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大人,你为什么想要杀死我?

01

起初,我只是蹲在那儿玩。

   突然有一天,外面的世界一阵嘈杂,有锅碗落地的声音,有衣服撕裂的声音,有木板吱呀的声音,还有男人女人的喘息声……

   然后,我就看到有好多好多漂亮的小蝌蚪哦,它们浑身长着透明的翅膀,从漆黑的深渊汹涌而来,我欢呼雀跃,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满足。

   一天天过去了,我变得不能像以前那样随心所欲了,我被一层大大的纱帐关在里面,沉闷的透不过气,我每天睡24小时,还有私人的游泳池,这样的日子倒也落得清闲。

   直到有一天,我又听到一针嘈杂的脚步声,紧接着是一股前所未有力量在撕扯我。

是的,我出生了。



02

我出生那天,母亲厌恶的看了一眼,就扭过头去不再说话。

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一日三餐是在医院里度过,还有很多人来给我拍照,她们会给我买各种各样的奶粉和衣服,可是,母亲却在好久之后才出现。

回到家里以后,我已经能在地上简单的爬行,母亲经常把奶瓶扔到地上就扬长而去,后来,地上的食物样式多了起来,面包,巧克力,糖果……只是她从没正眼瞧过我,也从未伸手抱过我。

母亲长得很漂亮,高挑的身材凹凸有致,不像我十几岁了也像是两岁孩童的样子,出去玩的时候,邻居们都问我几岁啦怎么总是一个人啊,我伸出短粗的手指比着2的样子,她们又问我叫什么名字,我答不上来,大家就嘻嘻笑着说智障。

智障是什么?能吃吗?



03

有一次,母亲又带着陌生男人回来,我窝在小小的沙发垫子上面,男人靠近我,他长着弯曲的黄色长发,用手指戳了戳我的脸,我激动的浑身颤栗。

“咦?这是什么,小狗吗?”

母亲从他身后走来,闻言露出厌恶的表情,她挽起男人的胳膊,笑着说:“可爱吧,是我表姐家的孩子。”

“孩子哦?”男人惊讶的咂咂嘴,“怎么看起来好奇怪。”

“呵呵,”母亲干笑两声,“达令,我们先上楼吧。”

男人起身,走之前还摸了摸我的脑袋。

小狗吗?只是小狗可爱吗?



04

   是的,我只是蹲在那儿玩而已,就看到母亲大人开着男人的车疾驰而来,她没有让我躲开,甚至连招呼也没打一声。

   duang……

   我感到身子轻飘飘的飞了出去,落在了屋后的池塘边,就是在这里,母亲和男人第一次在这里模仿荷叶上小青蛙的样子,不停的抽搐,发出“呱呱”的声音。

   “我也要玩~”还是没忍住啊,我从草丛后面抱着皮球爬出来,地上的人像失了惊的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

    “Marry,你确定这小孩儿才两岁吗?!”男人惊慌失色的套上裤子,对继续仰躺在地上的母亲说。

     “你在这里干什么!”母亲好凶,我害怕急了。

     “还不快回家去!”

      那次的经历很不愉快,母亲像一头发了疯的母狗,和之前我看到她在客厅、厨房、厕所……哦,还有我放娃娃的贮藏间里的神情一模一样。

      “你在这里干什么!”

     我好想和她一起玩啊,从我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我就一个人在家,有时候她回来了,我连滚带爬的要抱抱,她只是冷冰冰的从包里扔给我形态各异的布娃娃和糖,然后就转过身挽起别人的手,把笑脸和温柔全给了他们。

     我被小熊小狗小黄鸭围坐在中间,它们用黑亮的眼睛望着我。

     “你妈妈不喜欢你。”

      我抬头望望楼上,努力撑起笨重的身子,爬到房间门口。

      他们在笑什么呢?是在看动画片吗?

      我用小拳头把门推开,好无语哦,每次看到的都是同一幅景象。



05

    我在空中360°转体之后跌落在地上,身子下面硬硬的一点也不舒服,母亲的脸从天而降俯视着我。

“去死吧。”

她终于正眼看我了!我们第一次离得这么近!

这一刻,我满足的闭上了眼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CSS盒模型 盒子模型有两种,分别是标准盒子模型和IE盒子模型。 CSS 把盒模型分为两种基本形态:Block...
    莫失丿莫忘阅读 504评论 0 2
  • from vs just just内部就是调用的from,但just最多只能接受9个参数 map vs flatm...
    yuansip阅读 230评论 0 0
  • C语言中的static关键字和Java的static关键字意义不一样。 1 用static修饰函数 static用...
    simple_jie阅读 155评论 0 0
  • 文:清蓝 1 有个男性读者给我发私信,说他很苦恼。 他说他老婆现在经常和他吵架,他很烦,认为老婆根本就是无理取闹...
    作者清蓝阅读 909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