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奖

朋友圈里都知道胡悦有两大爱好,第一就是借钱。借钱当然是因为他缺钱,儿子的学费,自己的房贷,买断工龄以后需要自己交的养老保险,连续三次生意亏本累积的欠款,还有每个月都挥之不去的什么物业费水电费电话费卫生费,等等等等不一而足。这么多的开支经常弄得胡悦的头都大了,但是头大了并不能生产出哪怕一毛钱的利润,所以很多时候他必须跟熟人们伸手借点钱应急。

买彩票便是胡悦的第二个爱好了。当然,买彩票也是因为缺钱,买彩票中大奖是穷人专属的突变性脱贫致富的捷径,你见过哪个百万富翁开着宝马整天去投注站买那张小纸条的?很多人都说胡悦把借来的钱和大把的时间扔在投注站是财迷心窍,是不务正业,可他们都屡屡受到胡悦义正言辞的批驳:我这是在献爱心,富人们不买彩票说明他们为富不仁!

话虽这样说,胡悦的心里压力其实挺大的。借钱借成了爱好,这个是哪个有点血性的男子汉都不愿接受的现实,但是老天好像注定要考验他胡悦似的,连续几次贷款做生意全都赔得精光,钱没赚着还落了一屁股的债。眼见自己实在不是当老板的料,而那些干一天挣个三十五十的小工活又挽救不了他的命运。所以,中一注大奖,就是胡悦摆脱贫穷战胜困境的唯一出路;也只有中一注大奖,才可以让胡悦重新找回自尊重新活得精彩。

但是中大奖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或者说,几率高度趋向于零。胡悦买彩已经三年了,什么体彩、福彩,什么三十选七、3D,他样样都买过,而且所花费用不菲。至于收获嘛,最多的一次就是二百块钱,聊胜于无吧。但也正是这二百块钱让胡悦更加坚定了买彩的决心,他说既然能中二百,就一定能中二百万,何况,胡悦最近买的是双色球,一等奖保底五百万呢!

昨天晚上胡悦家里来了一帮催债的家伙们,一个个坐在他家的旧沙发上不走,死活逼着胡悦给他们一个还钱的期限。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胡悦心想。但这帮人为了让胡悦相信必须尽快把钱还上,纷纷形容自己的苦日子有多么多么难熬,有一个借给他三千块钱的老同事说着说着居然掉下了泪,胡悦被感动得一度很想出去借点钱捐给他。

这帮债主们走了之后胡悦心里就很不满。不是不满他们来要钱,毕竟有的已经借了好几年了,人家上门来催也情有可原。他不满的是自己的智力太过低下,双色球开奖每期就那么几个数字,自己分析来分析去分析了上千个日夜了居然还没有分析出一点头绪来。他更不满于中奖号码的极度不确定性,有时候他根据规律明明分析出了下一期必中的号码,可结果一出来就又傻眼了。

本来胡悦是可以心平气和地再买上几年的,他坚信只要功夫深,大奖一定会现身。但是现在的情形让他不能再平和下去了,他必须把自己中大奖的时间提前,提前到眼下这几天,当然,过几天再中也可以,但是最晚不能超过这个月了,否则他可无法向所有人交待了。

心里有了这些分析和盘算,胡悦的觉就睡不踏实了,他觉得那注属于他自己的大奖就在眼前向他招手,他必须马上行动起来。对,心动不如行动,光靠想是中不了奖的,你必须得花钱去买彩票,有了投入才会有回报。当然,投入少了回报也少,而且回报还会羞羞答答地和他捉迷藏。所以胡悦今天一大早就拿出了他的一大堆资料开始分析,什么三区比例呀,什么最大和数呀,什么连号直落号呀,他在笔尖和脑子里一遍遍地演算着那组必定开出的数字,直到他最后确定了一个复式投注方案:三百六十二元。

刚才光顾着选号没太在意投注注数,这个钱数一出来还是让胡悦倒吸了一口凉气——三百六,这对于面临饭菜断顿四面楚歌的他来说可不是一笔小数目。老婆从娘家借来的那五千块钱昨天已经全部花光,她的工资扣去房货也不过还剩五六百块钱,如果拿出三百六买了彩票,那他们一家三口这一个月的生活费可就没有着落了。

愁眉不展的胡悦跌坐在沙发上,手里紧紧握着那张寄托了全部希望的纸,忽然自己笑出声来:真是急糊涂了!这不是马上就要中奖了吗?三百六算什么?只要中了大奖,不,退一步说,哪怕是只中一个二等奖,那也是几十万啊,几十万一到手,什么问题解决不了?对,这次分析得足够细致了,所有的规律方方面面的可能全都考虑在内了,决不能就为了这区区三百六十块钱与大奖失之交臂!

