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推荐快速上D

来自合作伙伴的心得分享。

我是一名职业的心理咨询师,从去年年底开始经营美乐家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大半年的时间,那在这段时间里呢,我个人总结了一些我认为比较实用的方法。分享给大家,希望对每一位家人在经营美乐家事业的过程当中有所帮助,那我们取得正式的合作经营资格!!

那在开始之前呢,我想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既然选择美乐家这个事业,为什么要快速的达成总监?为什么要用简单配件的话术?它的意义究竟在哪里?因为我自己经营了这么长时间,我发现明明能力也可以,人脉也可以,但就是上总监的速度很慢,或者说推荐的速度很慢,后来我就发现他们容易卡在两块第一块,那就是好像似乎并不太明白,我们为什么决定做这个事业,就要用最快的速度取得正式的合作资格,另外一块呢,就是容易卡在自己的心态方面,所以今天开始呢,我想先就这两方面给大家分享一些我个人的见解,那第一个呢,就是我们为什么要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达成总监,那要通过我这半年的实践和总结,我发现,那如果我们能用自己最快速的方式达成总监,尤其是当月开始当月就达成总监的话,那首先第一块,我们的整个组织架构,整个佣金收益其实是利益最大化的,因为决定经营这个事业的,可能我们对他的产品呀,包括对美乐家的一些制度,都已经有了简单的了解,所以这一块我就不再做过多的说明,因为他所有的晋升奖金啊,新顾客推荐奖励呀,这些加起来的话,如果我们当月开始当月就能直接达成总监,我们得首先利益一定是最大化的,在我们整个的组织架构之内,如果我们举个例子,第一时间就直接能收集到十个顾客的资料,那我们可以直接把他们按照自己最好的思路,可以直接把我们这个布局先把它做得很好,那以后我们的团队发展也会更稳健。


那还有另外一个呢,就是只有我们快速达成总监。可以更快速的进入专心学习的阶段,也就是开始正式的去了解美乐家,更多的关于公司的理念,关于产品的各方面的知识,所以当我们越快速能达成总监,事实上对于我们来说,我们的障碍就会越少,我们的障碍越少,我们的信心就会越大,我们的信心越大,我们也就能更快速的影响自己身边更多的亲友,所以这是我个人理解的并且总结的,我们既然选择一份事业,一定在开始的时候要全力以赴,然后用最快速的速度去取得正式的合作资格。

本来就是咱们要分享的,如何简单推荐的话题,那在开始正式分享简单推荐的方法之前呢,我还想跟大家分享一点的就是关于我们简单推荐的一些心态方面的调整,那经营这么长时间,我发现一些伙伴,他也自己觉得美乐家的产品真的很好,也想推荐,但是他总是,不好意思,他会觉得,如果我没有经营美乐家,我好像很好意思跟别人推荐,但是一旦开始,我好像总是不好意思说出口,明明列了很多朋友的名单,想去分享,却总是他在自己的心里面有很多的恐惧,有很多的不好意思,那针对这一方面呢,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个人的经验。

我试用了美乐家产品,自己感觉很好之后决定开始分享的,所以在这里呢,我想先问各位一个问题就是我们要问一下自己,我们为什么决定做美乐家,这个是给你理直气壮去分享这个事业的,我是建议各位一定要找到这样的一个理由,我不知道大家是出于什么,那事实上呢我是属于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这个东西它真的环保安全,并且对我家人很好,我不知道大家都有没有看过美乐家的产品实验,那事实上是当我一遍又一遍的看到很完整的美乐家的产品试验之后,我当时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让我最亲近的人全部换用安全环保的产品。当时,真的跟钱已经没有关系了,就是即使在这里没有任何金钱的回馈,但是当那些产品实验深深的触动我之后,我知道用的很多日用品,他真的都在危害我们的安全,甚至现在还正都是因为我们是用拼的毒素带来的时候,当时我真的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我要第一时间把这个好。分享给我周围所有的亲友,至于接受或者不接受,那有可能是每个人的缘分不同,但是我一定会选择告诉他们,这个出发点一定是为他们好的,所以呢,我建议大家,我们既然决定去推广这个美乐家,那除了金钱的收益之外,我是建议我们每一个人首先在心态方面,要真的找到一个利他的这样的一个目标。因为这个心态可以直接帮助我们克服和消除掉很多恐惧,因为当我们去爱一个人的时候,我们是没有恐惧的,但是当我们去问别人要爱的时候,我们就会有很多恐惧,因为担心别人的拒绝,所以我记得在我开始经营美乐家的时候,我记得有老师说过一句话,对我触动很大,他说,如果你开始经营美乐家,你没不好意思去分享这么好产品的时候,那你就要停下来问问自己,难道你好意思自己用着安全的产品,让你自己最亲近的那些亲友依然具有那些有毒的产品吗?其实这句话当时对我触动蛮大的,我就静下心来想事啊,那如果我不好意思推荐,我更多的肯定在乎的是自己,我在乎自己被拒绝,我在乎自己的面子,还没有证据。

