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执念只为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上门挑衅

  清晨,一米暖暖的阳光渐渐照射在房间里。

  顾执念睁开惺忪的双眼,醒来的时候,床上已经没有向川的身影。

  但是整个房间似乎还弥漫着一股暧-昧气息。

  昨晚的一切,宛如噩梦般,在她的脑海里不断翻滚着。

  不知不觉,她和向川已经结婚了一年了。

  这一年里,他回来的次数是她用一只手就可以完全梳理清楚的。

  即使回来,他也从来不会主动跟她说上一句话,甚至从来没有正眼认真地朝她看过一眼。

  就在这个时候,一阵按铃声彻底扰乱了她的心绪。

  向沐,是向川的妹妹,准确地来说,兄妹俩并没有血缘关系。

  向沐是向家的养女,由于从小在同一个屋檐下长大,难免日久生情,她丝毫不会掩饰对向川的爱意。

  在向川这个影视公司大老板的极力扶持之下,现在的向沐已经是炽手可热的演员了。

  面对高高在上的向沐,作为嫂子的顾执念并没有流露出过多的热情,就连说话的声音隐隐约约带着一丝戒备,“你来做什么?”

  “我来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不过,对你来说,应该是晴天霹雳吧!”

  面对向沐那趾高气扬的脸上流露出了一抹极其得意张狂的坏笑,顾执念似乎根本不屑予以回应。

  向沐干脆朝她脸上扔在一沓纸张,发出一抹肆意的冷笑道,“顾执念!你给我看清楚了!你最爱的向川,已经准备跟你离婚了!这份协议,我劝你还是乖乖签下吧!”

  顾执念在那撒满一地的纸张中显而易见地看到了五个黑体大字——“离婚协议书”。

  这五个简简单单的大字,却如一刀一刀刺痛她身上的每一寸肌肤,慢慢地将她碎剐凌迟至死。

  但她在向沐面前依旧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就像是丝毫不在意,嘴角轻轻勾起了一抹嘲讽般的微笑,反过来吓唬她,

  “离婚?我看这只是你个人的想法吧?你大概还不清楚向川有多宠爱我吧?他又怎么会跟我离婚呢?”

  顾执念淡定从容的回应,在她的面前,没有一星半点的矜持,反而是肆意的挑衅,还有意无意地让左边的肩带滑落,透露出欢-爱过后的靡靡痕迹。

  顾执念的反应是她始料不及的。

  或许是向沐原本嚣张气焰被打压,实在憋不住一肚子的火气,猛地拽住她的手腕,愤怒至极的脸上快速地滑过一抹阴险的坏笑,

  “顾执念!你别以为一纸婚姻就可以把向川绑在你的身边,只要你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向川就是我的囊中之物了!”

  “你这话什么意思?”

  还没等她完全反应过来,向沐硬扯着她的手腕,揪住她的头发,把她逼到了楼梯口。

  顾执念一脸惶恐,整个后背感到一阵发凉,完全明白了向沐那恐怖的阴谋,拼命挣扎,可没想到平日里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向沐力气一点儿也不容小觑。

  向沐用力一推,幸好顾执念眼疾手快地抓紧楼梯口的扶手,但已经被吓得面容失色了,惊恐地嘶吼道,“向沐你疯了吧!”

  “顾执念!都是你,都是你抢走了原本属于我的一切,你给我去死吧……”


02你太狠毒了

  不知为何,原本面露凶光的向沐突然往前走了一步,脸色大变,那邪恶的双眸里尽是惊慌,苦苦哀求道,

  “嫂子!嫂子!我真的没有勾-引向川,你别推我,别推我下去……”

  面对她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顾执念下意识地扭过头,向川高大的身影就站在楼下,他愤怒的眼神正好对上了她迷茫的双眸,朝她怒吼道,

  “顾执念!你太狠毒了!”

  就刚刚那个画面,再加上向沐可怜兮兮的求饶声,怎么看就像是顾执念准备把向沐残忍地推下楼!