胡悦穿好衣服就要出门,他刚才已经计划好了:自己手里还有七八十块钱,等会先在小区门口的一分利超市借三百块钱,等老婆的工资发了再还给人家。胡悦一边下楼一边庆幸自己的聪明,都说“好借好还再借不难”,这可绝对是真理,如果不是他在一分利超市重点培养起自己重信誉守承诺的借款人形象,光指望原先那帮老哥们,哪能随用随借随借随给呢?所以,这次借钱应急之后,只要拿到老婆的工资一定要立即归还,说不定以后还要经常用到人家呢。对了,光还钱不行,中奖之后还要在超市里好好消费一番,让他们美美地挣点钱。

一个小时之后,胡悦兜里仅有的几十块钱和从一分利超市借来的三百全都变成了投注站打印的一张纸。不,谁敢说这仅仅是一张纸?这可是五百万哪,这是他胡悦后半生全部的依靠!胡悦再一次认真审阅了“依靠”上的每一个数字,再一次确信这期中奖号码已经全部被包含在里面了,然后他把“依靠”仔细地对折起来,放进胸口贴肉的口袋里,骑了自行车去劳务市场了。

今天到劳务市场上找人干活的很少,胡悦只在上午接了一个盘灶台的小活,一个半小时赚了二十块钱。他倒正好乐得今天清闲,这样就有时间考虑一下中了大奖之后那么多的钱该怎么分配。一想到自己马上就有五百万到手,胡悦的心跳就不自觉地加速,但他是有城府的人,他使劲做了几次深呼吸按捺住内心的激动,又假装漫无目的的扫视了一下身边那些正在睡觉或大摆龙门阵的小工们。他发觉自己有点做贼心虚,这可不好,做了百万富翁,连一点气度都没有是要被那帮家伙们笑话的。

想到昨天还到他家里逼债的那帮人,胡悦的精神头一下子提上来了。你们不是瞧不起我吗?不是怕我借了你区区几千块钱还不了你吗?我领完奖回来之后先不露声色,我找家高档酒店请你们喝酒,等你们吃喝得晕乎的时候我再从包里拿出一摞钱,把几年来我欠你们的饥荒一下子全部还清。不,我要带着两摞钱,还完钱以后还要剩下很多才行。他们如果都大惊失色地问我从哪里来的钱,我就跟他们开个玩笑:从银行抢的,哈哈!

胡悦乐得笑出了声,他连忙干咳了两下掩饰过去。他忽然又觉得自己真没出息,还账才用几个钱?连百分之一也用不了哇!对,我是百万富翁,准确地说是半个千万富翁,以后考虑问题可不能老是站在原先的立场上了。对,说改就改,我现在就假设自己已经是半个千万富翁了,我该拿钱干些什么呢?恩,我要买一辆车,现在私家车太多了,是个人不是个人都开着一辆,还有认识我的在开着车超我的自行车时故意慢下来跟我打招呼,分明就是显摆嘛!我也买车,而且要买好车,一百万的太贵,十几二十万又太不上档次,那就买辆四五十万的吧,听说新款的宝马5系啊奥迪A6L啊都得这个价。房子就先不换了,毕竟就我们一家三口住,儿子将来还要买楼,九十多个平方也足够了,不过房贷得一次性还完它,可不能再让它每个月每个月地扣我老婆的工资了,这一年多的时间扣得老婆什么化妆品都不敢买,本来挺漂亮的一个人都变成黄脸婆了。

想到黄脸老婆,胡悦有些内疚了。老婆跟我这么多年,真是什么好处都没得到,眼看着奔四十的人了,到现在连睡一宿踏实觉的安全感都没有。不行,中了奖我得让我老婆过上好日子。我可不学那些忘恩负义的白眼狼们,有了钱就养小老婆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不,我胡悦绝不是那样的人!我要给老婆买钻戒,买钻石项链,买高档衣服,还有高档化妆品,要让她从黄脸婆再变回靓丽少妇!

