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爱 九:我有什么不敢的

《失爱》 九:我有什么不敢的?

  王梓宁有早醒的习惯,所以这天他和往常一样很早就醒了,只是和以往不一样的是,他感觉自己的胸口沉甸甸的,像压了什么重物一样...

  掀开被子的一角,王梓宁才看见魏巡正倒在自己身上沉稳地睡着,用一头小蓝毛对着自己。

  怎么跟只小猫一样....?王梓宁轻笑。他用手掌心揉了揉一撮小蓝毛,魏巡的头就埋得更下了。

  “我的巡,起床啦~”王梓宁低声唤着,手就抚上了魏巡的脸,轻柔地捏了起来。

  “不...等会...”魏巡抓住了正在自己脸上游走的那只手,嗫嚅道“好困...再睡会...”

  说完,又只剩下均匀的呼吸声。

  王梓宁小心翼翼地把魏巡的身子放在床上,掖好被角,打算下床做早饭。

  “大头...大头...”魏巡突然念叨道。

  “怎么了?”王梓宁便侧身俯在了魏巡的唇边。

  “嘻嘻...”魏巡笑了笑,一张清秀的脸庞上泛起了红晕,“爱你..”

  王梓宁低头亲了亲魏巡的唇角,“我也爱你。”


  预料中的,房门一下就打开了

  王梓宁出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寻找王子涵,但只在她书桌上找到一张字条...

  “叔,为了让你消消气,我就去梓鑫哥那玩一天,你跟小巡哥哥好好享受你们甜蜜的夫夫生活哈/比心 另:维达我带走了。署名:王子涵。”

  这个小王八犊子....

  王梓宁无奈扶额,却还是给杨梓鑫打了个电话,确认了王子涵的安全。

  不过,少了这个小崽子,自己和巡的的生活的确会安生不少,也是抱着这个想法,王梓宁的心情好了很多....


  “巡,要起来了...”

  “恩...”

  “包子要凉了....”

  “恩....”

  “所以你起不起来?”

  无人应答...

  看来要使出杀手锏了,王梓宁心想...

  于是他对着床上的人就是一个深吻(王子涵:早该这么做了...)

  “唔....嗯....”魏巡被这一波霸道的深吻,来得猝不及防,双眼惺忪地睁开,映入眼帘的就是王梓宁的脸。

  几乎是下意识的,就开始回吻了起来...

  “终于醒了...?”王梓宁望着面颊红扑扑的魏巡,突然被软萌了一下。

  王梓宁:真的..就一下...

  众人:那你的脸怎么也红了?

  魏巡突然伸出双手,颇有撒娇的攻势,“抱我。”

  王梓宁几乎是不负吹灰之力地就把魏巡抱了起来。

  “看来得把你喂胖一点。”王梓宁很认真地沉思着。

  “把我喂胖,你不就抱不起来了吗?”

  “你是不相信你大头吗?”

  王梓宁这次直接把魏巡整个人抱了起来。

  “我去,你....”

  “就你这小身板,还是别挣扎了。”不管魏巡怎么挣扎,王梓宁依旧稳稳地把他的巡抱在怀里,“再胖个十斤二十斤你大头我也抱得起。”

洗漱间内:

  “我的巡你生气了?”

  “谁叫你说我是小身板来着!?”

  “哐当哐当....”

  “你放开我!”

  “你原谅我我就放开。”

  “我原谅你?”魏巡笑眯眯地看向王梓宁,在对上王梓宁那殷切的目光时,毫不客气地一掌拍了上去。

  王梓宁始料不及,有些吃痛。魏巡则趁这时,弯下身从王梓宁的手臂下钻了出去。

  “woc,我的巡你对你老公还真暴力。”王梓宁坐在餐桌上,一边揉着脑袋,一边磕着豆浆。

魏巡闻言,放下手上的两个大包子,一腿跪坐在王梓宁腿上,脸上笑意明显,“我暴力你不也喜欢我?”

  “那我这一世不就栽你手上咯?”王梓宁看着魏巡越来越近的脸,心想着等会要不要在餐桌上......

  “那必须的。”魏巡把额头贴到王梓宁的脑门上,而后话锋一转,“如果你敢离开我的话,我就.....唔,你......”