对方的利益和健康放在首位,所以当我的思维模式调整过来之后,我就会发现,我在分享的时候就不再有很多的恐惧,因为我是真的为对方好,至于接不接受那是对方的问题,但是我是在传递爱,所以呢,我建议大家一定在心态方面要有一个这样的调整。

那第二个呢,关于心态方面的就是我们一定要善于学习,因为你的家可能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讲,都是一个全新的事业,包括他每一个产品如何使用,有什么样的效果,可能都需要大家去了解,不过这个学习我个人认为是非常简单的,只要我们愿意努力,只要我们愿意投入时间,因为所有的喜马拉雅上都有非常多的课件。供大家学习,那事实上是决定推广美乐家之后。大量的体验,我也第一时间用最快的速度了解了所有的产品,因为之前我听到过一句话说,如果我们在跟别人推荐,自己都还没有用过,或者说你自己都不太认可,那其实已经上升到一个职业道德的问题了,这句话当时也是挺触动我的一句话,我在想,偶天哪,后来想想,其实这句话说的也是很有道理的,也就是比如说当我们自己到处去跟别人说,自己却从来不愿意用,甚至你自己都不觉得他好,那确实是,其实都过不了我们自己这一关的,所以那第二那就是,如果我们真的想经营好美乐家这个事业,我们一定要快速的学习,嗯呢,就是我们一定要听话照做,因为我个人。很幸运的,在我们决定做美乐家的时候,其实已经有很多前辈们总结的现成的经验供我们学习,那对于我来说,我认为成功的另外一个方面就是,既然我们选择经营这个事业,别人有现成的成功经验,我们一定要愿意被复制,你就是愿意学习别人的成功经验,说实话,在这方面我也是走了一些弯路的,因为原来我觉得,嗯,自己原来也有这方面的功底,自己本来也是个老师,可能不需要学习,我把自己了解的分享给别人就可以了,但是事实证明,最开始的不学习确实也让自己走了很多弯路,比如所说的是错误的,比如说说的根本就没有影响力,那我也是走了弯路,后来又重新回来的,后来实践了,发现前辈们总结的经验,确实是可以让我们最快速达成目标的。

在心态方面分享给大家的就是,在美乐家这个事业里面,我们一定要学习,听话照做,无论我们原来有多么的优秀,对于这个行业来说,可能都是全新的,只要我们愿意真正的采纳别人成功的经验,因为别人已经成功了,我们直接拿来用,其实都已经是很幸运的事情了,千万不要自己再去尝试和创新,做一些别人都已经实践过的失败的方法,那有可能就又会浪费掉一大批的时间,所以这是关于我们心态方面简单的,先跟大家一些分享,那接下来呢,我们就来分享下,嗯,简单推荐的一些我个人认为的注意事项,那第一个注意事项,那就是我们在分享美乐家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以产品为导向,为什么要以产品?

经过我这好几个月的时间,我终于理解了这句话,它蕴含的很深层的意义,因为当我们以产品为导向的时候,其实更容易让别人产生信任,而成为美乐家的会员,就通俗来讲,如果我们告诉别人,他可以选择一个更安全的产品来试用一下的时候,对于别人来讲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如果我们上来,就从事业的角度去跟别人分享的时候,对于对方来讲,他需要考虑的会更多,比如说他就开始像这个事业是不适合我,比如说他也开始向这个世界靠不靠谱,那这个世界别人能经营好,是不是真的适合我这他从事业角度的话,他会考虑方方面面的一系列的问题,甚至还会考虑到这个事情是否对他人生有影响,那这样。