胡悦有些被自己的高尚感动了,于是他便顺着这个思路往下走,他便又想到了父母和儿子。儿子除了上学没什么事,不过他以后的大学费用可得早给他存着,听说现在的重点大学光学费一年就得好几万,四年下来十几万,要是再读三年研究生,那这笔钱可不是小数目。父母嘛,一辈子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从来也没有过什么远大的理想,从来也没有什么不切实际的要求。不过我的爹娘来,你们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会有一个成了百万富翁的孝顺儿子吧?等我考出驾照来,我就开着自已的宝马带二老去旅游,先去北京看天安门,再去杭州逛西湖。呵呵,你们连想都不敢想吧?坐着宝马去旅游,你们见过宝马吗?BMW,别摸我,呵呵,我也从来没摸过啊!

除了这些物质享受的安排,还应该有点细水长流的意思,胡悦心想。虽然五百万已经足够他花一辈子了,但他还是觉得应该有点忧患意识。必须得搞点投资,胡悦对自己说。不过现在全世界经济都不景气,要投资的话必须谨慎,否则一摞摞的钱投下去就像打水漂一样泛个水花就沉下去不见了。嗯,我看买两个商铺不错,就像银座商城附近的那几家门头,一百万买来五十年的产权,然后简单装修一下租出去,听说这样的房子一年光租金就得十来万。一年十万,两处商铺就是一年二十万,这样的话我以后的日子可就舒坦得多了。

胡悦的算盘打得很细,他用了大半天的工夫把五百万做了非常详尽的安排,直到他自己对未来的美好生活万分的满意万分的憧憬,他这才抬起来头来,发现天色已经暗下来了。胡悦暗叫了一声不好,没顾上和还没回家的小工们打个招呼,推过自行车边跑着边把身子飞了上去,然后两脚像上了弦的小丑一样交替踩着蹬子。今天老婆加班,晚饭不回家吃,而儿子身上是没有钥匙的,他一定已经在楼下急得不得了。

果然不出所料,他的刚读初一的儿子反坐在支起来的自行车座子上,双脚交错搭在后支架上,看到胡悦终于一头大汗地飞驰回来,脸上立即密布了阴云,起伏的胸口强压着怒火,两眼恨恨地盯着胡悦。胡悦不想解释什么,他只要看到儿子没事就放心了,生点气没什么,等会老子就给你个天大的惊喜!你个臭小子,老子不就晚回来一会么,瞧你吹胡子瞪眼的样儿!这几年没了工作,不但老婆不拿正眼瞧我了,连你小子都觉得我没地位了?放心,户主终归还是户主,我很快就要重新收复我的失地了。

今天爷俩的晚饭胡悦没有做。按说马上就要中大奖了,应该带着儿子到外面的馆子好好地搓一顿,只可惜囊中实在羞涩,以前跟饭店又没有建立起良好的互助合作关系,所以胡悦只好命令儿子到一分利去赊了些火腿熟食回来,自个找出蒙了灰尘的散白酒桶自斟自饮起来。儿子啃着已经好久没吃过的鸡腿,终于明白老爹是遇上高兴的事儿了,但他哪里能想得到自己马上就是百万富翁的儿子了呢?他只是小心翼翼地试探胡悦的口风:有个同学的父亲得了白血病,所有的同学都在给他们家捐款,多少不说,我是不是也得捐点,要不然不就被同学们笑话说太小气了?听完儿子的话,胡悦没有像往常一样一听到要钱就皱起眉头,而是大大咧咧地吐了一口酒气:不能小气!同学有难,别人不捐咱也得捐!不过,老爸现在兜里没钱,三天之后,我让你捐一千,够了吧?儿子高兴地差点蹦起来,但他很快就回过神来,继而担忧地问:爸,你喝醉了吧?

