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句 - 草稿 - 草稿 - 草稿

1-从我第一次看到你,我就爱上了你,我但愿游荡在你身边,做7天的夜鬼,跟随你,哪怕落入最黑暗的地方,我的爱也不会让我成为永远的孤魂

2-我到底欠了你什么,做梦都要让我难过,和你分开以后,我又瞒着很多人,偷偷爱了你很久,我不是选择放弃了,我只是想放过自己!

3.东风吹破少年梦,从此再无赤子心,梦财富,思金钱,至此别无他念,一心向钱!

4.你能渡世间亡魂,花草树木的枯萎,能渡恶人轮回,为什么不能渡我那,你是世人的圣佛,唯独是我的恶人

5.山河远阔,众生如海。

  无一是你,无一不似你。

这满天繁星闪烁,这人间万家灯火。

无一不似你,却无一是你。

算了,起风了,

哈哈

爱情这东西. 始于颜值. 陷于才华. 忠于人品. 痴于感觉. 迷于肉体. 最终折扣于物质. 败于现实.单身久了,生人不敢开口,熟人不敢下手,没有了一见钟情的资本,更缺少日久生情的条件,躲得过对酒当歌的夜,躲不过四下无人的街,我期盼着一位富婆能看穿我的逞强,让我卸下伪装,带我走进她的心房 ,迈开腿,抓紧床,再累也比打工强!

终将错付了真心,辜负了爱情,错过了最美的时光,爱过最喜欢的人。你好,陌生人,时光依旧只是“不是她”

我于昨晚去世,走时,心如止水,我于今早重生,来时,心怀暖阳,起死回生,仅一夜之间,我竟判若两人。

我们喝过同一瓶水,睡过同一张床,牵过彼此的手,一起讨论过未来,如果说还有什么遗憾,那就是,没能给彼此一个家

最合适的,莫过于你杀人给你放火的,你下刀山她陪你下火海的,说到底不是什么勇气,是对你明目张胆的偏爱,不论好坏,是你就足矣

三里清风三里路,步步清风再无你,终是庄周梦了蝶,你是恩赐也是劫!爱过恨过皆成经过,原谅我曾不顾深浅的喜欢……

听闻远方有你,纵深跋涉千里,我吹过你吹过的风,这算不算相拥,我踏过你走的路,这算不算相逢

浮世万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浮世万千,不得有三,水中月,镜中花,梦中你,月可求,花可得,唯你求而不得,终是自古多情空余恨,好梦由来最易醒,辞别再无相见日,终是一人度春秋

有人图你的下半身,有人图你的下半生,但为什么图你下半身的人像个爷,图你下半生的人却像条狗那

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我喜欢有夫之妇,那换一种说法我喜欢女孩已经嫁为人妇

其实最卑微的莫过于,她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理过我了,我明明难受的不行了,但是他一跟我说话,啊,我又开心的就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我明明连一秒都没有拥有过她,但是她走了我却感觉失去了千万次

放心一个人最好的方式,不是不再联系,而是见面好好谈谈,解开彼此的心结,然后相互祝福!可惜,有心结的,往往都只有一个人

今夜星空闪闪,我爱你的心满满,想你一晚又一晚,我把你的心都装满,想吃爱情的苦,我做你的小公主,只吃糖我不吃苦,我只做你的小老虎。

如果有一天你能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流泪,因为我的心里全是你给的伤悲, 如果有一天我能走进你的心里,我同样会流泪,因为你的心里全是你的无所谓

无人与我立黄昏,无人问我粥可温,无人与我捻熄灯,无人共我书半生,无人陪我夜已深,无人与我把酒分,无人试我相思泪,无人梦我与前程,无人陪我顾星辰,无人醒我茶已冷!

没人懂我------苍天不解人情暖,冷眼看花尽是悲。

真的很难过------半身风雨半身伤,半句别恨半身凉。

失望到极致------心酸纵有千百种,沉默不语最难过。

感觉自己很孤独------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看透了,不爱了------有情皆孽,无人不冤。慧极必伤,情深不寿。

只缘感君一回顾

你是我自罚三杯逗不肯说出口的秘密,你是我花光所有幸运都不敢渴望的人,你是我穷尽一生都做不完的梦

99步是爱,最后一步是尊严,我连最后一步的尊严都不要了,

比起了解 我更喜欢理解 你喜欢月亮我可能摘不到 但我会搬着梯子一层一层为你得到

感情没有快慢只有深浅,有的人相识只能形同陌路,而你我相遇,却是一眼万年!

青梅竹马不是你,情窦初开不是你,但幸运的是从今以后清淡是你,风雪是你,贫贱是你,荣华是你,往后余生我的生命全是你。

我们之间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爱而不得,锲而不舍。进一步没资格,退一步舍不得。相遇太美,可走出太难。希望下辈子我们早些相遇·你正逢嫁人,我正逢娶妻·你许我一生,所爱皆我·我许你一世,满眼是你。

愿你一生有山可靠,有树可栖,与心爱之人,春赏花,夏纳凉,秋登山,冬扫雪。愿你在海边踏沙,有良人为伴。愿你在山巅眺望云雾,有痴傻的他紧拉。愿你如愿遇到命中的缘分,不早也不晚,不急也不缓。

即使我臭名昭著,又何曾伤你半分,即使我穷困潦倒,又何曾对你吝啬半分,薄情的人风生水起,深情的人挫骨扬飞

听闻远方有你

动身跋涉千里

我吹过你吹过的风

这算不算相拥

我踏过你走过的路

这算不算相逢

我还是喜欢你

认真且怂

从一而终

我还是喜欢你

像太阳升起

不论朝夕

我还是喜欢你

像云漂泊九万里

不曾歇息

我还是喜欢你

像星辰砸向大地

至死而已

我还是喜欢你

像微风吹进心里

酥酥靡靡

我还是喜欢你

像风走了八万里

不问归期


有人说,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

而实际,林深时见雾,海蓝时浪涌,梦醒时夜续

不见鹿,不见鲸,不见你

但最终,鹿踏雾而来,鲸随浪而涌,你却没有回头

就如我,字字皆你。

而你,句句无我。

1、好不好嘛。

2、求求你了。

3、拜托拜托。

4、行不行呀。

5、我不管嘛。

6、我爱你呀。

7、你最好了。

8、人家要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