真正的能进到你老家来了解,前期就需要很多很多考虑时间,甚至有很多人甚至带着恐惧,他就放弃了,所以这是我理解的,很多已经成功的前辈们一直在倡导的。

尝试去换别人的人生方向,举个例子,无论这个人他从事的是什么职业,或者他正在做直销,或者说他正在做微商,我们千万不要上来就告诉别人说他做那个事情不好,我们这个才是好的,他这个时候去试试,很难打动对方,甚至会让别人产生恐惧的,甚至即使打动对方,对方也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做考虑和抉择的,那就恰恰延缓了我们真正的让别人来了解美乐家的时间,所以呢,第一点,我们所有人一定要注意的,就是我们一定要以产品为导向,那第二点,那就是我们在分享的时候,话术要尽可能的简单,越简单越好,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了解过关于换用美乐家的四句箴言。

那第一个这些产品都是家里要用的,

第二个,那就是环保安全,

第三个那就是我们采用试用制是用不好,30天还无理由退换,

第四个就是你邀请你一起来试试看吧,

就是这四句很简单的话语,我们一定不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把它给复杂化,因为当我们说的越复杂的时候,对方考虑的越多才有可能机会也越多,所以就这四句很简单的话,我们反复的去重复就可以了。

如果不好的话,可能就不会有很多的担心,如果我们上来,就从事业角度来讲,会真的自己给自己,甚至给对方设置掉很多障碍,那这是第二点注意事项,那还有另外一个注意事项,是我个人的经验分享给大家的,就是即使有些时候我们是以产品为导向的,其实我们用的是简单推荐的话术,但是在推荐的过程当中呢,你也会遇到一些自己特别亲近的好友或者家人,举个例子,比如说他们原来对是我直销的伤害呀,或者说对对某一些事。

或者说他本身,那这个时候他们甚至会好心的来劝我们,告诉我们这个事情,嗯,你要小心呀,甚至担心我们被洗脑呀,被上当呀之类的话语,那我个人的经验是我们一旦遇到亲友这样的反馈,我们一定不要去尝试给他辩解和解释,因为我们越尝试辩解,越长时间是对方越认为我们真的是上当了,他会觉得你好像真的被洗脑了一样,那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我个人的经验,我觉得可以供大家借鉴的就是,在遇到这种反对声音的时候,我们尽量的尝试去跟别人共心,不行,那是一个心理咨询最简单的技巧,顾名思义就是我们站在对方的角度去理解。

而不要先试图打败他,举个例子,就像我最开始做简单费劲的时候,我有一些好朋友,他们是我的黑名单,一开始也拒绝了我,让他们拒绝的时候,我就开始尝试着去跟他们解释,我发现越解释越糟糕,对方就真的认为,然后我要上班了,那我最后发现这些都不管用的时候,我最后就选择这个共情,我发现效果非常好,我就告诉他,我说亲爱的,我特别理解你是不是担心这个事情不靠谱,甚至担心我上当了,是这样的,我想告诉你的事,我目前的了解,觉得他还可以,所以呢,我想用2到3个月的时间尝试一下,如果三个月之后,我尝试发现他真的不信,或者说他真的是骗人的,那到那个时候,即使我放弃了,我相信我绝对不会后悔,而我不想在一开始就带。

你放弃那三个月之后,如果我眼睁睁看着别人真的都用了,产品很好,或者说别人都经营这个事业,获得了自己想要的那份结果,而我却因为没有开始,那我一定会后悔,所以我现在只是想尝试一下,不想让自己几个月甚至一两年之后后悔,那你愿意选择来支持我吗?我发现当我这样讲的时候,很多人他立马就理解了,既然你选择尝试了,那我觉得确实不能后悔,那你就尝试一下吧,这个时候当我很客观告诉对方的时候,我会发现他所有的顾虑,包括对我的担心都没有了,反倒是我非常认真的,我一定要告诉他,她想的不对,我的才是对的,那这时候对方就很难受到你的印象,他会更加坚定的认为你好像上当了一样。

我个人总结的一些关于我们简单推荐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一些注意事项,接下来就进入到我们正式开始简单推荐的环节,那第一步也是一定要做的,就是我们一定要列名单,我现在发现有很多朋友,他们在简单推荐的时候容易忽略这一步,总是认为我的名单都已经在手机里,或者说我已经很熟悉了,那我后来自己实践了一下,因为最开始我也是忽略这一步的,让我想起来谁就会跟谁去沟通的时候,我发现效率是大大下降的,因为沟通的多了,我自己都不记得跟谁说过,或者没有说过了,所以我建议所有的朋友们,我们。