  向沐连忙下楼,整个人就像是一只受到惊吓的小兔子,恐慌地躲在向川的身后。

  “哥~我只是不小心看到了嫂子藏在柜子里的离婚协议书,嫂子就恐吓威胁我,还要推我下楼,幸好你来了,否则,否则……”

  “向川,不是这样的,我没有推她,请你相信我,我真的没有推她下楼……”

  在向川面前,向沐永远是那一个只会缠着哥哥,被哥哥呵护在手心里的傲娇小公举。

  向川望着她那一副恐慌又委屈巴巴的模样,根本不问缘由,就轻易相信了她说的那些话。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只是赶回来拿文件的他,竟然会亲眼瞧见顾执念这么狠毒的一面。

  “沐沐~你先回去!这件事情我来解决!”

  引开了向沐之后,向川从心底冒出来的火,再也无法压制住了。

  他猛地冲上楼,一把揪住她的头发,冲着卧室走去。

  他轻轻撒手一挥,一张张白底黑字的离婚协议书从她的眼前缓缓飘落,就像是一片片小刀片冰冷地砸在她神色惊慌的脸蛋上。

  他那凶狠的眼神对上了她慌乱的双眸,就像是在酝酿着一场风暴。

  危险,又恐怖!

  顾执念试图努力地组织语言,好好向他解释。

  可是还没等她整理出一点头绪,她那细嫩的手臂就被他拽住......

  这一次,和昨夜一样,依旧是霸道粗鲁,丝毫没有一点怜惜,甚至不容她半点抗拒。

  这一次,向川更像是在发泄自己愤怒的情绪,宣泄着某种不爽。

  顾执念眼角里噙着泪水,紧紧地抓着白色的床单,咬紧牙关,克制着喉咙里翻滚的委屈和苦涩。

  “以前把我妈妈推下楼,现在还想害死沐沐,顾执念你这个女人怎么这么歹毒呢?

  我警告你,离婚的念头,想都不要想!我绝对不会轻易放过你的。”

  他愤怒的眼神里,仿佛有一串火苗在跳动,附在她的耳边,低吼出来的每一句话,尖酸刻薄,一点儿也不留情面。

  良久之后,他头也不回地走进了浴室。

  离婚协议书明明就是向沐带来的。

  明明是向沐要加害于她,可是为什么就连她的一句解释他都不愿意听呢?

  两年前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

  两年前向川的妈妈意外从楼梯口摔倒身亡,在他的眼里,她就是那个凶手。

  无论她怎么解释,他始终没有办法相信她一星半点。

  只可惜当时的监控设备正在维修中,根本没有办法验证她说的那些话。

  原本他们是人人羡慕的大学校园最佳情侣,可现在,

  迎接她的,只有幽深灰暗的眼神,还有不屑的冷嘲热讽。

  他娶她,只不过是为了能够肆无忌惮地惩罚她,报复她。

  即使如此,她依旧对他爱之深切,可是他却对她恨之入骨!

  ……


03她是我的女人

  从那天之后,顾执念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向川了。

  但她完全没有想到在一个酒会上竟然能够遇见他。

  这个酒会,是受到余沉的邀约,难以拒绝余沉的好意,所以不得已才参加的。

  余沉,是顾执念工作上的好伙伴。

  但是她和向川结婚的事情,除了双方家庭清楚,并没有太多人知道。

  对于余沉默默无闻地关心,顾执念却只是当作友情的关怀,并没有往其他方面考虑。

  向川目光投射过来的时候,顾执念也正好望向他了。

  顾执念原本搭在余沉手腕上的手,默默地缩了回来,余沉敏锐的眼神像是看出了什么,随口问道,“你们认识?”

  顾执念指尖轻轻一颤,又很快地收起了自己的惊慌,摇了摇头回应,“不认识!”

  向川整个身子倏然僵硬,冷却下来的脸散发着凶气,那眉宇之间,怒意滚滚翻涌,却像是被什么东西重重地压制住了。

  不认识他?

