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舒淇合影 偶遇鹿晗踢球 权志龙回归 林更新赵又廷私会


┃林更新赵又廷私会

【事件】水中凹造型的林更新和枕着抽纸躺在石子地的赵老师,趙又廷看着很惬意呢,从强行站在赵又廷和高圆圆两人中间拍照,到现在直接撇下园园“私会”,林老师一步步走上人生巅峰。

【点评】小新待人真诚接地气,圈内圈外朋友众多,跟赵又廷高圆圆都是好朋友。黄晓明婚礼也是圆圆姐硬拉着小新和他们夫妻俩一起走红毯的,小新自我打趣说是赵又廷夫妇遛狗,这个段子本就是小新自己首创的。


┃欢乐颂安迪两任男友

【事件】看了《欢乐颂2》里安迪两任男友的对比,才发现,原来喜欢和爱的差别竟然这么大!奇点帮助女朋友认清这个世界,防止她受伤害;小包总保护着女朋友的天真单纯,用自己的肩膀防止她看到哪怕一点伤害,你想要哪一种?你是哪一种?

【点评】喜欢就是你伤害了我,我会原谅你并真心祝福你过得好,但是我不会再靠近你了;而爱是,你伤害了我,我会原谅你,还会张开双臂再来拥抱你。


┃范冰冰舒淇合影

【事件】真是活久见,同在戛纳出席影展的范冰冰舒淇合影了!照片中两人拥抱、微笑相当有爱。还有网友在戛纳街头偶遇范冰冰逛街,离开ps的范爷依旧又白又瘦。网友还意外发现范爷除了面膜,手里永远还离不了另外一件东西呢。

【点评】这衣服,这颜值,简直美炸了,说不美的只能是羡慕嫉妒恨了。我只能说会动的范冰冰美的不像话,比照片好看多了。舒淇真的很有魅力啊,五官其实不精致但凑在一起就是莫名耐看。


┃偶遇鹿晗踢球

【事件】5月23日晚,有网友通过微博晒偶遇鹿晗在国奥踢球的照片和视频,并花痴地写道:“在国奥偶遇鹿晗踢球是种什么体验?简直人品大!爆!发!感觉今晚可以不用睡觉了!踢球的长生果子分分钟帅炸天!”鹿晗身着红色球衣绿色球鞋,在球场上随着球跑动,速度很快动作也十分专业,非常帅气。

【点评】风暴中心,何惧惊慌,没有什么是一场球解决不了的,追风少年,鹿晗,加油。


┃秦海璐 严屹宽

【事件】即将亮相戛纳电影节70周年晚宴红毯的秦海璐,身着Alexis Mabille Haute Couture 高定长裙,写意式的流线裙摆、水墨风的流苏,中国元素与秦海璐本身的东方韵致相贴合,是对这款礼服最动人的演绎,一股优雅的中国风正吹向红毯。秦海璐 严屹宽一同亮相,经典黑白配色。

【点评】当初秦不是嘲讽范冰冰穿龙袍走戛纳红毯野心都穿在身上了吗?如今范冰冰都是戛纳电影节70周年的的评委了,秦今年来真是啪啪啪打脸。


┃昆凌 月子中心

【事件】周杰伦近期忙于巡演,一有空闲仍会抽空陪家人,带着昆凌外出约会。小两口23日被目击在台北挑月子中心,为即将诞生的第二胎宝宝做准备。停好车后,周杰伦一路小心护着昆凌前往月子中心

【点评】昆凌美美哒,杰伦也是个好老公好爸爸,期待他们一家四口。杰伦真是太贴心了,期待小小周的到来!


┃孙怡 孕肚

【事件】董子健孙怡宣布婚讯后,又有媒体拍到孙怡挺着孕肚与老公董子健陪婆婆王京花吃饭。两人全程牵手,董子健还时不时捏孙怡的小脸,这小两口是组团虐狗来了吧。

【点评】曾经的青春派少年现在都为人父了,而我还是一身清香的单身狗。不过祝福这一对,很低调,演技也是上线的。


┃权志龙回归

【事件】BIGBANG权志龙有望6月SOLO回归。24日,YG娱乐相关人士表示:"G-Dragon目前正在拍摄新歌MV。"确认了以6月初为目标的回归计划。另外,GD的个人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6月10日在首尔上岩世界杯体育场拉开帷幕,之后将在澳门、新加坡、曼谷、西雅图、洛杉矶、芝加哥、迈阿密、纽约、多伦多、墨尔本、奥克兰、福冈、大阪、东京等19个城市陆续展开。

【点评】所谓的限韩令呢……又要来中国捞金GD的实力我承认~但是,中国公民不要忘记了!国家面前无爱豆→_→……


┃郑爽替身

【事件】郑爽最近貌似和她的替身走的很近,5月19日郑爽还在粉丝群夸赞她:“妍妍(替身)比我本尊美,因为我有腰伤,所以她经常帮我站位,也因为她是个不爱争的女孩,所以走近了。”单看照片你们还分得清哪个是小爽哪个是替身吗。

【点评】是的,这种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演戏自己照常上,只是因为腰伤不能久站妍妍帮忙站位打光而已,她做的事情坦坦荡荡。


┃金宇彬患鼻咽癌

【事件】 5月24日,金宇彬经纪公司表示金宇彬罹患鼻咽癌,将暂停演艺活动。而其女友申敏儿所属社对此作出回应表示“恋人患鼻咽癌的确让她受到很大的冲击,不过所幸发现较早,申敏儿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金宇彬进行治疗。” 希望能早日康复啊!

【点评】愿早日康复。


┃刘洲成林苗水族馆

【事件】刘洲成和林苗家暴离婚是炒作?媒体刚刚爆料,刘洲成在23号的朋友圈晒出在中山新购置的别墅,以及一张水族馆里鱼的照片,同一天林苗在微博po出几张也在水族馆游玩的照片,两人在同一天都更新了关于水族馆的内容,难道这是又复合一起去水族馆玩了?要是真的那这俩人真够恶心的,难道组团炒作吗,真的这样离封杀不远了,我们需要正能量好吗?

【点评】哎,吃瓜群众再次被玩耍一圈,莫名心疼。

文/葱头 | 图/网络 | 编/小哥 | 转载请注明来源:幕维影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