我先列名单黑名单呢,还是根据我们所有的前辈的经验,我们要把名单分为abcd4类,那简单推荐呢,他其实是适合a类名单的,也就是我们所有的亲朋好友和闺蜜,也就是对于他们来讲,只要我们发出一个邀请,他们一定会支持我们先从这一类亲友和家人开始,后来我就想我们为什么要先从背开始,我自己实践过之后我才发现,因为a类他是最容易来支持我们的,就是退一步而讲,即使他们不支持,我们,有可能这份关系也不会损失,但是如果在我们自己工地还不是很强的情况下,我们就选择那些很陌生甚至很难去沟通的那些陌生人,对于我们自己来讲,也是一个障碍,我们有可能遇到挫折之后也会。

信息,所以名单一定从a类,也就是这些至亲好友开始在补充一句的,就是很多人其实太容易越过a类名单,他会觉得太熟悉了,反倒不好沟通,因为我自己就遇到过这样的朋友,我发现他。

那他真的就开始的很慢,他可能一个两个,每推荐一个都特别费劲,慢慢自己的信心都没有了,他如果也这样去复制和影响他的伙伴,让他的伙伴帮他信心也都没有了,所以在这里再强调一下,我们一定要简单听话照做去,按照正确的流程和真正的前辈们的成功经验,开始就是先从a类开始,另外一个我自己后来总结的,很多人还不愿意从黑名单开始,就是还有一个顾虑,他好像总担心对方误解,那在这里呢,还是我刚才分享的我个人的经验,就是看我们是带着一个什么样的目标去分享了,就像我对于我来说,我真的是看完那些产品实验之后,觉得那所有的家人一定要先让他们用上安全的产品,至于他们接不接受,我就会告诉他们,因为我真的体验到了。

知道了,那些东西对身体有多么大的伤害,至于好不好,我邀请你一定要先换用一下,当我发现我真的是出于利他去跟别人分享的时候,其实对方他都是可以感受到的,所以这个时候他反倒更容易接受,所以这是从被列名单开始那我个人理解的,为什么从黑名单开始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如果我们的亲友,他一旦选择支持我们,他一般也会去吃的时间长一点,因为自己的亲友吗?说白了就会更好沟通,因为在美乐家这个事业里,从第二个月开始,我们还会有一个新的工作,重点就是我们要去服务呀,要去跟别人沟通续订的问题,但是在最开始我们精力有限,或者说我们了解的知识有限,在我们沟通的能力也有限的情况下,如果我们从a列名单开始,就会因为有感情基础的,我们也更容易沟通。

也就是他们更容易支持我们好几个月的时间,他们一旦选择支持我们,相当于我们给自己就争取了,多了好几个月的时间去真正的学习,却真正的提升自己的功底,而这些是我们如果上来就选择陌生人是确实掉的很大的一个优势,所以这是这一点,我们一定从黑名单开始,那接下来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个人遇到的一些案例,就像我最开始决定做美乐家的时候,我也是一下午练了自己很多的名单,先选择了12420003开始,那首先选择就是我们所有人都知道的,家里的老人,我的妈妈,然后我的婆婆,那就你家里老人的话,其实推荐的话术是非常简单的,身体什么都不用,我直接汇报。

那我说那我现在了解了一个新的项目,挺不错的,然后我们现在需要一批试用会员,需要你把身份证发给我妈,什么都没有说,直接把身份证就给我了,那我婆婆其实用的也是同样的方法,对于老人来说能支持到孩子,有的时候也是他们很开心的一件事情,所以这是家里的老人,那给他们办过卡之后,我是一直让我妈在用美乐家的鱼油啊,纳豆啊这些东西真的会很有改善,所以妈妈也是很开心的,这是针对家里老人的,这种,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话说,我们谁能告诉他们我们在做什么?需要她们的支持就ok了,那这样的话是不是就已经有两个会员了?那接下来呢?我第三个选择的就是我的哥哥,我家里面只有姊妹两个,一个是我,一个就是我的哥哥,那对我哥哥来说推荐话术也很简单。

老家的哥哥打个电话,我说我现在有一个新的项目,我要尝试体验一下,本来这些东西都是家里要用的,以后不要在用那些有毒的了,尤其是家里还有孩子,以后你就先这几个月换到这里来用用,首先对家里人健康是很好的,那我跟毋庸置疑呀,然后我也感觉很感动的,就是我哥当时银行卡还不在身边,他中午立马就骑车跑回家,把银行卡身份证全部拍照给我发过来了,那这也是亲人,然后第三个呢就是我的堂姐,那我堂姐呢?他本身也是特别注重生活品质的一个人,他一直在用一个安利的,直销的那种产品。