  顾执念如此干净利落的回答,丝毫不把他放在眼里了。

  她是多么不在意他们这段婚约,多么不屑于他们之间的感情呢!

  就在她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还没来得及弄清楚状况,就被一股强大的力量给甩到了走廊边的墙壁上,属于男人的强悍气息重重地压了下来,铺天盖地的吻席卷而来…

  那熟悉的荷尔蒙气息,让她突然意识到,那个男人竟然是向川。

  毕竟这里是公众场合,顾执念生怕被路过的人们看到这一幕,拼命地挣扎着,可是她越是挣扎,向川越是死死地咬住她的唇,惊慌失措的她在挣扎之中扬起手,朝他脸上落下一个巴掌。

  “顾执念!你胆儿肥了,竟敢打我了!”

  他那幽深的眼眸深处窜着一股怒火,就像是一头发怒的狮子,恨不得将自己的猎物杀死。

  顾执念完全不敢直视他的眼睛,本能的意识让她不断往后退,她无法想象勃然大怒的向川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小声地提醒他,

  “这是在外面,你,你可别乱来!”

  向川不禁一声冷笑道,“你就那么害怕被别人发现我们的关系?甚至要假装不认识我?”

  “是你说的隐婚,最好不让更多人知道的。”

  “你就这么乖乖地听我的话?”

  向川的双臂张开,把她抵在墙边,浑身极具冰冷的气息瞬间缠绕在她的周边,像是一根根寒针把她紧紧地钉在墙上。

  “向总你在干什么?”

  余沉这一个厉声的叫唤,就如黑暗中的一寸光芒,彻底拯救了顾执念。

  “一个男人把女人抵在墙边,你觉得我们能干些什么呢?”

  向川脸上划过一抹玩味,瞬间激怒了余沉。

  余沉猛地一个拳头狠狠砸去,又把顾执念拉了回来,紧紧地护在他的身后,

  “执念,你没事吧?”

  顾执念摇了摇头,那惊慌的小眼神望向了向川,隐隐约约流露出了一抹担忧,可是却不敢上前。

  向川狠狠地瞪了她一眼,“顾执念,你给我过来!”

  “执念,有我在,你别怕!不用听他的。”

  现场的氛围彻底点燃了两个男人之间的较量,而她就像是谁取得胜利就被谁带走的战利品。

  “她是我的女人,她不听我的,还能听谁的?”

  “哼~你的女人?开什么玩笑!”

  此时的顾执念默默地从余沉的身后站了出来,望着丝毫不相信的余沉,弱弱地说道,

  “余沉!对不起!其实我,我已经结婚了!”


04冷嘲热讽

  “什么?你,你和他……”

  和顾执念共事这么长时间以来,余沉一直在暗恋她,却不敢向她表白,可现在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就如一道闪电狠狠地劈在他的身上,刺痛他的心。

  更可怕的是,顾执念竟然嫁给了一个整天桃色新闻满天飞的男人。

  很显然,这个男人对她的态度很不好,她的婚姻生活并不美满。

  “老婆~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回家吗?”

  那是向川第一次喊她“老婆”,却是在这种情况下,带着一股怒意,故意说给余沉听的。

  她知道,虽然在余沉的帮助下躲过了一劫,但是回家面临的绝对是一场噩梦。

  ……

  每逢接近月底,就是顾执念最为头疼的时候。

  可这个月的业绩,直到现在还没有圆满完成。

  而眼前的客户光顾着吃喝玩乐,对于这笔广告大单只却字不提。

  本来酒量不佳的她,先是被中年油腻男一连几次的灌了好几杯酒,刺激的酒精不停地在她的胃里翻滚着,撑得她很是难受。

  她的脸蛋泛着红晕,整个人轻飘飘的感觉,就连眼前的视线也有些模糊。

  中年油腻男已经看出了她的醉意,默默地露出一抹不怀好意的坏笑,伸出一只油腻的手将要把她揽进自己的怀里,但残留一丝清醒的她还是及时地避开了,找个借口往洗手间走去。

  顾执念低垂着头,张大嘴巴,拼命地把在胃里翻滚的酒吐了出来,泛着红晕的脸蛋已经完全掩盖住她的虚弱苍白。

  就在这个时候,中年油腻男也跟随其后,早已按捺不住的他再次伸出油腻的手从后面搂住她的细腰,一股浓重的烟草味与刺鼻的酒精味相互缠绕着她脸上。

  “陈总,您别这样!”

