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种种子冥想能活出孩子般的生命状态你信吗?<VR女神张健的咖啡冥想>

时间:2017年1月6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是时候为今天的好种子浇水施肥晒太阳

【2017年1月6日周五——咖啡冥想】

我近期最想实现的愿望或目标是:

一财富目标:

1:VR色彩全景科技有限公司(新公司)三个月盈利50万!

2:罗麦深圳斌健团队晋升两户总监!

二智慧目标:

创意无限,自我管理能力<自律>,慈悲喜平等舍,影响力,凝聚力,领导力

三健康目标:

1,妈妈的精神状态越来越接近正常人,希望她能够多与人互动,微笑,沟通,能学会广场舞,能够经常下楼自己独立玩耍!

2,自己的身体,能够作息正常,吃丰富的营养餐,将自己营养不良的身体调整过来,能够拥有健康的身体,学会瑜伽并坚持锻炼瑜伽冥想,能够将四宝养成!

四公益目标:

给治疗自闭症孩子的公益机构<深蓝自闭症公益机构> 募捐5万元!

所以我的咖啡冥想内容是:

A财富咖啡冥想

1,赠送弟弟价值50万的房子的首付,他做生意毫无条件的一次次支持他,每次都是几万块以上,生活上有困难也毫不犹豫的支持,种下慷慨大度的好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2,帮助老公达到他喜欢的事情,他喜欢车,首付加贷款30万,支持他购车!帮助爱人心想事成,种下慷慨帮助他人心想事成的种子,种下财富的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3,在天津E+公益资助一个贵州的孩子上中学,一年学费9000,三个学期13500种下智慧财富的种子,帮助困难的学生度过艰难的时刻!随喜天津E+公益种下的财富的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4,捐款深蓝自闭症儿童基金会现金45000,种下关爱孩子财富的种子,随喜深蓝自闭症公益基金种下的财富的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没有痛苦和疾病!

5,捐款格西老师史丹利老师的断金刚译社333,33元,随喜格西老师,史丹利老师种下的财富的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6,给家里长辈钱,每年各个叔叔大伯婶婶,姑奶等都会收到我500-1000块的红包,每个月给公公婆婆500元,给妈妈300元,种下孝心财富的种子,感恩他们的教育养育之恩,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7,在腾讯公益上两个微信号每天一元钱,祝福那些经受痛苦的孩子们早日脱离苦海,种下关爱孩子和财富的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8,帮助一个朋友几次度过经济危机,一次他在斐济通过微信借给他20000块,一次帮助他从一个朋友那里帮他借了50000块,还时不时鼓励他,帮助他,带他去读书会,给他介绍生意,也都有单成交!种下财富的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9,一个朋友公司转型需要合伙人,我毫不犹豫第一个支持她,鼓励她,在泰国在她的发布会,我都积极的挺她,给她介绍客户,也都成了好几笔!种下了帮助她人和财富的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10,我的朋友公司要做企业宣传片,我介绍了我一个做传媒的朋友,他们也成功交易,几万块的单子又成了,种下帮助他人成交的种子和财富的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11,我多年的销售总监也是我的贵人,几年来并不如意,在新公司管市场部,我毫不犹豫的支持他成为了他的总代55000,虽然最后我是亏掉了,但是从其他途径得来的回报远远超过这些,种下支持他人成交和种下财富的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12,在做罗麦的时候,我帮助四位朋友清理他们的库存,很多都是我自己花钱付运费,在自己没钱自己可以做业绩的时候先把他们的库存解决掉,帮助他们解决金钱的烦恼,种下财富的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祝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13,员工没钱交房租,我提前给他预支工资,解决他燃眉之急,同时叫他捐助深蓝自闭症儿童善款,做为财富的种子,每月捐赠,我也种下了财富的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14,我老公大舅得了肺癌,在最焦虑的时候我们出了10000块让他安心治疗,到处找医生帮他解决烦恼,感受到家族的温暖!种下了健康和财富的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15,好朋友4月开餐厅,我自己第一个成为他的会员,我每天都去增添人气还帮助她拉人气,介绍好多朋友到他那里消费,成为会员,种下财富的种子,同时也愿天下更多人运用金刚智慧创造财富。天下所有人都有氧气一般的金钱。

16,朋友父亲得了肺癌晚期,吃了一箱炎干净后有好转,吃没了要再买,没钱买我就垫了3980块帮他父亲及时吃上,种下健康和财富的种子!

17,在腾讯公益上看到农民工工伤的事迹,捐了100块,希望他们能够少些事故,多些幸福,种下关爱别人和财富的种子!

18,感恩杨军感恩广州心容海机构建立了一个为期三个月的金刚实践小组,我认财富组组长,这块肥田我每天都会浇浇水,会关注他们打卡,鼓励他们四宝养成,自己也在努力成为榜样,很走心的跟大家交流!昨天沟通了几个同学我自己的成长也很大,其中一个人的财富目标早已达成,强烈随喜她的好种子!也强烈随喜财富组所有人的勇猛精进!并把这份功德回向给我的罗麦团队,愿她们心想事成,业绩达标,三个月内晋升两户总监!