看看,嗯,就是整个的品质怎么样?你帮我试用一下看看,对比一下他们两个怎么样,那既然是姐姐,她肯定也没有问题的,ok没问题,只要是品质好的,他都愿意试用,他也直接办了一张卡,办完卡之后呢,那我后来我同学就跟我反馈了,她说嗯,但他的心也比我之前一直用了十几年的一个牌子,其实是要好很多的,因为我特别喜欢它清香的那种味道,后来我才知道,我们美乐家的洗衣液是用了香水留香的工艺的,那就得了,我堂姐的认可,她也一直使用到现在,因为我们的品质是真的过硬的,就像我姐姐这种,他是用了十几年的,各种这种直销品牌的东西,只要是好的,它本身就是一个特别讲究生活品质的,他都要用的,那现在也成为了美乐家的种。

那接下来呢,就是我的一些大学同学,我的闺蜜就是一直到现在都还跟我保持有紧密连接的这些人,对于他们来讲,也是简单推荐的话术很简单,我一般是很诚实的去分享给他们,我说大家都知道我这么多年的职业,但是因为现在自己在家带宝宝,不可能再像原来一样,每天去把我的那个培训公司作为第一位了,我现在已经没有那么多的精力了,所以我现在选择了一个兼职的项目,这个项目能带着宝宝就可以坐在家里,通过微信也通过电话呀,都可以连接,并且产品是非常好的,然后我想来经营和推广一下,然后建议大家把有毒的东西换作这里,先来体验一下,那基本上源于之前的我们的情感链接和狠狠心的那份信任。

都毫不犹豫的选择来支持我,那这样的话已经都有六七位会员了,但是在这里呢,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其中的两位遇到的障碍,遇到的障碍了,其中一位呢,就是我多年的好友,他是外省的一个好友,他跟我是同行,也是心理咨询师,也是做培训的,那因为呢,多年前他身边包括这么多年,其实身边已经有很多朋友都有过接触,是小娃接触什么受到我伤害的,所以呢,当第一时间我给他说到这个词,换用一些日用品的时候,他当时立马就很敏感,其实在我什么还没有说的情况下,他都直接告诉我,他说不要跟我说这些,我最讨厌这些了,我讨厌所有的这些模式,他甚至已经不去考虑产品了,因为之前圈里已经有人因为囤货要发生。

所以我后来就发现我跟她说什么她都是拒绝的,他甚至连产品都不愿意尝试了,在这个时候呢,我没有选择放弃,我就依然告诉他,就是上面我跟大家分享到的,最后我发现说什么都不行的时候,我最后只是简单的告诉他,我说亲爱的,至于这个事情行不行呢?我并不想拿着过去所有的经验来去规避掉它,对于我来说,我不想让生命留下任何遗憾,我想用几个月的时间来尝试一下它到底好不好,或者说能不能行,因为据我了解的,他跟你说的那些是不一样的,但是只有我体验过才能知道,所以如果你真的愿意跟我一起,也愿意支持我,那你可以选择支持我,如果实在不愿意,那也没有什么问题,我们依然是最好的朋友,那当我真正把话说到这里的时候,我发现。

你给我的回馈是那好吧,不过你一定要小心一点哦,千万别让我上班,他只是这样说,最后还是吧,资料发给了我,那后来我个人总结,这个成功,其实第一个就源自于我的坚持,源于我内心的坚定,其实是最后是因为我的坚定,打动了对方,事实上是现在这位伙伴他因为接触了美乐家产品,当他不是带着抵抗的情绪去体验的时候,他现在自己也爱上了美乐家的产品,并且现在选择了跟我一起在经营,并且经营得还非常好,我后来就在想,如果不是当初我的坚定,那有可能后面就没有这一系列的发生,所以在简单推荐的时候,我另外一个给到大家的建议就是,大家无论遇到任何障碍,其实都不可怕,只要我们内心是坚定的,我们就不会。

