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人不倦”,颜值逆天又丑到极限的日本艺人

昨晚明明困的要死,愣是被一部沙雕剧驱逐了睡意,精神了半宿。

这部就是同名漫改作品《我是大哥大》。


两个转学出道成不良的普通学生,

一场2V10,盲打出奇迹的完胜战役,

让他们成为了该校的最强二人组,

继而跟当地不良群体过着打架斗殴,搞笑沙雕的校园生活。


喜欢看的,估计已经在追了,不喜欢看的,我就算安利也没用。

所以就不说剧情了,聊聊用生命在搞笑的日本艺人们吧。

论颜艺,论表情的夸张程度,论表情包的出土数量,日本艺人说第一,怕是很少有人敢说第二。

《银魂》认识了桥本环奈,“大哥大”里她饰演不良少女组的老大,明明是超可爱的高中少女,但扮起丑来还是让我惊掉下巴。


真实不做作,被誉为日本千年一遇的美少女,桥本平日的硬照,都是酱婶的。

满满的偶像少女风,有木有!


到银魂里是挖鼻屎、扮鬼脸,不忍直视。

大哥大中,更是前一秒甜蜜少女,后一秒暴力大姐头。

不光人设崩毁,节操也碎了一地。

用生命在演戏,跳崖式毁人设的桥本美少女,也只能围笑以示敬意了。

《银魂》可以说是“毁人不倦”剧。

小栗旬,《花样男子》中花美男“花泽类”,

《热血高校》中“行走的荷尔蒙”,

带着盛世美颜进入银魂,愣是实力化身女装大佬,

贡献无数表情包,丑的亲妈粉不敢认。

ren

《我是大哥大》在“毁人”手段上也过之而不及。

三桥的扮演者贺来贤人,看日常也是阳光美少年一名吧。

在剧中,好歹也是沙雕发型都压不住的美颜,

可一开口,五官就能移位,丑就算了,但丑的还不重样,也是服气。

老实说,我尝试模仿他的表情,挤眉弄眼半天都出不来效果,我承认是在下输了。

另一个主角伊藤健太郎,除了发型沙雕,他都算剧中正常向那一波的,可见这部剧演员的颜艺程度。

真要说,我其实有点迷健太郎的女装,比女生还可爱,我要是男声我就想追了。

另一个侧面也说明,日本艺人真的是百无禁忌,为了满足角色需求,

穿女装,沙雕样,张手就来毫无违和感。


想想国人明星时刻端着,想方设法经营人设,最还毁于人设,真真是痛心疾首。

日本艺人自毁人设不说,还是分分钟表情管理失控,化身搞笑艺人。

就拿我个人很喜欢的堺雅人来说,

看他的日常和电影,会觉得他是大叔级暖男,温文儒雅中带着慵懒的治愈。

可在《胜利即正义》中,贱起来,能贱的人牙痒痒,恨不得扒筋抽骨,给他两耳光。

就算“国民老婆”、“微笑女神”新恒结衣,在剧中也是频频暴走,贡献表情包。

非搞笑艺人,都为了角色,用生命去搞笑,尽力去演绎。

要知道日本很多剧都是动漫改编,动漫有属于自己的夸张表现手法,真人去饰演,动作和表情都会大开大合,往往会让演技显得浮夸、做作,稍微端着点就会引发尴尬癌,不搞笑,还极其别扭。

所以日本艺人扮丑,卖傻都尽力做到自然流畅,呈现出演戏和自然流露的恰当尺寸,达到爆笑的效果。

在剧情上也尽可能的还愿动漫,玩过COSPLAY都清楚,角色要做到还愿动漫就很不容易了,还要让观看的人不觉得有违和感就更难。

漫迷心中有干尺子,一旦改动过大,还原不够,粉丝一人一口水,都能让剧组吃不了兜着走。


日本艺人热衷扮丑?那不过是角色需求,要帅回来,美回来不过是分分钟的事情。


可惜的是,这点敬业精神在国人偶像身上是看不到的,耍帅装酷,高冷腔调,稍微走点亲民风,粉丝们就欢喜的不得了,稍微在剧中扮农民工,就敬业夸上了天,奖项拿得手软。


本来我们才是剧集的最大消费者,结果确实最没尊严的消费者,不但不敢提要求,还一步步的退让。

没演技,算了算了,换个人也不见得比这好。

剧情一塌糊涂,算了算了,主演还挺好看的,将就将就得了。

电视剧毁原著,算了算了,“起码有的看”,然后默默的去刷点击,为剧摇旗呐喊。


宠坏了他们,恶心了自己,说到底是活该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那些孩子都闪闪亮着光+:。.。❣LロVЁ❣。.。:+
    一杯大橘子阅读 169评论 0 0
  • 对于父母,或许从来没有了解过他们,走进过他们内心,他们的梦想,他们曾经有过的激情,都随着时光慢慢消逝。 有时审视自...
    可人书阅读 191评论 0 0
  • 宝贝计画告诉您儿童入门画画学什么 儿童入门画画学什么?不管是家长教宝宝画画还是去培训机构学画画,都需要了解儿童画画...
    qzuser_28a6阅读 1,841评论 0 1
  • 上篇文章的圈套就是哈哈哈哈哈哈若普罗塔戈拉选择的是前者,那么不管他说出的意见是什么——假设是愚蠢的意见,那么他所表...
    花生樹阅读 446评论 0 0
  • 亲爱的读者: 你们好,因为一些突发事件,小说《想要温暖的美人》暂时停更,感谢这段时间你们对我的小说的喜爱和支持,给...
    刘河秀阅读 361评论 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