  顾执念全身一颤,脊背发凉,让她有种作呕的感觉,下意识地抗拒着他手上的动作,试图甩开他那只咸猪手,

  “陈总,你快点松开我,别这样……”

  可是酒精不断地在侵蚀她潜在的意识,她的挣扎,就如棉花般无力,随时都有可能成为他的猎物。

  “砰——!”

  中年油腻男莫名其妙地被一个男人往脸上狠狠地砸了一拳,

  酒瓶在空中划过一道优雅的弧线,只听见“啪”的一声闷响,酒瓶应声而裂,中年油腻男的头上顿时血如泉出,疼得哇哇直叫。

  是向川!

  向川在她遇到危险的时候眼疾手快地冲了上来。

  成功躲过一劫的顾执念瞪大了惊恐的双眼,正好对上了他窜着怒火的恐怖眼神。

  向川攥紧了拳头,浑身上下带着一股无法克制的怒火,足以将她吞噬,一抹冷笑道,

  “顾执念!你真是好样的!看来你的日子过得太清闲了,还是我没有满足你,现在已经沦落到出来陪酒了吗?”

  “不!不是这样的!他,他只是我的客户!我只不过是为了业绩,要是拿不下这张单子,我,我……”

  “客户?这一次是陪酒,那下一次是不是该陪睡了?”

  顾执念的话尚未说话,就被向川这般尖酸刻薄讽刺的话语给彻底堵住了,仿佛被锐利的刀刃一刀一刀地扎进她的心间,刺痛着她的心。


05摧毁她的尊严

  顾执念几乎是被向川一路强行拽了出去,然后被他直接扔进了后车座里。

  她下意识地想要从车里逃出去,但是愤怒至极的向川几乎不给她任何机会,直接踩上油门,就如飞箭般驶去。

  一路急速狂奔过后,顾执念意外地发现,车子并没有往家的方向驶去,而是在一条偏僻幽静的小路停了下来。

  她原本被灌入酒精的胃早已被向川一路狂奔的车速给颠得十分难受,她那惊慌的眼神快速地朝四周阴森森的环境扫了一眼,不安地试探道,

  “向川,这是哪里啊?你把车开到这里干什么呢?”

  “干什么?你待会就知道了!”

  顾执念虽然没能够完全理解向川这句话的含义,但是隐隐约约总觉得有什么不妥。

  向川下车之后,整个身子又重新钻进了后车座里,那阴冷的眼神先是朝她的身子扫了一眼,还没等她彻底反应过来,他就如一头凶猛的狮子朝她扑了上去,不由分说,霸道强势地......

  她极力地反抗着,“向川,不要,你不要这样对我……”

  可他那凶狠的眼神,就像是一个恶魔,根本不会顾及她的感受,恨不得杀死她。

  他没有想过,他的女人竟然沦落到为了钱去陪酒的地步,竟然任由那些邋遢男人揩油。

  他无法想象,要是没有他的及时出现,他的女人会被欺负成什么样子。

  其实只要她主动开口,他未必会拒绝帮她。

  可是她根本没有想起他,完全忽视她这枚帅气又多金的老公。

  “顾执念!你不是要钱吗?不是要签单子吗?