只要我们内心真的是出发于利他的目标去分享的,反倒是我们越真实,越容易让我们的关系越亲密,反倒是我们有很多恐惧,或者说这是眼眼的时候,他反倒真的会影响关系,会引起别人的一些怀疑,丫才鸡鸭之类的,所以我个人认为在简单推荐里面,我们首先坚定的是自己的信念,然后有这份信念在带着爱去分享,一定就可以把很多障碍给化解掉,那这是一个遭遇拒绝的例子,那另外一个呢,也有一个就是我的一个同居的室友,也就是在我刚来到郑州的时候,那个时候也没有结婚,跟我同室居住的一个好朋友,我们也是十多年的好朋友了,当我第一时间跟她分享这个的时候,他也是拒绝的。

好像没有那么好吧,因为他她觉得我,我个人的沟通能力还可以,他说我的沟通能力是不强的,其实也是当时一个失败的例子,就是我并没有用简单推荐,我跟他讲的有点太多了,甚至从事业的角度去看,所以对方就直接遭到拒绝了,当我意识到这个问题之后呢,我就又给他打了电话,跟她沟通,我说亲爱的,之前跟你说的其实有一些问题,对于你来说,我只是想让你换个简单的牌子来试用一下,如果觉得好你就用,如果觉得不好你就不用,那后来我又再一次给他打电话,沟通的时候,因为你是基于我们之前的感情,他也就同意了,所以这是当中遇到的两个障碍,我发现遇到障碍的时候,其实真正考验我们的不是我们说的对不对?因为那些话。

这句话很简单,最终决定我们是否有结果的,其实是我们内心的状态,所以这一点呢,也是我反复的想传递给大家的,我个人的一些经验,所以呢这又是两三个会员,那接下来呢,就是我之前的一些同事,那之前那些同事们有很多也是我们长时间在一起工作的,大家之间也是比较有信任和影响力的,那我也是直接告诉他们,因为他们也都很清楚我这么多年的工作状况,我现在自己在家带宝宝,关于带宝宝的妈妈,我其实个人觉得我们事多了一点,很大的优势的,就是我们可以很诚实的告诉别人,因为我们自己在家带宝宝,所以我们现在需要一个兼职的更自由的事业,当我们真的愿意很真实很真诚,去跟着别人分享的时候,反倒更容易获得别人的信任。

自己明明在推广,好像生怕别人知道,反倒这个时候容易引起别人的一些误解,所以我的一些同事,我一说他们就很理解,他们就觉得,哦,那确实是因为现在当妈妈的精力有限,你选择一个项目挺好的,既然这些东西都要用试用一下来支持你,事实上,当他们真的是用过之后,他们也看到我的坚持和我的坚定,然后现在已经有同事,他们都跟着我们一起来经营的,所以这是同事,那还有另外一点就是,这是前面a列的名单,我妈妈,我婆婆,我哥给我堂姐,包括大学的同学,包括闺蜜,包括我们同居的室友,基本上也是第一时间吧。

这个就是我刚才举的例子,但是拒绝的时候我并没有选择放弃,所以最终也带来了一个好的结果呢,因为用了两三天的时间,真正的把这些人全部入会之后来,这一个月还有很多的时间,同时我又做了一个决定,就是开始在500多家,我个人认为这个举动也是很重要的,我后来了解了我周围遇到的一些伙伴,我发现很多人在开始经营一两个月,甚至三四个月了,他一直都不敢去发自己的朋友圈,甚至发自己朋友圈的时候还要去屏蔽掉一些人,不想让他们看见我个人的理解啊,除非是有一些真正的顾忌,那除此之外呢,我是特别主张,如果你决心去经营美乐家,这份事业一定要第一时间在你朋友圈分享出来的,越真实的分享越能打动人,就像我之前分享的,当我们真正的去真实,去坚持去鉴定,分享的时候奋斗,会让别人更信任我,举个例子,就是我自己身边这些朋友,有一个就是他自己选择来分享美乐家,但是呢,一直没有好意思用她的话说,不太好意思告诉别人,那事实是他本身人脉挺好的,但是她分享了很长时间,我发现并没有人因为它而办会员,那后来我就冻结是什么原因?说白了就是因为我们如果自己私底下经常告诉别人这个东西很好,但是别人明明看到的是我们的生活里好像没有任何跟这些东西相关的东西,反倒是进去后。

