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翳礼赞 CH6

“砰。”

LAY收回手,把枪放在朴灿烈枕头旁边。

嘴唇模拟枪声吐出的气流喷在朴灿烈脸上,他推开坐在自己身上的LAY,大口的喘着气。

“这么害怕?”

朴灿烈用右手死死的扣住LAY的手腕:“你到底要干什么?”

“不干什么,觉得你好玩儿,”LAY笑了笑,竟然凑上去亲了一下朴灿烈的右手虎口,“小朋友。”

朴灿烈甩开对方,冷静下来一想事情八成和他姐有关系,不知道对方是敌是友。

“你刚才说,谢谢我姐?”

LAY点点头:“说吧,钥匙在哪儿。”

越说越糊涂,朴灿烈跟不知道LAY说的是什么:“什么钥匙?”

对方脸一沉:“朴宥拉没跟你说锁和钥匙的事情就把你扔进来了?”

“不是我姐……是另外的人把我弄进来的。”

LAY叹了口气:“怪不得,我还指望你有点儿用呢。”

朴灿烈敏锐的捕捉到LAY的话里并没有对朴宥拉有抵触的感情,很快转话问道:“这么说,你是被我姐弄进来的?”

“不,我是自己来的,但是朴宥拉帮了我不少忙。”

朴灿烈心想,白痴才会自己进来“活人墓”里。

而对方似乎看出了他的腹诽,道:“你姐让我进来找锁,结果锁没找到,我也出不去了。”

“我从刚才就想问了,钥匙和锁究竟是什么东西。”

LAY看了朴灿烈一眼,伸出一根手指按了按他嘴角的伤:“钥匙和锁,就是你进来的原因,被小太子背后捅了一刀的滋味怎么样?”

“靠!你怎么知道我是被……”

LAY眼疾手快的捂住朴灿烈的嘴,更加靠近了对方的身体,一道强光扫过整间牢房。

“活人墓”牢房的结构很特殊,每人一个不到四平米的单人间,从墙壁到地板都是透明的防爆玻璃。

单人间分布杂乱,并不在同一平面上,有的离地不到半米,有的拔地而起几乎有二十米高,朴灿烈的单人间在整个牢房的正中央,是最容易被发现的地方。

LAY穿着软帆布囚服一翻身滚进朴灿烈的被窝里,顺手把放在枕头旁边的枪收好。

朴灿烈佯装冷静的躺在LAY旁边,等待着这次巡逻过去。

他放慢的呼吸,LAY却凑过来用枪顶住了他的下体。

朴灿烈一震,用大腿夹住LAY的手腕,咬牙说道:“别乱动!”

LAY挣脱开,饶有兴趣的用膝盖划过朴灿烈半勃起的裤裆:“我看你兴致不低啊。”

朴灿烈不理他,假意翻个身,向外侧过去。

强光扫过整个牢房八次,每次时间大约十五秒,巡逻的守卫关掉强光灯,端着枪交接班。

朴灿烈看着一个个子不高的守卫消失在三层的楼梯上,才松了口气。

LAY也不再逗他,坐起身来,看着朴灿烈:“说说吧,你是怎么进来的?”

他早就料想到会有这么一天,但是没想到男人能这么卑鄙。

朴灿烈孤身一人站在集装箱前面。

面对他的是一排黑洞洞的枪口。

码头上的海风很大,浓烈的腥味黏稠,只要在外面站一会儿都觉得海水倒灌进了鼻腔。

朴灿烈腰间的伤并不致命,但是此刻疼的让他全身发抖。

他没来得及好好包扎,衬衫布料混着泥土和血粘在伤口上,没得到妥善处理的皮肉似乎发炎了,朴灿烈烧得头疼脑胀,却不得不强打起精神应付这一切。

男人甚至怡然自得的坐在一把椅子上,旁边的大屏幕里似乎在放什么直播。

“我没想到你会这么快动手,”朴灿烈喉咙干涩的说道,“这么着急坐上这个位子吗?太子爷?”