19,感恩Anne的良田,向孤寡老人捐款351元让他能够安心的住进养老院,种下财富,关爱老人的种子!并回向希望天下所有孤独的老人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20,感恩在我困难的时候柳哥借给我25万,谭春英借给我3万,崔德华借给我3万,我的姑姑借我5万,感恩我的两位投资人投资我100万,感恩银行贷款给我,信用卡让我使用,种下感恩财富的种子,感恩菲菲姐毫无条件的支持我所做的事,感恩Tina介绍的传媒公司和我合作VR,感恩杨哥刘哥给我介绍龙会长免费给我使用办公室,龙会长还投资我,感恩智哥介绍生意给我,感恩所有帮助我增长智慧的人,感恩朋友帮我介绍业务!

每天滋养,每天冥想和父母和祖先链接,我是富足的,我的身体是发着金光的,不仅自己拥有源源不断的财富,也会带给别人财富!种下喜悦财富幸运的种子!

B智慧的种子。

1,感恩格西老师,以及史丹利等老师的发心,传播世人!并随喜他们的大爱!

2,感恩谭春英杨军引领我走进金刚读书会,随喜杨军读书会越办越多,开枝散叶,随喜各位领读人,随喜各位金刚同修的精进,随喜提供道场的东冬等人的慷慨和种下无量无边的智慧好种子……

3,感恩杨军,他每天做到冥想1小时,做到咖啡冥想,做到坚持读书会,做到常青藤老者陪伴,随喜他的说到做到,种下无量无边的智慧榜样的好种子!同时在冥想方面给我很多的支持!

4,感恩张博,他的冥想群里会时不时让我做值班天使,可以发挥我的冥想天赋,在我坚持不下来的时候有他和冥想群的朋友的鼓励!我坚持了下来!随喜冥想群种下的无量无边的健康和智慧的种子!

5,感恩给我智慧引导的朋友王海燕,在我对种子法则摇晃时,她给我坚定的信念和坚持的力量!非常感恩她,同时随喜她种下的无量无边的智慧的财富的等等好种子…………

6,咖啡冥想每天给老公做<施与受>的冥想,发现和老公的感情越来越甜蜜,彼此更加信任,关心,对未来充满美好,冥想真的很神奇!并做回向,愿所有美好众生如是!

7,一大早去办理港澳通行证,业力伙伴浩之陪同,浩之说他有个伯父在罗湖市局可帮忙,我拒绝了认为不要麻烦别人以及占用别人的资源,原想去梅林办理,随时改了主意,一起去了罗湖市局,由于我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去到香港,但在正常办理下我的时间是不够用的,最后在浩之和浩之的伯父帮助下顺利当天拿下!非常感恩浩之的帮助,也随喜以及平时给别人的方便以及不占用他人资源的好种子!方便也要有智慧的种子!

8,和业力伙伴浩之进行星巴克四步骤,帮助他整理了他的目标,分享了智慧,席间经常运用空性和种子原理进行解答疑惑!感恩业力伙伴让我种下强大的智慧的种子!

7,今天和久未见面的前老板前同事们相聚,才发现自己这一年来变化有多大,你们相信吗,通过种种子和冥想可以活出孩子般的生命状态!依稀记得去年的同一个时间,自己还是一个多愁善感,伤春悲秋的状态和前同事们相聚,因为分离是我始终不愿意面对的,我的世界创造出来一群特别纯洁,特别重感情的朋友,去年他们唱歌我在哭,内心想为什么有离别,在一起多好,这种情绪跟我父亲去世有很大的关系!而今年相聚,我就像变了一个人,开心,活泼,内心充满喜悦,内心整个世界都变了,活脱脱的像个孩子一样洒脱,是通过这一年持续不断的坚持冥想种种子和了悟空性的原因,即使过程中也有懈怠,但都坚持下来了!让我觉得我们即使人分开,心也未分开,就不存在分离,哪来的伤感呢,所以开心的像个孩子,每天活在喜悦中!你的外在世界都是由你的内心世界创造出来的,你想要的一切,种子都会给你!

C:健康的种子

1,感恩格西老师发扬金刚四宝,瑜伽和冥想,咖啡冥想和六时书,随喜身体健康坚持做瑜伽并给别人带来健康的人!随喜坚持做冥想的人

2,健康做的不好,熬夜喝酒,未达到目标,进行忏悔,并执行种种子行动!

D:公益的目标

今天建了公益群,月捐助计划,各大导读人纷纷带领捐助,随喜并感恩他们的慷慨大方,种下财富的种子,开放的智慧,关爱生命以及种下孕育健康儿女的强大种子!

(冥想后做回向):时间:2017年1月6日

带着愉悦的心情把我所种下的好种子,放到心轮的位置,所有种下的好种子,如钻石一样,发出光芒,射向老师、众生、设定的目标。也就是回向给老师,回向给所有人,回向给我设定的目标,愿我成为那个成功和幸福的“超人”,成为众生学习的榜样,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人生的成功与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