  王梓宁眼见魏巡的蔷薇色嘴唇不停在蠕动,喉结下意识的滚动了一下,便直朝那两瓣清凉贴了上去。

  魏巡正说着话呢,被王梓宁这强烈的攻势一上,很快就气息不稳,原本直立在王梓宁上的身子也软了下来。

  等王梓宁恋恋不舍地退了出去之后,魏巡正倒在他怀里不停地喘着气,眼睛都有显而易见的湿润,王梓宁低下头含住魏巡泛红的耳垂,语气也变得迷离起来。

  “放心,不会有那一天的。”

-------------画面和谐--------------------------

  因王梓宁同学准备把魏巡同学喂胖,所以下午他们来到了商场。

  “巧克力,维他命水,辣条,薯片,肉干,蜜饯,奶糖,恩...还有蔓越莓饼干....”

  魏巡走在货架栏边念念有词地挑着零食,王梓宁推着的那辆购物车上迅速地堆成一座座小山...

  不过魏巡逛完零食架好像并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他继续往生活用品区走去。

  “肥皂,牙膏,卫生纸,洗衣粉,洗发水,沐浴露,抹布...”

  王梓宁:“........”

  其实这些东西家里并不缺,,魏巡还是一副兴味盎然的样子随意挑选着。

  魏巡:“谁叫他总是逮着机会欺负我来着?”

  王梓宁:“emmm...我的巡开心就好。”

  众人:“王大头你怕是要当一个妻奴...”

  王位:“有意见....!?”

  众人(弱弱的):“.......没..没有..”

  最后王梓宁提着大包小包略带笨拙地在魏巡身后跟着,那场面...还真挺悲壮的。

  路人纷纷侧目惊奇地看着魏巡和王梓宁,有人干脆拿着手机拍照,有人摇摇头还是不可思议地走了...

  “诶,汪聪你看,前面那对男男好有趣啊。”李莎指着魏巡和王梓宁,腐女之心在熊熊燃烧。

  “你确定那是一对?”汪聪一脸不相信的样子,“哪有一方提那么多东西,另一方完全不理的啊?”

  李莎一副你不懂得的样子,“那说明攻对受好啊。”


  魏巡这时正翻看着抖音,杨梓鑫便来了一个电话。

  “晚上去你那吃饭是吧?哦哦,我会和王梓宁一起来的,知道了...拜拜....”

  魏巡挂掉杨梓鑫的电话,就见一个女孩正不好意思地看着自己。魏巡疑惑的皱皱眉,“你有什么事吗?”

  “小哥哥,我给你一个东西你要吗?”李莎之前是在魏巡和王梓宁的后面,只是觉得魏巡的背影还不错,没想到正面比背影更惊艳,这一趟还真是来对了。

  魏巡瞅了眼李莎手里的手机,心下了然,“你是在拍视频么?”

  “对,小哥哥你能把手伸出来吗?”

  魏巡看了看面前这个笑容和煦的女孩,又回过头瞅了眼正往这边走来的王梓宁,嘴角微微上扬,把手伸了过去。

  李莎倒有些惊讶魏巡这么爽快,她默默看了看已经要黑脸的王梓宁,还是笑嘻嘻地把自己的手放了上去。

  “我你要吗?”

  魏巡笑而不语。紧接着,王梓宁轻轻搂住了自己的腰。

  “这位小妹妹,你看上的这个小哥哥已经有男朋友了,那就是我。”王梓宁的语气冷了下来。

  “抱歉抱歉...”李莎讪讪地收回了自己放在魏巡手上的手,“原来是名草有主啊嘿嘿,那我就不打扰了,有缘再见啊~”

  李莎举着手机,一副我赢定了的样子朝着汪聪跑了过去。

  “我就说了他们是情侣吧。”对上汪聪无奈的神情,李莎靠在她肩头,伸出了手,“愿赌服输,五百块~”

  “行吧行吧。”汪聪从钱包里抽出五百块,视线却一直扫向远处的魏巡和王梓宁。

  一个高冷俊逸,单看的话会让人觉得有些严肃,不好接近的样子,对另一半却实则温暖体贴。另一个长相俊美,却不见一丝阴柔之气,像是校园女生心中的男神形象。

  总结为四个字的话,就是:攻受分明。

  “其实....他们看起来还挺般配的...”

  “你说说你,跟小女孩较什么劲?”魏巡捏了捏王梓宁并不开心的脸,顺手接下了他右手边的购物袋,再将左手放置在他的右手上。

  王梓宁一把拉住魏巡的左手,魏巡自然的将头靠在他的肩上,眼角眉梢却是止不住的笑意。

  “人家都那么明显地过来抢你,我能不生气吗?”

  “安啦安啦,我只会跟你走的。”

  “魏巡?”

  “嗯?”

