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恶魔来场交易

在昏暗的出租房里住着一位刚刚实习的女大学生—阿香。阿香是普通二本民办院校毕业的学生,在大学的时候一直都平平无奇,无论是自己的学业还是个人生活都是那样的平凡,毫无任何造诣的她在找实习工作的时候屡屡碰壁,好的公司她进不去,不仅仅是学历比别人低甚至连拿得出手的证书、特长都没有,次一点的公司她倒是符合条件,但她又觉得自己好歹是个本科,不看学历的公司,那自己读个本科有什么用?就这样阿香左挑右选终于进了一家不上不下的公司,不仅工资低待遇也不算好,甚至周围的同事都是比自己大十几岁的人,阿香不得不暂时留在这家公司,因为自己的生活费不多了,父母也想着自己参加工作了不打算在给钱,阿香自己也不好意思在找父母要生活费,只好留在了这家公司做最基础的事情。可是阿香不甘于这样,觉得自己有光没地方照,一直想着升职或者幻想着跳槽到某个大公司,要么就遇到个有钱的男朋友,阿香每天就在自我的幻想中,对自己的工作能避则避要么就是天天抱怨,抱怨老天的不公,抱怨自己的父母。

在这样的日子里,阿香做起了噩梦,几乎每日子时开始直到凌晨四点公鸡打鸣,才会从噩梦中醒来。起初阿香并不在意,做噩梦而已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这样持续了一段时间,阿香觉得做什么事都力不从心,周围的人也觉得阿香特别疲惫,脸色苍白,眼圈发黑,就像是生了场大病的人。阿香也觉得自己似乎得了某种疾病,于是向公司告假去医院检查身体,可是医院检查显示阿香并没有病,医生说可能是因为没休息好。阿香一想大概就是没休息好自己又胡思乱想才身体差吧,于是决定好好睡一觉。这天阿香也同往常一样做起了噩梦,在梦里出现了一个女僵尸,她身上冒着黑血,从头留到脚底,眼珠向外凸起,列着嘴看着阿香,缓缓向阿香抬起手,奇怪的是阿香并不怕她,并轻轻的把手搭在她的手上,在触碰的那一瞬间,阿香觉得自己像是触碰到了冰块,但是又不同于冰块那样的冷,这种冷从手指直达心底并上升到头皮,让人直打颤。女僵尸牵着阿香在漆黑的道路上走着,这时候一辆面包车迎面而来,走进,阿香发现面包车头挂着一个只有半截身体的僵尸,它已经分辨不出性别,她的头残缺不全,眼珠已经没有了,它身体的肉正在掉落,能清楚地看到已经发黑的肉和里面的白骨,阿香感到十分害怕,她想逃走,可是脚怎么都动不了,仿佛带着千斤的镣铐,压着她,周围渐渐涌来更多的僵尸,它们身上都留着黑血,身上早就残缺,有的肉甚至都吊着,看着极为恐怖,阿香颤抖着,都能感觉自己的背部已经被汗浸透了,这时候阿香看到面包车的门正在缓缓的打开,阿香直觉这里面是更可怕的东西,阿香越来越着急,这时候她突然想起自己是在做梦,她强迫自己醒来,她能感觉到自己是躺在床上的,可是眼睛始终睁不开,她的手脚都不能动,像是被什么东西压着,她感到她的床突然陷下去了一下,阿香怕的发抖,她的额头已经出了一层冷汗,顺着鬓角落在枕头上,可她不敢睁眼,也不能动,就这样持续到凌晨四点,屋外的鸡叫了,阿香突然感到自己松快了,手脚也能动了,于是她赶紧爬起来把灯打开,就这样胆战心惊的盯着天花板,她不敢再入睡,强撑着到天亮。

到上班的时间了,阿香能清楚的记得昨晚的梦,说它是梦但是感觉又很真实,她惊魂不定的走在街上,发现街上的一些人和昨晚梦里的僵尸很像,身体的某些特征很像,但又不是很像,阿香疑惑了。进入公司,阿香还是心不在焉的,对工作更不上心,结果被上司看到了,上司直接开骂阿香,说她什么也不是,也不知道公司怎么把她招进来的,上司似乎把难听的话全部倒在了阿香的身上,阿香又恨又委屈,又开始埋怨老天的不公,埋怨父母的无能。阿香的心变得扭曲起来,她开始想着拿自己的器官去换取金钱,这样的钱来的容易,阿香又想着去借高利贷来改变生活,阿香似乎觉得卖身也不错,可她也只是想想,她认为自己并不会那么做。

又到了晚上,阿香很怕再次做噩梦,就强撑着不让自己睡觉,开始房间还很安静,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阿香看了看手机,快到子时了,心跳的更加厉害,突然房间传出嘎吱嘎吱的声音,阿香安慰自己,可能是老鼠跑出来觅食了,也可能是隔壁家的猫跑出来了,子时一到,声响越来越大,好像有人在挠房间的门,阿香闭着眼缩在被子里,突然感觉自己的床一沉,耳边传来一个像电台混乱的声音,它在阿香的上方说,过来,过来。阿香害怕极了,她觉得自己可能是碰到什么坏东西了,老人们常说半夜的时候,无论听见什么声音都不要回答,也不要出声,不然就会被带走,阿香蜷缩在被窝里,身体颤抖着,她能感觉自己房间的灯一闪一闪的,就想电路不稳一样,时不时还有电流滋滋的声音,阿香感到害怕和无助,这时声音又传了过来,阿香听到它说,让自己过去,它会给阿香想要的东西,阿香使劲儿的捂住自己的耳朵,让自己不要去听,但是心里却慢慢在动摇,她想如果真的可以实现,她是不是可以摆脱现在的生活,是不是可以离开这个只有三十平米的小房子,阿香渐渐的放下手,对着声音的方向开去,之间漆黑一片,房间的灯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熄了,阿香缓慢的下床,壮着胆子朝着声音的方向走去,渐渐的她感觉到自己呼吸困难,似乎快要窒息了,但是还是向前挪动着,她的周围出现了许多的僵尸,阿香并不觉得害怕了,她的眼神空洞,身上也流出了和僵尸一样的黑血,意识涣散,她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变成了什么样,阿香已经如同行尸走肉一般和其他僵尸一样在漆黑的道路上游荡,黑暗中一双布满红血丝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这些僵尸,桀桀桀的笑声在黑暗中飘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1章 合谋算计 下午五点,乔念打车赶到位于云锦路8号的乔宅。一进门便看见院子里停放着一辆红色保时捷,车头还扎...
    七月妖孽范er阅读 499评论 0 0
  • 今天感恩节哎,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亲朋好友。感恩相遇!感恩不离不弃。 中午开了第一次的党会,身份的转变要...
    迷月闪星情阅读 10,498评论 0 11
  • 彩排完,天已黑
    刘凯书法阅读 4,147评论 1 3
  • 没事就多看看书,因为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通神。没事就多出去旅游,别因为没钱而找借口,因为只要你省吃俭用,来...
    向阳之心阅读 4,746评论 3 11
  • 表情是什么,我认为表情就是表现出来的情绪。表情可以传达很多信息。高兴了当然就笑了,难过就哭了。两者是相互影响密不可...
    Persistenc_6aea阅读 120,530评论 2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