让我们自己的一些朋友在私底下打退堂鼓,他们心里会在想,这个东西真有那么好吗?我好像并没有看到他很坚定的态度在分享哈,所以因为我本身的职业是心理咨询师,我在这里一定要提醒大家不要做的,适得其反的一点就是我们越想让别人相信这个东西,我们一定要在我们的方方面面,尤其是朋友圈,公开真实的去分享这个东西,因为当别人看到你公开真实去分享的时候,那一刻她就更加信任哦,看来这个东西真的不错,我的朋友,因为你看她愿意很真实很残酷,很公开去分享这个东西,那证明她真的很好,因为只有不好的东西我们去分享,才害怕别人知道,所以这是第一个建议,我们一定要在朋友圈,在朋友圈去分享这些。

因为很好的产品,在这里分享一下我个人的经验就是,那当我把黑名单全部打一遍之后呢,我接下来就是分享这一款,我自己用的效果很好的产品,就是诺丽果酵素,因为我当时生宝宝的时候,宝宝因为头太大,没有成功的顺产,当时选择了剖腹产,剖腹产之后后来我才知道,因为这也是我第一个宝宝,那个我才知道那个刀口其实刚好是在我们的丹田那里的,因为我们学心理学,包括作息,身心灵成长培训这么多年,其实是经常做一些瑜伽呀,排毒啊,身体方面的功课的,本身对身体就很敏感,所以当做完剖腹产的手术室后,我两周之内是打不出喷嚏的,因为当刚好在丹田那里,就是元气伤的很厉害,相当于元气大伤,很多元气都跑掉了,所以那个时候两周之内就是身体很虚的时候,刚要打喷嚏,你感觉下面气跟不上,那就没有办法很好的打出喷嚏,是特别难受的,那当时那就是我的推荐人,他就告诉我他说我建议你可以用一下那个诺丽复合果汁,他说这个东西它本身也可以排毒,并且对我们的身体起到修复的作用,虽然他当时告诉我的是,虽然是四百二一瓶,好像不是很便宜,但是特殊时期,建议你一定要体验一下,我当时就在想我们的身体是第一位的呀,所以我就毫不犹豫的选择开始服用它,那当时好像是每天早上60晚上60这个样子,但是很神奇的事,大概到第十天。

也就是两周左右,我发现自己的气血恢复的特别好,尤其是就是那个喷嚏就是密码,打喷嚏感觉肯定十足,因为按照传统的医学来讲,我们伤筋动骨需要一百天吗?所以后来从我自己的体验,我就觉得包括整个生产之后那个肚子就是下去了,也比其他身边的一些生产的朋友好像要恢复的快一点,谢谢不错,我当时就说啊,这个东西看来他真的挺有效果,所以当时既然我觉得这个东西挺有效果,我就选择很真实的在朋友圈开始分享,所以当我分享出去之后,又有几个朋友,他们有不同需求的,他们也都选择来尝试这个东西,所以就又收获了一些会员那在以上的这些简单推荐,加上朋友圈,很真实的产品分享,大概恶搞。

月末的时候总共是,当时我记得很清楚,应该是办了七个左右的会员跟我一起去,事实上是很多会员一旦选择了使用,哪怕是最开始他有问题和顾及的,然后他最后至少是百分之六七十的,也都选选择下来,继续去使用这个东西,并且爱上了她,尤其是那个诺丽果酵素,当时17个会员,我记得至少有2/3的,很多人也选择跟我一起来用它,那为什么给大家分享这个呢?就是再强调一下的,就是我们如何在这个时候一定也要最少找到5到10块,自己喜欢的,真正用起来有感觉的产品,因为只有自己体验过,才能更好的去打动对方,那以上呢就是我哥。

在就是执行,我们简单推荐这些话术键,快速上总监的过程当中的一些个人遇到的问题和个人总结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即使在这个过程当中呢,可能我们也会遇到各种各样不同的问题,如果是遇到问题的推荐,大家可以听一下那个异议处理,在我们的喜马拉雅视频上有很多老师们分享的异议处理,也就是在简单推荐过程当中,遇到不同人询问的不同问题上面都有,只要我们愿意学习,都可以真正的给到对方,很好的解释,所以这上面是我个人的一些经验的分享那还有呢,提醒大家两点的就是我们刚才分享的那句,最后总结给大家的就是我们的态度。

其实往往决定的是别人的信任度,什么事太多了,我个人的理解,第一个呢就是我们既然选择推广这个事业,我们自己是不是很负责任,很认真的在学习,第二点,那就是我们在所有公开的场合能不能很坦然,很真实的去分享,这两点将决定别人是不是真的很信任我们,为什么一直强调这句话呢?就是在实践的过程当中,我也发现很多朋友,他们明明在经营你的家,但是总是不好意思跟别人分享,他明明在经营你的家,既不愿意学习,或者说自己也不愿意用,这时候我发现他即使用的都是我们标准的流程和话术,但是好像别人很难被打动,那我个人觉得问题就出在这里,就是我们自己并没有很坚定,并没有真正的以一个负责任。