  反正你为了钱什么都可以做,我买你一个晚上,你这单子,我要了。”

  顾执念那在眼眶里直打转的泪花,伴随着他肆意讽刺的言语,一同流了下来。

  她仅有的那点尊严,就在这个夜晚里,彻底被无情地摧毁了。

  最后,在她无力的抽泣与绝望中,任由他疯狂的掠夺,任由他肆意的发泄……

  次日清晨。

  顾执念是被一阵手机铃声给吵醒的,她下意识地睁开眼睛,接听了电话。

  电话里头尽是自家Boss兴奋激动的声音。

  尚未完全清醒的她在迷迷糊糊中听到了几个令她足够震惊的词语。

  签单!向总!多一倍的价钱!奖金!

  她猛地掀开了被子,快速转动脑袋,整理刚刚听到的那几个词语,顿时瞠目结舌。

  向川果真言而有信地签下她的广告单子,还支付了比原来预算中多一倍的投资额。

  原本应该高兴得手舞足蹈的她,眼底迅速染上一抹黯然失色。

  昨天夜里就在那狭窄的车子里,一连好几次,恨不得将她揉碎,践踏她的尊严。

  还有他说的那些极其讽刺的话语,已经深深地刻在她的脑海里,永远也无法抹去。

  在向川的眼里,她不仅仅狠毒,还是一个低贱落魄到利用自己的身体做交易的女人。

  ……


06只能是我的

  一个月后。

  顾执念下意识地盯着手机上显示的日期,隐隐约约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事情被她疏忽了。

  按照以往的经验,每个月的大姨妈是绝对准时到访,直到现在她这个月的月事貌似还没有到来。

  而且最夸张的是,这几天她明明没有吃错什么东西,可她却频繁地想要呕吐。

  她该不会是,是怀孕了吧?

  验-孕棒上面显示的两道红色横线,却像是在她的心口上狠狠地捅上了两刀。

  按照正常人的思维,她和向川是合法夫妻,在她的肚子里孕育了新的生命,荣幸地升级为一名准妈妈,是多少女孩子所期待的幸福事情啊!

  可是对于顾执念来说,就如天打雷劈。

  这个宝宝的存在,不是所谓真爱的结晶。

  要是向川知道她怀孕的消息,凭着他的冷漠无情,肯定会逼着她把宝宝扼杀在肚子里。

  况且她也不希望宝宝出生在这么一个不幸福的家庭里。

  她下意识地抚摸着自己的肚子,这么一条神奇的小生命就隐藏在自己的肚子里,陷入了纠结……

  “滴——!”

  家里的玄关门被推开了。

  刚刚从浴室里走出来的顾执念,刚刚好跟向川冰冷的眼神四目相对,但她很快地收回了自己有些惊慌的眼光。

  向川目光清冷,淡淡地望着只裹着浴巾的她。

  浴室的热度使她的脸上染上了一抹绯红,她那湿漉漉的头发还滴落着水珠,一点一点地滴落,隐隐约约带着几分动人。

  他就像往日回来那样,烦躁地扯了扯领带,然后脱下自己的西装外套,不耐烦地解开衬衫的纽扣,然后那高大的身躯渐渐地向她靠近。

  顾执念下意识地把身子往后退缩,抬手抵在他的胸口上,轻声说道,

  “今天不行!月事来了!”

  她现在已有了身孕,可是又不敢跟他挑明,只能以“大姨妈到访”的名义推脱了。

  向川清晰地记得她月事到访的日期,可女人最痛苦的那几天好像已经过了。

  顾执念生怕他怀疑她说话的真实性,又补充说道,“这个月,推迟了!”

  向川原本停留在她腰间上的动作瞬间停了下来,眼里的光芒幽暗不明,又像是不满地起身离开。

  但他原本迈进浴室的步伐突然停了下来,转过身重新返回来,还没等她反应过来,他的身子便压了上来,狠狠地撕咬着她的唇…

  顾执念的心里头隐隐约约泛起了一抹惊喜,轻声试探道,“你,你想要孩子了?”

  向川低沉的嗓音带着隐忍的沙哑缠绕在她的耳边,“有了孩子的话,你这辈子永远别想逃出我的手心!只能是我的。”

  原来向川并不是想要孩子,只想利用孩子把她紧紧地禁锢在他的身边,永远被他控制。

  她差点就以为他是真心实意地想要宝宝,差点忍不住就把怀孕的事情给说了出来。

  “我肚子疼!我想休息!”

