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课堂记录❤️

大公鸡,喔喔叫,外面的世界多美妙。

小朋友们排好队,大家快快来做操。

间隔距离要保持,大家都要准备好。

小海鸥,真勇敢,飞得高来飞得远。

我们学习小海鸥,不怕辛苦不怕难。

小花猫,喵喵叫,摇摇脑袋舔舔毛,

养成卫生好习惯,做个健康的乖宝宝。


请小朋友们咕噜咕噜的喝水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语言智能《腊八节》

目标:增强幼儿词汇量。

月月老师:"小朋友们挥一挥你们的小手来跟月月老师打打招呼吧!哈喽!早上好。"

小朋友们:"早上好。"

月月老师:"现在月月老师要请小朋友们上来自我介绍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甜甜:"哈喽!我叫甜甜,我是个小女生,我两岁多了,希望大家喜欢我,谢谢大家。"

顶顶:"哈喽!大家好,我叫顶顶,我是个小男生,我两岁多了,希望大家喜欢我,谢谢大家。"

志涵:"好,我叫吴志涵,我三岁了,喜欢我,谢谢大家。"

程程:"哈喽!大家好,我叫程程,我快三岁了,我是个大哥哥,希望大家喜欢我,谢谢大家。"

妍妍:"哈喽,我叫妍妍,小女生,大家喜欢我,谢谢大家。"

浩浩:"大家好,我叫浩浩,谢谢大家。"

羲羲:"哈喽!我叫羲羲,我两岁多啦!谢谢大家。"

芊羽:"哈喽!我叫蒋芊羽,我是个小男生,嗯!我是个小女生,我两岁了,喜欢我谢谢大家。"

月月老师:"嗯!小朋友们很棒!昨天老师讲了腊八节的由来,你们还记得吗?"

程程:"我今天就吃了腊八粥呢!在肯德基那里吃了腊八粥呢!"

月月老师:"哇!程程喝了腊八粥啊!那腊八粥好喝吗?"

程程:"好喝好吃,嘻嘻嘻。"

月月老师:"好啦!接下来月月老师要跟你们讲讲腊八节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顶顶:"他们都在吃饭。"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羲羲:"堆雪人。"

妍妍:"在堆雪人。"

程程:“下雪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程程:"哇!好多东西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甜甜:“腊八粥。”

浩浩:"吃饭。"

图片发自简书App

顶顶:"有老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芊羽:“他们在煮腊八粥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芊羽:"哥哥姐姐在手拉手,好朋友。"

妍妍:"好朋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羲羲:“姐姐起床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志涵:“排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甜甜:"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哥哥在一起吃饭呢!"

志涵:"一起吃饭。"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月月老师:"好了,我的故事讲完了,小朋友们可要记住在腊八节那天记得喝腊八粥哦!"

小朋友们:“好呀!”


叮咚,水果时间到了,我们吃的水果是苹果,甜甜的,小朋友们都很喜欢吃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阅读课

月月老师:"挥一挥你们的小手来跟月月老师打打招呼吧!哈喽!上午好,欢迎你们来到月月老师的阅读课堂,今天月月老师给你们带来了一本绘本叫《小熊不刷牙》,请小朋友们来认真听听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只小熊,名字叫做哈利。妈妈每天都要督促它刷牙,但是哈利就是不喜欢刷牙,经常打开水龙头站在一旁,装作自己在刷牙一样。并且还会去想各种能够不刷牙的办法。

好好:"小熊不喜欢刷牙。"

芊羽:“刷牙要用牙刷。”

突然,哈利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今天不刷牙,明天刷两次就行了呀!但是到了第二天,哈利又把刷牙这事忘了。
有一天哈利快要进入梦乡时,突然发现自己的牙齿不见了。哈利高兴极了,自己以后再也不用刷牙了。哈利兴奋得恨不得让全世界人都知道。哈利跑到森林里和其他小动物们说。

程程:"哈哈,小熊牙齿不见了。"

羲羲:“不见了。”

兔子听到后说:“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吗?没有牙齿你还算得上是熊吗?”哈利回答:“你们根本不懂!”啄木鸟得知后,也对哈利说:“你没了牙齿话说不清,而且吃不了东西了。”

桐桐:"有只兔子耶!"

