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单词

men's clothing department 男士服装部

 men's wear 男士服装 

ladies' clothing department 女士服装部 

ladies' wear 女士服装 

sports wear 运动服装 

beach wear (swimming suit; bathing suit) 海滩装(游泳衣,浴衣) 

casual clothing 休闲服 

men's underwear 男士内衣 

lingerie 妇女贴身衣物 

children's wear 孩童服装 

men's shoes 男鞋 

ladies' shoes 女鞋 

children's shoes 童鞋

millinery 女帽 

window shopping 逛街 

bargain sale 大减价 

close-out sale 结束营业大甩卖 

expensive; steep 贵的 

unreasonable 不合理的 

inexpensive; cheap 便宜的 

reasonable 合理的 

economical 经济的 

sale price 卖价 

quality 品质 

quantity 数量 

a small amount 少量的 

a large amount 大量的 

a well-known brand 名牌的 

best make 一流品 

size 尺寸 

big(large) size 大尺寸 

too big 太大 

small size 小尺寸 

too small 太小 

fit 合适 

loose (fitting) 太松 

tight (fitting) 太紧 

long 长的 

short 短的 

color 颜色 

pattern 型式 

bright 明亮的 

dark 暗的 

solid 实在的 

flashy; showy 华丽的 

shocking pink 刺眼的粉红色

printed material 印花的

chain store 连锁店 

souvenir shop 纪念品店 

linen department 亚麻布制品部 

record department 唱片部 

book section 书籍部 

newsstand 报纸部 

magazine rack 杂志架 

cosmetic department 化妆品部 

furniture department 家具部 

jewelry department 珠宝部 

grocery store 杂货部 

imported food department 进口食品部

 bakery; bakeshop 面包店 

food store 食品店 

fruit stand 水果摊

 confectionery 糕饼店 

candy counter 糖果柜台 

leather goods 皮革制品 

handbag 手提袋 

suitcase 手提箱 

household goods 家庭用品 

electric appliance 电器用品 

kitchen utensils 厨房用品 

china 陶器 

glass 玻璃制品 

skis 滑雪用品 

tennis racket 网球拍 

golf ball 高尔夫球 

stationery 文具 

musical instrument 乐器 

notions 杂物(针、线、钮扣等) 

safety pin 安全别针 

needle and thread 针和线 

button 钮扣 

scissors 剪刀 

tissue 卫生纸 

towel 毛巾 

after-shave lotion 刮胡后保养霜 

shaving cream 刮胡膏 

razor blade 刮胡刀片 

razor 刮胡刀 

electric razor 电动刮胡刀 

detergent 洗衣粉 

soap 肥皂 

toothpaste 牙膏 

toothbrush 牙刷 

Band-Aid 急救绷带 

soft drink 软饮料 

ice cream 冰淇淋 

tax-free; duty-free 免税

genuine 真的 

genuine pearl 纯正珍珠 

imitaion pearl 人造珍珠 

value 价值 

retail value 零售价格

film 底片(胶卷) 

color film 彩色底片 

black and white film 黑白底片 

slide film 幻灯底片 

highspeed film 高感度底片 

camera 照相机 

movie camera 摄影机 

Instamatic Camera Instamatic照相机 

lens 镜头 

wide angle lens 广角镜头 

zoom lens 变焦镜头 

exposure meter 曝光计 

shutter 快门 

flash 闪光灯 

flashbulb 闪光灯泡 

flash attachment 闪光灯装备 

flood lamp 照明灯 

tripod 三脚架 

develop 冲底片 

print 洗照片 

enlarge 放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