还真实的状态,去来让别人看到这一切,因为别人看到我们自己,才直接影响别人,是否真正的来信任这份事业,信任这个产品,所以这是再一次提醒大家的呢。最后一点就是,在分享的过程当中,即使我们用的是a明星,也有一些人到最后才有可能耶,也没有选择使用这个东西,就像我在分享的时候,其实也遇到很多的障碍,包括到现在为止已经过去半年多了,有一些我杯里的名单其实也是没有开始的,就像有一些朋友他们会告诉我说,啊,我经常出国呀,我用的一些东西都是国外的,我也觉得挺好的,所以暂时没有需要,或者有一些人他也会告诉我,他说,哦,我确实不太喜欢这种模式,就是很自由,我想去买什么就买什么,然后,这种情况呢,我也会选择真正的维护好这份关系,去放一放,告诉他们说我理解你的意思,没有关系就是即使你选择用其他的产品,其他产品,其实对于你来说,只要你真正的认可,品质也可以,对于你来说也都是挺好的,我一般不会用很强硬的态度直接告诉对方就必须来,还用我的东西,因为就像我们之前一直强调的那句话,我们来做美乐家,其实很多时候要先学会做人,因为我们把人做好了,经营美乐家一定是可以细水长流,然后往后越成功的,但是如果很多时候我们太过于功利化,就是告诉对方,我在做,你就必须要支持,反倒是这种时候这样做,对方很反感,甚至可能直接会失去我们的。

所以就像我在经营美乐家的时候,其实一直到现在也遭遇了很多拒绝,就像我刚才遇到的那几十,遭到拒绝的时候,我都选择先留下这份关系,后来发现当真正的关系留下来之后,很多人他在我的朋友圈见到我,经常分享,这产品真的很好,你经常看到我分享的这个世界也真的很好,真的会有一些人拐回头来又问我谁那个东西,要不我也尝试一下,所以这一切都发生在之前,我都选择好了去经营我的关系,而不会给对方。

这种链接做到位了,即使对方当时不愿意办理,那有一天他真的愿意尝试,他也会回头来找我们,这也是很多时候,我在跟其他朋友分享的时候,我发现有一个问题提醒大家的,就是有些人他可能会告诉我们,她说我家里挺多这种东西的,我觉得也挺环保的,很多是从国外带回来,那我曾经遇到一些伙伴他们做了一些做法,我个人是不太认可的,他是你给对方一些建议,他说直接把那些都扔了吧,那些是非常不好的,那我记得当时有一些朋友,他们私底下就跟我抱怨说,杨老师,那我并不认可这种说法,其实他当时跟我说的时候,我是很不舒服的,因为我在想,那直接扔了不是更浪费吗?你们不是一直倡导环保吗?所以近一点,我觉得对方说的是非常有道理的,这一点也提醒各位就是。

在分享的时候,如果对方他真的也有很环保的产品,没有用完,或者之类的,认为挺好的,我们只自己该说的传递到,然后之后尊重对方的决定,我们只用告诉他啊,没有关系,如果你家里的用完了,或者说有一天你愿意尝试的时候,记得找我就ok了,当我们愿意留下这份关系,你一定不会失去更多,相反是当我们有的时候太过于急功近利的时候,那反倒会让对方远离我们,所以我最后一点都不冲了,就是我们在经营美乐家的时候,一定要带着这种利他之心,真正的把关系放在首位,因为当对方能感觉到,其实我们在经营美乐家,你依然很看重你们的关系,这个时候,即使他暂时没有进来,又一天他。

你的状态甚至受到你的影响,他还会选择再次回来找你,但是一旦我们上来就把那个家放在第一位,而是你把你们的关系都放在第二任甚至第三位是对方都是能感受到的,因为就像最开始我讲的,我的职业是一个心理咨询师,很多时候我更愿意从我们人性的角度去出发,去真正的看到我们每一个人,他真正在意的和他真正关注的内心真正的那个声音,只要我们真正的是出于利他,去在意的是关系,却真正的为对方服务,那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把美乐家事业经营得越来越好,好了,那一上来就是我个人关于如何减不上总监的一些分享,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感恩祝福大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