妍妍:"有兔子。"

哈利觉得有道理,回到家后,看见妈妈为他准备了很多他爱吃的东西,但是没有牙齿的他突然发现吃不成。伤心欲绝,哭了起来。飞来了一只猫头鹰,对哈利说:“没有牙齿很难受吧,你可以去把自己的牙齿找回来,但是找回来你能保证每天都刷牙吗?”

顶顶:"猫头鹰。"

月月老师:“哈利没有了牙齿,什么东西都吃不成!”

天天:“没有牙齿不能吃东西了。”

哈利大声回答道:“能,当然能!”这时,哈利瞬间从梦中惊醒,发现自己的牙齿正安静地躺在自己嘴里呢。从此以后,哈利每天都会认认真真把自己的牙齿刷干净。爸爸妈妈很开心,经常夸哈利真是一个乖孩子。

月月老师:“故事的最后小熊爱上了刷牙齿,他的爸爸妈妈都感到非常的开心!”

志涵:“要刷牙。”

天天:“我每天都把牙齿刷得干干净净的!”

月月老师:"是的,小朋友们要记得每天早晚都要刷牙齿,爱护好我们的小牙齿哦!”

小朋友们:“好!”

月月老师:“现在我要小朋友们来看绘本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程程:"这个是猫头鹰吗?"

芊羽:"小熊摸脑袋。"

甜甜:"老师,你看这是红色的。"

名名:"花,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志涵:"苹果。"

妍妍:"我喜欢鱼。"

桐桐:"青蛙睡觉啦!下雨啦!"

浩浩:"恐龙。"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羲羲:"老师,小鱼,小鱼。"

天天:"哇!好漂亮啊!"

好好:"这里有好大的太阳啊!"

顶顶:"妈妈做了好多蛋糕。"


叮咚,午餐时间到啦,请小朋友们拉好小火车洗洗小手准备吃午餐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吃完饭,我们在教室里玩玩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铃铃铃,午休时间到啦,请小朋友们拉起小火车去洗手间排洗然后准备睡觉了,午安,小朋友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统课(平衡,绕,跳)

目标:通过运动加强身体灵活性。

月月老师:"小朋友们伸出你们的小手来跟月月老师打打招呼吧!哈喽!下午好!欢迎来到月月老师的感统课堂。"

小朋友们:“下午好。”

月月老师:“待会我会请小朋友们来玩感统游戏啦,先看月月老师是怎么示范的吧!首先小手打平慢慢走过平衡触觉板,接下来绕过这些障碍物,然后跳过这些圈圈,最后跨过跨栏就到达终点啦!小朋友们明白了吗?"

小朋友们:"明白了。"

月月老师:"好啦!现在请小朋友们一起来玩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朋友们做的都很棒哦!


愉快的一天又结束了,小朋友们,明天见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走走走,穿好小衣服, 背好小书包,来到红黄蓝。 见到老师,要问好。 见到同学,要问好。 早上好! 认知课堂《红黄蓝...
    season_98a9阅读 238评论 0 0
  • 东边的太阳微微笑 树上的小鸟啾啾叫 可爱的宝宝上学校 快乐的一天开始了 老师早 !老师早! 亲爱的老师早! 朋友早...
    season_98a9阅读 333评论 0 1
  • 一个人的幼儿时期,其实就是一种不断习得能力的过程,这个周期性的刺激,将带给儿童无限的欢乐和乐趣。 ——蒙台...
    season_98a9阅读 318评论 0 0
  • 世界上最棒的事情是,每天早上醒来又是崭新的一天!❤ 语言智能《雪中的朋友》 目标:增强幼儿的词汇量。 月月老师:"...
    season_98a9阅读 329评论 0 0
  • 叽叽喳喳鸟儿叫 宝宝伸伸懒腰 起床了 洗脸刷牙吃早餐 背上小书包 带上小水杯 大手拉小手上学校 见到说声老师早上...
    season_98a9阅读 51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