来到了这里,其实,小花看见武静了(实在是衣服太明显了),武静看到小花在这里,本来想转身走人的,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小花对武静说,你就没有什么想说说的吗?武静本来想要怒气冲冲地对小花进行一系列的语言攻击,但是看见小花纯洁的眼神,武静的怒气慢慢的消失了。

第四十七节

武静至始至终都知道,不管小花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哭,两个人互相看着,都哭了起来。其实,这段时间,武静和小花两人都在经历折磨。最后,两个人和解了。410又恢复了最后的快乐的日子。在这之后,毕业之后,小花再也没有遇见过公子,只是有一天两个人联系上了微信,慢慢的,小花在得知武静与公子分手后,对公子喜欢的心情再也压抑不住了。终于,在阔别两年之后,小花与公子相约见面了。

第四十八节

为了迎来这一天,小花着重打扮了一下自己,画着美美的妆,但是小花没有想到的是,公子带着另一位美丽的女孩对小花说,这是我的女朋友,叫做小草,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小花看着那个女孩,表情像是被全世界抛弃了一样,对着公子说,祝福你,公子。小花忙不慌的站起来对着公子说,我还有点事情,我先走了啊,实在是不好意思了,886,说完,不等公子的反映,小花便跑了出去。之后,小花和公子彻底断了联系,小花决定去另外一个城市生活——新生。

第四十九节

但是小花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再一次知道公子的消息的时候,居然是公子的忌日。那是在小花结婚后有了第一个小孩的时候,武静来祝贺小花的时候,并且忍不住告诉了小花一些事情,并把小花带到了公子的坟前。

第五十节

武静告诉小花,在大学毕业前夕,武静和公子就已经分手了,是武静先向公子提出的分手,武静这样告诉我:“因为,小花,你知道吗?我不屑于这样的爱情,一个没有爱的爱情,所以,我选择向公子提出了分手。”并且,公子也对武静说了声抱歉。武静同时也告诉了小花,是她把小花的微信给了公子,武静说:“算是对你的那巴掌的奉还吧”。随后,武静再一次得知公子的消息的时候,是公子的葬礼通知,但是公子的妹妹特意没有通知小花——这是公子生前交代的,武静也没有告诉小花。

第五十一节

武静说:“小花,其实我是爱着公子的,但是,没有爱的爱情,我不屑。于是,我才向公子提出分手的,提出分手后,我感觉自己松了一口气,但是同时,我也能感觉公子松了一口气,我不知道我们两个为什么会变成那样,但是我知道,其中你的原因是占据大部分的,但是,我希望公子幸福,所以我把你的微信给他。同时,我也知道,你在毕业前两年一直在等公子,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我好不容易让我爱的两个人能够幸福,但是……。”这一切都变了。

第五十二节

武静继续说道:“你还记得你毕业两年之后,公子约你见面吗?”“其实,公子本来打算和你在一起的,但是,在你们见面的前一个星期,他工作的时候晕倒了,医院检查出来是胃癌晚起,当时,我就在他身边,看着他绝望的表情,那个时候,我真的特别想跟你说,让你也知道,但是他说,你们两个有缘无分。最后,他拉着他的妹妹去见你,骗你说他们就要结婚了。其实,你知道吗?他来见你,让他的病情更加的严重了,你走之后,他紧接着被推进了手术室”,武静又接着说道。

第五十三节

武静说道这里,看见对面的小花已经泪流满面。武静说:“其实,看到你这么幸福,我不该说这些的,但是,我希望你也能回忆起他,能够记得他的好。”“最后,公子没有熬过危险期,就去世了,在危险期间,他让我不要告诉你,但是我很抱歉,看见你那么幸福,我不忍,不忍看见他那么的……”。说道这里,武静平静的脸庞再也维持不住,对小花继续说道:“你的坟墓在***,你去看看他吧。”说完,武静拿着包包就走了。

第五十四节

小花来到了公子的坟前,但是可惜的是,小花依旧看不清楚公子的脸庞,但是小花能够回忆起她与公子的所有一切。在下雨的时候,公子会把伞给她;遇见不会的问题,公子会说她是笨蛋,然后要她看书,说是会提问她;会开玩笑的说她妹妹,你今天有木有带早餐,你的早餐给我吧;公子会说你那么笨,没有我以后你怎么办啊,以后我罩着你吧;公子会……想着想着,小花的泪沿着脸庞落在地上,滴答滴答。

第五十五节

这个时刻,小花无比痛恨自己脸盲,自己到公子死的时候,也不能看清公子的脸,其实,小花心里面其实特别想看清公子说话的神情,但是小花自己也能明白,一切都是枉然。这个时候天开始下起了大雨,雨中,小花的身影忽隐忽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