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超级辣妈减肥秘史,从128斤暴瘦到94斤我只用了2个月!

先发张对比图镇楼

本人:伊娜 ,坐标魔都 水瓶座

身高:165cm (骨架小)

减肥前:64kg

减肥后:47kg

目前体重:保持在49kg左右

微博:@伊娜就要瘦

薇 信:showmoney118

欢迎筒子们一起讨论交流减肥变美心得

以下为本人真实经历,有图有真相,严禁盗图!


减肥的初心源于想变成更好的自己。如果决定看我的文章,那么希望你可以吸取我的教训,不走弯路,总结好的经验,尽快瘦成你想要的模样。

容我从头说起哈,从小就被我爸妈喂养的很好,可以说顿顿大鱼大肉,老爸说我小时候家里的开销都花在了伙食上,虽然不是一眼看上去小胖子的类型,但绝对的敦实,圆鼓鼓的。


小时候的我

在接下来就是从可爱的圆润变成肥胖的心酸历程了,真正胖起来应该是在初中,正是女孩发育的关键时期,虽然本来就吃的很丰盛,但爸妈还是嫌不够,给我下血本补这补那,那时候还小嘛,我们那会儿不像现在的孩子这么早熟,没什么审美观念,也不是特别的爱美,不觉得自己需要减肥,反正胃口也好,慢慢的就越来越胖!想哭…

比如我那时候自己可以吃掉一整只烤鸭,一个六寸的蛋糕,各种零食,几乎是没闲过。饿了?吃啊!累了?吃啊!不开心?吃啊!妈妈做了好吃的?吃吃吃!

于是我成了这样


进入到高中,为了备战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高考,米饭从此1碗变3碗,下晚自习半夜23:00还有鸡汤。我的内心拒绝又嗨森。

以下高能…诸位做好心理准备。照片是高考后的毕业旅行,我成了这样,唉…心疼的抱住我寄几.

大一128斤

踏入大学校门后才真正意识到了自己成了名副其实的胖子,也开始羡慕周围打扮的美美的女生,每当看到昕薇啊瑞丽这些时尚杂志里的model就喜欢的不行,于是我决定不能在最好的年纪里一直做一个小胖子。


好了终于开始进入正题了,我的减肥之路由此开启,06年的网络还不像现在这么发达,只能在网吧搜索下网页,逛逛低配淘宝,认真研究了三天,我决定靠节食来减肥,其实后来出来的什么七天减肥法、过午不食法、苹果减肥法等等,原理都是抑制脂肪摄入达到瘦身的效果,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节食,有些针灸理疗类的号称不用挨饿,但是要严格按照他们的食谱来吃,请问和节食有啥区别?

对于我这种活生生吃到128斤的人来说,不让吃饱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情,每天早上一片全麦面包一个白煮蛋,中午食堂吃点蔬菜,下午四点来点低糖份的水果火龙果小番茄什么的,之后就不吃了,就这样饿了一个星期左右,我两脚发软、眼冒金星、经常喘不过气来!也没瘦几斤,走路轻飘飘,感觉要晕倒在路边了OMG!立即停止节食减肥。一个星期用绳命减的三斤,恢复饮食后两天就涨回来了,N大爷!


那管不住嘴我就迈开腿吧,于是开始办了健身卡,对于那时学生的我来说 也算是不小的支出了,可见我决心有多大,你说什么?操场跑圈?不干 一边跑一边让同学看我的肥肉肆意晃动吗?NONO


那时候徐家汇有舒适堡,坚持去了一阵子,感觉人好像越来越有活力了 挺精神的,但是…一斤也没掉…shit

咨询了教练,人家说了 运动要配合饮食,少油少盐低碳水,而且我的运动量不够大,跑步要坚持一小时以上,还要做无氧一小时…WTF???在逗我呢 我哪坚持的下来 我要有这毅力都考上北大清华了


这段韩文的意思是:如果像平时一样一边运动一边吃东西的话,那不是减肥,而是成为一只比较健康的猪罢了

绝望了,厌恶自己为什么这样胖 还浪费那么多钱 ,这样不堪,感觉各种负面的情绪随时可以击垮我。当时的心情我现在仍记忆犹新,难受了,那种孤立绝望的感觉。

出现转机是在大二暑假,因为脸上过敏长痘妈妈带我去见她的中医闺蜜,谈话间她知道我强烈渴望减肥的愿望,给了我一个食品袋,告诉我说里面是中医胶囊,效果很好,是供给艺人模特公司的,市面上没得卖,减肥效果很好,基本没有副作用,让我试试看,我妈妈一开始还不乐意 担心吃药不好 经不住我减肥的热情死缠烂打 最后还是同意我试试,就这样,三天两斤,半个月八斤,一个月十多斤,期间也没感到什么异常 不用节食 不会腹泻 也不难受 就喝水变多,反正喝水也是好事,后有一天洗澡的时候,我妈吓看到一跳说宝贝你怎么瘦成这个样子,我看着镜子里突出的锁骨,高兴的不行。后来我继续再接再厉,吃药运动一起上,两个多月就收到了94斤左右


回学校的时候 把同学们都吓死了,哇咔咔咔,有几个同学问我买了中药胶囊,减的也挺好。

后来体重一直保持在98斤左右,停药也没反弹。给想要减到目标体重的妹子一些建议,如果你想瘦到95斤,你就让自己拼命瘦到90斤,如果想瘦到100斤,就拼命让自己瘦到95斤,我也不知道这样的方式对不对,反正对我来说,还挺管用的。还有就是尽量买几件特别合身的收腰的衣服裙子裤子,这样,如果最近饮食上太过放肆,你胖一点儿,感觉裤腰系不上或者背部的拉锁难拉,你会很在意的,自然会减少外出觅食活动。

而且,当你真的瘦下来后,就不会允许自己再胖了。没瘦下来的时候百般顾虑,瘦下来后,你就知道怎么回事儿了。

大四的时候


我的婚纱照

上图可见 不减胸 哈哈哈哈

然鹅!!若干年后, 我又面对了一场不得不减的肥

对,你猜的没错,生孩子!!!怀孕后为了孩子死命的吃各种补!那种儿时的感觉又回来了,生完后又是做了连个月的月子,体重比生前还重!又丑又没形象,感觉老公都要嫌弃我了!特别想找回怀孕前的苗条身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断奶后开始继续吃我的神奇中药,依旧给力,轻轻松松啥事都没有,两个多月20多斤没了


当时得瑟发的朋友圈


这都是几年前的事啦 不过确确实实是我真实的经历,想知道我现在有木有反弹?

答案当然是没有!







减肥是一项苦差事,身体上的历练(要运动),心灵上的折磨(不能吃)。现在市面上的减肥药千奇百怪 五花八门,好坏我不予置评,但是我自己是真正吃这款药减下来的,我给她起了个名字叫“蝶舞轻盈”(因为艺人模特内供产品,不在市面上销售)没有代理,只是我和大家之间的分享,我希望能有更多人能受益。


关于减肥前后的经历和别人对我的千差万别的态度,我有很多想说的,这个社会很现实,他们对我的态度让我坚信减肥是我最重要的一个决定。只要你肯卖出这一步 ,姐妹们,我敢向你们保证,总有一天,你会感谢过去那个努力的自己。

欢迎➕卫星沟通交流减肥变美心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