  “算了,肉麻的话不想说。”

  “切,你不想说我还不想听呢。”

  王梓宁看着魏巡佯装生气而先行一步的背影,嘴角也微微上扬,殊不知前面的人早已红了脸,只是不想被他看见罢了。


  饭桌上:

  “我想吃肉。”

  “呐,都给你都给你。”

  “笋子好像炒老了。”

  “那…都给我都给我。”

  看着前面一唱一和的两人,再瞅瞅王子涵一副我啥也看不到的样子抱着维达玩耍,杨梓鑫险些就要拍饭桌走人。

  “你们两个...”杨梓鑫竭力让自己的语气变得平静,“到底是什么情况.....!”

  王子涵不咸不淡地抬起头,插话道:“正是热恋期,梓鑫哥您多担待担待哈。”

  魏巡不知是有些醉意上头的缘故还是怎么了,有些朦胧地搂住王梓宁的胳膊,看到眼前人还在不断地给自己夹着菜,充满爱意的眼神就要将王梓宁整个人吞噬。

  听到王子涵的话,杨梓鑫略带吃惊地看着两人,“什么时候的事,我竟然都不知道。”

  “大约是昨天啦。”王子涵向杨梓鑫挑挑眉,“红线还是我牵的~”

  “你.....?得了吧,他俩能认识是因为我这个房主好不好。”杨梓鑫很不满意地反驳道。

  “照你这么说,所有宿舍恋情的媒人还是校长咯?”

  “你!”

  杨梓鑫和王子涵的争吵还在不断发酵,王梓宁只见靠在自己身上迷迷糊糊的魏巡有些不满的皱皱眉,心中也是一阵不满。

  “行了行了,我和我的巡早在几年前就认识了,不牢你们吵架啊。”

  “咦,我的巡叫的还真亲密。”杨梓鑫故作嫌弃地喝下一口酒。

  “原来几年前就认识了,叔你速度还真够慢的欸。”王子涵也故作嫌弃地喝下一口果汁。

  王梓宁(冷笑+假装没听见):“你们在说什么?”

  “没,没什么...我们在说既然小巡哥哥喝醉了,叔你就早点带他回去休息嘛,我嘞,就在梓鑫哥家睡一晚,对吧,梓鑫哥?”王子涵故作正常地拍了一下杨梓鑫。

  “嗯...对.....什么!?”杨梓鑫像听到什么灾难一样,“你不会还让我给你讲一晚上的恐怖故事吧?”

  王子涵一副你这个智障的样子朝杨梓鑫拼命的挤眉弄眼,“梓鑫哥,成人之美是一种美德啊嘿嘿~”

  “啪嗒。”门锁声.....

  “嗯?他们回去了?”一大一小两个傻子终于发现...

  魏巡趴在王梓宁的背上,他知道王梓宁在带他回家。

  早在那两个戏精演戏时,王梓宁就背着有些不省人事的魏巡出去了。

  “他们两个还真是吵啊...”魏巡细声低喃道。

  “嗯,不理他们。”王梓宁将魏巡往上背了一下,“我们回家。”

  “好。”

  不论身在何方,只要有我所爱的地方就是家。

  王梓宁,原来有你的地方就是家。

  魏巡,有你真好。


  王梓宁将魏巡放在床上,就快步到厨房端了一杯水。

  一杯温水慢慢下肚,魏巡倒也清醒了一些。

  “好些了么,要不我去给你煮点粥?”

  魏巡一把拉住正欲转身的王梓宁,力道之大,使王梓宁没有料到,整个人倒在了床上。

  恍惚中,魏巡有些炽热的唇贴了过来。

  魏巡的突然主动,让王梓宁完全懵了,他只定定地看着魏巡翻身上来,有些不耐地脱掉了他自己的外衣,露出一小片精致的锁骨。感受着魏巡在他的唇内一步步探索着,有些木了。

  “你想做么?”魏巡直视着王梓宁的眼,看他的眼神里由惊讶到不安,最后变成完全的燥动。

  王梓宁一个翻身将魏巡压在身下,看着魏巡精致的面庞,他只觉腹中热得难受。

  这个磨人的妖精,还真是...让他欲罢不能...

  轻挑起魏巡的下颚,王梓宁的声音磁性低沉,像是努力抑制着内心的欲望,“你居然敢上我?”

  被王梓宁这一压,魏巡反而更加淡定,只是淡淡一笑,眼内的撩人星海拨得王梓宁的内心狠狠地震了一下。

  “我有什么不敢的?”

                                                    本章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