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打胎,你做什么嗳”

小悦问我来借钱,数量不多,

可问起原因却支支吾吾地说不清楚。

我这人的原则向来是借钱可以,

你说服得了我,白给也行。

打了好几圈太极下来,

她终于绷不住坦了白,是要借钱去打胎。

除我以外,她已经问好几个人借了钱,

加上我这笔就差不多了。

我惊了,

意外怀了不想要还可以理解,

可打胎的钱哪轮得到她来操心?

一说起来,小悦的眼泪就跟

阀门打开又坏了似的,再也止不住。

这个孩子的到来,

是她和男友都没意料到的。

算日子,

应该刚是她安全期的那几天,

男友死磨着她不想戴套,

她被哄得七荤八素,

稀里糊涂得就答应了。

事后,谁也没想起来买个药,

结果就中奖了。

小悦其实挺想要这个孩子的,

毕竟她年纪也不小了,

就这么先上车后补票也不是不行,

可男友却坚决让她打掉。

对方说起目前的经济状况,

还从谈婚论嫁的繁琐

到现在想拼搏的目标,

拼命地给她洗脑,

终于劝服她去把孩子打掉。

可一提到打胎的钱,就没下文了。

一连几天都没联系她,

打开聊天框小悦才发现自己被拉黑了,

对方手机号也换了,

租的房子也搬了,玩了一出人间蒸发。

小悦懵了,

素来月光的她哪有钱啊,

这种事又不能向家里开口,

就只能找朋友了。

我二话不说给她转了账,

然后忍不住把她给好好训了一顿。

那些嘴上说着爱你,

上床却连套都不肯为你戴的男人,

真的就只剩下一张嘴了。

他是爽了,却将你推下了万丈深渊,

连伸手拉你一把都嫌累得慌,多残忍呐。

在此我想对精虫上脑的朋友说一句,

上床是两个人的事情,

可怀孕却是一个人的事情。

怀孕的不是你,

上手术台的不是你,

你就不会懂得那种

生理加心理的双重打击。

没钱打胎就别做爱,

你要知道,被你伤害的那个女孩,

一度想要和你奔赴未来。

既然认真不起,就别去骗别人的身心。

饮食男女,人之大欲。

已满十八岁成了年,

上个床、做个爱的确没什么。

干柴烈火,两厢情愿,

没什么好扭捏害羞,

也没什么可羞愧遮掩。

可前提是,

保护好自己,也别伤害到别人。

肌肤相亲的刹那,灵肉合一的瞬间,

她坚定地相信着会有那么一天,

他亲手为她披上婚纱,

给她下半辈子的安稳和幸福。

我如同一个赌徒,

拿余生同你来一场惊世豪赌,

倾家荡产,不给自己留一点点退路。

你若只是想玩玩,就别接下这一注,

你能走,我却不能输。

想睡我可以,要么dai套,要么娶我。

没胆为我披上婚纱,就别脱下我的衣袜。

恋爱这种事,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一头扎进去的时候,

谁都没能顾得上太多,

只知道拼了命地往前冲,

把心肝脾肺肾通通掏出来给对方,

盼着日夜相拥,抵足而眠。

即便你再爱他,

也别意乱情迷到忘乎所以,轻

易为他舍弃了自己。

开房的钱他出得起,

买套的钱怎么就出不起?

这个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万一,

一旦有了侥幸心理,

终有一日会踏入绝地。

别等到自己挺着个大肚子,

满世界找孩子他爹,

被人贴上未婚先孕的标签,

再来后悔当初没能坚守住阵地。

你要记住,即便世上真的有鬼,

也不能相信男人在床上的那张破嘴。

一时爽快的是他,一世痛苦的是你。

你无比珍贵,请管住双腿。

自己作的爱,跪着也要做完。

自己犯得浑,我劝你做个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以前总是以为性格决定命运,决定人生,我的口才不好就归咎于我的性格内向,所以口才不好是理所应当;我不善于表达情感,...
    小西伯利亚狼阅读 757评论 0 4
  • 耳元著。 构局合理循序渐进,一看便知是熟练的作者。 内容还不错,有虐有甜,欲扬先抑,阅读感受比较流畅。 两个身带伤...
    路茗阅读 468评论 0 0
  • 好像还是更喜欢写在纸上的感觉。 可是一旦过了段时间再回头看,不是找不到了,就是压根认不出自己龙飞凤舞的字迹。 人也...
    洞洞洞幺幺阅读 95评论 0 0
  • 这是二十岁的我。 我越来越发现二十岁的我身上有很多臭毛病。 我想着在学校参加活动,考取证书。 无奈本人不擅长社交,...
    Faith_69e4阅读 627评论 0 2
  • 知道木心是因为陈丹青,大学的时候读陈丹青的荒废集退步集,觉得非常有趣。于是发现在字里行间,对木心都相当推崇。 木心...
    dalianmaoliang阅读 750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