  顾执念浑身上下写满了抗拒,他的话仿佛一道利刃戳中她的心,让她的脸上迅速抹上了几分煞白。

  向川瞧见她那个难受模样,隐隐约约有些于心不忍,缓缓地收回了自己手上的动作,走出了房间。

  ……


07孩子是谁的

  几天后。

  公司。

  顾执念连她自己也不清楚,这已经是第几次往卫生间里冲进去了!

  她也没有想到,她的孕吐反应竟然会这么严重,这让她忍不住感慨每一位当母亲的不容易!

  她的异常反应,引起了余沉的担忧,“执念,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原本觉得没什么必要的顾执念明显地感觉到腹部一阵莫名的疼痛,担心宝宝的健康成长,她还是点点头同意了!

  直到走进妇产科室的那一刻,余沉这才猛地反应过来,顾执念已经怀孕了!

  医生特别嘱咐她不能过度劳累,谨记劳逸结合!

  她已经连续加班了两周了,可是没办法,为了业绩,为了隐瞒自己已有身孕的情况,她愣是咬牙顶住了层层压力。

  “那男人知道吗?”

  她清楚,余沉口中的那个男人是向川。

  可是顾执念默默地低垂着头,没有回答。

  此时无声胜有声。

  余沉那温情的眼神望向了她,那双眼眸里还隐藏着一股说不出的心疼。

  “他爱你吗?”

  余沉的话一针见血,让顾执念下意识地攥紧手心,狠狠地刺痛了她的心。

  就在余沉小心翼翼地搀扶着她,慢慢地从妇产科室走出来的时候,他们谁也没有发现有一双不怀好意的眼睛已经盯上了……

  回到家的顾执念就像往常一样,梳洗完躺在床上,那疲惫的眼睛就快闭上的时候,一道白光渐渐地呈现在她眼前,卧室的房门竟然被打开了。

  她收回了自己有些诧异的眼光,保持着一抹从容镇定,微笑着问道,“你怎么回来了?”

  按照以往向川回家的次数,几天前刚刚回来的他,按照正常的回家频率,今天他不应该出现在这个屋子里的。

  莫非是回来整理出差的行李,还是拿什么重要的文件?

  顾执念原本还想多问一句,可是还是硬生生地把话憋进肚子里。

  算了,问那么多干什么呢!反正他又不乐意跟她搭话。

  他浑身散发出一股寒冷的气息,那锐利的眼神泛着一抹寒光,宛如一把利刃,随时都有可能伤人。

  可向川完全忽视了她脸上那抹诧异的眼光,像是不耐烦地扯了扯领带。

  他原本泛着寒光的双眸迅速被一团怒火覆盖住,一个抬手紧紧地捏住她那尖削的下巴,狠狠地说道,

  “顾执念,你真是好样的!竟然敢在外面给我带绿帽?”

  绿帽?他这是什么意思?

  向沐片场受伤住院,顾执念和余沉从妇产科室走出的那一幕,完全落入了她的眼帘。

  她当然不会轻易错过这么一个挑拨离间的绝佳机会,偷偷地拍下那一幕,发给了向川。

  向川在看到照片的那一瞬间,整个人几乎是气得直接冲了出去,驱车以最快的速度飞奔回家的。

  他望着顾执念脸上一脸茫然无辜的模样,不禁扑哧一笑,就连说话的口气还带着强烈的鄙视,

  “顾执念,你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萧红 呼兰河这小城里边,以前住着我的祖父,现在埋着我的祖父。 我生的时候,祖父已经六十多岁...
    锦音阅读 3,620评论 2 1
  • 阳光中醒来 美丽梦还在 每一天 都有新期待 来 早餐配牛奶 水果加蔬菜 好心情甜美可爱 来 风儿吹过来 花儿朵朵开...
    小耳朵田田兔阅读 20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