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出轨回归家庭以后,还会找以前的情人吗?

用个不好听的比喻,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如果你不要以藐视的角度来考虑,可以说就是苍蝇和蛋的关系。

蛋可以完整,蛋也会开裂,苍蝇是绝对不可能使蛋开裂的。

所以,几乎所有的出轨女人,都是本身对婚姻有看法的女人。要么是生活波澜不惊,日子过得百无聊赖,要么是已有的婚姻并不是她们满意的婚姻,当然还有,随岁月流逝,女人成长了,看到了自己婚姻的不幸。要么是男人成长了,成长慢的女人婚内受到了男人的冷落。再者,女人受到外界刺激以后,幡然意识到岁月流逝、青春易老,真的不甘心委身于一个男人——且可能是不能令她百分百的满意——当然没有哪个男人能够做到。

所以,出轨是必然的。

不论精神出轨还是身体出轨,这也是女人属性的必然。因为从男性和女性的历程来看,女人更是感性的,细腻的和对外界充满好奇感的,并且善于充满幻想,很容易把美好的想象托附在一个男人身上。

还有这样一个原因,女人对距离远的男人,看得模糊而充满神奇。对距离近的已经身边的男人——她的丈夫是有原来不过如此的感觉。

在婚姻的关系上面,男人更像各自为阵的平台建造者,女人呢?成了到处走穴的角色。要知道,不同的平台于一个女人,可能就使她大放光彩,也可能使她黯然失色。

走穴的明星找到合适的平台,既需要契机,也需要运气。

由于有史以来,女人就是嫁给男人的,而非男人嫁给了女人。

所以,对婚姻的幻想永远是女人的梦。抛却那些婚内试图到婚外尝鲜的女人,大部分出轨的女人,对她的情人也有一个再婚而在一起的梦,无非是能否得圆的事儿。

当然还有很多的女人,婚内乏味的尝鲜,成了情感的付出,继而有了换平台的想法。因为她们陷得太深了,或者她们又看清了自己。

虽然说:女人的心六月的云,这尤其针对年轻的男子;但是,不论什么年龄,女人真要是琢磨清楚男人的心思,却更难!这也是女人失望的原因,更是女人又容易萌发希望的原因。

所以,换台口的女人处处有,正如同坚守平台的男人不罕见一样。

如果说有出轨回归家庭的女人,也基本上是这些情况。其一,情人令她失望了,外面的他并不如家里的他更好。女人拿出现实的一面,回归家庭。

其二,她看透了情人的实质,第一与自己不同步,第二自己只是他的几分之一,而她当他成了自己的全部。

第三呢?因为出现了不以人为能力能够转移的意外。

出轨的女人一般是不容易忘记过去的。所以,即使她们身体回归家庭,她们的心灵也很难回归家庭。至于是否会找以前的情人,因人而异吧。

回归,要么是她们的休止阶段,要么是她们期盼下一段儿婚外情,要么是她们妥协了现实、暂且委屈了身体。

相比较女人,男人和男人的差异更大、更丰富多彩而形式各异。所以,惯常天真幻想的女人,最可能妄想把两个或者几个男人捏巴到一起;实在不行,她们宁肯游走于两个或几个男人之间。

婚内有丈夫,既有经济又有孩子为纽带,婚外有情人,既有浪漫又有趣味且刺激,这是好多女人的理想状态。

所以,即使婚外的情人,女人也会维护坚固纽带的。这一点来看,女人对情人的忠诚度胜过男人。

她们追寻的是完美,哪怕两个男人结合起来的完美,而男人大多只是不停地尝鲜和寻刺激。他们的忠诚度不堪一击。

关于出轨。女人是不幸的,又是万幸的。如果,能够婚外找到补充自己男人不足之处的情人,女人宁愿继续下去。男人呢,更像蜜蜂,他们不屑于花蜜的积累,而是品尝好多种花朵。

所以,女人出轨又回归,如果得不到宽容和温暖,再出轨是很可能的,再找旧情人,更可能。她们在维护旧有的格局,却忽略了婚姻的模式和羁绊。男人到处找情人,在于类似于外出的游历,而不是维持哪种固有的模式。

作者阿尚青子

图片源于网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