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最动情的表白就是“我们是一家人”

                          1

在赵丽颖和冯绍峰被无数次偶遇同框之后,终于公开了!

而且这次是直接宣布已结婚的消息。

在10月16日,在10点7分,赵丽颖和冯绍峰分别在微博发出了结婚证和合照,言简意骇配文“官宣”。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世界为难你,她会拥抱你;生活让你流泪,他来护你周全;或许世间从来没有完美无缺的爱情;有的,只有相爱的你我。

10月16日是赵丽颖的生日,而10点7分则是因为,冯绍峰的生日是10月7日。

2016年两人因合作《西游记女儿国》结缘,电影中的御弟哥哥与国王陛下的深情几许最终离散,合作结束之后,也多次被拍到一同出行,举止亲密,传出绯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唐僧:小僧吃素。

——国王:我也吃素。

唐僧:小僧每天起得很早。

——国王:我也每天不睡懒觉啊!

唐僧:小僧不近女色。

——国王:我也不近女色!

喜欢就是要告诉你,不好意思,刚认识就喜欢你。

就是把自己内心的想法告诉你,不问结果,无问西东,而且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之后赵丽颖也有发过一条微博说自己缺个师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冯绍峰就在评论区甜蜜互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着媒体下询问,赵丽颖也是一直是直言不讳,说冯绍峰就是白马王子。


                          2

2017年7月,两人被拍到着侣装约会一起吃饭,饭后一同回到酒店。

2017年9月,冯绍峰被曝接赵丽颖家中过夜。

后来又在合作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红肥绿瘦》中,更是频繁被频繁拍到亲密同框。但始终都没有公开过恋情。


2018年8月,网曝赵丽颖停工已怀孕三个月,工作人员辟谣,赵丽颖晒劈叉照否认传闻;8月下旬,有网友晒图爆料称在三里屯偶遇赵丽颖冯绍峰牵手逛街。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8年9月,赵丽颖冯绍峰同乘飞机被偶遇。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8年9月,网传冯绍峰在节目中询问苏芒求婚钻戒克拉数有什么要求,苏芒说女生的生日数字最好,而冯绍峰说出了赵丽颖的生日。

2018年10月10日,有网友爆料称两人已经奉子秘密成婚,早于9月1日就在上海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 。

2018年10月16日10点07分,两人同时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宣布结婚喜讯。

                            3

看到这条消息时和朋友在一起,也聊了起来,朋友说,他们两个能在一起感觉蛮好的。

对我来说这是最甜蜜的宠爱了,在一起时不需要轰动的让全世界都知道,最动情的表白就是直接宣布我们是一家人。

这种状态是我认为最美好的,最完美的,平淡而甜蜜。

好好爱自己,才会有人来爱你。

农村出身的赵丽颖因为自己的“小小英雄主义”,才能不断突破自我,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现在,她不想让大家给她悲情人设,最终在事业突破的同时也收获了爱情。

不是所有昭告天下的喜欢才算喜欢,不是所有明目张胆的喜欢才算喜欢,不是所有肆无忌惮的喜欢才算喜欢。

最有力,最宠溺的话,不是我们在一起了;而是,我们成为一家人了。

如果你是太阳,那我永远期待白天。

时间识人,落难知心。

始于遇见,长于陪伴。

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爱你”而是“我习惯了有你”,彼此依赖,才是最深的相爱。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爱情或许会迟到,但从不会缺席。人生只需要两次幸运,第一遇见,一次走到底。

太要强了就会听到身边的人说,女孩子还是娇气一点儿啊。总是越过很多风口,才能看见光。特別要强又坚强的女孩,反而吃了更多苦。

成年人的世界 哪怕你的内心住着一个小孩,也请把他收起来,只在少数爱你的人面前绽放,能被人心疼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儿。只希望有一天,会有你对我说:别太累了,我们一起走吧,那时的我会卸下一身包袱,在你怀里温柔的告诉你:终于等到你。

                          4

想起了张爱玲曾经写下的话: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 于千万年之中, 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 没有早一步, 也没有晚一步, 刚巧赶上了,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 你也在这里? ”

那个人的出现,

让以往的遭遇过的委屈都不值一提。

只要遇见对的你,一切都对了。

《最好的我们》有句台词说,

“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可是很久很久以后的我才是最好的我,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怎么奔跑也跨不过的青春。”

如果可以,让我遇见你,在我的青春里,和你一起,从懵懂到安定的共度余生。

那些留下遗憾,无奈和伤感的曾经,全都因为你,而在我的生活中消失不见。

错过了九年,最后都变成了最好的自己,重新遇见,让这段爱情最终修成正果。

那时候你们会带着打磨后的自己欣赏彼此,不会在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而轻易离开对方,也不会在用言语伤害最爱的人。

晚一点,我们在路上已经卸下了无用的骄傲,收敛好了浮躁的心气,晚一点,我们在长久的锻造中,不那么害怕艰难,不那么容易被打败了,这样的我,才能给你更好的陪伴。

吃了这么久的瓜,终于有了结果,恭喜赵丽颖和冯绍峰,祝福他们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者简介:朴爽
饶雪漫平台签约作者 
一个集编剧,导演,品牌创始人,自由撰稿人,歌手,舞者,配音于一身的金融系女孩子。
生活中热爱旅行,喜欢小动物,热衷于品尝世界上不同地方的美食,对于旅行的定义是:最美的人就要去欣赏更美的风景。

原创品牌「BEST朴府」正在努力生长中……

代表作:《走过‘荆棘’路》《火线救援》 《时光的颜色》 《真正的离开没有告别》《找个布偶为自己代言,强行与全世界的美好相关》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