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吃火锅儿不绝怪话,那你当重庆人还有啥子意义?

午觉睡多了,死个舅子都睡不着,手机耍多了眼睛儿瞎,还是起来搞点创作争取早日成为人民艺术家。(下面是一篇没得人给钱的文章)

“眼镜儿”最实在的名字,没得啥子“珮姐”这种打个字还要翻两篇儿输入法的文艺名字,也没得啥子“大虎”“渝宗”这些听起很日白的名字,就是简简单单一个眼镜火锅。在重庆是和“胖妹儿”一样、烂大gai的店名。

首先来看价格,确实是便宜得抠脚。最贵的菜12块钱,现在这种确实难得找了。比起那些随便一份儿毛肚8/90半斤dong大个碗装你妈几块的店耿直多了;也比那些一道菜fu几豁都吃不饱的三拖一好。

锅很小,就像那种小时候儿吃的搭起烂蓬蓬儿的火锅。味道儿很好,分量很旺实,具体的我也不好形容,就是好吃,反正如果你看到嘞篇文章去吃了回来,肯定不得说“不好吃要扯李心怡头发”这些话嘛。

这家火锅店我最喜欢的还是它的环境,藏在寸土寸金的观音桥背后的背gai烂hanghang儿头,秦岭去的早,占到个包间儿咔咔的位置,说是包间,其实都是几张桌子摆起的空调屋,胖子过个路都要luei到人那种遭翻几个白眼儿楞个窄。

外头基本没得车停起,估计都是附近的住家,重庆人嘴巴diao,如果不是味道儿好,真的做不走。

我不晓得你们是啷个哈,我吃火锅儿烧烤这些只要是夏天吃嗨了绝对脚是要往板凳儿上翘的,吃多了话也多,摆龙门阵带的把子也比平常多好多。

我觉得艾薇儿那个啥子我虽然抽烟喝酒纹身,但我是个好女娃儿这个话说得很对,哪怕老子在火锅馆脚lao得再高,怪话再多,但是我还是个好女娃儿。

安脚啦杯杯

这回儿就碰到一桌孃孃,是我吃了楞个多馆子从来没遇到过的。怪话荤段子各种来,听了半截,可能是说到试管婴儿的话题了嘛,有个孃孃扯起喉咙震:老子的卵子未必没得用迈!

如果有人在gai上像楞个吼一句,不晓得好多人盯到看,在这种环境的火锅馆,没得人看你,也不觉得你有啥子,这个环境头,你说啥子都是可以原谅的,都是自由的。

你不可能去否定她,哎呀公共场合说这些,肯定是啥子老骚棒老流氓,不是啥子正经女人。但是这只是一种发泄,一种最本真的状态,等你4/50岁了你就晓得你很高级迈,保证不得去跳坝坝儿舞迈?

你想哈火锅最开始是长江嘉陵江边边儿的纤夫为了图方便才有的东西,一堆男人,又没读过啥子书,你觉得他们围到一堆吃东西的时候能说些啥子?但是你能否认他们一个二个不是撑起屋头半边天的顶梁柱迈?

我是最反感跟啥子不熟的人啊、领导啊一起吃火锅儿的,火锅儿就该跟最熟最亲的人一起吃,平常在很多场合,我们还是不能全部展示自己的真性情,总是要装正经装专业各种夹手夹脚,特别是有时候还要敬酒,我不是那种会来事儿的,做这种事很心累。

很少吃啥子人均好几百的店店儿,可能也是因为现在没得钱嘛哈哈哈,但是我觉得贵的就一定没得这种想啷个就啷个的自由,你总不可能在一个放起古典乐的西餐厅周围人都穿得衣zi十zi的店店儿头跟别个吼起吐槽:日妈老子最近遇到个批哈儿,把老子烦得要死撒?

重庆人,我反正觉得是离了火锅和怪话真的活不出来,那就失去了作为一个重庆人的乐趣。

愿老子们以后都能过上白天哪怕他妈人均1000吃起都不心痛,晚上路边边脱了hai子火锅儿烧烤甩起整的幸福生活。

找图真累实在找不到充哈数

至于眼镜火锅的位置,国人大众点评导航不算难得找,还有喜欢耍猫儿的人,旁边走不到几步有个和平药房,里头有只猫儿,丑是丑点儿但是很nia人乖惨了,进去假巴意思买点儿健胃消食片儿再摸哈猫儿,安逸得很!

建议一定要买,因为打了高贵疫苗忌口一个月的秦某岭把国人差点涨吐了,就是有楞个好吃给!

这就是秦某岭

瞌睡来了,要睡觉了,不然变不成仙女儿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