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纠察组-20190120

我在梦里面是一会儿第一视角推动剧情 一会儿上帝视角的。我在梦里面也不是“我” 是一个外国十七八岁的萝莉,红发褐眼雀斑脸,我和我弟(也不是实际的我弟,是个同样红发褐眼的大概十四五岁的正太)组成一个组合,噩梦纠察组,就是专门到人的梦里面通过在别人梦里面寻找人的心结线索然后进行适当地处理,达到帮人解开心结的目的。大概就是我是一线主力,我弟是二线情报这种搭配。

梦里遇到一个客人是个坐在轮椅上的残疾人,有点像霍金,无法说太多话,他家属求助我们,说他身体在没有外伤去医院检查也没有内伤的前提,精神每况日下,医院建议他来看心理科,他只会提到两个字“噩梦”所以客人家属就找到我们了。其他外部信息也没提太多。我和我弟就直接进入工作模式。就是我会根据客人梦境的场景伪装一个合适的角色进到他梦里面,我弟会像看电视一样,在一个固定视野范围内跟踪我帮我看情况也帮我出思路(其实就是我的上帝视角)客人梦里面的环境有点像美国街区那种连着的有消防楼梯的砖楼,晚上还下着小雨。我说我要给自己捏一个性感女警的角色在这个梦里面我弟还给我一个白眼,然后我就作为一个穿着便服的性感女警出现在客人梦里面(我可以捏任何身材、外貌、职业的角色,甚至包括性别年龄都可以按照意愿调整在客人梦里面出现,唯一不变的是红发褐眼) 收到街区警报说xx区有不明生物在搞破坏,让我去看看情况。然后我就过去,发现有丧尸(绿色的丧尸,和emoji的丧尸很像,完全就是植物大战僵尸里面的僵尸现实版)我作为女警要消灭丧尸然后也要找出丧尸来源去制止。打丧尸惊心动魄的,在客人梦里如果致命倒不影响自己什么就是会需要重新启动,挺耗时的,我们是按结果收费所以为了钱一般还是会尽量一次性完成任务,不会在同一个客人这里耗时太多。然后就是排查,在我弟的协助下发现来源是一栋楼里面有个坐轮椅的科学家研究药品非法人体试验失败了人就变丧尸了,然后我就判定这个坐在轮椅上面除了腿脚不方便其他一起切正常的人就是现实中客人在自己梦里面的投射,从梦里和他的交流得到一个线索是他的助手也被他人体试验了,而且是个有意识有智商的丧尸boss(但是丧尸的其他特征比如说不能说话、反应迟钝还是在的)这次大规模的丧尸主要是他助手的报复。我就要去解决他已经丧尸化的助手,丧尸boss外形参考绿巨人,然后这个时候我也有超能力了你想象一下spiderwoman大战绿巨人,终于弄死这个丧尸boss了,天也亮了,我以为完成任务了。但是我弟给我梦境外的信息是客人生命体更差了!我就吃惊了!难道是我推断失误了吗! 结果和这个梦境里轮椅科学家交流他开始嘲讽我,说人类总是自信自己看到的balabala,我才明白其实丧尸boss也是客人的另一个投射,客人其实就是想寻死,但是他意识里面两个形态必须全部死亡才可以真的死,而且这两个意识还不能自杀。我在这个梦里只杀了其中一个,还有一个轮椅科学家还在,如果这次梦失败下次就是完全新的梦新的任务了。轮椅科学家表示了自己想死的决心,希望我成全他,我很纠结说给我点时间考虑一下,然后他说他会等我就走了,我最后还是决定去杀了轮椅科学家因为想着现实中客人什么都不能自理活着太痛苦了还不如死了算了,然后我就去把他杀了。任务结束,客人也死了,客人家属却很镇定,说会去找律师把我和我弟起诉到法院去。我们就在那里扯皮,然后客人家属走的时候,突然邪魅一笑,悄声说谢谢我。我突然反应过来客人家属也有进入到梦里面的能力,所以客人才会说“噩梦”,就是他这个亲戚搞的鬼,客人家属进入梦里伪装成轮椅科学家给我要去杀死丧尸boss和杀死真轮椅科学家的错误引导!借我之手杀了客人然后私吞客人财产!我是说我追杀丧尸boss的时候,丧尸boss一脸的黑人问号,又不能正常和我交流最后才和我大打出手的。为时晚矣…我被警察暂时收押了,我弟没事,我弟来探监,我给我弟说我会报仇的,我弟说他也会全力以赴的。

然后我就醒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水,芬芳,燕,鱼摆摆一起去龙骑侠欢乐王国耍。 总共有二十关,过一关戳一关数字印章。现来到拉力投篮,芬芳进场,与另...
    牛8蒲哥阅读 139评论 0 2
  • 夏天的气息还未散去,秋天就已经悄悄来临了,气温逐渐下降,阳气开始潜藏于内,身体也开始逐渐发生变化,在夏秋交替的这段...
    阿_涛阅读 579评论 0 0
  • 年龄问题的特点是:年龄差是一个定值,增减的是同一个自然数。差是定值的两个量随时间的变化,倍数关系会发生变化...
    新加坡数学赵老师阅读 1,035评论 0 0
  • 一级货位、二级货位、三级货位 根据旁边树形 TreeView不分级别加载的情况货位信息分一、二、三级 最上级为库区...
    a9b854aded01阅读 1,775评论 0 0
  • 六点半接到儿子的电话, “妈妈,你不要说话,我就跟你说一句,你看一下李老师的微信,里面有我要跟你说的话。“ 说完就...
    高天明月55阅读 253评论 0 0