喝醉?心里有苦处才会喝醉,我现在心里没有苦处,只有喜悦。所以胡悦一直喝到老婆回来还没把残局收拾起来。老婆是个聪明人,一见家里这阵势就知道胡悦一定是遇上什么事了,但她怎么也不会往好事上去想。她不顾自己的疲劳温柔地坐在胡悦一边,劝他:是不是你那帮朋友们又来要债了?别太上火,我这个月一直加班,到月底会多发好几百块的,咱的账慢慢会还上。胡悦早已有些醉意,见老婆如此通情达理关怀有加不禁十分感动,但他已经拿定主意一定要领完大奖之后再给她一个惊喜,现在,还得沉住气,不能告诉她。不过这天大的喜事之下总不能让老婆继续替他担心,于是他决定透点风给她让她知道自己有钱了。

胡悦掏出手机开始找债主们的电话。不过这破手机实在该换了,彩屏是在太阳底下看不出字来的假彩,按键上的字母都像穿了一层露肉的破衣烂衫,外壳上的漆早已脱落得斑驳点点,对了,还有电池都不存电了,一共也打不了几个电话还得天天充电。罢了,今天再用你最后一次。胡悦用他即将淘汰的破手机让他所有的债主们还有坐在一旁的老婆都大吃了一惊,他说他要在县里最高档的四星级酒店宴请他们,就在这个周末。打电话的时候,胡悦一边感受着无线电波传递过来的听筒那端的无比惊愕,一边盘算着下午早已盘算了好几遍的当场还钱的情景。老婆却伸手摸了摸胡悦的额头说你没病吧?

胡悦病了。他自己兑过水的白酒让他胃疼得在医院的病床上翻来覆去,在痛苦地折腾了一宿之后,胡悦终于在手术台上安静下来,他沉沉地睡着了。在梦里,他没有梦到老婆是以什么样的方式又跟哪个朋友死乞白赖地借到了几千块钱的手术费,他只一遍遍地温习着如何到省福彩中心去兑奖,如何开着自己的宝马带着父母去北京旅游。对了,还没有把中奖的事告诉父母,我这个儿子真是不孝啊!

胡悦一着急就醒了过来,他努力地睁开眼一下子就看到了脸色苍白的老婆,看到了老婆喜极而泣的样子。他很有些不忍,于是忙于打破这种让他有些透不过气来的场,他问老婆:跟爹妈说了吗?老婆摇摇头说没有,害怕他们一旦知道了就要赶过来。胡悦想自己真是糊涂了,老婆怎么知道我指的是中奖的事呢?他想笑,但是胸口一阵刺痛让他只能咧了咧嘴。

儿子放学后过来陪床,不经意地从邻床上拿起一叠晚报看了起来。再次从昏睡中醒过来的胡悦看到儿子手中的报纸立马打了一个激灵,他只觉得一片七彩祥光从窗户外面直射进来。胡悦声音有些颤抖地问儿子:是今天的报纸吗?见儿子点了点头给了他一个肯定的答复,他便又让儿子从报纸上找找双色球的开奖信息。儿子盯着胡悦看了足有一分钟,估计是不能理解他为什么刚清醒过来就问这个,这买彩的爱好也太上瘾了吧?胡悦催着儿子快点找,儿子还真就从一个豆腐块大小的地方找到了开奖信息,正要给他读出来,却被胡悦给拦住了。

胡悦紧闭双眼,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呼出。他跟儿子说:你一个数一个数地给我读。儿子还是满脸狐疑,不过他并没有违背一个病人的要求,慢吞吞地报出了第一个红球号码:6。胡悦微微一笑,闭着眼让儿子继续说。第二个红球号码是10。此时胡悦发觉自己的喉咙里发出了一丝怪异的声响,但他强按住心头巨大的幸福感,一口气憋着让儿子报出了另外的四个红球:15、16、23、30。苍天保佑,六个红球全中!胡悦快抑制不住自己过快的心跳了,他不得不让儿子停了几分钟,然后他就像一个接受审判的犯人在等着法官给他作最后的宣判。儿子慢慢地说:最后一个是蓝球号码:7。胡悦沸腾了,他抓住了儿子的手激动万分地说:你、你没有看错吧?儿子说我怎么会看错呢,呶,在这里,你自己看。

胡悦没有自己看,但是他的一只手把报纸紧紧地握在手里,好像生怕它一下子长出了腿脚自己跑掉似的。他的另一只手从贴身的衣兜里掏出那张从刚才就已经在不断放射出巨大热量灼烧得他胸口发烫的彩票,他把彩票递给儿子,说你自己看看。儿子显然没有弄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一边小心翼翼地接过彩票一边喃喃地说:你该不会说自己中了大奖了吧?