男人嗤笑了一声:“没了你的帮助,我怎么能这么顺利的逼宫呢?”

朴灿烈眼神一暗,拉开了保险栓,平举着枪对着男人的眉心:“我以为我们早就达成了协议,你不会动朴宥拉。”

大屏幕里的画面清晰了许多,朴宥拉跪在一个废弃的仓库里,双眼被蒙住,嘴上也贴了黑色的宽胶条,虽然狼狈,但是没受什么伤。

“哦?我这人记性不好,说去的话当然不可信了,”男人无所谓的耸耸肩,“这件事你不是一早就知道了?”

朴灿烈把枪转了个方向,对着自己的下颚:“放了我姐,我知道你想我死在这儿。”

“你以为死这么容易吗?竟然还和小时候一样天真。”

朴灿烈难捱的吞了口吐沫,他被男人困在码头一天一夜,滴水未进,又受了伤,他此时能神志清晰的说话都算是个奇迹。

“你我一起长大,一定要到这一步吗?你可别忘了,这个位置是我帮你坐上去的!太子爷!”

男人摇了摇头,走上前来:“就是因为你太重要了,那么多秘密,那么多计划都在你脑子里,就算你死了我也不放心。”

朴灿烈几乎再无退路:“你说吧,我照做。”

“密码和钥匙?”

朴灿烈闭上眼睛,无力的说道:“密码是小时候我们一起用过的五组之一,Q开头。”

男人点点头,挥手让其他几人退了几步,举着手机贴到朴灿烈颊上。

“钥匙在我市中心公寓的碗柜里,那是最后一把,锡制的,一次打开,不然钥匙就扭断了。”

“看来你说的是真话,”男人听着电话那头传出肯定的声音,“我现在放了你姐姐。”

屏幕上朴宥拉被两个女人拉起,粗暴的被退出仓库,隔着电波,朴灿烈能认出来仓库外面是一条盘山道,推测了一下大约是C市市郊。

朴宥拉到了外面应该安全了。

朴灿烈这么想着,扔掉手枪,双手并在一起,举在胸前:“随你处置。”

男人阴森的笑着,摸上朴灿烈的胸膛,从他的衣服里揪出一条项链,贴在朴灿烈嘴唇上:“留好了,这可是你从朴宥拉那里得到的最后一个东西了。”

男人带着体温的抚摸让朴灿烈觉得恶心,他扭头挣开男人的手,狠狠地啐了口血在地上。

他的腿发颤,很快就要站不住了,穿着皮鞋在码头东躲西藏,他的跟腱被磨出了血泡,现在几乎和皮鞋长在一起,动一下都疼。

朴灿烈用尽全身最后一点力气,冲着男人的脸颊吐口水:“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

男人发狠的痛击朴灿烈的后颈,抹掉脸上的污秽:“我等着。”

直升机的轰鸣声笼罩了整个码头,粗暴的挤开海风,耀武扬威的停在集装箱中间的空场上。

他从直升机上下来,穿着考究的英式西服,戴着一副柔软的羊皮手套,用尖头皮鞋踢了踢倒在地上的朴灿烈的脸颊。

“KAI先生,带走他吧。”

KAI点点头,示意手下把朴灿烈送上飞机:“已经收到尾款了,包您满意。”

男人点点头,一丝停顿都没有的快步离开。

螺旋桨挂起的风掀开KAI的条纹西装,也吹乱了他的银色短发。

离码头不远处就是货运公司的关卡,再往前就是繁华的城市夜景。

在城市里的普通人,永远不会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

KAI转过头看着朴灿烈,结果手下递来的针筒,敲敲筒壁,亲手把里面对的液体注射进朴灿烈的脖颈。

朴灿烈在昏迷中闷哼一声,却未曾醒来,又迈进更深一层的睡眠。

直升机缓缓升到半空,向着活人墓飞去。




TBC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