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撩遍金城武等男神!离开渣男12年,54岁近照刷爆全网:太绝了!

这两天,逛微博的时候,看到李若彤的最新照片,这太惊艳了吧!

她一袭金黄亮片连衣裙,搭配金丝眼镜,在那群身高腿长的模特里却丝毫不落下风,走起路来女王范十足!

这身材真太凹凸有致了,让人想膜拜!

网友们纷纷表示惊呆了,话题引爆全网,阅读量超3.5亿,猛冲上热搜榜第一!


01

说起李若彤,其实她出道前是一名空姐,在1990年被星探挖掘。

第一次荧幕亮相就是和王祖贤合作电影《浪漫杀手自由人》。

印象最深刻得莫过于《神雕侠侣》小龙女角色。

微微一笑,仙气十足,撩人于无形之中!

一袭轻纱般的白衣,犹似身在烟中雾里,手持白剑的她,清冷气质,独一无二。

有人曾说:

李若彤之后,再无小龙女。

去年,她还在微博上po了24年前后的对比照,惊呆了吃瓜群众!

这,有变化吗?

关于她的真实年龄,网上众说纷纭,有的说她40多,有的说50多。

而就在今年8月16日的生日时候,李若彤正式公开了自己的真实年龄:54岁


02

拥有“逆龄冻颜”、仙气气质的她,出道几十年来,撩倒各大顶级男神!

在《神雕侠侣》里,和小4岁古天乐暧昧,“姑姑”笑得好苏啊。

在现代偶像剧,她和小7岁的金城武出演激情戏,这又欲又美的气氛让人迷醉!

在《奇人奇案》里,霸气侧漏的严宽忍不住偷吻了她,眼神流波,暧昧十足啊!

这个时候的她,虽然34岁,出演女学生毫不违和,有着婴儿肥的脸蛋,胶原蛋白满满,娇俏自然,真的好灵气啊!

完全看不出她比严宽大了13岁!

她的偶像就是张学友,和偶像在电影《妖兽都市》里拍吻戏,追星成功,真可谓人生赢家啊!

还和周星驰搭档电影《大内密探零零发》,在里面扮演“琴操”,有了“冷若冰霜艳若桃李”的视感,又美又灵动,魅惑人心!


03

在荧幕里撩遍各大男神,可惜戏外感情遍体鳞伤,一路斑驳。

97年风头正盛的时候,她却突然息影,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扮演《杨家将》的杨八妹

原来是遇到了一个男人—富商郭应泉。

为了他,李若彤放弃事业,不介意他有过婚史和有个孩子,全心全意帮他还欠下的高达上亿债务……

让人想不到的是,她并没有结婚,十年后,男方提出分手,理由仅仅四个字 “性格不合” 。

这让她觉得很打击,她放弃了所有,最后却是这样的结果,十年时间就这样被辜负了!


04

好在李若彤不放弃,为了打败崩溃情绪,走出阴霾,她酷爱并坚持运动,养成了常年健身的习惯。

后半生更加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更加自爱。

只有更努力的运动,抛弃不自信,掌控自己的身体,活出自己的精彩!

十几年的运动习惯,让她练出了六块腹肌,马甲线超级明显,一点赘肉也没有!

还翻出了三十年前的照片,居然还瘦了很多!



05

现如今,不再为爱盲目,状态越来越好,终于把自己活成了 “小龙女”。

对于爱情,她不再执着,也仍相信爱情。

前段时间,她被一些网友嘲笑不结婚,关于婚姻,她认为要为自己的人生负责,尊重别人的人生。

在飞机上偶遇了周润发,对方随意询问近况,接着反问:

人怎么可以不工作?!

一语道醒梦中人,于是李若彤决定复出,融入时代,不再为自己设限!

李若彤挑战各种大胆造型,一路开挂,时尚杂志也不断上门求合作,时尚、古风等风格都能hold住。

前段时间,她在央视七夕晚会上献唱,一洗黑白长裙,散发优雅气质!

OMG,这紧致的脸蛋,精致的锁骨,大长腿,眼神秒杀一切,状态也太好了吧!

网友尖叫:

“姐姐太美了,好欲”

“ 看着我手上的奶茶 ,忽然就不香了”

“我要有这个身材洗澡都不关门[哈哈][哈哈]”

世人才惊觉李若彤身材和皮肤状态这么好,看着像20多岁的样子!

不愧是神仙姐姐,岁月不曾亏待美人,纷纷跪求冻龄秘诀。


06

其实,除了平时坚持运动健身,保持良好心态。

在保养上她也绝不含糊,说任何时刻都要注意护肤。

脸、嘴唇、脖子……每个细节统统不放过。

经常在小红书、微博上分享她的小习惯:

1.唇部护理:用橄榄油+砂糖搅拌均匀后,涂在嘴唇上,做磨砂。

2.护发:吃芝麻粉很多年了,自己在家炒黑芝麻黑豆然后自己磨粉吃的。

3.失眠小妙招:用梳子梳头,改善失眠/睡眠质量。

4.护肤:健身完会流很多汗,擦完汗脸上的护肤品也都擦掉了,这时候她会马上再涂上脸霜。

5.任何时候都要喝水,她还说不老是秘密是喝水,随时随地不管在哪都要带着水杯喝水。

因为用心保养,她的皮肤紧致饱满,气质越来越优雅。

果然,女人对自己有多付出,是能从外表上看得出的。


经历过各种各样的困境,她早已进化成更强大的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