但是儿子很快就变了一种状态,中了!中了!他也发疯似的狂喊起来,连蹦带跳,弄得病房的地板砰砰作响。胡悦没说什么,只是两行热泪从眼角流了下来。中了,终于中了!我胡悦终于可以扬眉吐气站直腰板了!刹那间,这几年来所有的承受、难堪、苦难、不如意全都在胡悦的眼前刷刷流过。过去了,受穷受苦受难为的日子过去了!我的宝马,我的旅游,我的商铺,我的不再黄脸的老婆,我的美好未来,统统都来吧,让幸福来得更猛烈些吧!

稍微冷静一下之后,胡悦让儿子拿他的手机过来。他直了直身子倚在床头上,拨通了老婆的手机,但他随即又把电话挂掉了。他害怕老婆听到这个消息会接受不了出点什么事,算了,还是等她晚上过来的时候再告诉她吧。胡悦把手机合上拿在手里看,突然,他一扬手一用力,把那块跟了他好几年的破手机狠狠地砸在地上,“砰”的一声,手机支离破碎地散了一地。但是现在胡悦的眼里,那四散的哪里是手机零件,分明就是以前难过难熬的窘迫嘛!

儿子显然也很理解胡悦的心情,他用脚把手机零件稍微归拢了一下,然后再次从胡悦的手里接过那张皱了许多的彩票,又仔仔细细地把全部七个中奖号码对照了一遍,然后抬起头跟胡悦开玩笑说:爸,估计明天的报纸上就会有报道了,就说咱们县里某某投注站又传喜讯,2017年第062期双色球大奖被神秘彩民以复式投注一举中得!对了,您买的这是复式的,除了大奖,估计还有好多注小奖呢。儿子说完,实在控制不住突如其来的幸福,又一次呲牙咧嘴地笑了起来。

但是胡悦听了儿子的话却没有一起笑起来,相反,他的眉头已经像那张彩票一样皱了起来。儿子发觉了他的异常,连忙问他怎么了,是不是刀口疼?胡悦反问儿子:你刚才说,这是多少期?儿子看了一眼报纸回答说2017年第062期呀,怎么了?你不就是买的这一期吗?他说着重又拿起彩票看了一眼,突然大叫一声跌坐在地上。

胡悦没动,他的眉头锁得更紧了——他记得清清楚楚,他费尽心力分析出中奖结果的彩票是今年的第61期,可是怎么今天开的奖就成了第62期了呢?他有气无力地问还瘫坐在地上的儿子:我睡了多久?儿子迷迷怔怔地回答:两天。

两行热泪又一次顺着胡悦的眼角无声地流了下来。

他买的61期没中,中出的62期他根本就没有买。

造物弄人啊!

从火热到冰冷的连续冲击让胡悦有些吃不消。他强撑着从床上挪了下来,扶着墙一步一步走到窗前。外面刚刚下过一场大雨,所有的景色都清新如洗,湛蓝的天空上没有一丝白云,只是,在天边的迷离处,挂着一带美丽的雨后彩虹。那七彩的光,透过市医院内科大楼十二层的窗玻璃,斜斜地洒在胡悦的脸上。

E_��D�=�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早晨地铁车厢内人头孱动。有的戴着耳机听音乐享受阳光;有的飞速翻阅文件提前进入备战状态;有的目光紧盯着手机屏幕,不时...
    文盲读书1阅读 1,127评论 5 5
  • 1晚高峰的地铁上永远拥挤不堪。列车每停靠一次,车上的乘客就随着上车和下车的人流动一动,尽量换一个稍微舒服点的姿势,...
    枫阳阅读 242评论 1 2
  • 他打开电脑,准备在网上分析一下超级大乐透的走势图,这是他多年来养成的习惯。 自从有了超级大乐透这种彩票,他几乎每期...
    梦想2050阅读 354评论 1 10
  • 我的英雄即将离开他的战场,从此不再横枪纵马浴血疆场。 时日无多屈指可数,都道自古美人叹迟暮,不许将军见白头,只是始...
    想减肥的铅笔阅读 398评论 0 2
  • 昨儿产检宝宝没胎心了,接着住院准备手术了。刚才抽了两次血,做了心电图,一会就该打针了。会很疼吧,真怕自己受不了。昨...
    麦唛果阅读 159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